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468:神识封印,一世沉眠

468:神识封印,一世沉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君凰几人已经知道了麟的打算,三四年的折腾也足够了,孩子大了有自己的选择,只要是季君渊的选择,她们都支持。

    所以见季君渊没反应,夏君凰只好走上前来,拍了拍季君渊的肩膀,直接道。

    “麟有一个办法能够让你和妖雾再续前缘,那就是将你现在所有的神识封印,并将其和妖雾的命运连接在一起,以妖雾奇特的命格,若是她真有涅槃重生的可能,你便可与她再续前缘。”

    这些话终于让季君渊有了反应,只见他扭动着僵硬的脖子,抬头看向夏君凰,那双凤眸并没有想象中的一片血红,却一片黑暗,漆黑的如同无底洞。

    “就这么做。”

    没有任何多余的话,季君渊直接同意,也就是死活于他来说已经没所谓了,既然都是死,那保有一线生机他也是愿意的。

    至少或许,真的有机会,能够在未知的时间里,与妖雾再续前缘。

    夏君凰几人见季君渊也不仔细询问,直接就答应,如此草率却又决绝,都没有意外,只是眼里有着淡淡的忧伤。

    因为懂得,所以成全。

    哪怕这份成全,是让夏君凰和季幽月亲眼看着自己的孩子结束生命。

    薄奚宸看到这里,心中腾起一抹疑惑,既然麟爸有办法,那为什么她重生后和季君渊相遇,他并没有前世的记忆?

    难道这其中出了什么问题……

    季君渊同意后,夏君凰一行人就一起离开了上古天尽,回了现代的新世纪。

    回到君都后,麟就单独将季君渊带到了雪月城中一处冰雪山脉之中。

    其他人都没有跟着前往,而是选择了无声的目送,尽管一个个心中充满沉痛。

    可看着这些年季君渊一次次绝望,一次次生不如死,逐渐形同行尸走肉,那还不如成全他。

    薄奚宸随着自动移动的场景,来到了麟和季君渊所在的冰雪融合的山洞之中。

    里面有一口双人冰晶棺,季君渊听了麟的话,抱着妖雾一起躺进了冰雕水晶棺之中。

    淡淡冰雾之中,季君渊温柔的抱着妖雾躺在里面,麟站在冰棺旁,手中凝结着极其复杂的手印。

    随着他凝结的手印,一道道紫黑的梵文倾泻而出,穿透冰雾进入了季君渊的身体里。

    季君渊就这样抱着妖雾一动不动,闭着眼睛,仿佛已经死去一般,任由麟一人操作所有。

    于他来说,不管这方法有没有用,不管能不能再续前缘,妖雾此时就在他怀里,他也很快就能去陪她了。

    只要再等三天,三天过后,禁术一成,他就会和妖雾永远的沉眠于此。

    薄奚宸站在冰棺尾部,静默的看着冰棺里的一对璧人,事情到了如今这个地步,她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和季君渊相认的冲动。

    禁术一成,一切就将成为定局。

    至于神识封印后,为何现世中的季君渊没有任何记忆,等渡过了回生湖的考验后,她该好好问问冥娃了。

    这三天里,画面没有再自动转变,而是实实在在的让薄奚宸在冰洞里呆了三天。

    亲眼看着禁术完成,亲眼看着麟无声的叹息离开,亲眼看着季君渊动手盖起了冰棺,选择就此葬送自己的生命,和妖雾永远沉眠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