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278 破碎虚空仙使颤跪

278 破碎虚空仙使颤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搬山猿乃天地所生,枯玄老道为金丹真君,即便承受洞天威压,仍具筑基中后期之威。

    两人合力、当关,便是百个黄忘忧,十个灰衫修士,也是难以逾越。

    战力自身上的巨大鸿沟,再加上玉简仙使下令,又关乎自身大机缘,这一道一猴,莫说是这人间散仙老妖,便是上界仙神下凡,只要在实力范围之内,皆可杀!

    人海战术,灰衫修士之煽动计策,随着这一道一妖的起势,某种意义上,瞬间瓦解。

    局势也是随之失去控制,搬山猿拔地而起,妖体如山,那些兵家妖族散仙人物,在巨大的震怖冲击之下,哪里还会顾得了那么多。

    暴退者,绽放气息狂轰者,联手布阵者,一时间,无数道气息汇聚,轰隆隆巨响中,空间狂暴轰鸣,虚空焚烧,真空道道,核心地带爆发出的杀伤力,如同真正的核爆……

    仙矗大颤,仙祗道场地面震动,灵山禁地结界上空,星辰辰芒在这些散仙失控轰出的狂暴气息轰炸下,出现了碎裂虚空的震撼一幕。

    遥遥看去,如同巨大的镜面,出现了碎裂,九根仙矗,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坍塌破裂,灵山禁地,千年以来,第一次受损!

    杀意开始弥漫!

    那搬山猿宛若长城一般的兽臂开始舞动,如同昔年大闹天宫的妖猴之仙兵金箍棒,乱舞苍穹,每一次挥杀而下,虚空碎裂的震撼一幕,便是更为显著几分。

    同一时间,数道身影坠落,死伤无数,这些死伤之散仙人物,不乏筑基初阶者,随随便便一人入人间,都是堪称凡武一道巅峰者,俯瞰一般的存在。

    可在搬山猿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剑吟啸空!

    黄忘忧出剑!

    混沌气息澎湃狂悍,可饶是如此,也仅仅是能自保,而那灰衫修士也已经出手,仙兵剑法合一,荡出道道剑气神纹,每一道,都是筑基中期战力之威,即便是仙矗仙芒对轰,也是难以湮灭,事实上,此灰衫修士,乃当仁不让之这些散仙老妖里头的第一人。

    长空碎裂,星辰变色,灵山持续颤动,仙祗道场这片区域,百里之内,气息、烟尘交织,漫天!

    而枯玄老道每次出手,袖袍如同苍乾坤,每道气息神芒轰出,都如金霞散落人间,真正意义上的半步金丹之威,若不是仙祗道场本身自带吸收能量气息特性,这片人间秘境,早已是陆沉瓦解,没有例外。

    而在天佛山外头,若是有人在近处观看,便可看到永世难忘的震撼一幕。

    十万群山深处,云空诡谲,大地震动,山峦之大一些者,剧烈颤动,小一些者,甚至直接炸空,飞鸟群飞,惊恐飞离,群兽惶惶,如见末日!

    而华国境内,数个级别不同的地震局,有关人员皆是惊慌成一片,座机早已被打爆,陆地底下的板块在未知情况下,连连碰撞,不止十万群山这头受到波及,便是华国国土之外的太平洋、印度洋,部分海域也是接连出现海啸现象,若是这种现象再持续下去,恐怕周边大大小小的国家,尤其是沿海国家,很有可能将会面临灭顶之灾!

    画面一转,灵山之巅,少年已经调整适当,面对这等人间境内近乎仙神乱战的一幕,他淡然出吞气诀。

    你之仙洲,我之浮尘。

    你之大战,我之小打小闹!

    而吞气诀一出,可碎裂虚空的残余气息,开始朝他狂涌而去,无形中,仙祗道场外头的诸种巨变,诸多小国面临的灭顶之灾,不同程度上出现了缓和。

    而大战势态也已经是开始缓和下来,百名散仙,转眼之间,死伤大半,而搬山猿和那枯玄老道,不过是出手数次,实力层面的巨大差距,非人海战术可为。

    灰衫修士算对了部分,但却是算错了一点,那便是,那玉简仙使的确不会轻易出手干涉,但那少年却不是一般人……

    “尊者,既然你说此劫你来挡,可否告知身份,小仙回到仙洲,也好有个交代……”

    红袍修士目光闪烁,强收心境,沉声问道。

    吞气诀,在许云眼里,是最低阶但却很有效的仙诀,可在此仙使眼中,这种连残余气息都可吞噬的仙诀,已经是超出他的认知范畴。

    从这一点看来,他已经不再怀疑这少年尊者的身份,但至于究竟是到了什么级别,此仙使当然也是好奇,而正好这番说辞合情合理,他已经是有些期待。

    莫非这少年尊者真的曾是化神大能?!

    吞气诀已止,这般可碎裂虚空的气息,短暂时间,已是差些撑爆他的紫府,可也许是灵山禁地之内,本就是不可多得的修炼秘境,铜皮蜕变,体内仙骨初成,这一刻,许云入筑基二阶,仙骨!

    “不朽之荒,只有一个青穹!”

    许云淡淡开口,背手而立,目光却是落向黄忘忧。

    灰衫修士以及孙妙白离等人,之后这位来自东骊的仙使以及这一道一猴会如何处置,他不想多管,黄忘忧,他必杀无疑!

