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320 韩家都是咱们的亲家

1320 韩家都是咱们的亲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琪更想说,路漫是不想要命了是不是!

    竟然还敢在这时候去抱韩卓厉!

    路琪也以为路漫是为了热度,想闹出点儿新闻来,给自己增加话题。

    “路漫为了炒话题真是不择手段,谁都敢利用。”路琪冷笑,也不看看她利用的是谁,别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韩卓厉才不会管什么直播不直播的。

    路琪好整以暇地看着,就看路漫怎么倒霉。

    谁知紧接着,竟看到韩卓厉扣着路漫的后脑去吻她!

    路琪整个人都懵了,脑袋轰的一下炸开。

    夏清扬已经失声尖叫出来,“疯了,简直是疯了!这不可能!难道路漫是跟韩卓厉在一起吗?”

    路琪想到了之前自己不愿意承认的猜测,讷讷的说:“之前学校里就传过,路漫的夫家姓韩,那时候我就在猜,会不会跟韩卓厉有关。可我又不敢这么想,毕竟……”

    毕竟这太吓人了。

    却没想到竟然真是!

    夏清扬不敢相信的看着屏幕,电视里还在播放韩卓厉跟路漫的镜头。

    直到路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亲自承认韩卓厉就是她的丈夫。

    夏清扬尖声道:“她丈夫真是韩卓厉?!”

    原以为路漫至少有一件事情是比不上路琪的,那就是路漫的男人肯定比不上贺正柏。

    结果现在呢?

    路漫的丈夫竟然是韩卓厉!

    别说什么娱乐圈,B 市了,放眼全国,都找不着几个能跟韩卓厉相比的。

    也就是国际上,才能找到那么几个。

    这样的人,拿贺正柏跟他比?

    怎么比!

    夏清扬气疯了。

    好像从当初陷害路漫不成开始,事情的轨迹就开始变了。

    原本都是她跟路琪的好处,路琪事业蒸蒸日上,又有贺正柏这样的高富帅未婚夫。

    她跟路琪才是人生赢家。

    可从陷害失败开始,就出现了转折。

    路漫的事业越来越好,夏清未的病也好了,后来还跟汪举怀复合了!

    路漫自己又跟韩卓厉结婚。

    这简直就像是开了挂一样!

    路漫的运气怎么会好成这样!

    夏清扬冷声说:“路漫瞒的我们好辛苦,早早就跟韩卓厉在一起了,竟然一个字都没有说过。”

    “呵呵,如果路漫肯让韩卓厉帮忙,咱们家现在还愁什么呢?你爸的公司可以摆脱困境,你想演什么角色没有?”夏清扬怒道,“你爸住院,韩家还能差那点儿钱吗?别说韩家了,就是路漫自己都不差那点儿钱。可她愣是一次都没来看过你爸。现在成了韩太太,更想跟咱们撇清关系了。”

    夏清扬瞥了路启元一眼,“我看啊,路漫这是恨不能咱们家都去死呢!”

    路启元猛的站了起来,但因为刚刚康复,还没有完全修养好。

    起身太猛,晃了两晃,差点儿又栽回去。

    路启元稳住身形,沉声道:“既然路漫那么出息了,就更得为家里着想。不管怎么说,韩家都是咱们的亲家。”

    ***

    与此同时,林锦书家。

    汪芊蕴正对着电脑,直播她已经没有心思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