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204:以身为剑(一更)

204:以身为剑(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嘶!”

    一声让人毛骨悚然色嘶嘶声,透着阴凉嗜血,随着变异巨蜥的舌头犹如闪电一般抽打而来,薄奚宸只觉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差点没把她给熏的背过气去。

    薄奚宸眉头微蹙,身体腾空而起避开了那长长的舌头,原本所在的位置地面上瞬间被长舌击打的碎石翻飞,出现了一个可观的深洞。

    薄奚宸手里鬼煞鞭显先,随着她挥手扬鞭,那不过短短一米长的漆黑鞭子瞬间延长伸展,带着一股子磅礴骇人的灵力和浓郁的阴煞之气破空落下,直指硕大的变异巨蜥。

    变异巨蜥其实一早就察觉到这只队伍里有实力让它们忌惮的存在,所以一开始才隐匿踪迹的选择了偷袭,一直到这些人被变异植物缠住,它们这才趁机堵了这些人类的去路,打算来个前后夹击。

    哪怕早有所察觉,变异巨蜥还是被那当空挥来的可怕力量给惊到了,显然没想到那个让它们忌惮的存在居然是一个小女娃。

    变异巨蜥实力也强,而且虽然身子硕大,可动作却异常灵活,身躯一闪,竟然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快速躲开薄奚宸的攻击。

    这让薄奚宸看了眉梢一挑,眼里划过一丝意外,为了速战速决,她这一鞭子可是没有保留,没想到全力一击居然让这狡猾的畜生给躲开了。

    不过到底还是被鞭子散发出的气浪给震到了身躯,疼的变异巨蜥嗷嗷直叫的同时,发怒的顶着硕大的身子快速朝着薄奚宸冲撞而来。

    那速度疾如闪电,不过眨眼就到了薄奚宸面前,头部一甩就要将薄奚宸甩开,薄奚宸瞳孔微缩,身子凌空腾飞而起的同时一脚包含灵力的踢向了变异巨蜥的头部。

    变异巨蜥感觉到一股强大骇人的力量迎面而来,连忙低头躲开,却还是被踢来的脚上所带着的气浪灵力给震的脑袋一偏,疼的头晕脑胀龇牙咧嘴。

    就在变异巨蜥晃悠着大脑袋的时候,薄奚宸乘胜追击的扬鞭兜头抽下,疾风呼啸而来,躲避不及的变异巨蜥只能扬起尾巴一挥,与抽下的鞭子在半空对击而上。

    ‘碰’!的一声震响,挥下的鞭子猛然被震飞弹回,这股冲击冲撞的薄奚宸凌空的身影一颤,瞬间往后飞了出去,一直冲飞了五六米才堪堪身子一转,凌空一个翻身,稳稳落在了地面上。

    一股五脏六腑错位的的痛楚虽然没有让薄奚宸重伤,却也让她痛的面色泛白起来。

    变异巨蜥也好不到哪去,当两股力量相互碰撞的刹那,鞭子飞离,它的尾巴也被一股磅礴骇人的力量个震飞了出去,整个尾部顿时剧烈一痛,直接从尾端一路麻木到了脊椎。

    尾巴后飞的冲击力让变异巨蜥都有些稳不住的跟着身体后移,擦着地面梭出了十多米才堪堪停了下来。

    那长满疙瘩又极为粗厚的硬皮从尾部开始皮开肉绽,鲜血肆意,而且那血液并不是寻常的暗红,而是带着点点诡异浓绿的颜色。

    薄奚宸见此,眼里闪过一丝疑惑,变异动物她上一世回到现代的时候不是没有遇到过,曾经创建异能佣兵团后还组队带着众人去猎杀过变异动物和植物,可是那些变异动物就算变异也不会连血液的颜色也改变了。

    在未变异前,它们的血液颜色是什么样的,后期变异后除了提醒和实力外,血液并没有什么变化。

    可眼前这只变异巨蜥的血液却是浓绿透着一丝黑色的色泽,这显然有些不对劲……

    不过这个时候不是思考这些的好时机,薄奚宸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无耻理念,自己站稳脚步后就再次扬鞭凌空抽向了还未站稳的变异巨蜥。

