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融碎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季君渊抱紧了薄奚宸,仿佛这样才能感受到真实,才能安抚他心中莫名的不安。

    他实在太讨厌这样的感觉了,这种惴惴不安,仿佛悬挂在悬崖边上不去又下不来。

    仅凭这莫名深刻的感觉,就可以想象上一世失去薄奚宸后的他,究竟经历了怎样的痛……

    季君月看出了自家哥哥的不对劲,并没有在这个时候打扰两人,只是和秦澜雪一起去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一直到季君渊情绪平复后,带着薄奚宸走到季君月和秦澜雪身边,几人才说起了正事。

    秦澜雪也没废话,尽管他眼里永远只有季君月一个,可季君渊和薄奚宸是季君月的亲人,只要有季君月在,他就不会袖手旁观。

    “阿雪,麻烦你了。”季君渊将薄奚宸的手递到秦澜雪面前道。

    这还是季君渊第一次对秦澜雪这么客气,秦澜雪看了季君渊一眼,点了点头,什么话都没说,只是伸手点在薄奚宸的手背上,一团淡淡的若有似无的黑气从秦澜雪的皮肤上蒸腾而出,丝丝缭绕,慢慢覆盖在了薄奚宸的手背上。

    仔细看就会发现,秦澜雪那张清绝精致的容颜若有似无的浮现出点点黑色暗纹,似有什么东西在皮肤下凸起,慢慢涌动。

    明明看起来该是极为骇人的,偏偏这样恐怖的景象放在秦澜雪那张清丽精绝的容颜上却添上了一笔极重的魔魅感。

    妖美的惊心动魄,那无风自动的三千青丝,蜿蜒而下轻轻摇摆,就仿似黑色的墨河,透着一股子诱人入魔的魔性。

    季君渊和薄奚宸都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秦澜雪的,所以两人并没有太过意外,季君月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几人只是注意着薄奚宸手上渐渐蠕动的皮肤表层。

    随着秦澜雪的动作,薄奚宸的皮肤下慢慢有东西在一寸寸蠕动,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什么,因为那蠕动的起伏太浅,稍一不注意就会错过。

    薄奚宸看着皮肤表层的变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只是感觉有些痒而已。

    那东西似乎被黑气牵引着一寸寸沿着薄奚宸的胳膊到手腕,最后从指间钻了出来。

    秦澜雪将其接在掌心上,细如发丝的黑点蠕动了片刻就被黑气给彻底的吞噬了。

    “是融碎蛊,潜伏期有一个月,一个月后蛊虫苏醒,发作的前期中蛊之人察觉不到任何不对劲,只会在每次动用灵力的时候发现灵力减少。”

    “当体内灵力被吞噬干净后,融碎蛊开始蚕食人体内的精气,最后到血肉,而且融碎蛊极其聪明,不会先吞噬人的内脏和脑子,只会从人体表面开始蚕食,以达到更长时间的供养,直到将饲主从外到里全部蚕食干净,过程可长达至少半年。”

    虽然薄奚宸之前也猜到了一些此蛊的威力,但知道的并没有这么细致,季君渊自然也一样。

    此时听了秦澜雪的话,季君渊身上的气息可谓骇人至极,那种充斥着戾气和血腥的杀气完全诠释了他此刻的心情。

    若不是背后之人还在查,只怕这个时候季君渊已经冲到下蛊之人面前将对方抽筋扒皮了。

    ------题外话------

    友情推文:

    病宠之毒妻在上,文/温暖的月光

    [友情排雷:本文女主手段血腥残忍,慎!]

    夜国魔女燕轻语为心爱之人斩杀忠良,手染鲜血,最终落得一个被嫡姐夺走爱人而惨死的下场。

    墨桑国庶女燕轻语被嫡姐设计失身丧命,被弃尸乱葬岗,怨气难消。

    当魔女重生为庶女,指天而誓:我燕轻语宁愿为魔,也决不让天下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