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328 本是鲲鹏当扶摇直上九万里!

328 本是鲲鹏当扶摇直上九万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国,万州。

    万州晴空万里,日光倾城,不似冬。

    许家上下,一片释然。

    释然之外,难免震惊。

    修仙者!即便是真的迎来少年的解释,一时之间,也是不可能全然接受。

    “小云,一直以来,爷爷误会你了……”

    少年柔和一笑,只是点头,没有多加解释什么。

    至亲面前,有时候解释太多,反倒是见外了……

    一道真元气息打出,许致远本已经恢复可喜的伤腿,骨骼经脉在体表之内,出现奇特的韵律异动,惊异之后,尝试走动,直至最后跳跃如常。

    许家上下,咋舌者,目目相觑者,不知凡几。

    核爆般一击,在凡人眼里,未必有什么概念,但眼前这等神通手段,却是足够令人心神大颤,如见神迹。

    裴崛立在一片,神色不动,心中难免有些心思。

    师兄之帝威神通,可谓真正的通天,这点小“伎俩”,便是他这个真君人物,也是信手拈来。

    转念一想,这位天门真君人物更是目光一滞,五体投地自愧不如。

    心境!

    扪心自问,若是秦种秋负伤如此,又是他最疼爱的弟子,想必一早就已经是以真元疗治,换个角度而言,师兄到了现在才出手,这里头的“隐忍”,才是真正的令人惊叹之处。

    不到最有把握的时候,轻易不会“显摆”!

    毕竟这种事情若是被天门或是仙隐乃至九州大陆相关势力得知,必然是会引来没必要的麻烦……

    “三叔,父亲母亲,爷爷,时机已到…有机会,我会回来看你们,说不定到时候还能给你们带回来个小许云……”

    众人皆是愣住,少年笑了笑,目光看向小道姑,小道姑反应慢了一拍,脸红到脖子根,而当他再看向窦倩时,窦倩目光游移,不知为何,浑身热气升腾。

    众人看在眼里,忍笑者居多,离别的氛围,似乎淡去不少……

    “许尘友,八字还没一撇呢,我可没答应你一定要跟你离开地球……”

    “由不得你!”许云佯装严肃,板起了脸。

    哼!

    小道姑别过头去,轻啐一口。

    氛围更是融洽,而那个女子则是有些失落,目光定格在许云脸上,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

    许云走过去,搂住窦倩的小蛮腰,有意无意的,朝她的耳根子呵了口气,声音只有这个女子听得到。

    “放心,雨露均沾…你长得这么好看,生个女孩子像你,更好!”

    少年踏步而去,裴崛和崔东山心领神会,已经跟了过去。

    “许先生,我想生个男孩子,将来你要是欺负我,他可以帮我教训你……”

    话音戛然而止,许家众人尤其是许云父母互视一眼,眸色皆是一滞,转眼间,窦家这个女子俏脸红成个大苹果,手当扇,却是扇不尽那愈发浓郁的羞涩火辣,扇不尽那迟来的火山爆发般的幸福甜蜜……

    ……

    许云踏出许家之后,面色已经清冷下去。

    本是鲲鹏,当扶摇九万里,区区凡间,当敬承帝恩!

    “裴崛,昆仑区域,我会尽早布下青穹大阵,成为华国与天门的一条特殊通道,若是我离开之后,燕京也好,海外势力乃至那几个所谓霸主国,只要一丝不敬我之心,妄图犯我家族和我的友人,格杀勿论!”

    “仙隐那头也是如此,以隐门为缓冲区域,一旦出现任何异况,我事先会授命仙隐北澜那位君王,到时候北澜大军跨洞天,会替我许青穹斩杀不敬之人!”

    “当然,这些只是我计划里头的第一步!华国之内,我将扶持新的中枢人选,敬我者,则一切如常,若是有异心,即便是改变这颗星辰的纪元进程,我许青穹也绝对不会有任何慈悲之心……”

    裴崛和崔东山只是听着,无人敢有异议。

    “师兄,九皇宗呢?裴某担心的正是这一点,毕竟涉及到老师的层面……”

    话落,许云面色微微一沉。

    这个宗门,的确算是棘手。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到时候我说清我的身份,若是他们仍是一意孤行,犯我家人亲友,犯我青阳门,我只能一视同仁!我相信老师也能理解…帝途,不可有太多仁慈!”

