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284 巨佛惊颤

284 巨佛惊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城游乐场,氛围如炙铁。

    警车呼啸,大队江城警方人马包围,个个浑身筋骨都似在绷紧,只要那关副局一声令下,就将行动。

    此时,关胜海牙关微咬,目光如炬。

    任务当然是要完成,这可是影响重大的要案,但事先的情报里头,并无那个女孩的信息。

    这是考验这位老干警的关键时刻。

    犯罪嫌疑人在这种情况下,往往会激情式犯罪,即便在这位副局看来,那位女子似乎是认识这个犯罪嫌疑人。

    他当然不愿面对女子成为那少年人质的局面,如果真是那样,情况将变得有些棘手。

    他心里头在骂娘,但手下之人毕竟不是机器,在发现嫌疑人踪迹之后,第一时间想的,当然是朝他报告,不可能在言语整理方面做到完美。

    “抓捕行动暂停!”

    关副局抄着对讲局,发出命令,与此同时,手势一挥,身边得力手下已经心领神会,很快,专案组配备的狙击手分队,已经就位,就在游乐场对面不远的一座高楼之上。

    一般情况下,对于这种恶意伤人事件,不会行到出动这么警力的级别,但这次的影响实在太大,属于特殊事件。

    且被打伤的人员里头,还有海外友人,这更是关键的一点。

    当然,形势虽然有些变化,但在这位经验老到的江城副局眼里,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配备狙击手,就是为了应付这种突发事件……

    砰!

    关副局手势一压,只身行去,既想扮演谈判的身份,又有一己之力解决眼前形势的魄力。

    无非是一个会点身手的暴徒罢了,再厉害,还能有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警枪厉害?

    必要时候,他只会鸣枪警告一次,若是这违法暴力少年真的敢有挟持人质的行为,他对他的枪法当然足够自信,在不击毙对方的情况下,必然是能圆满完成一次捕捉行动。

    再者还有狙击手殿后,可谓是双重保险,这少年,唯有束手就擒一条出路,否则……

    枪响!

    鸣枪示警!

    尤其其已经花容失色,她甚至都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她看向许云,难免生出“逃犯”的念头……

    毕竟武道中人里头,不乏仗着身手了得而去行恶事之人,且一年度没有见到许云,起了这种念头,也算正常。

    “许云哥,怎么回事?”

    许云的目光已经清冷下去……

    而远处的那几辆豪车,几位阔少倚靠在车身上,吐着烟圈,举着手机,拍摄的,对着手机说话的,比比皆是。

    “喂,阿虎吗,你放心好了,潘哥跟杰少就在我跟前,那小子已经被警方包围了,等关进了局子里,我们的人混进去,呵呵,在他受审的这段时间,有的是苦头给他吃,哈哈……”

    “哦是吗,那最好!特么的,那煞笔就是个愣头青,倒是有点身手,就是脑子不灵光!这下好了,待会你把视频发给我,我发到朋友圈里头,也让基恩老师他们看看,跟我李虎作对,会是怎样的下场!对了,我现在还在医院,行动不方便,替我跟杰少和潘少说声谢……”

    有青年挂掉手机,弹掉烟蒂,朝前头两个衣品不凡的青年走去,其中一名穿着纪梵希T恤的公子哥,赫然就是李虎所说的杰少,此刻摇了摇头,似乎心思不同。

    “妈的,什么鸟玩意,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武道高手,想不到就是个渣渣!李虎这小子真是丢人,报什么警,要不然让老子的人出手先收拾这小子一顿,才是符合我卢俊杰的作风。”

    “杰少,走吧,咱还有场子,这里已经没啥热闹看了。”

    另外一位青年晃着手中的豪宅钥匙,显得有些意兴阑珊,正是李虎所谓圈子里头的潘少。

    此人跟杰少一样,江城阔少圈子里头,算是第二梯队的存在,除了譬如尤家子弟这种大族之后外,在江城,的确是如假包换的公子哥大少。

    李虎出现了这种事情,按道理来说,根本不会影响到这两人,只不过李虎在当时搬出了他俩的名头,加上舆论推波助澜之下,这个场子当然是要找回来,这也是他俩为何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游乐场的真正原因。

