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她的后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知道不可为而为之,你们说她是不是有恃无恐?”风小陌看着薄奚宸的背影若有所思,若非真的留有后招,以薄奚宸所表现的能干,岂会做藏匿晶核这等无用功的事。

    “我私下了解过,她并非异能者,自然也不可能拥有空间系异能。”孟云乾冷静的说出自己了解到的实情,可眼眸中却有着些许疑虑和思量。

    他也不相信薄奚宸会做这样无用功的事情,那么她的依仗又是什么?

    军区了的人可不是好糊弄的,就算藏匿的再深,只怕掘地三尺也会被找到。

    常妖风轻云淡的笑了笑:“或许我们依旧低估了她。”

    不远处封延听着几人的言语,脸上晕染着放荡不羁的笑容,举止潇洒的靠在一棵树下,看着薄奚宸渐行渐远最后消失于树丛的身影,风流肆意的眸光在夜风里吹起点点涟漪,那是一种浅淡的好奇和兴趣。

    或许等军训结束,他该让人好好查一查薄奚宸的背景了……

    另一棵树下坐着的火羽行更是风姿霸烈傲气天成,一只脚在地面伸直,一只脚弯曲踩在地面,就那么坐靠在树下盯着薄奚宸消失的方向,烈日般灼亮冷锐的眼眸里同样透着几分兴趣,唯一不同的是,这样的兴趣中少了好奇,多了几分封延没有的霸道和占有欲。

    不得不承认,一开始看薄奚宸他只是觉得这女人长得很美很干净,让他想要占为己有,收藏起来,可现下随着接触,他对薄奚宸越来越好奇了,同时想要将她占为己有的心思也越来越强烈,甚至到了想要也势必要变成行动的地步。

    七曜懒洋洋的站在一旁将几人的神色收于眼底,神情淡漠透着几分慵懒,似乎对眼前发生了种种丝毫兴趣都没有,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心中却暗自思索着薄奚宸将那些晶核占为己有的方法。

    而作为引动众人心思带起一片猜疑的主角,薄奚宸走到无人看得见的地方,并没有像众人所想那般藏匿晶核,而是敲了敲腰上挂着的血沁古玉箫,一缕烟雾从玉箫里飘荡而出,于空中化为一道人影。

    金丝楠木雕刻的腾龙宝座悬浮半空,上坐一身着暗紫镶黑边的蟒袍古人,玉冠高束,俊美无双,浑身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逼人的尊贵傲气,那一身俯瞰苍生唯吾独尊的霸气生生刺的人不敢逼视,甚至腿软的想要膜拜。

    偏生看着这一幕的薄奚宸丝毫感觉都没有,泰然屹立,风轻云淡的笑看着他将手上装了晶核的袋子往前一递。

    皇延同样什么话也没说,端着一张高冷冰寒的俊脸挥一挥宽大的衣袖,那袋子就落在了椅子上,随后连人连椅子全都化为一缕烟雾飞入了玉箫之中,只剩下薄奚宸一人立于空旷的树林里。

    从头到尾两人都没有一句话,却彼此默契十足,皇延会帮忙暂时带走那晶核是因为与薄奚宸之间的三年之约,彼此都清楚,这不过是一场交易而已,互取所需,所以不必多言。

    薄奚宸对着空气漫不经心的笑了笑,转身慢步朝着来时的路而去。

    皇延就是她真正的后招,她虽然没有异能,没有空间法器,可却有皇延。

    皇延的灵魂落在了玉箫上,上千年过去,早已与玉箫为一体,这血沁古玉萧就是他的家,他在里面从灵魂变成妖灵,道行高强,从外界带点东西进去并不难。

    何况只是数十枚晶核,也只存放十多天而已,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若非如此,她也不会让众人将仓库里特意存放的晶核全部搜刮走,白用功的事情她可从来不会做。

    几乎就在薄奚宸再次出现在风小陌一行人视野的同时,一道道强光就照在了一行人身上,刺的众人眼睛一花连忙抬手挡住光线,转瞬就被军区的人给包围了。

    “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倒是长本事了,既然成事了就该知足,居然还敢把仓库里所有的晶核全部搜刮走,也不怕撑着!”

    一位三十多岁的穿着军装的连长冷着脸从队伍中走了过来,眼神锐利扫过眼前一群神色傲然的小崽子,最后将视线落在了远处薄奚宸的身上,眸色渐深。

    在手下的人追捕这群小崽子的时候他已经查看过监控了,知道一切都是这个小姑娘主导的,说实话,还真被震撼惊讶到了。

    看了多少届高校军训的结果,没有一届成功突袭仓库的守卫夺得晶核,这小女孩的本事真是叫人叹为观止深感震惊。

    看着这些小兔崽子神清气爽的样子,明显就是已经服过晶核了,但仓库里近百枚晶核全都没了,这些小崽子也不可能全部吞下,否则早就爆体而亡,那么就是藏起来了。

    “看在你们本事不小的份上,把剩下的晶核交出来今日这事就算了了,否则若是被我们亲自搜出来,就给老子禁闭室关三天!”

    连长的一声暴喝可谓严厉至极,甚至身上强者气势大涨,瞬间压得一众人心口一窒,一个个脸上的傲气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气场也慢慢减弱下来。

    其中两个藏匿了晶核的少年兀自吞了吞口水,对视了一眼,眼神均有些弱势,关禁闭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要在一个黑漆漆的屋子里呆三天,那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不过纵然有些怕,两人也还是咬牙不松口,其他人也没有多话的告发,一个个事不关己的看着,反正那晶核不是他们藏的,到时候就算搜出来,关禁闭的也不是他们。

    封延和火羽行几人若有所思的用余光看着远处泰然若素的薄奚宸,心中略微沉了沉,看来她当真是胸有成竹了。

    连长观察着众人的表情,最后怀疑的扫了那两个少年一眼,最后又深深的看了薄奚宸一眼才大手一挥道。

    “搜!”

    于是军区里的警犬动用上了不说,就连一些拥有土系和木系的异能者也动用上了。

    有了这些可以和土木沟通的异能者,很快那两个少年藏匿的两枚晶核就被找了出来。

    而且根据土系异能者的与土壤的感应,分分钟钟就确定了藏匿晶核的是这两个少年,那连长根本不与多说就让人将他们带去关禁闭了。

    ------题外话------

    【打赏感谢榜】晓看天色暮看云(评价1、钻石1、花花1),Tsaimarket(钻石1、花花5),群扑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