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184:不如我帮你卜一卦吧 (一更)

184:不如我帮你卜一卦吧 (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虎帮三天之内所有高层消失,实力强一点的成员全部被血洗的消息瞬间席卷了整个松野市,引起了一片震动。

    可鉴于之前道上有小道消息传出白虎帮曾经血洗了三胜帮一个场子,大部分道上的人都怀疑白虎帮被血洗的事情乃是出自三胜帮之手。

    三胜帮自然知道道上的人如何怀疑到自己身上来,可是三胜帮的老大表示很冤枉,他最近是在找白虎帮的茬,可也没讨到多少便宜啊,现在反倒惹了一身骚……

    就在三胜帮老大暗自憋屈的时候,他手底下的人也接二连三的出事了……

    三胜帮老大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天晚上,整个三胜帮高层二十七个人全都消失不见了,只留下混乱的帮派人员不断被人血洗。

    而就在季君渊陪着薄奚宸四处作乱的时候,姬白炎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小君渊啊,我说你这假休得时间也够长了,都快一个月了,还不打算回来?”

    “是吗?我以为还没到时间。”季君渊慢悠悠道。

    听听,多么坦荡荡的回答,电话那头的姬白炎嘴角隐隐抽了抽,黑亮的眼眸弯弯的透着狡黠的盈盈光泽:“我最近要专心研究药物,准备月底倾凰几个放假了带他们去找小月月,你再不回来,到时候就留在君都守门吧~”

    充满笑意的温润嗓音透着些许蔫坏的味道,姬白炎说完后不给季君渊说话的机会,直接将电话给挂了。

    季君渊将手机从耳边拿下,深幽的凤眸里有着几分忖量,他的父母们自从去异世见到了月月回来后,就再次将君都丢给他们兄弟几人跑去其它位面时空逍遥快活去了。

    这半个月休假还是他和姬白炎交换的,当初说好了轮流看管君都,至于倾凰、麟皇和习夏三人还在读书,加上他们手上也有自己父亲遗留下来的产业要打理,君都的事情重头都落在了他和姬白炎的身上,若非姬白炎打电话来提醒,他还真有些忘了时间了……

    这可是第一次,他因为外界因素而遗忘了自己身上的责任。

    之前说好等倾凰几人放假一起去看月月的,听父母说月月在那边谈恋爱了,找了个很是病态凶残又漂亮的小子,当时听了父母对那小子的形容,他多少是来了点兴致的。

    一个不懂人情世故满脑子都是怎样将整个世界变成炼狱,怎样制作出精致的玩偶,喜欢各种蛊虫毒虫的变态少年,听说跟他一样多智近妖,可眼里只有月月一个,被月月调教的还算不错,却也存在着随时随地吃了月月的危险性。

    这个吃可并不知情人间的旖旎,而是真的吃人,听说那小子病态到随时随地想将月月吃入腹中融入骨血,却一直被月月压制着。

    自己从小疼到大的妹妹找了个这么危险的东西怎么行?

    他必须要去亲自鉴定鉴定,若是真的太过危险,而月月也真的喜欢的话,那他这个做哥哥的就亲自出手帮忙调教好了!

    想到这些,季君渊知道自己该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了,那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自己去处理,还有一个凌驾在全球各国的国度等着他去管理,半个多月的儿女情长已经是一种难得的放纵了……

    看着季君渊闪烁不定深沉晦涩的神情,薄奚宸让灭血去将三胜帮的高层运送到郊外布下的阵法中,整个会议室里只剩下薄奚宸和季君渊两个人。

    “要回去了吗?”薄奚宸缓缓笑问一声。

    季君渊转眸看向薄奚宸清明的目光,那仿似看透一切的眼神让他有种无形的轻松和舒服,仿佛不需要言语,眼前这女孩就懂,懂他的心情,懂他的一切。

    这种被人从里到外了解的透透彻彻的感觉,之前他觉得怪异危险的同时又想将其扼杀掉,可是现在,大概是眼前这个人之余他来说不一样了,换了一个角度,看待事情的感觉也就不一样了。

    现在面对这份莫名其妙充满未知危险的了解,他只觉得新奇又舒服。

    “嗯,月底我要离开一趟,这段时间君都的事情要提前安排妥当。”

    简短的一句话解释了接下来的行程和离开的缘由,同时,也带了试探。

    所谓单纯朴素的爱情只属于普通人,永远都不会属于季君渊这样一个凌驾在众多国家的一国继承者,未来君都的王。

    他的出生,背景,经历,周围的环境早已造就了他的一生,所有接触的人事物都不可能简单,也包括了爱情。

    尽管爱上了薄奚宸,并且承诺对她好,可是该猜忌该试探的时候,季君渊也绝不会感情用事或者心慈手软,这就是一个强者,甚至是一个王者的爱。

    薄奚宸眸光微微闪烁了一下,半个多月的温情甜蜜足够了,也该从这场浓情蜜意的粉红泡泡中醒过来回归现实,回归生活了。

    她有着自己的目的和祈盼,有着太多难以说出口的过去,这就注定了她和季君渊走在一起的路所要面临无数的曲折坎坷,不管是他们两个人,还是来自外界的压力。

    可她不是弱者,更不是只需要爱情的小女人,选择季君渊,爱上季君渊,并且选择坚持到底,她早已做好了重来的准备,也早已做好了面对外界的压力和来自季君渊的考验。

    这样的试探在意料之中,并不会让她觉得难过,若是她爱上的男人因为这短短半个月的温香软玉甜言蜜语就丢了魂失了心没了理智,这才会让她觉得失望。

    若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这样的人又怎么配做君都的继承者,又怎么配让她爱上。

    一个王者,哪怕真心,需要的也是真心来换,而不会去无私的奉献,她知道,只要在时间的长河里让君渊最终看到她的真心,那么她将会是他感情里的唯一,更是唯一陪着他走过岁月风雨的那个人。

