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266:上一世也和我哥在一起了?

266:上一世也和我哥在一起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顿饭,众人吃的心思各异,等吃过饭后薄奚宸和季君月就单独去了书房,而季君渊几个大男人则留下来收拾碗筷。

    姬白炎一边收拾着桌子一边道:“你们说她们两个私下会说些什么?我怎么觉得月月和弟妹认识呢?”

    姬白炎说着看向了季君渊,就连许倾凰几个也看向了季君渊,秦澜雪因为心中已经有了猜测,也没管几人,一手一盘菜走去了厨房。

    季君渊心下虽然知道薄奚宸单独把月月叫去想干什么,可这事情他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所以并没有解释,只意味不明的笑了笑:“谁知道呢~”

    姬白炎若有所思的看着季君渊,眼底掠过一丝精芒,唇角划过一抹奸笑。

    他最是喜欢挖掘秘密了,不说是吗?没关系,他自己去找答案。

    这边,季君月跟着薄奚宸进了书房后,在看到书房里的摆设布置就挑了挑眉,看着那一排排架子上摆放的珍贵材料,还有一把把中品法器和一些符纸和桃木桩等,心下一动,看向薄奚宸的视线多了些许不可思议和兴奋的趣味。

    “你……你和妖雾什么关系?”问出这句话后,季君月就想到了当初小白哥哥带去异世给她的话,又道:“让哥哥传话给小白哥哥带给我的那些话,是你说的?关于妖雾的生死劫也是你卜算出来的?”

    季君月满脸兴味的笑意,与其说是惊讶不如说是兴奋,一种发掘新事物的探索欲和兴趣。

    薄奚宸是知道瞒不过季君月的,只要接触久了就足够季君月看透事情的真相,所以她才没打算隐瞒。

    既然季君渊都已经知道了,那么现在和季君月遇上,也正好就此相认,也好绝了妖雾有可能来到现代这个时空的机会。

    否则若不说清楚事情的严重性,什么时候君月一个兴起去把妖雾带到这个时空来,那可就完蛋了。

    “我就是妖雾,或者更确切地说应该是妖雾是我的上一世。”薄奚宸勾唇一笑,笑容随性而洒脱,又带着几分利落和亲近。

    那种亲近明显是对待多年好友的,季君月看了再次觉得极为熟悉,若非眼前这张脸是完全陌生的,她真以为是妖雾站在了自己面前。

    因为那骨子里透出来的神韵,与妖雾一模一样,潇洒不羁又随性薄凉,带着历尽千帆的洒脱和一丝丝隐匿在骨血中的锐利锋芒。

    看到这样熟悉的神韵,哪怕眼前这个人是完全陌生的,这张脸也跟妖雾的脸完全不同,可季君月却无法怀疑薄奚宸说的话,因为她的感觉告诉她,薄奚宸没有撒谎。

    也因为这样的解释,所有的一切才能连的通,才能解释得过去,为何这个时空的人会算到另外一个时空的人的命运,为何两个明明不一样的人却有着如此相似的共同点。

    同样修习术法道行,同样修为高深,同样的气息和脾性,甚至说出了当初她和妖雾初遇时说的第一句话。

    季君月看了薄奚宸半响,终于在她随性洒脱的笑容笑恣意幽妄的笑出了声:“果然有意思啊~呵~妖雾,你居然是妖雾的下一世……”

    季君月舔了舔嘴皮子,目光颇为奇妙又趣意的看着薄奚宸:“这么说你因为某种原因重生了,而且还是重生在别人的身上,虽然与前世的妖雾在不同时空,却是同存一世?”

    对于季君月的反应,薄奚宸是在预料之中的,她就知道,季君月这么聪明,而且从小呆的地方最久的不是这个地球,而是各星际星球。

    遇到的事情,见过的东西是常人无法想象,什么怪力乱神没见过,就算她的事情再离奇,季君月都会相信,也都会从那份莫名的熟悉和相似中猜到真相。

    舒心一笑,薄奚宸点点道:“对,我虽然是妖雾的下一世,可是因为我重生到了过去,所以和上一世的自己共存一世,成为了待在不同时空却同一世的两个人。”

    季君月听了这话倒是越发来了兴致,开口道:“到底怎么回事?你好端端的怎么把自己给弄死了?你让小白哥哥带话给我,让我不要带妖雾来这个空间,是因为同性相斥?你们虽然是两个人却也是一个人,所以不同身处同一空间?”

    说到上一世,薄奚宸眼底划过一丝感慨,事情发展成如今这模样,说来也真是够离奇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还在不是让人绝望的结果。

    “也是我没有在意当初师傅给我算的那一劫,否则也不会毫无准备,二十二岁那天一觉醒来我就重生在了薄奚宸的身上,而且直接回到了你刚刚灵魂出窍去到异世的那天。”

    季君月敏锐的察觉到了薄奚宸话语里的不同寻常,若只是简单的重生,按理说就算回到过去,也不该是在现在这个时空,而应该在异世的古代才对……

    随即季君月又想到如今妖雾,不对,现在应该是薄奚宸,她和自家老哥的关系,总觉得上一世发生了跟这一世她遇到妖雾后发生的事情有所不同。

    “你跟我哥上一世是不是也在一起了?”

    按理说上一世肯定不会有薄奚宸这么个下一世传消息阻止妖雾来现代,那么说不定她还真把妖雾带来现代介绍给季君渊了。

    说起季君渊,薄奚宸的神色就不自觉的柔和了几分,点头道:“上一世没有我重生成为薄奚宸的阻止,我确实跟着你们来了这个时空,不过我和你哥就是在异世认识的,并非是来到这里才认识的。”

    季君月闻言眉梢微挑,突然想到当初小白哥哥似乎说过那位给哥哥算命的人说不能让哥哥来异世找她,所以哥哥才没有来异世。

    现在那个算命的人就是薄奚宸自己,阻止哥哥去异世找她的也是薄奚宸自己,那么上一世没有重生后的薄奚宸,自然也就没有人能阻止哥哥去异世找她,如此一来,哥哥自然会在异世和妖雾认识。

    “这么说你和我哥上一世是在他来异世找我后勾搭上的?”季君月顿时笑了,妖华敛涟的凤眸带着点调侃的戏谑。

    薄奚宸见此好笑的笑了笑:“现在想一想,无论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倒是都没能让你当成我和你哥哥的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