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真相大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丁廖申缓解之后,薄奚宸才漫不经心的笑道:“丁家主是不是太着急了,我让属下离开是因为正好有要事要去处理,至于帝王龙嗜,那可是出自你的宝贝女儿之手。”

    “不可能!”丁廖申当即就反驳了,可话音还未落下,他心中就沉了几分。

    因为他突然想到当时薄奚宸离丁晏澜比较近,而爆发的源头就是从两人之处传来的……

    按照丁晏澜的脾气以及所处的绝境,会做出这等疯狂的事情来也不是不可能……

    “可不可能,你心中不是已经有数了吗?”薄奚宸看着丁晏澜闪烁的眸光,心中就知道他自有了猜测。

    丁廖申也没继续强辩,而是在一众鬼影中搜寻到了丁晏澜的身影,见她正狰狞的瞪着薄奚宸,心中的猜测就越发加深了几分。

    “丁晏澜,她说的是不是真的?”

    丁晏澜却根本不理会丁廖申,只是死死的盯着薄奚宸狰狞的吼道:“薄奚宸你为什么没有死?!你怎么还活着!”

    丁晏澜这么一吼,瞬间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本来还猜疑帝王龙嗜是不是薄奚宸弄出来的,现在看丁晏澜这么激动,恐怕这其中另有隐情……

    薄奚宸目光淡淡扫过丁家一众鬼魂,道:“你现在关心的不该是我,而是那些被你害死的家人吧。”

    薄奚宸一句话就好似当头棒喝,让丁家一众鬼魂咬住了丁晏澜。

    “丁晏澜是不是你害死我们的?”

    “丁晏澜都是因为你,这一切都是你害的!”

    “丁晏澜你还我们的命来!……”

    ……

    听着周围叽叽喳喳的怨恨声,丁晏澜烦躁的怒吼一声:“闭嘴!你们自己没本事怪得了谁!既然享受了丁家带来的好处,那也该与丁家同生死,不过是给我丁晏澜陪葬而已,便宜你们!”

    丁晏澜是真的被薄奚宸给刺激了,她之所以用帝王龙嗜,不惜拉下整个丁家陪葬,就是为了弄死薄奚宸。

    可没想到,就是帝王龙嗜都没能弄死薄奚宸,不仅如此,甚至连伤她分毫不都能,这怎么让她继续保持冷静!

    现在她脑子乱糟糟的只有一股恨意,只想将薄奚宸彻底撕食,其它她什么都管不了了。

    何况她现在已经死了,根本不用再顾忌什么!

    丁晏澜无所顾忌了,彻底将真相告诉了众人,在场所有人哗然一片,谁都没想到丁家最有才情天赋的嫡女,竟然会做出这等丧心病狂的事情来。

    要知道那些可全都是她的亲人,就算她再如何亲情淡薄,也不至于害死丁家上下那么多人,简直癫狂至极!

    一切都说清楚了,薄奚宸也就没有让这些鬼魂继续当着众人的争吵,将其全部收了回去。

    当天空黑影全部消失,众人都还觉得有些晕头转向,不但因为那些鬼魂,还因为丁晏澜做出的事情,实在是太过疯狂,整个丁家可以说是因为她一人毁于一旦。

    那可是站在这世间最顶峰的一大家族啊,竟然就这么被不孝子给毁了……

    不过通过这件事情,倒是让各家家主心生警惕,下定决心一定要严加管教自己的后代子孙,可不能让自己家也出现一个丁晏澜这么丧心病狂的东西!

    ------题外话------

    妞儿们,夏夏的新书,编辑说有些敏感,要求改名字,所以乃们看新书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喔,新书原名【夫人凶残:鬼畜是痴汉】,现在改成了【顶级权门:黑暗系病宠】,大家搜索的时候就搜新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