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101:鲜血中的交易(二更)

101:鲜血中的交易(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车辆飞驰而来的声音,片刻,一辆车子朝着乐正乾一群人这边开来。

    乐正乾见车子停下来,眉头紧蹙,整张脸铁青一片,这一回,饶是他再多心计也不知道要如何解决眼前的危机了……

    车子里下来了四个保镖,原本是要来带走华岩的,却不想看到了华岩倒在血泊中的景象,急忙大步上前去查看,在确定华岩已经断气后,其中一个拿出了电话拨通了管家的号码……

    正在谈生意的原乔伊怎么也没想到,管家突然进来打断她们的谈话,竟然会给她带来如此晴空霹雳的消息!

    “小姐……小少他……他被乐正乾杀了……”

    原乔伊猛然瞳孔一缩,神色巨变,下意识的就站起了身,却只觉血气上涌,头脑一黑,一阵晕眩,一屁股跌倒在了沙发上。

    “小姐!你没事吧?”管家连忙上前扶住原乔伊,眼底有些担心和阴郁。

    他是跟在原老爷子身边的,后来小姐出嫁后,原老爷子就让他来小姐身边做事情,也算是看着华岩和华衣长大的,没想到如今不过短短半月不到,两位小姐少爷居然接二连三的出事,这如何不打击人!

    坐在阴影里的人在这个时候突然慢悠悠的出声了:“若是原小姐有事就先去忙吧,我们改日再约好了。”

    原乔伊此时也没有心情再跟对方虚与委蛇斗智斗勇,点点头就快步出了包房。

    ……

    高速公路上,乐正乾一群人已经被原乔伊的保镖们包围了,双方僵持着,互相警惕的着,都在等待中原乔伊到来做一个了解。

    乐正乾只是沉默的看着华岩的尸体,心中飞速运转着,虽然现在找不出任何线索和可疑人物,可不知为何,他脑海里唯一想到的就是薄奚宸。

    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情必定和薄奚宸脱不了干系!

    不过这一次,乐正乾倒是误会薄奚宸了,他警惕的观望四周,暗自思索着接下来的对策,却没有看到高架下下一抹黑影在华岩死后运用异能随风飘扬,贴着高架桥侧下方的墙壁一路飞远,来到两百米之外的高速平地上,骑着摆放的摩托车走人了。

    也看不到,这一切发生时,一缕鬼影飘荡在半空一直默默旁观着这一切,在看到那个身着黑衣的人悄无声息的走后,招来了附近的鬼魂,让其跟上了那个人……

    原乔伊赶来的时候,在看到倒在血泊里面色煞白毫无声息的少年时,脚下一个踉跄,双目瞬间充血荡起层层血腥之色,一双阴狠血腥的美眸猛然看向了乐正乾。

    “你竟然敢杀了岩儿!”

    “原总,请你冷静下来,这件事情不对劲……”乐正乾开口试图让原乔伊冷静,试图让她知道这事情是有人背后搞鬼。

    可原乔伊之前就让人查过乐正乾是否和华岩之间有什么恩怨,查到的内容确实是有些水火不容,华岩多次和乐正乾发生了口角摩擦,就是身边的保镖也大打出手了无数次。

    这让原乔伊知道了华岩针对乐正乾根本不仅仅是因为薄奚宸,而是一早他们的关系爱就不好,此时再听华岩身边的保镖描述是乐正乾一支冰箭射死了华岩,更是满心杀意,怎么可能还听他在那里废话。

    直接抬手指向乐正乾,阴狠的低吼:“杀了他!”

    凶狠的声音带着几分阴寒的尖锐,在这月夜充满了浓重的血腥气和煞气。

    乐正乾脸色一变,知道原乔伊不会轻易罢休的,还好之前出事后他就及时打电话叫人来支援了。

    眼见身边的保镖和对方打了起来,乐正乾连忙开口道:“我射出冰箭是朝着华岩的手腕射去的,本来是要阻止他换弹夹,没想到那冰箭到了他面前居然突然改了方向射进了他的心口,原总难道真的要让幕后黑手看着我们两家相互残杀坐收渔翁之利,让华岩白白丢了一条性命不能真正找真凶报仇……嗯……”

    乐正乾话还没说,就被原乔伊一枪打穿了肩胛骨,血色刹那飞溅,沾染在了他青涩俊逸又风流的脸颊上,刻画出一抹勾魂妩媚的美感。

    “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的话?”原乔伊阴冷一笑道:“好,就算我相信你说的,可你以为一句被人算计就能抵消了岩儿死在你手里的事实?”

    原乔伊看着面色苍白捂着肩膀眉眼多了一抹锋利的少年,眸底是浓浓的嗜血之色,脸上带着冰冷森寒的笑意,再次用枪指着他。

    “这件事情我会好好查,可你也别想好过,在结果出来前我可以暂时留你一命,但你今日也别想全身而退!”

