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回到过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过了多久,薄奚宸调整好心态后就朝着回生湖走去。

    【主人,你真的想清楚了?】

    “我准备好了,我知道,前世是前世,今生是今生,不管如何,现在季君渊就在我身边,其它的,都已成为过去。”

    冥娃见薄奚宸是真的想清楚做好准备了,也不再劝说,因为它知道这回生湖薄奚宸必须进,鬼域猎场薄奚宸必须闯,这是最快成为冥王的办法。

    薄奚宸深呼吸了一口气,一步步朝着那天空之境般美丽的湖面走去。

    随着她的脚步踏入五彩斑斓的湖面,点点涟漪荡漾开来,奇彩芒光散开,美得似人间仙境。

    不知走了多久,当薄奚宸完全置身于这天地之间时,放眼四周全是天地连成一线的美景,脚下彩光涟漪,美不胜收。

    渐渐的,眼前的美景变了一个样,一幅幅画面出现在了薄奚宸眼前,前世的前世,她做雇佣兵时的种种……

    死亡后再睁眼,她是异世无父无母的孤儿妖雾,被师傅收养长大,遇到了穿越异世而来的季君月一群人……

    随着一幕幕闪烁,周围的场景也发生了变化。

    原本天地连成一片的琉璃美景,变成了喜字成片、红色满室的室内景象。

    薄奚宸走在偌大的宅院里,每一处兰亭阁院都挂着红绸贴着喜字,场景也似曾相识……

    “这是……”

    “今晚是主子的洞房花烛夜,哥几个都长点眼睛,不要去主屋那边打扰。”

    听到声音,薄奚宸转身看去,就见一队队巡逻影卫走过,薄奚宸并没有忘记这并非幻境之中,一切都是真实可见的,所以身影一闪,躲到了柱子后面。

    夜色当空,薄奚宸用隐身符隐匿了踪迹,慢步走在长长的庭廊上。

    这里不就是季君渊在雪月城的宅院,也就是上一世他们成婚后的婚房……

    说不出心中是什么感受,薄奚宸只觉得有些窒息,有些压抑,随着她每一步靠近主屋,她的心情就越发沉郁胆怯。

    看周围的布置,她应该是来到了上一世和季君渊的新婚之夜,这就意味着,天一亮她就会死亡,留下季君渊独自一个人面对她突如其来的去世……

    她不敢靠近,也不敢去看,哪怕早已知晓她的死亡会给季君渊带来怎样的痛楚和绝望。

    可事情不是薄奚宸不愿意面对就能不面对的,就在薄奚宸在长廊里徘徊的时候,场景一转,薄奚宸竟然出现在了室内。

    这里正是她和季君渊两人的婚房。

    而屋外,此时日出渐升,金色的光芒照耀进来,带来的不是希望,而是毁灭。

    “妖儿?妖雾……妖雾你怎么了?你醒醒!……妖雾!……”

    一声带着恐惧和颤栗的低喝传来,让薄奚宸的心顿时沉入谷底。

    这是季君渊的声音,她曾几何时听过他这般惶恐的声音……

    薄奚宸几乎脚步僵硬的走进内室,那红艳的大床上躺着一名容貌清丽秀若兰芝的少女,一身性感的红裙给她清丽的气质平添了几分妩媚,可一张脸却少了几分生动,多了几分死气。

    那分明是已经断气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