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邀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鄢乐看着眼前倾国倾城的美人,那股子由内而发的华贵之气让她的心忍不住扑通扑通的极速跳动了两下,尤其是当对方那双黑若曜石的眼眸淡淡扫过时,就仿似清风拂过,宁静美好,却又那样深远不可触及。

    哪怕是鄢乐这样不太注重外貌的人,此时也被对方迷惑了,视线止不住的恍惚了一瞬。

    不过好在鄢乐并不是见到美人就走不动路的,只是一瞬间的惊艳和恍惚后就回过了神,随后连忙收敛了心神,移开了视线,就怕自己忍不住被美色所迷。

    其实就连里席这么个同性,近距离面对许承夙这样仿若画里走出的倾国美人时,也忍不住一瞬间惊艳恍惚了神色,下一秒回神时,里席颇为尴尬的微微红了脸。

    连忙有些慌乱的移开视线,再不敢去看许承夙一眼,只是憋红着脸尴尬的回了一句。

    “是我们的师长大人,她是古武者,实力对付这些二十多级的异能者绰绰有余。”

    许承夙神思一动,突然觉得师长大人这四个字颇为有些熟悉,这份熟悉自然不可能是来自军区,而是……

    一张纯美含笑的脸闪现许承夙的脑海,让他淡漠的黑眸浮动出一丝浅浅的涟漪。

    难道是她?……

    自从上次地宫一别后,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之前他都在忙着处理地宫跑出来的那些变异动物,也是前几天才有机会找人去查了妖雾这个人,这才知道,原来她的真名叫薄奚宸。

    而且除了会术数道法外,还是一名古武者,而且天资聪慧,根骨绝佳,武力值提升的极快,在杭城也相当有名。

    只不过这名头却来得叫人怀疑,那次视频事件让他知道了薄奚宸并非表面这么简单。

    不过能懂得自保,这是好事。

    很快许承夙的人就找到了薄奚宸一群人,将他们带到了这个地方来,薄奚宸逼供完后就杀了那两名青年,取走了他们脑子里的晶核。

    对于薄奚宸这般干净利落的下杀手,在世愣住了,虽然他一直知道薄奚宸不同寻常,也知道她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主,可真当亲眼看到她果断的杀人,还是忍不住的震撼了。

    不过好在他自己也不是什么单纯善良的小白兔,心中起伏的情绪去的很快,不过还不等他和薄奚宸说什么,远处就再次传来了打斗声。

    薄奚宸和里席就寻着声音赶了去,就下了水溶希和翊池,同时也制住了攻击他们的两个青年。

    本来薄奚宸是打算继续杀人掠货的,可许承夙的人在这个时候找来了,那两个青年也就逃过了一劫,成为了俘虏。

    原本薄奚宸还在想引路的这个人是谁,可等和鄢乐里席汇合后,看到那鹤立鸡群俊美无双的男人时,心下就有了答案。

    “太子爷怎么会在这里?”

    薄奚宸走到许承夙身前站定,扬起笑脸看着他,想到被杀的那两个青年说的话,心下已然明了。

    “抓人。”许承夙只淡淡的说了两个字。

    不过这样倒也让薄奚宸确定了心中的猜测,目光扫向前方正在逼供的一群人,收回目光看向许承夙直接道。

    “那群人在前方两公里处的山洞,一共有五十六人,其中领头的实力超过了八十级,是八十九级的火系和八十八级的速度型双系异能者,十个五十级以上八十级以下的异能者,其它的均是二十级以上到四十级的异能者。”

    “除此之外他们手里还有十五个俘虏,全都是帝鑫学院的学生,据说他们绑了这些学生除了为了逃命,也为了勒索。”

    许承夙听完后目光深深的看了薄奚宸一眼,随即又恢复了那份淡漠沉静,出声道:“我们就是为了救人和抓人而来,既然你在这里,就带着你的同学离开去山下等着吧,这里的事情交给我们。”

    若非对方实力强,也不需要他亲自跑这一趟了,薄奚宸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弄清楚前因后果,已然出乎了他的预料。