    “嗷嗷……嘶嘶!……”

    一声狂暴的嘶吼,变异巨蜥看着凌空抽下的长鞭,整个硕大的身躯突然开始以肉眼可见的极致速度迅速变大,不过眨眼间就好像吹了气的气球一般,大到将十多米高七八米宽的通道给占满了。

    薄奚宸眼里划过一丝奇异,然而这还没有完,当鞭子抽下的刹那,只见变成巨人似的变异巨蜥张嘴一吐,无数森白骸骨仿似铺天盖地的海浪一般朝着抽来的长鞭拍打而下。

    巨大的冲击和长鞭所带的力量冲撞在一起,顿时撞得长鞭乱了方向,薄奚宸扬手一收,再一挥,直接将那海浪般铺天盖地吐出的森白骸骨抽打的支离破碎。

    随后手指鞭子一收,薄奚宸凌空而起伫立在半空,手中印法凝结,无数灵力爆体而出,周围空气瞬间扭曲起来,无数横风化为凌厉风刃,伴随着薄奚宸一道低喝:“风灵诀,灭杀!”

    无数风痕化为利器四面八方铺天盖地的朝着巨大的变异巨蜥围杀而去,变异巨蜥感觉到周围扭曲的空气,那种让它身上一层层发疼的气浪让狂暴的嘶吼起来,一股气浪从口里吹出,就仿似刮大风一般,瞬间和四周细密围剿而来的风刃对了个正着。

    薄奚宸目光一厉,灵力快速运转,四周空气越发扭曲骇人起来,而以变异巨蜥为中心的狂风也越发暴涨,两股无形的力量形成了互不相让的対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薄奚宸心下发狠,全身灵力暴涨,直接运行到了极致,风灵诀的攻击玄技也用到了最高层的吞噬,原本相互抗衡的力量陡然一松,数道风刃肆意的刮在了变异巨蜥硕大的身躯上。

    “嗷嗷……”一声狂暴的叫吼震动山河,似乎让整个地下通道都随之颤了颤。

    在外界的人虽然什么也看不到,只能看到一堵阻隔了他们去路的墙面,可是那里面散发出来的嘶吼兽鸣却听得众人深深打了个寒颤。

    声声入耳,全都进入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中,正在和蔓藤搏斗的伊瑾面色一变,也顾不得帮忙不帮忙的了,当即就丢下了所有人,一个瞬移来到了大部队尾部。

    可是等待他的不是最想要看到的少女,而是一面堵住所有人去路的石壁前面!

    “这怎么回事?薄……妖雾呢?!”伊瑾面色一变,目光冷厉的射向打斗中的李副将。

    李副将一直不知道之前袭击自己的人是谁,可等他回过神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人群中,周围除了变异植物外再也不见三只变异动物的踪影,很是吃了一惊。

    又见突然多出阻隔了道路的墙面,再看其他七个同样被丢出来的利剑局成员,知道定然是有人动手阻隔了那三只变异动物,加上变异植物攻击太过密集,他们也来不及多想就再次加入了战斗。

    此时看到突然出现在身边的俊美青年,李副将被他的问话给弄得一愣,心头一跳道:“什么?妖雾不是在前面吗?”

    伊瑾一听这话,再看李副将一副发懵的表情,就知道这老家伙是个一问三不知的废物,也没再多费口舌,走到那多出来的墙面面前出声呼唤。

    “妖雾?妖雾!你没事吧?出声!……”

    阵法里,薄奚宸正和变异巨蜥博弈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听到伊瑾的声音也没时间理会他,知道他进不来,只是加快了手上的攻击。