    她不着急,现在这样的进度已经很好了,适当的平静下来才能走的更加长远。

    不过有一件事情却让她不得不急了……

    薄奚宸看着季君渊神秘一笑:“既然要暂时分开了,不如我帮你卜一卦吧,就当是临别的礼物。”

    季君渊挑眉,看着薄奚宸意味不明的神情,凤眸里划过一丝暗色,勾唇雍容淡笑:“如你所愿。”

    薄奚宸笑了笑,抬步走到了桌边坐下,季君渊也跟着走了过去,看了看椅子,有些嫌弃的从空间里拿出了自己的当人沙发,坐在了薄奚宸身边。

    薄奚宸拿出三枚古币,神色平静的看着季君渊道:“为了让你相信我卜卦算命的准确性,不如先算一算你身边的人身上发生的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吧。”

    季君渊唇角牵着一丝趣味的笑意,神情有些魅惑有些温柔,可是那双似明媚骄阳又似深渊古井般神秘朦胧的凤眸,却携带着高深莫测诡谲危险的暗沉。

    “好。”温柔低魅的一个字,听起来带着丝丝的宠溺。

    若是曾经见证了两人的相处的人听到这话,定然会想到季君渊曾经承诺过‘我会对你好的’这句话,并且深信不疑的相信他一直将此话贯彻到底变成行动。

    或者换成别的女孩子,也定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可是薄奚宸不同,先不说她经历的世事,就说她对季君渊的了解,也足以让她知道,这是无声的较量。

    薄奚宸笑意盈盈的看着季君渊,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语,季君渊深深的看了薄奚宸一眼,淡淡道:“就算一算我妹妹月月的事情吧。”

    “爱情?”薄奚宸调笑一句。

    季君渊眼底深沉难测,意味深长道:“对,就算爱情。”

    他倒要看看他家的小蚂蚱,能不能算到那个听说天赋很是妖孽又很是变态的小子……

    薄奚宸面上似是感兴趣的笑了笑,脑海里想到那个精致美丽如魔似仙的少年,心中突然有些感叹,这世间唯一能够镇住那妖魔的,也只有君月了。

    哪怕已经知道结果,就连过程也知道不少,薄奚宸还是认真的收敛了心神,专心的卜算了一挂。

    手中三枚古币在诡异的指决中飞速旋转,让人看了头晕眼花,只能看到无数虚影晃动,就是季君渊这样的高手也只能看到虚影,无法看清三枚古币旋转的轨迹。

    片刻,三枚古币落在铺开在桌面上的红布上,薄奚宸仔细看了看三枚古币,无声的叹息一声。

    这是她第一次为君月卜卦算命,上一世在异世相识到后来成为知己好友,她也从未给君月卜过卦算过命,没想到这卦象倒是难得一见的奇妙。

    “异世姻缘,魔星缠凤,生死一线,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祸福同依,这是你妹妹的劫,她的姻缘不是寻常人,若是不能降住,姻缘变孽缘,血染山河,痴儿成魔。”

    一字一句,平静宁和,却字字诛心,带着强有力的穿透性,每一个字都仿似染上了魔性,似有什么缭绕在字里行间,那是一种名为命运的牵引。

    薄奚宸的话不带任何私人感情和提早看到的种种,仅仅只是凭着卦象和卜算出的东西站在公允的角度给出结果。

    季君渊眉头微蹙,盯着红布上三枚一模一样的古币仿似要将其盯出一个洞来。

    他什么也没看出来,甚至他看到的就是三枚一模一样同样纹路的古币而已,没有什么字,没有什么异象,可是薄奚宸却看到了他看不到的东西。

    那就是所谓的命运?

    季君渊是不屑的,因为对他来说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哪怕是逆天,他也是神挡杀神佛挡诛佛!

    可是,说这些话的人是薄奚宸,而他虽然不屑这些鬼神论的东西,却也并不否认它们的存在,世间之事从来都是难以解释的,永远都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和路线。

    “异世姻缘吗?……倒也算准。”季君渊雍容一笑,唇角妖娆而邪冷,凤眸深深看着薄奚宸戏笑道:“看来我妹妹未来的老公是个狠角色,这很好。”

    若是不狠,都不够他这个做兄长的娘家人虐的!

    薄奚宸见季君渊这幅深沉冷酷又摩拳擦掌的模样,就知道这位妹控哥哥已经开始暗戳戳的想着怎么磋磨未来妹夫了。

    想到那个有着一双澄澈的能够映照出世间所有黑暗的眼眸的精致少年,薄奚宸觉得缘分这种东西,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一物降一物。

    仔细想一想,若不是君月能够镇住秦澜雪那个如仙似魔的魔鬼,还真如卜算出来的结果一样,痴儿成魔,血染山河,没有了君月的秦澜雪,那绝对是世间最可怕的魔鬼,别说血染山河,只怕毁灭整个异世空间也不足为奇。

    ------题外话------

    呐呐呐,要开始解密军王里遗留下来的关于卜卦的秘密了,没有看过君月和阿雪的故事哒,可以移驾去看看夏夏另一本完结文【军王狂后之帝君有毒】,这本说的就是君月和秦澜雪的故事,男主是个变态小魔王喔~

    二更明天早上九点零五分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