    至于此后这片禁地将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天机真空”,这也无妨,既然他说过那些话,到时候自然会有更高阶的仙使身份者出现,前来找他许青穹,此事,当然是后面再论了。

    不朽之荒,只有一个青穹!

    这话,许云淡淡说出,那玉简仙使则是滞目,不断咀嚼着,思绪绵延着,蓦地,此人再度耸然身颤。

    终于,此修士总算是确认了这少年尊者的身份。

    “青穹…天帝……”

    仙使嘴唇颤颤,神魂之光闪烁,这般人物,在巨大的震怖之下,也是差些神魂不稳。

    灵山之巅,已经不再颤动,这位以俯瞰姿态下凡的天神人物,颤颤跪下。

    “小仙有眼不知帝尊当前,还请帝尊不啻天谅!”

    全场死寂!

    搬山猿举目,枯玄老道动容,黄忘忧灰衫修士等幸存之散仙剑修人物,一片瞠目结舌。

    这……

    少年背手而立,目穷仙祗道场,欲穿这片星辰日月,终究是摇了摇头。

    “起来吧,不必多说,你等救我,我来挡劫,互不相欠。”

    风起!

    少年目光锁定黄忘忧。

    此时的黄忘忧,早已是肝胆发颤,杀子之仇固然不共戴天,可这一幕,已经是远远超过他的想象。

    人也好,仙也罢,当一件事远远超过想象,这种反应,才是最真实最合理的。

    他想不明白,灰衫修士,孙妙白离等散仙老妖,乃至搬山猿枯玄老道等人,更是想不明白。

    这可是仙使大能呐!

    却见玉简一扬,星辰云空破碎,一片的飞升意境骤生,那红袍修士朝许云一躬身,眼中已经是一片的“斩钉截铁”!

    “枯玄,搬山猿,机缘已到,去吧!”

    嗯?!

    搬山猿和老道先是一愣,旋即大喜,互视一眼,再没有丝毫犹豫,唯恐这仙使心念一变,到时候去哪里哭去。

    嘭,嗖!

    虚空再碎,灵山禁地,宛若巨笼打开,浩瀚星辰气息倾斜狂涌而下,在场众人,皆是感受到一股说不上来的释压感,几个呼吸时间,皆是感受到一种可触及的飞升之意。

    却见搬山猿和那老道,眨眼飞空,道袍笼罩仙光,神采奕奕,正是那千年苦守终得飞升之老道,而那搬山猿浓密毛发也是笼罩在一片仙光之中,眨眼间没入那片茫茫星辰之中。

    星际转移速度,只有这一次!

    那玉简修士敬道:“帝尊,小仙知道您机缘未了,您且离开,但愿有朝一日您重返仙洲,是小仙等仙洲道友恭迎于您,而非承受您之帝火……”

    玉简修士实话实说,数百年前,东骊仙洲数万年内两次臣服,一次是许九皇,另外一次,则是眼前这位帝尊……

    许云默认,点头,风起,仙驰。

    黄忘忧仇火压下惊疑,剑起。

    少年却是没有多看一眼,仍是朝离开灵山禁地的方向而去。

    他当然知道,这位东骊真君之战力,只会是在裴崛之上……

    他没有回头,但他知道,这东骊仙使人物,将会开始大扫荡!

    既是天机,当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搬山猿与枯玄老道已经离开,他许青穹挡劫,剩下的,这片仙祗道场目睹这一切者,无论是命中有此劫也好,亦或是不该与他许青穹作对也罢。

    仙道峥嵘,獠牙从来不会少!

    不过是几个呼吸时间,那东骊仙器玉简一出,来自东骊来自那片“虚无”的洪荒气息暴涨,以一种“杀无赦”的威压淹没而来。

    剑出,剑断,哪怕是空荒仙兵重器之一,也没有丝毫例外。

    灰衫衫破,在一片绝望的目光中,被浩瀚到极致的洪荒气息吞没。

    孙妙白离等幸存老妖散仙,甚至连惨叫都没有发出,陨!

    残余洪荒气息朝那仙驰少年而去,那仙使目光望去,却见这股参与洪荒气息蓦然“抬头”消散在天地之中。

    此人颤颤惊语,心中狂念大闪。

    洪荒气息,本是东骊笑傲所在修真大区域的真正资本,可在这少年尊者面前,似乎是感受到了某种威压,仿佛具备灵魂一般,主动散去,有此可见,帝尊之威,并非空谈……

    冷汗,这才涔涔。

    若是无意中对此帝尊不敬,又或者出了差错,致使此帝尊陨落再重修一世,恐怕到时候东骊仙洲,将寸草不生,化为“虚无”!

    嗖!

    茫茫星辰没入一道神芒,一切归于平静,唯有那灵山仙矗,陷入一种无尽的寂寥之中,不知迎来的,将会是怎样的守望者。

    少年已经离开这片仙祗道场。

    他知道,再了结那位杀手背后的正主后,也该是到了跟至亲好友说出自己身份的时候了。

    告别,往往有时候看似遥远,实际上很有可能就在眼前……

    而在这之前,燕京中枢,在他的计划之中,要么臣服,要么“改头换面”,没有例外,至于老师许九皇曾提及的什么光明之子,他心想着,在告别之前,倒是不妨去会会此人。

    待地球上的一切安排妥当,也将是他飞升离开的时刻了,真正让他有些感到棘手的,还得是那几个女子……

    情字,终究难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