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312 天外一指

312 天外一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潮淹没,凶险无匹!

    少年不敢怠慢,几乎是失态一般,朝崔东山大吼下令。

    带她们走!

    他并未被圣约翰锁定,即便形势不容乐观,但最起码还能有艰难守势之力。

    且紫府真元虽消耗巨大,短暂时间,不可出青穹大阵和不朽周元诀,天命一剑,仍是可催动,未必挡不住这一击。

    可就在许云准备放手一搏时,覆盖百里之神识之中,一尊散发着苍茫古朴气息之巨棺破云而来,这还是其次,巨大掩体之下,有几道声音传荡,让他面寒如冰!

    “…他要是死了,那几个女孩也没了利用价值,除了章家那些人和圣约翰之外,其余人都得就地解决……”

    “电磁炮准备…一号‘猎鹰’听令,不管什么结果,除了以上人员,全部歼灭……”

    到了这时候,许云才终于明白,自始至终,燕京中枢对他许青穹,并未有丝毫敬畏之心。

    他若是胜了圣约翰,他和窦倩魏无双等人,也得死,败给圣约翰,小道姑等人,也得死……

    不过是心绪微微一乱,圣潮已经淹没而至!

    轰隆隆!

    风卷!

    火轰!

    雷炸!

    电狰!

    这一击,乃来自神国圣祖血脉力量,融合法则神通、锁定神通,杀伤范围之广,杀伤力之瞬间爆发力,如假包换,堪称核武一击,隐隐超越忘忧一剑……

    瞬间功夫,少年直接笼罩其中,承受风火雷电形成的圣潮神通碾杀,孤绝、惊世、狂霸!

    地面沦陷,深裂,少年身上褴褛仙甲再披,天命一剑再斩,已经迟了一步。

    却见那气息狂霸波动中,天地已经“浑浊”,少年的身影如同扁舟落入滔天巨浪之中,每一次起伏,每一次承受血脉力量碾杀,筑基肉身,都是呈现血气冲天迹象,已非凶险二字可以形容。

    崔东山飞速虹射,真元气芒裹住三个女子,目光已经炽热,或者说,战意沸腾,却是很快呆滞茫然下来。

    这一击,即便是他崔东山面对,也是九死一生,问题是仙师若是已经陨落,命令在先,他若是再不保住这几个女孩,岂不是……

    轰隆隆!

    却见少年如同断线风筝一般,那天命一剑之剑虹早已微末,似乎在这股巨大圣潮面前,根本是“杯水车薪”,此刻的他,承受的这一击之威,若是换郭望来承受,不知已经死了多少次。

    无论是肉身还是内心,此刻的许云,都宛若置身真正的地狱!

    阿鼻地狱!

    他若是陨落,且是因为不敌这位西方青年,未必有什么怨言,毕竟他一生征战,杀伐无数,心境之强大、超越,非同一般,但若是涉及到窦倩小道姑等人,则是不同了。

    嘭!

    他的周身笼罩在雷霆之中,几道雷霆击中,重重砸入地面,狂暴的气息波动中,他身上的仙甲直接湮灭,再难凝聚修复。

    可随即淹没而来的风刃电铮,以及那堪比建筑的巨大火球轮番轰炸,筑基肉身呈现森森寒芒,道道逸散,到了最后,几柄飞剑剑影逸散,至此,筑基三境如他,在跌落一个小境之后,几近再跌一个小境的边缘。

    可圣潮一击,似乎绵延无尽,只要那西方青年手中仍是握着廷杖,这一切,几乎是无解!

    百里之外,战机出动,歼系,突破音障,电磁炮已经蓄势,甚至核弹头也已携带,只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而这番出动,为的不是歼杀许云,而是窦倩等人,以及那些西方巨头人物。

    对于华国这个全球前三的大国而言,有这个底气,西方诸多超凡巨头又如何,陪葬便陪葬了,大不了账算到许青穹身上。

    而雷劫之地上空,那尊巨棺,也已经是轰隆隆破空而来,席卷而起的层层气息涌动,如同风暴,遮天避地,霸道如斯!

    死局!

    崔东山已经没有任何留恋,内心失落到极点,若不是因为仙师的命令,此老道必然是不会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而是会选择战斗。

    但他也明白,一切是徒劳。

    这位西方青年显然是有备而来,且那尊巨棺气息本源,与那西方青年一致,可以确认是同属一脉,也就是说,莫说是他一个崔东山,就算是三个崔东山,此刻也是无济于事。

    “我不走……”

    窦倩即便武道修为微末,也是从崔东山的反应中,察觉到了什么,双目湿润,泪不下,人已濒临失控。

    小道姑木然,笼罩在真元气芒之中,遥遥望向那片浑浊天地,第一次感受到一种心绞的感觉。

    很多情感,平日里未必感受得到,可真的察觉那种真真切切的别离感,这位终南山小丫头,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离不开那个家伙……

    “崔老头,不可能,许尘友不会有事的,对吧,不会的,不会的……”

    说着说着,小道姑已经簌簌泪下。

    这是成长的眼泪,涩涩,咸苦,一如她的心情,一如情感花蕾绽放,却不是昙花一现,也不是甜蜜清冽,而是心如刀割!