    裴崛心中大震!

    老师许九皇如同他裴崛无尽仰望之神祗,这也是他之所以在这时候提及九皇宗的原因,想不到透过这位年轻师兄得到的回应,跟他想象中的,大相径庭!

    霸气!

    什么是杀伐果断,什么是仙道峥嵘,什么是帝威赫赫,眼前这位年轻师兄,并非一定是以实力杀势回应,寥寥数语,那种舍他星海万界谁为尊的霸气,可谓是诠释的淋漓尽致。

    “东山,你可以去仙隐一趟了,按我的命令去做!”

    “裴崛,你去九皇宗,将我的话原话复述,无须什么信物,他们要是相信最好,不相信也无所谓…我们离开之前,但凡与青阳宗关系匪浅者,都有护体法器加身,百年之内,一旦出现任何异常,除非我许青穹陨落仙道,若是不然,再重返地球,将是一场大清洗!去吧!”

    裴崛崔东山听令,化为两道虹光,冲霄而去。

    少年闲庭信步,走至万州广场那头,冬阳入云,风大,不少行人瑟肩。

    少时,少年找了一处长椅坐下,斜对面是一间小书屋,门可罗雀,他微微摇头,闭目养神。

    人间不值得!

    武者不崇传统文化,读书人急功近利,上位者党同伐异勾心斗角,他许青穹那点情怀,在化凡以来这段时日,已经消磨的差不多。

    一叶可障目,障不了他许青穹的眼。

    他在等人,同时也是给燕京中枢最后一次机会。

    要么接受他的“扶持”安排,要么他将施行一次清洗……

    时间,某种意义上已经不多。

    九柄魔剑,在他体内疯狂异动吞吐,这是他想要离开地球的原因之一,毕竟一旦这九柄魔剑合体,他将再难压制,而一旦失去了掌控,以他如今的修为,莫说一剑一城,全力一击,已经不是核爆所能比肩,到时一剑一国,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没有足够强大的气息力量轰撞,一击之威全力绽放,百万里区域,将会在魔剑气息的层层推进之下,引发山崩海啸,引发地裂陆沉,这世间,还有什么力量还有什么掩体可挡?!

    不多时,一位熟悉的身影,至!

    雷平安。

    “许先生,江老已经到了…按你的吩咐,加上江老本身想低调现身,万州以及整个江渭,只有那位楼万春陪同,没人知道行踪。”

    少年倏然睁开眸子,一道眸芒闪烁,稍纵即逝。

    “这么说,楼万春是他的得意门生之一?”

    雷平安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门生是真,得意二字,却是有点不匹配。

    毕竟江老这等人物,门生必然无数,楼万春顶多是第二梯队,这种猜测无甚难度。

    不等雷平安再说什么,少年已经起身,问清地点,旋即出发。

    他当然知道,既然是“扶持”,必然是要拿出足够的资本,且还得是江老这种巨擘前至高人物能理解的资本,而非那种轻易不得显露的神通威能,毕竟这种代价,这种灾难性的后果,于扶持计划而言,不是什么正面作用。

    短暂的问候之后,郭璞和楼万春陪伴左右的江老,毕竟曾是华国至高人物,很快就压下了内心的震撼,直截了当跟许云提及了“资本”。

    没人会愿意以整个派系陪葬的代价,作出足以影响华国乃至整个世界未来历史进程的选择。

    少年目色不动,等的就是江老的这句问话。

    而江老眸色精厉之中,也是有意无意提及昔日那位神灵人物的霸道力量。

    跨星际血脉诛杀神通,一剑一城,制霸美联国,一己之力,天神下凡一般杀至苏国红场,逼迫那位苏国大帝人物暗中认降……

    少年目光一动,微微摇头,笑了笑。

    说到底,哪怕是江老这种人物,也是由于目光的局限,仍是看不清如今他许青穹的实力,究竟是在什么层面。

    “…我将联合我的朋友,开辟一个秘境(粗糙洞天),燕京可以不断提升最高级别的科技武器,直至极限!我许青穹唯独一人,就在这个秘境之中…若是最后我踏出这个秘境,相信到时候江老你也好,燕京中枢也罢,应该知道该怎么去选择了……”

    话落,少年起身,短暂告别,只留下江老等人目目相觑,心中炸裂!

    一人?!

    承受燕京所能调动爆发的极致武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