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267 天帝真身

267 天帝真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帝剑一出,千丈剑芒,横天,威压笼罩整片圣山山巅。

    此刻,莫说大战场那些观战人士,便是日国剑圣和高僧等人,都成了彻头彻尾的门外汉。

    虚空凌日妖象刹那湮灭,浅草神社出现大面积坍塌迹象,破防!

    哪怕是日国剑圣等三人,包括那位大天狗后裔在内,所绽放的防御气息,都是出现了“破防”这等骇然震怖迹象,可谓是恐怖之至。

    中年武士耸然目动,惊澜起伏,再难平静。

    整个大战场,若说还有不是门外汉者,除了许云和木村京之外,唯有此人。

    越是看懂这一剑之威,便越是能感受这里头的深深可怖。

    事实上,木村京这般出手,俨然是已经勾动神国那头的力量,以日国谪仙之威能,轰出堪称法则的神火仙法。

    也就是说,能破这种法则力量者,显然是凌驾于法则之上,其他人不清楚,这位大天狗后裔怎会不清楚?

    这岂不是意味着,这华国少年的身份,最起码也是神国公会中占有一席之地,甚至是凌驾之上!

    可这究竟是为何?

    未知,无论是谁,即便是这位大天狗后裔,也是不可避免感到阵阵余悸……

    这一剑,剑芒横压云空,覆盖千丈,剑威之巨大浩瀚,还是其次,能破木村京的法则神火,才是最令此人深深惊疑震怖的原因。

    这一剑,不过是持续了几个呼吸时间,许云坠落,强行保持身形平衡,落在火山口附近,面色虚白到极点,整个人趔趄几步,这才站稳。

    仍是如钢枪一般挺立于日国圣山之巅,可在谁看来,许云已经是到了强弩之末。

    浅草神社一片惊动,大喊惊呼声不绝于耳,数十身影仓皇跑出,一片的惊慌失措,哪怕是神道教中的强者,也是再难冷静淡然。

    此时,木村京背对日国剑圣等人,神火已经消散,帝剑神芒也已经缓缓“收拢”,似乎这一战,仍是平手。

    那高僧皱眉,双手合十,七星剑已经在手,目光却是看向山崎天狗。

    日国剑圣不知何时,手中也已经托住那件八歧大蛇法器,而神道教那位教主人物,则是回头,看向那出现坍塌的迹象的浅草神社,眼中杀意闪烁。

    “山崎君,许青穹看样子已经受伤,木村京看上去也是消耗颇大,不如……”

    神道教第一人开口,杀意更隆!

    高僧眼眸精芒一亮,剑尖横推一斜,无言,却显杀势。

    佛门子弟,立场不同,圣德太子恩隆浩荡,许青穹为敌,没有佛慈一说,至少此刻,这位高僧,不说错对,只起战意。

    日国剑圣则是遥遥一喊:“木村君,我等助你,可好?”

    这不过是一句客气言辞,却也是不得不为之。

    转世童子,本是近乎神灵本体,此人不允可的情况下,冒然出手帮忙,说不好适得其反。

    中年武士做出了回应,真说起来,可以比肩转世童子木村京者,也只有此人了,某种意义上,此人出面,才是真的一锤定音。

    “木村神君,他能破你之神火法则,非同一般,且让我山崎天狗试试他的真实实力。”

    话落,木村京乍回头,掌心闪烁间,神火已出,却是再无先前那般可起妖象之浩瀚之威压,可见中年武士之判断,绝非妄言。

    消耗,必然是巨大!

    这一剑,能破他等数人合力凝聚之防御气壁,可想而知,这一剑若是直直斩向山巅,莫说浅草神社,这座圣山,必然被削头!

    一剑搬山!