    “碰!”

    原乔伊的话音还未落下,枪口的子弹再次破空而出,直逼乐正乾的膝盖。

    乐正乾瞳孔一缩,本能的闪身躲避,可原乔伊不是华岩,她的枪法很好,而且她是风系异能者,可以改变风速,加速子弹的速度。

    一个三十六级的异能者刻意的攻击,狠辣果决,饶是乐正乾这样实力姣好的年轻人,纵使再敏捷灵敏,也躲不过这杀机。

    乐正乾只觉膝盖骨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时,耳边甚至听到了清晰的骨骼脆裂之音,让他左脚一软,瞬间跌倒在地,一阵条腿刹那血色喷溅,殷红一片。

    豆大的汗珠从乐正乾额头滑落,他虽然没有发出惨叫,可那尖锐的剔骨钻心之痛让他面色煞白的同时,额头青筋凸起,多了几分青紫狰狞的痛苦,唇角也被他隐忍的咬破了皮,全身痛的颤栗不止。

    乐正乾眼底一片阴鸷和仇恨,隐忍了片刻,这才勉强缓过那钻心的痛楚,抬头看向原乔伊虚弱的一笑,道。

    “原总想要惩罚乐正,乐正自然是无法躲避的,可华岩的仇还是要报,现在只有我能够查出来背后的真凶,若是原总真的将我废了,只怕会耽误进度,让真凶逍遥。”

    说到这里,乐正乾顿了顿,话音一转道:“何况原总真的想要让真凶看到华家和乐正家都的两败俱伤吗?”

    “两败俱伤?哼!”原乔伊仿似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冷笑一声:“你以为你们乐正家是什么?不过一个百亿的企业而已,就想与本小姐斗的两败俱伤?简直不知所谓!”

    若她不是原家人,只是华智全的夫人,只是一个市长夫人,那么还真要忌惮乐正家,还真要担心斗的两败俱伤损失惨重。

    可偏偏她除了是华智全的老婆,更是原家人,她背后还有一个盘踞上京的巨虎,想要踩死乐正家就跟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乐正乾神色一冷,眨眼间敛去眼底一闪而逝的嘲弄和阴冷,惨淡的笑了笑:“确实,是晚辈不自量力了,可我们乐正家虽然比不上原家,但这里是杭城,是乐正家的地盘,若是我们乐正家拼尽所有与之一搏,虽然最后依旧不过自取灭亡,却也能毁了原总在这里的根基。”

    听着乐正乾虚弱的笑语,原乔伊脸上几不可见的浮现一抹狰狞之色,看着乐正乾的眼神也煞气冲天,充满了阴暗的杀意和恼怒。

    这还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人敢这般威胁她,这种久违的感觉太过陌生,太过久远,让她几乎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脑海里似有无数血腥狰狞的画面浮现,那个动荡充满死亡气息的末世,那些狰狞嘶吼的尖叫,那些苟延残喘毫无人性的过往……

    一幕一幕,让原乔伊眼底的神色越发阴戾嗜血,甚至美丽的双眸里血色弥漫,几乎有一种坠落黑暗的魔性,看得乐正乾惊心不已。

    心下陡然升起一股子不安来,乐正乾显然没想到自己的提醒居然会让原乔伊突然仿似入了魔一般,那满身黑暗和死亡交织的气息充满了冰冷残酷的压抑,压迫的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这一刻,乐正乾突然有些后悔了,他只想着提醒,却忘了这女人太过骄傲,只怕是要适得其反。

    想到这里,乐正乾连忙轻声安抚道:“原总,若是这一次您能够暂时饶了乐正,我们乐正家一定竭尽所能将背后真凶找出来送到您的手上,并且从此乐正家所有人都将以原总马首是瞻。”

    原乔伊眼珠子转了转,阴冷的盯着乐正乾,就在乐正乾被看得心中越来越毛越来越警惕不安的时候,原乔伊周身的黑暗气息散去了几分,神色古怪的一笑。

    “这么多年了,自从原家在上京站稳脚跟后,就再也没有人敢开口威胁我,你这小子既然有如此本事,那么我就废了你的双腿好了。”

    原乔伊阴暗森凉的冷笑着,再次扣动扳机,对准了乐正乾的右膝。

    “碰!”