    越来越多的风刃犹如空气一般防不胜防的落在了变异巨蜥的身上,那原本粗厚的皮在重重攻击下渐渐皮开肉绽。

    “嗷嗷!”变异巨蜥嘶吼着,再也顾不得和周围密集的风刃搏斗,目光阴鸷嗜血的看向薄奚宸这个罪魁祸首,瞬间暴走的带着不顾一切同归于尽的气势,朝着薄奚宸快速冲了过来。

    薄奚宸见变异巨蜥突然不管不顾的向自己冲来,痛苦一缩,控制着周围的风集中火力的攻击变异巨蜥,可是风刃无孔不入,变异巨蜥的速度也快。

    加上它不管不顾孤注一掷的狠,哪怕全身皮开肉绽鲜血肆意,依旧一双嗜血的眼睛盯准了薄奚宸,巨大的身影犹如一座山一般朝着薄奚宸压来。

    薄奚宸眼见变异巨蜥硕大的身躯如山一般堵住了她所有的去路,避无可避,纯澈的眼眸里霜雪森寒,杀气森森,全身灵力运转,让她整个人被一团白光包裹。

    只见她不退不避,突然腾飞而起,竟然迎面朝着那压来的变异巨蜥而去。

    以身为剑,以灵为煞,如利剑闪电一般,瞬间对准了变异巨蜥的脖颈穿透而过。

    噗嗤一身剧烈的响动,当一团白光穿透变异巨蜥的身躯凌空落在它后方的地面,狂暴中的变异巨蜥身躯骤然一僵,僵硬在了原地。

    似乎有些不敢置信,又似乎有些不解,变异巨蜥低头,哪怕看不到自己脖颈上被穿了一个大洞,依旧看到了突然溅起的血液。

    那些喷薄而出的血液模糊了它的双目,麻木过后剧烈的疼痛传来时,也伴随着一股窒息感铺天盖地袭来,让它头脑一晕,心口一窒,渐渐有了一种飘飘然脱离身躯的恍惚感。

    片刻,变异巨蜥小山一般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缩小回了原来的大小,然后硕大的身躯轰然倒地,血腥浓臭的腥味铺天盖地的散漫而出,无数血液从变异巨蜥脖颈上偌大的空洞喷涌而出,延绵不绝……

    薄奚宸立在后方,面色苍白,一股殷红的血液顺着她苍白的唇角溢出,一滴滴滴落在脚下的土壤里。

    一道身影出现在薄奚宸的面前,单膝跪地声音冰冷而恭敬道:“影八见过主子,太子爷命影八保护主子的安全,并且效命主子,只要主子愿意,影八从今往后就是主子的人,只忠于主子一人。”

    影八原本是不想出来的,因为他知道薄奚宸是知道他的存在的,而且当时太子爷交代的时候他也知道薄奚宸听到了,只是一直以来薄奚宸都没有让他出来,找他谈话,所以他也一直本分尽责的躲在暗处。

    刚才那么危机的时候薄奚宸都没有叫他出来,他知道,薄奚宸的实力提升了,需要对手,需要历练,所以他忍住了,藏匿在暗处等待着新主子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再出手,却不想她还是伤了。

    想到太子爷那段时间对薄奚宸的纵容和宠爱,影八终是忍不住出现来提醒薄奚宸他的存在。

    薄奚宸看着跪在脚边刚毅冷峻、气息内敛的青年,大致知道了他的想法,缓缓笑道。

    “还剩两只,它们没有它的实力强,我现在还可以对付,你也知道,我需要对手巩固提升的力量,等之后遇到不能对付的,我不会客气的。”

    影八听言,点了一下头,没再多说的消失在原地,再次隐匿在了暗处。

    薄奚宸想到了季君渊,眼里闪过一丝温暖,他留下的人其实并不是最开始的那一个,她能够感觉出来,最开始监视她的人实力并没有影八强。

    是从她实力提升到返虚的时候暗处的人才换掉的,换来了影八这么一个实力强悍的,刚开始影八实力比她还强,不过这半年多来影八一直跟在她身边,倒是耽误了修炼,只有异能突飞猛进。

    返虚中期的实力加上八十级雷系异能,综合下来,现在的她都不能压过影八。

    ------题外话------

    鲁拉鲁,打的好爽,哈哈~妞儿们,二更晚上八点半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