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251 跨境斩仙瀑

251 跨境斩仙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法卡拉瓦群岛,景色优美,人迹罕至,珊瑚礁筑成的教堂,神圣、迷人!

    秦威的心情却是没那么美好。

    太平洋临近这些岛屿的海域附近,那些战舰以及母舰之上的诸多法属战机,皆是处于战备状态,方圆百里之内,戒备森严!

    秦威的身份级别,当得起这些力量的出动,而那些潜伏在暗处的华国古武强者,也已经是凝结“结界”,一有风吹草动,这几股足以摧毁小国的科技与修真力量,将全部爆发。

    可秦威心中的大石仍是没有落下。

    他知道,华国能替他一人调动这般巨大的力量,正说明了一点,那便是此刻的他,情况危急!

    他身后那位至高人物,当然是不会放弃他这个左膀右臂般存在的大将,可这般形势,不正说明了那许青穹的恐怖之处?

    一己之力罢了,却要出动这般巨大力量,且是在华国之外的群岛,那许青穹的实力底限,究竟是什么尽头?

    秦威不知道,正因为不知道,所以他面向海域,面向这景色无比优美的岛屿岛景,却是无法春暖花开。

    遣兵调将,行军打仗,他是好手,可对于武道界古武界乃至修真界,他深知自己不过是个雏儿……

    甚至此刻的他,难以抑制内心的一个念头,那便是自己若砧板上的活鱼,而那许青穹犹如持刀杀鱼之人,虽有强大之力量护鱼,可这种躺在砧板之上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

    即便他是秦威,大国将者身份!

    等待,本来就是一件煎熬的事情,更煎熬的是,身后那位至高人物此前已经告知他要做好心理准备。

    那便是若是形势一旦无法掌控,这片法属岛屿,将会在一片炮火乃至核弹海中沉沦,牺牲他秦威一人,彻底诛杀那绝世少年!

    毕竟燕京出现法相之剑的事情,燕京中枢那些至高人物,不可能当做没事。

    即便那位白发苍苍老者一直偏向那少年,可不可否认的是,临界点,已至!

    庙堂里头的博弈,根本就是深不可测,哪怕是秦威这等大将人物,也不是不能牺牲,当然,他身后之人动用这般能量,优先也是想力保他,只不过,既然是来自庙堂这种层次的博弈,可谓是真正的风起云涌,没人敢保证些什么。

    唯有一点可以确定,那便是,一旦许青穹真的出现在这片岛屿这片海域,核弹海,十有八九会引爆!

    而那珊瑚礁筑成的教堂里头,这几日也是多了几位新鲜的神父面孔。

    梵蒂冈!

    许青穹这个名字,通过武道论坛,通过暗网,通过全球地下势力的传播解读,已经引起了梵蒂冈的重视,那位光明之子为首的古老势力,这一次正好是顺水推舟,派出教廷中人,前来见证或者说是了解些什么……

    不仅如此,欧洲诸多超凡界的巨头人物,也是低调而至,若说之前那次昆仑大战,只是小风小浪,这一次,超凡界的巨头人物,无论是人数上还是实力上,都是要更为高出一个档次。

    因为这些巨头明白,一旦梵蒂冈这股古老教廷势力参与进来,就不会只是一场华国内部的纷争,有可能会引发一场全球武道势力的震动。

    这种大场面,于这些超凡界乃至神魔界的巨头而言,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闷头修炼,必然有所局限,到了他们这个级别,谁都知道,唯有亲眼目睹高出自身一个级别乃至几个级别的强者之战,才会明白自身的差距,才会紧跟全球顶级武道的演变潮流。

    这里头的武道,已经不再是局限于华国所谓的武道,而是大方向上的“武道”!

    也即修真一道!

    事实上,无论是华国乃至亚细亚,乃至全球,修真力量自古有之,只不过叫法不同,在欧美诸多超凡界势力眼中,华国的修真一道,与自身的神魔(圣神)一道,可以说是殊途同归。

    好比古老华国儒道中的至圣仙神人物,与圣神一道的上帝,都是属于“山上”的至高仙神人物,他们这些踏圣神一道之人,也是会面临一样的飞升,面临一样的游离宇宙……

    法卡拉瓦仍是一片平静,远处的战舰之上,甚至响起着军乐声,法兰西军舰与华国的军舰,军士也好,军将也罢,并无太多战前的危机感,倒是显得有些从容悠闲,也许在他们眼中,所有这些被调动的军舰战机,乃至军舰战机携带的超级炸弹、导弹核弹头以及电磁炮激光武器等,不过是一种震慑,断然不会真的“出膛”。

    毕竟在这些军者判断里头,这世上还真的会存在一个如同许九皇那般的神灵人物?!

    核弹海呐!

