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激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那么一瞬间,外面的一众人甚至看到了所有黑雾瞬间虚化,一只虚幻的银色凤凰展翅飞舞的壮丽场景。

    只是所有画面一瞬之间就消失不见了,快的让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众人呆愣了片刻才回过神来,第一反应就是懵愣的看向身边的人,确定是自己眼花,还是所有人都看见了。

    等确定了刚才确实出现了一只银色凤凰的异象时,人群中顿时掀起了一片沸腾。

    若说之前只是猜测,那么现在所有十权九贵的人已然可以肯定,那一片黑雾确实跟鬼魅有关。

    他们是见过薄奚宸那只虚化的银色凤凰的,这东西杀伤力极大,既然薄奚宸弄出了这样的术法,足以说明黑雾里来了很厉害的鬼魅。

    想到这里,各权贵开始警惕起来,周围全都是密密麻麻的保镖保护着,里三层外三层。

    而那些学生也全都被学校的保安挡在了较为安全的位置,所有人都神经紧绷的看着那一片渐渐又密集浓郁的黑雾。

    戮仙见自己的人全都被打的七零八落,便慢悠悠的站起身,手中一把三玄琴现,修长的指节利落波动,一阵阵黑煞之气瞬间从琴弦倾泻而出,犹如一道道蛛丝网一般朝着薄奚宸攻击而去。

    薄奚宸见此,眸光微动,嘀咕一句:“本命法器!”

    随即反应快速的捻动指决,一道道符箓快速打出,密密麻麻的形成一道圆形的防护圈,逐渐以薄奚宸为中心向外扩散,挡住了那些阴煞之气。

    两股强大的力量横冲直撞间,刹那影响了周围的气流,使得空气越发森黑阴冷,一股股特殊诡异的罡风震慑了所有鬼魅,就连猫儿和傀儡血煞也都被这股可怕的力量给震的连连后退,直到退出了两人的战斗圈才好了一些。

    不过因为薄奚宸和戮仙两个高手过招,周围那些被阴煞之气影响的参赛者,也被那堆砌成墙的银符所散发出来的力量摄走了体内的煞气,慢慢恢复了清明。

    薄奚宸手中指决不断掐动,一边和戮仙对抗着,一边扬声道:“所有人听着,我是薄奚宸上将,你们现在立即顺着银光指向的方向离开,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回头!”

    刚刚回过神的一众参赛者听了那贯穿他们心神脑海的声音,顿时越发灵台清明了,纷纷张望,入目的就是一片仿似没有边际的黑色云海,黑茫茫一片。

    只有远远的一处有着一阵阵强烈的银光冲破黑色云海,不断的跟一些诡异可怖的黑影缠斗。

    就在大家为这一幕心惊不已的时候,一串串银符从大家头顶飞过,在前方开辟出了一条透着淡淡银芒的道路。

    那条大路与周围的黑蒙蒙一片雾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身处地狱中,突然看到了一束通往天堂的光。

    “立即离开!快!”

    就在众人怔愣之际,薄奚宸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一次她清润的声音多了几分灵力和肃穆,让人听了也不自觉的跟着紧张起来。

    众人也根本没有时间和心思去确定现在的情况,只知道周围一切可怖阴森的场景让他们下意识的选择了听从那道女音的安排,哪怕他们根本没有看到薄奚宸在哪里。

    一群人不敢耽误的快速顺着银符开辟出的道路离开,似乎走了很久,又似乎不过转瞬之间,一众参赛者就从漫天黑暗阴森中走到了阳光普照的明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