    当她习惯了那家伙的宠溺,当她习惯了那家伙的包容,当她习惯了那个家伙的存在,当她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那个家伙,当她知道自己可能已经沦陷在那个家伙的眼神、怀抱,还未等到情感的迸发,就要面对这种实感的生死离别,这个小丫头刹那间,才发现,有时候,眼泪落下,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魏无双也好不到那里去,早已红了眼,她是最克制的一个,可也是最冲动的一个!

    克制的,是她的神色动作,冲动的,是她已经轰出气息,想要突破崔东山的真元气芒笼罩。

    “许云,不会的,我魏无双不允许你死,你就绝对不能死!”

    魏无双大喊,如同受伤的母豹一般,可崔东山只是紧咬牙关,真元气芒更甚……

    轰!

    雷劫之地深处,那片圣潮笼罩浑浊一片的战场,少年的身影已经消失。

    地面那个巨坑,不断深裂不断沦陷,又怎能看得到少年的身影?

    他的肉身,早已是伤痕累累,每一处伤口,都可见飞剑气息逸散,而那尊巨棺已至,轰隆一声,重重砸落在地面,血脉气息与那西方青年融为一体。

    砰!

    轰!

    呼,嘭嘭!

    数十架歼系战机啸云而来,纵队横队,如秋归的雁群,道道激光束一般的电磁炮开始轰炸。

    方圆几十里内,精确打击攻势,开始!

    那些神榜巨头人物,或是咆哮,或是绽放气息抵御,或是疯狂逃亡,可一切都已经晚了……

    来自燕京中枢层面的命令已经下达,巨大掩体那头不过是执行命令!

    也就是说,从此刻开始,这片雷劫之地,百里之内,只有章家众人以及那位西方青年可以避免战机精准打击,余下之人,即便是无辜的几个女子,都得陪葬,没有任何例外。

    崔东山怒目!

    可这位浩然天下老道人物,根本没有任何思考的时间,道道轰炸已经落至他绽放的真元气芒附近。

    气芒袅袅消散湮灭间,巨大的火光,冲天,电磁炮弹爆发的冲击波,绵绵涌来,如飓风过境,便是那些西方巨头人物,实力差些的,已经是长眠,也只有小法典这种级别的,暂时还能勉强保命。

    密度!

    精准度!

    连锁爆发杀伤力!

    仅仅次于导弹雨这种攻击级别,且是突然性的发动攻击,身法速度没有达到十几倍音速者,根本保证不了全身而退……

    崔东山若是没有任何牵挂,自然是没有问题,可携带三个女子,且除了魏无双之外,窦倩跟小道姑,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自保能力。

    轰!

    顾此失彼之下,崔东山已出道剑,且在巨大消耗之下,真元气芒已经出现破裂迹象,而他自身的仙蜕,也是呈现出一片破败迹象,不容乐观。

    “仙师,东山有愧呐!”

    崔东山爆发一声吼叫,道剑狂斩,与此同时,几乎是以极致的速度,朝离开雷劫之地的方向虹射而去。

    分心之下,真元气芒出现大波动,而魏无双本是处于失控状态,陆地神仙一境,气息本身也是不容小觑,眨眼间,就在崔东山奋力斩出道剑,且战且退之际,魏无双身形闪烁,破真元气芒而出……

    少年眼皮缓缓一动,神识之中,忽闻一声娇叫,却见虚空虹射的魏无双,被一枚电磁炮轰中,即便是有气息护体,仍是从高空跌落,生机微弱……

    呼!

    少年钢牙一咬,血水仍是从牙缝中渗出,他的眼眸缓缓睁开,四脚朝天躺在巨坑之中,望天!

    十里白沙时,黄古那一剑刺中他肉身,当时的他,来不及作出最后的反扑,便已经倒下。

    此刻的他,还有一息尚存……

    罢了!若是这几个女子就此香消玉殒,他即便能最终离开地球,最终重回不朽之荒,又有什么意义?!

    代价,当然是很大!

    天帝神魂,可重修九世,但若是荡尽紫府,彻燃帝脉,他的神魂将最终引爆,仙碑林也将是出现变动,而最有可能的是,他许青穹,将以神魂消散茫茫宇宙的终极代价,再没有重修的机会……

    这诸天万界,只有几种情况,能让他下此决心。

    其中一种,正是这几个女孩面对香消玉殒的极端局面……

    心中一叹,罢了两字心说,紫府若如镜面,瞬间碎裂……

    这一瞬间,时空仿佛静止,地球之外,星辰气息似乎被某种力量勾动着,狂暴汹涌,朝一个方向凝聚,汹涌,澎湃,煌煌,映照诸天……

    一道身影缓缓凝聚,以俯瞰地球的姿态,一指啸动星空气息,朝地球表层碾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