    一声子弹射击而出的震响,在乐正乾猛然瞪大的瞳孔中划破空气,越来越近,犹如一道极速气流飙来。

    乐正乾只觉这一刻空气都静默了,眼中只有那快的几乎看不到影的气流一路流窜逼近,眼见气流越来越近,一股强悍的气压迎面逼来,膝盖骨甚至感受到了一种刀刮般的痛,却突然听闻一声‘碰呲’的声响,子弹顿时被一道金属物质阻隔了。

    乐正乾低头一看,见那金属包裹在自己的膝盖骨上,阻挡了子弹的穿透,顿时松了一口气,侧头看去,就将两辆车子开到了面前停下,几个保镖跑了过来。

    其中带头的正是跟在乐正沐阳身边的管家兼保镖,拥有四十级异能的林叔。

    “林叔……”乐正乾看到林叔,这才感觉全身微微放松了些,紧绷的身躯也软了下来。

    林叔带着人连忙奔走道乐正乾面前,将他护在了身后,随即恭敬有礼的冲着原乔伊点头道。

    “原总您好,我是乐正家的管家林程,还请原总能够手下留情,老爷说了,若是原总愿意高抬贵手,就让出沙跃集团的股份,将沙跃集团的控股权交给原总。”

    乐正乾一听,眉眼陡然一沉,却低垂着眼什么也没说,因为他知道这是如今唯一能够说服原乔伊的筹码了。

    原乔伊原本阴沉恼怒的神色,在听到这话后,神色一顿,柳眉高挑:“沙跃集团的股份?这么说乐正沐阳打算将沙跃集团给本小姐?”

    “是的。”林程有礼而谦逊的回道:“只要原总饶了二少爷,沙跃集团的股份明日就会转到原总的手里,以后原总就是沙跃集团新的控股人。”

    原乔伊神色阴沉的盯着林程,又看了看低垂着头什么话也不说看起来很是虚弱乖巧的乐正乾,片刻后才嘲弄一笑。

    “乐正老头倒是打的一手好算盘,一个沙跃集团换自己孙子一条命,还能保住乐正家的根基,不愧是商场上的老狐狸。”

    林程也没恼,只是面色沉静温谦的等候着原乔伊的答复。

    原乔伊见此,神色阴郁,脸上的冰寒冷笑越发浓重了三分,话音一转道:“不过一个沙跃集团就想将本小姐打发了,你们是觉得本小姐很好糊弄?”

    林程听言,心下阴郁一片,面上却咬牙道:“不知原总还想要什么?”

    原乔伊眼眸微眯,迸射出精明阴冷的光泽,冷冷道:“除了沙跃集团,我还要LZ集团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乐正乾双手紧握,眼底一片森冷的杀意,这个原乔伊还真不愧是个刀口上舔血的商人,倒是精明冷血的紧,同时也是个心大的,居然打起了LZ集团的主意,也不怕撑死她!

    林程敛了敛眼眸,缓缓道:“家主出门有交代,沙跃集团让出已经让LZ集团资金出现了漏洞,毕竟当初拿到沙跃集团的控股权,乐正家也付出了很多,从LZ集团调转了很多资金,至今都还没有弥补齐全。”

    “若是原总坚持要LZ集团的股份,也不是不可以,我们乐正家是真心向原总靠齐的,愿意免费让出百分之十给原总表达我们的诚意,再多,我们乐正家是无法再拿出来,毕竟LZ集团的股份并非全部都在乐正家的手里。”

    林程的话说的诚诚恳恳,真心实意,没有一点威胁和逼迫,也没有一丝一毫的祈求和低人一等,而是一种推心置腹的真挚。

    原乔伊细细的打量了林程一瞬,随即冷笑:“乐正沐阳就是个精明的,没想到手下调教出来的人也是个不容小视的。”

    “谢谢原总夸赞。”林程荣宠不惊的平静一笑,刻意忽视了原乔伊话语里的嘲讽。

    原乔伊神色阴郁的沉吟了片刻,看了看满身血色的乐正乾,最终点头道:“成交,这小子你们带走,明天我就要看到沙跃集团和LZ集团的股份合同书。”

    林程心下一松,有礼道:“多谢原总手下留情,明日乐正家定然会按照约定送上股份合同书。”

    说完,林程就让人抱起乐正乾上了车,快速离开了。

    原乔伊眸色阴冷的看车渐渐消失在视野的车子,旁边的管家上前来问道:“小姐真打算就这么放了乐正乾?”

    “哼!一个间接甚至有可能根本是直接害死我儿子的凶手,管家以为我会真的放过他?”原乔伊冷冷一笑,眼底有着浓浓的煞气翻腾。

    管家听言,顿时明白了原乔伊的打算,下一刻就听原乔伊交代道。

    “先查,看看是不是真的如那小子所说有人故意算计,还有,盯着乐正乾的情况,若是他的腿还有救,就想办法让他一辈子也好不了!”

    “是的,小姐。”

    ……

    半空中飘着的鬼影见这边已经收尾了,便离开回到了春风澜庭,将今夜发生的一切一一禀报给了薄奚宸。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没想到除了我这只黄雀,居然还有一条毒蛇躲在暗处。”薄奚宸漫不经心的笑了笑。

    本来知道了华岩要动手后,她也是打算让李酒在暗中推波助澜,让乐正乾弄死华岩的,虽然李酒是只鬼,但短暂的影响一下乐正乾这样的低阶异能者的精神还是可以的,没想到最后不用李酒出手,就已经有人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