    出身不凡家世,习惯了众星捧月,就算李虎在他们眼中根本是无足轻重,当然也是要出面摆平此事,当然,李虎等人已经报警,他们也不便再出面,但混进去嘿道的人收拾那个小子的想法,根本不用多想,路上就已经商量好。

    枪声响后几分钟,杰少潘少等人正准备上车走人,毕竟这已经没有悬念,数十的警力包围之下,就算是悍匪都得跪,何况是一个武道莽夫?

    这是潘少杰少等人的想法。

    可前头平静的不正常,这让杰少和潘少等人面面相觑,仗着自身的身份,后头几名警员睁只眼闭只眼之下,这俩人跟了过去。

    关副局的声音适时响起。

    “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举手!转过身去!不要乱来,子弹可不长眼!”

    “姑娘,快到我这边来!”

    后头脚步声嗒嗒,几名关副的得力助手稳步走来,目如鹰隼,手中皆是已经持枪。

    若是在不知情人眼中,这就是在抓捕亡命之徒,而非只是抓捕一个恶意伤人之嫌疑人。

    但考虑到这少年是武道中人,所以江城警方的这种谨慎,也是合情合理。

    无数道目光落向那少年身上,却是看不到想象中的惊慌或是反抗,只有那双眸子,如同神案上的仙佛供像一般,令人瞠目。

    江城警方这些出警人员,包括关副局在内,都是从警多年,经历了不少大风大浪,什么悍匪什么亡命之徒,皆是见识过,却从没有见过这般场面之下,还如此镇定之人。

    “我数三声,马上转身,举手!”

    关副局眉头一皱,多少是觉得自身的威严,江城警方的警威受到了挑衅,单手持枪,另一只手已经拎上了镣铐。

    他的目光死死盯着少年的双手,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子弹将出膛,未必致命,但最起码是要保证对方不再具备反抗能力。

    僵持,不是这位关副局的作风。

    且眼下那女孩跟少年有着距离,这点距离,足够让他作出有效抓捕反应。

    “其其,你过去,回头我再跟你解释。”

    少年淡淡开口,尤其其蹙眉,关副局闻言心中更是把握十足,瞬间反应,朝尤其其作出招手的动作,示意尤其其走向他。

    “许云哥……”

    尤其其喊了一声,少年点头。

    点头的意思有很多种,但少年却不再多加解释,背手而立,面色不动。

    这一刻,尤其其心思蜿蜒十八弯,甚至已经想到了请律师等等之类,唯独没想到少年之所以落到这步田地,只因李虎等人羞辱于她,在她看来,时间那么短的情况下,咖啡屋里头,断然不会发生什么……

    就在尤其其愣神的功夫,那关副局已经跨步上来,一把将尤其其拽住,往身后一拉,而身后几名他的得力手下,则已经完完全全地将尤其其挡住,保护妥当。

    一切水到渠成,似乎那少年真的可能会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伤害到这位女孩。

    而就在同一时间,江城那位巨佛人物,才刚从地方调研回来,得知这个舆论漫天的事件后,从荧屏上即时连线,看到了现场画面。

    等那楼*记终于看清少年的模样时,手中的烟头登时掉地,目光瞪大到极致,在身旁秘书和几位江渭高层眼里,这已经算是这位巨佛人物罕见无比的“失态”!

    与此同时,几位高层和此巨佛的那位戴着高度近视眼镜的秘书,才看清了尤其其的模样,当下以为是找到了此巨佛失态的原因。

    毕竟是尤家的大小姐,在江城乃至整个江渭,即便是这些高层人物,也是认得。

    “立…立马给我联系到小关…马上停止这一切!”

    楼*记几乎是吼出声,再无平常的那种高位人物的从容淡然。

    而就在几位副*记和秘书人物的不解震惊之际,荧屏中,那关副局和几位得力助手,已经朝那少年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