    这一刻,他突然觉得,或许,眼前这个女孩远比他所认为的神秘难测的多。

    薄奚宸听言,虽然有些可惜那些歹徒脑子里的晶核,可这次许承夙带了不少警察来,身边也有许多从军区调派来的高阶异能者,她想要捡漏是不可能了。

    既然没有甜头,她自然懒得查收,当即就笑着应道:“那我先带他们去山下等着,等你们办完事再给着回警局录口供。”

    许承夙闻言点点头,见薄奚宸转身对着鄢乐几人示意后,就直接离开了,直到人走远,他淡薄平静的目光都还停留在薄奚宸渐渐消失的背影上。

    黑若曜石的眸子宁静而深远,似有一丝复杂之色一闪而逝。

    这感觉不对劲啊……

    当初在地宫里感觉到的明明不是此刻这样的感觉,那个时候薄奚宸这个人是真的和他想要的另一半结合在了一起,可现在……

    他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是遗憾还是可惜的感觉,或许这种感觉在看到薄奚宸的资料时就该有了的。

    不过,也许他该再看看。

    走远后,鄢乐和在世几人就忍不住出声询问了薄奚宸许承夙是谁,不过薄奚宸并没有说,只说之前无意中认识的,也就一面之缘而已,她对他的事情也不了解。

    众人听了这话才没有继续询问,一些人是相信了薄奚宸的话,可在世和鄢乐几人心中却知道,薄奚宸这是不愿多说,所以他们也聪明的没有多问。

    不过脑子里都不由自主的记住了薄奚宸对那人的称呼,太子爷。

    只是这个时候在世和鄢乐几人都不敢往那方面去想,只能逼迫自己去忽视这个称呼,或者故意的自我催眠,将其当成对世家公子的称谓。

    因为失了两个同学,一群人心情都很是沉重,这一路下山倒是难得的安静。

    下了山之后,薄奚宸一群人就跟着鄢乐回了她家的农场,静坐的沉淀心中的波涛,同时等待着警察的召唤。

    这一等就等了一夜,直到天明后,山上那群人才再次出现在了薄奚宸一群人眼前,不过来的人只是一名警员而已,是通知她们跟着会警局做笔录,许承夙倒是没有来。

    等薄奚宸一群人坐着警车一路回了城区里已经是中午了,做完笔录出来都已经两点多了。

    正当薄奚宸和鄢乐一群人站在警局门口商议着去哪吃饭的时候,一辆车停在了众人面前。

    窗子摇下,露出了许承夙那张倾国倾城的俊美侧颜,只见他转头看向薄奚宸,黑若曜石的眼眸宁静而深远,淡薄一片的开口:“一起吃顿饭?”

    周围的空气陡然静默了下来,鄢乐一群人纷纷目光闪亮的盯着薄奚宸和许承夙,眼里充斥满了八卦的味道。

    薄奚宸只沉吟了一瞬就答应了,她下午并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再加上许承夙居然亲口邀约,这倒让她觉得有些新奇。

    按理说许承夙这样对什么都比较淡薄的性子,开口邀约一个人,那可算是意外中的奇迹。

    等车子离开后,留在原地的鄢乐几人顿时就好似解禁一般,开始兴奋的叽叽喳喳起来。

    “靠!这美人到底是谁?他该不是想追求咱们的师长大人吧?”

    “就凭他那张脸配咱们师长大人倒也是绰绰有余了,加上他又救了我们,我对此倒是乐见其成的。”

    “啧啧……要是师长大人真的被这华贵的美人勾走了,咱们这整个杭城该有多少雄性彻夜难眠伤心欲绝啊……”

    ……

    人群里的水溶希只是笑着并没有说话,微敛的眼眸里划过一丝异色,心下一股不甘油然而生。

    她知道不该,可是刚才眼睁睁看着那个人就这么带走了薄奚宸,她还是忍不住羡慕和嫉妒。

    那样一个天人般的存在,那般华贵优雅又俊美风华,她根本忍不住不去动心……

    ------题外话------

    啦啦,明天更新晚上十点半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