    就是真的神灵人物当前,也未必能干的过这种级别的科技力量,毕竟许九皇制霸全球一事,已经过去了数年,时间就是这般神奇,带走的,又何止是记忆……

    ……

    万州,云空雷动轰隆声仍是不止。

    无数人抬头,只看到天穹之上,赫然是出现一类似白色“蚊香”形状的诡谲巨象。

    不少地方台,以及一些地方媒介,已经报导这种现象,可没人能说出个所以然来,只有那些所谓的专家,以航空器坠落等疑似字眼,“剖析”、“搪塞”着什么……

    高空之上,十里桃花气息铺延而来,而东方策那柄饮血桃木剑气息更壮,龙虎山山巅道观那头,供像颤动更甚,不少天师一脉的子弟,震怖不已,不明就里。

    许云微微皱眉。

    东方策的修为,当然是不够入眼,可此人勾动了丝丝天师法力,竟是凝聚出堪比阵法气息的仙瀑,大有化解他这一剑的迹象。

    只不过,他倒也无甚波动,即便这一剑被破了,也是无妨,大不了麻烦些,亲自去袭杀秦威,虽说有可能要浪费些精力时间。

    那边厢,裴崛那动容的面色,也已缓和。

    师兄固然是仙武宗的大能人物,可不在巅峰修为之上,表现亮眼一时,已经难能可贵,至少那一瞬间的剑尖抵眉威压,已经足够让他本人回味。

    这等剑法,的确强悍!

    即便是被这天师道长破了,也不能抹杀这般剑法的精妙霸道。

    十里桃花气息一壮再壮,竟是有吞没淹没之势,斩仙一剑的威压再被逼退,东方策见此,持剑飞空而来,再斩!

    这一次,此人之意已经不满足于破了许云这一剑,而是想印证些什么,又或者说,这位天师一脉的道长,对于许云的印象,多了四个字。

    不过尔尔。

    毕竟他没有亲眼目睹许云威震日国剑圣这般陆地神仙一战,再有仙宫底蕴加持,此刻他只想化守为攻,若是能让这位少年知难而退,打消杀秦威的念头,岂不是更为一举两得?

    仙瀑大壮,浩瀚宏大。

    十里桃花,一片杀机。

    剑出,乃借张天师法力,非东方策所能掌控火候,即便他本无杀意,可剑有,神魂法力有!

    张天师本就是受天庭之印之真仙人物,最强大仙兵乃五雷法印,鬼神避让,这般人物的法力,哪怕只勾动一丝,也是难以想象。

    却见如潮仙瀑气息汹涌淹没而来,狂霸杀机之中,东方策一剑飞杀而来,杀意更浓,千米之外的裴崛甚至已经皱下眉头,心中动摇,要不要出手帮师兄化解这般杀机。

    已然是筑基之威!

    铜色光芒笼罩,赫然是筑基一境之标志,铜皮!

    东方策不知情,不知道这丝法力勾动之后,会是如何强悍,可他的剑,他的整个人,皆已是笼罩这片铜芒之中。

    少年目光已清冷。

    既然是对方讨教,就不是死战,不是死战,他当然没有出全力,斩仙一剑之威势,当然也不是他此刻能释放的巅峰。

    可他感受到却不是所谓的讨教,而是杀机。

    不管是这东方策主动还是被动,显然,面对这般仙瀑浩瀚杀意袭来,他不可能无动于衷。

    “斩!”

    气息再壮一成,七成化为八成,刹那间,雷爆震天。

    十里桃花气息,花散!

    铜芒仙瀑,如同遇到擎天巨壁,不断湮灭消散,再难前进半寸,而持剑飞杀而来的东方策,竟是直接定格了一般,于虚空定住,唯有那双眸仁骤缩,眼皮子不断打颤,骇然到无法形容。

    那眉间抵剑的杀势,如同鬼魅一般,再度出现,东方策手中之饮血桃木剑,轰然而断。

    龙虎山山巅一片骚动,道观里头的那座供像,寸裂,爆开!

    一道擎天惊电闪现,少年瞬至东方策眼前。

    目如仙佛,虚空踏立,发梢飞扬,人若天神下凡,潇洒之至。

    “道长,再见!”

    再见的意思,那便是尽量不要再见,若是此人再干涉他杀秦威一事,他不会再客气。

    东方策低眉,浑身微微哆嗦,牙关紧咬,内心排山倒海袭来真正震怖感,一时之间,根本是脑海空白,根本听不到许云说些什么。

    那边厢,裴崛动容。

    这一剑,显然还是有收势的“嫌疑”,已可破筑基一境之威,跨境呐,饶是他这般实力高深叵测之真君人物,也是难以再淡然而视。

    东方策已经回神,没有任何言语,弃剑,化虹,朝仙祗圣地那头而去。

    良禽择木而栖!

    许青穹固然惊艳,但东方策仍是给出了回应……

    ……

    法卡拉瓦群岛高空,一道青色巨芒啸空而来……

    与此同时,华国中枢,梵蒂冈教廷,美联国苏国乃至法兰西等国的首脑人物,以及全球无数地下势力,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全球瞩目、震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