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压着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

    那几人是怎么回事?

    震惊过后,众人这才发现不对劲,那十多名学生竟然好似被人定住一般,保持着一个动作一动不动站在原地。

    与围观者的震惊不同的是,被定住的十多名当事人虽然动不了,可这一刻心中却是满满的后怕和寒意。

    旁观者永远无法体会到,他们刚才与薄奚宸对敌的一个照面所感受到的究竟是怎样可怕的冰寒之气,那种好似在死亡边缘游走一圈的可怕,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若这不是一场比试打斗,而是一场真正的屠杀,那么他们这些人此时已经是个死人了,而且死的快速突然,毫无一丝反抗的能力……

    站在车顶上亲眼目睹这一幕的寻焰虞,眼底也飞过的划过一抹惊讶,虽然动手前薄奚宸的淡然镇定让他觉得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女孩不是异能者,却是一个古武者,而且实力在整个华夏古武界已算是中下水平。

    要知道她可还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若是给她几年,只怕古武界要出一个奇才了……

    外界因为自己的动作带来的怎样的风浪,薄奚宸心中早已有所预料,在选择动手的时候,她就没打算去顾忌引来的后果。

    她的身份虽然不适合引来太多注目,却也不能做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只要掌握好这个度,不该吸引的势力不要吸引,该镇压吸引的也不要放过,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就好。

    这场军训,她要最高指挥和领导权,更要让所有新生明白,她不是天使,也不是太阳,招惹了她,后果必须自己承担。

    将这十多名学生点穴后,薄奚宸慢悠悠从怀里拿出红泥晕染了他们身上的数字,彻底终结了几人参赛的资格。

    做完一切后,薄奚宸解开了他们的穴道,十多人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守在外围的军人给带离了战场。

    薄奚宸也没有主动去找人干架,就这么闲逸的站在原地等着新的猎物上门。

    刚才那诡异的打斗并非所有战场上的学生都没看到,离之较近的学生们都看到了,因此不少聪明的都选择了避其锋芒,没有去打扰薄奚宸。

    一时间,战场上就出现了这样一副诡异的画面,以薄奚宸为中心方圆二十米全是空白,没有一个人靠近,周围的对手全都有默契的避开找其他人。

    可这样的情况也不过片刻,很快离得远的几个女生就发现薄奚宸独自一人闲暇的站着,周围都没有人攻击她,几个女生看到这一幕还以为是周围的男生心生怜惜,这才让薄奚宸坚持到现在还没下场。

    不少女生纷纷眸色一冷,解决了身边的对手后,就不约而同的以薄奚宸为目标奔走靠近。

    外圈的人看到又有不知真相的人群盯上了薄奚宸,纷纷兴奋的瞳孔微缩,屏住呼吸一瞬不瞬的盯着薄奚宸那方准备看戏,生怕错过什么一般。

    七八名女生从四面八方朝着薄奚宸包抄而上,薄奚宸眼角淡淡扫过,实力最强的也就五级异能者,而且只有一个,其它均是三四级实力的异能者,和刚才攻击自己的人群综合实力相比,并没有好到哪去。

    还不等几人的攻击发出,薄奚宸已经手腕一翻,玉箫在手中一转,脱离而出,被一股内力带动着快如闪电般飞向几名女生。

    虚影在半空划了一圈,所过之处,不管是奔来攻击薄奚宸的,还是附近离之较近的,全都被玉箫戳中了穴位,定在了原地。

    又是一个照面就秒杀所有杀上门的敌人,这份干净利落,这份果断犀利,这份强悍流畅,看得所有围观者的心微微一颤,那种视觉震撼,尽管只是一瞬间,可却华丽强劲的让人心寒和澎湃。

    这一次,因为那些女生跑动的动作太大,看到薄奚宸动手的人不仅仅只是周围的人,还有远处忙着战斗的也有不少看到了这一幕,甚至被这一幕惊了一瞬。

    心下骇然,猛然冒出一个想法,莫非这就是传说中古武世家正宗绝学,点穴功法?!

    二十一世纪的时候因为古武世家还是隐世,隐秘在政权之下,所以知道的人少之又少,可自从新世纪成立后,异能者,古武者和修真者放到明面上,一切就都揭开了神秘面纱,摊在了明面上。

    所有人都知道古武是一种不输于异能的力量,一种更为神秘的功法,可是外界能够将古武发挥到极致的却没有,真正的古武高手都在君都,华夏这个地方,古武能修炼到五十级已经是顶尖的武林高手了,八十级以上的至强古武高手也就十个手指头以内的数。

    再加上修习古武的人本就比异能者少太多,因此在众人的眼里,古武者依旧比异能者要神秘传奇,薄奚宸是古武者这件事带来的震动自然就大了。

    在场一万多人只有那么几十个是修习过古武,可都没有薄奚宸那样可怕的身手,自然是无法看出薄奚宸的实力的,其它异能者没有接触过古武,虽然觉得薄奚宸这一手很帅气却并没有因此退缩。

    相反,女生们有的心生怯意,有的嫉妒成狂,也有的瞬间被激发了强烈的战意。

    就连可男生们也一样,实力高的男生一个个眼冒狼光的盯着薄奚宸,瞬间转移了目标。

    此时对于众多实力强的学生来说,薄奚宸这一手出击,无疑是可以列为对手的存在,但凡有实力的人,心中多少都有血性,何况还是薄奚宸这么一个纯净美丽的女孩子。

    自然瞬间就激发了众多人心中的战意,一个个跃跃欲试的朝着薄奚宸围剿攻击而去。

    不过或许是带了试探,也或许是战斗的默契,大家并没有一窝蜂的聚集而上,而是一批一批的上前试探。

    可饶是这样,一次性上前攻击的人数也是先前的两倍不止。

    看着四周包围而来眼带兴奋的数十名同学,薄奚宸面上并没有丝毫的慌乱和紧张,依旧闲逸随性,不过眼底却掠过一丝亮光。

    虽然眼前这群学生的实力并不怎么样,不过薄奚宸现在的实力也还没有进入高手行列,若是面对车轮战,倒也是一种难得的练手机会。

    为了不引人怀疑,薄奚宸使用出的古武还是有些许收敛的,可尽管如此,那行云流水飘逸犀利的攻击和招式,还是让围观者震撼心惊了。

    尤其是和薄奚宸对打的数十名学生,更是有种雾里看花束手束脚的憋屈,那种被压着打的一面倒局面,简直伤自尊又让人心惊胆战!

    ------题外话------

    嚯嚯哈嘿,哈哈,主场开始!

    谢谢TSJ绡蹂和Tsaimarket送的花花,扑倒啵啵?(°?‵?′??)一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