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280 是不是脑子有坑啊

1280 是不是脑子有坑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卓厉轻轻地笑出了声,凸.起的喉结震动的样子,都显得格外性.感。

    垂眸看路漫已经红透了的脸,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快,叫两声。”韩卓厉含笑道,“除了那时候,你平时都很少叫。”

    路漫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思绪清醒的时候,就是很不好意思这么叫他。

    两人结婚有段日子了,她也已经习惯了婚姻生活,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妻子的位置。

    可就是叫不出口。

    觉得怪肉麻。

    “刚才芷清给我打电话有正事儿呢。”路漫岔开话题。

    韩卓厉笑两声,“别想岔开话题!”

    看着韩卓厉好看到怎么也看不腻的脸,路漫觉得自己叫不出来,大概就是对着他的脸害羞。

    她涨红了脸,好不容易才憋出一声,“老公!”

    韩卓厉嗓音温润的笑,吻住她的唇,“以后多这么叫几声,就习惯了。”

    听她软软的声音这样叫他,格外的动听。

    “燕芷清跟你说什么了?”韩卓厉这才问。

    “她跟我说,最佳新人奖是我的,提前跟我打个招呼,让我做好准备。”路漫说道,顺便把梁成兵的结果也说了。

    韩卓厉打量路漫,“你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重要的颁奖,这周末,带你去订礼服。”

    路漫也知道,这样的场合,她的造型肯定不能马虎,便答应下来。

    这时候,夏清未来了电话。

    “漫漫,你是不是要参加那个飞悦国际电影节来着?”夏清未问。

    “是啊,怎么了?”路漫还在韩卓厉的怀里,他也不撒手。

    “刚主办方给你爸来电话了,邀请他去,他就想问问你去不去,你去他就去。你要是不去,他也就不去了。”夏清未笑着说道。

    汪举怀这完全就是一副女儿说的算的样子,夏清未怎么想怎么好笑。

    “我去啊。”路漫说道,“你跟爸也去吧。”

    “好,那我跟他说一声,就看他愿不愿意带我了。”

    夏清未刚说完,路漫就听到电话那头,汪举怀的声音,“愿意啊,当然愿意,带带带,必须的!”

    梁成兵那边,自然也接到了主办方的邀请。

    梁成兵虽然不确定自己的作品能不能最终获奖,但入围他是很有信心的。

    记者手里也没有入围名单,只能凭借经验,根据这届的参赛名单,觉得谁入围的可能性更大。

    其中便有梁成兵。

    第二天,网上便放出了记者对梁成兵的采访。

    路漫正在学校,上完一节课,课间休息的时候,教室里学生都在一边聊天一边刷微博。

    突然就听有人说:“快看梁成兵的采访!”

    又听庄婷婷说:“看来梁导是很不看好路漫啊。”

    “怎么又跟路漫有关了?”郑媛不解,回头就找路漫,“快看看,那梁成兵又扯你干什么。”

    潘雪和韩蕾蕾也在一旁点开来看。

    路漫刚点进去,就听潘雪怒道:“我靠!这梁成兵是不是脑子有坑啊!”

    “在哪儿呢?”路漫问道。

    她没有关注什么娱乐账号,微博上关注的人也不多,因此不像潘雪那样,能够很快就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