    没人会觉得中年武士这番话,有什么无耻不无耻的。

    毕竟他们事先并未告知许云,说是只许许云一人前来之类的,也并未言明只是单挑作战。

    如今落得这般场面,在这几人眼中,是许云“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许云当然也不会有此心思,而事实上,此刻的许云,虚白的面色,已经出现变化。

    既然已经冒险一次,眼下这种形势,只能冒险到底了。

    帝剑一出,真元气息荡空,对他而言,何尝不是一种破釜沉舟之势,而修士突破,往往就是在极限状态之下,万般凶险的绝境之中,就此踏入新的大境。

    而眼前这种巨大危机,何尝不是一种天时地利人和,日国两位神灵人物,外加一件蜕变的八歧大蛇法器,若是他能瓦解这次危机,就无须再收账了。

    就地利用这件法器尝试突破,当然也就是无须收账,无须将此法器带回华国……

    而此时,几道气息威压而来,圣山轰鸣,那层终年不化的白雪冰层,赫然出现雪崩冰解迹象,整个大战场区域,万米,数万米方圆,草木伏卧,气息波动绵延不断,艳丽光圈如擎天光弧扫荡而出,直接造成圣山十里方圆出现震感。

    高僧持剑!

    剑圣托器。

    中年武士神刀出鞘,木村京神火焚烧。

    神道教教主勾动鬼神之力。

    无道气息汇聚,这片大战场,刹那陷入一片飞升意境之中,宛若一个崭新的小型道场出现在人间。

    三位陆地神仙级别人物,外加两位神灵者,这五股气息叠加汇合在一起,甚至当时的空荒星黄古当前,也得跪!

    巨大杀机已经出现。

    这五人的目光皆是落向许云,捕捉任何一个细小变化,一旦出手时机一到,必然是会合力将此子击杀于圣山之巅。

    在高僧等三人眼中,日国凡武一道,日国国家之颜面,岂可容忍华国之人随意践踏羞辱。

    而在酒吞童子和大天狗后裔这两位日国神灵者眼中,这一战,不止关乎日国这片神国原土,更是关乎神国高天原的颜面,此子,必杀!

    此刻的少年,眸色之中,却是看不出丝毫波动,只有一片死寂、悠远、空茫。

    吞气诀!

    这门从他踏入仙域伊始就修炼的仙法,可谓是真正的“重剑无锋”,天地万气,皆可吞噬。

    往往在突破修炼时,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当然,如果不是逼到绝境,许云当然不会冒这个风险,毕竟无论是灵界修士还是仙界修士,在面临突破时,谁都希望在可控风险之中渡劫,而非冒着巨大风险。

    “他在蓄势!”

    中年武士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且判断到许云丹田(紫府)中已经近乎荡空的气息,开始出现狂暴绽放之势,当下一喝。

    这一喝,俨然就是代表着出手的时机已到。

    刹那间,神刀一斩,刀芒横天,一道遮天巨犬,兽口吞天,暴然凝聚,直接朝许云所在之处吞没而来。

    几乎是同一时间,高僧手中七星剑御空飞行爆射而出,身上龟甲更是飞空而起,神纹闪烁,幻化为道道霸道匹练。

    一剑一甲,蕴藏着佛门高僧佛法气息,玄妙磅礴,合击而去。

    日国剑圣嗖的一声拔地而起,手腕一动,那件蜕变的赤红八歧大蛇法器于虚空一滞,八个巨大舌头疯狂吐信,道道狂猛火芒如龙,径直朝许云淹没火噬而去。

    木村京稍慢一步,神火再凝,火山口那头,赫然是感应到什么,瞬间熔浆再爆,壮观熊烈,霸道无匹。

    最后才是神道教那位教主人物,袖袍一挥,打出一道气息疯狂暴涨之符芒,如擎天巨瀑一般,朝许云淹没而来。

    天地变色!

    远处观战之人遥遥望去,只看到富士山山巅,赫然是笼罩在一片光怪陆离的气息巨弧之中,轰隆隆巨响不断,这座日国圣山,竟然是出现了山体动摇之惊人迹象。

    而此刻,少年那本是死寂一片的眼眸中,已经看不到正常的眸色,而是空茫茫一片“空白”。

    事实上,此刻的他,已经是一张“白纸”。

    破而后立!

    他张口,吐出两字,神光乍现,将其笼罩在内,一个呼吸时间不到,他的眼角,他的身形,他的五官轮廓,他所在之处的空间,全部起了变化。

    “轮回!”

    时空法则,跨境而出,成则破而后立,不成,饶是他许青穹,也不认为自己还能保住肉身……

    天地变色,轮回之声如天启之音一般,擎空,炸裂,悠远,太古……

    五股毁灭气息袭来之际,少年之天帝真身悍然出现。

    归来仍是少年,此际,却似是中年模样,清儒之中,透着如假包换的大杀神气度。

    气度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