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248 我就是王法!

248 我就是王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一个人高高在上惯了,难免会松懈,难免会有些想当然。

    蒋怀苍无疑就是这般人。

    万州,无疑是他的地盘,他的老巢,所以他根本没有多少危机感。

    哪怕如此,此人身边仍是跟随着一个陈震这般武道宗师人物,于他而言,算得上如虎添翼,再不济,自身周全之问题,当然是无须多虑。

    他虽不是武道中人,却也是一无所知,至少从陈震偶尔提及的只言片语中,大致上明白武道宗师在武道界,处于怎样的存在。

    人中龙凤!

    这一点,无疑是正确的!

    哪怕是古武家族的强者,想要在陈震面前杀了他蒋怀苍,也是极其不容易之事,更何况是一个少年武师?

    可此人却是不知道,在许青穹面前,莫说是他蒋怀苍,哪怕是燕京那些中枢人物,综合无数渠道消息数据分析,也是无法判断此子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弹指间,陈震几十年修炼的一手拳法,便是重卡当前,也是可一拳轰成废铜烂铁,那古武气纹纵横,便是最好的佐证。

    某种意义上,武道宗师这般级别,跟古武一道一脉相承,到了一定级别,可自创拳法,可开宗立派,非虚谈。

    正因为如此,陈震此前才那般惊疑,毕竟此人丝毫感知不到这许青穹的气海气息,这无疑是有些不对劲。

    可现在陈震已经没有机会再去“惊疑”了!

    唯有震怖!

    他这一拳可谓是使出了七成实力,即便料想里头雷平安会出手相救,也必然是无济于事,连带雷平安在内,这俩人必然非伤即死。

    可恐怖的一幕,却是倏然出现。

    他这一拳,说是力拔千钧也不虚,可眨眼间,少年的刀气已经斩来。

    空间凝重,死寂!

    唯有血腥味,以及陈震那打颤的眼皮,面如死灰的神色。

    面如死灰心中炸裂的,还有蒋怀苍!

    当一条手臂齐齐整整地在自己眼前甩飞,伤口齐整,便是蒋怀苍这种枭雄人物,也是淡定不下来。

    少年踏前一步,一指压下,仍是有所不甘不信的陈震,赫然觉得周身如同巨物压顶,砰然一声,宏大的气息锁定笼罩,不由自主双腿跪地,将那地面砸出一个窟窿,尘灰飞漫之间,唯有狂吸凉气的声音可闻。

    蒋怀苍心脏狠狠抽搐,他这一生都忘不了这般眼神。

    仙佛一般的眼神!

    俯瞰苍生!

    那种威压,即便是海外那位八面佛在前,他都不曾感受过。

    可他仍是没有跪下,甚至那些惊动的护卫已经持枪冲了上来,但此人却是摆手示意退下。

    断臂,人跪,鹰视狼顾的护卫,紧咬牙关强收心境的蒋怀苍,一切的一切,若是有万州武道势力中人在场,就是睁大眼珠子,也是万万不敢相信。

    少年负手而立,淡淡开口:“我只是讨厌麻烦,若是不然,不会亲自来找你。若是你能解决此事,你的这条狗命,我就不要了,免得脏了我的手!”

    许云实话实说,他化凡以来,出手无数,大多时候只是震慑,真说起来,蒋怀苍在他眼中,蝼蚁算不上。

    蒋怀苍笑了笑,心境已然强收。

    他毕竟不是武道中人,惊骇之后,并无多少余悸,不必陈震这等武道宗师,艰难抬头,眼中满满的全是无尽的惊恐敬畏。

    能修炼到武道宗师这个级别,这里头乃是吃了多少苦头,一个县市乃至一个省,都未必出的了几个如他这般的武道宗师,可面对这少年,他甚至怀疑自己这么些年修炼的武道,是假的。

    “许少,我是正经生意人,心畏王法,莫非光天化日之下,又是在我的别墅,你还真敢出手杀了我?”

    少年心中摇头,目光淡漠,回道:“我就是王法!”

    蒋怀苍鼻息一哼,眼珠子一转,声音已经平和:“许少,我蒋怀苍一生阅人无数,经过无数大风大浪才有如今这么一点成绩,当真以为你能唬得住?就算你今天有能力杀了我,你和这位雷先生,将在余生陷入无尽的逃亡之中,这种事情,我相信许少你也是不愿意看到的。”

    少年默然。

    默然的意思,是他已经不愿多废话。

    机会已经给了,此人不珍惜,他只能亲自出手收尾,麻烦当然有一点,无妨。

    蒋怀苍却是心中压力消散,在他看来,许云这般反应,无疑是被说中。

    他再道:“许少,不瞒你说,即便你今日能杀了我,能安然无恙离开这栋别墅,可以你的能力,面对万柯集团当如何,你的能量,能比得上王建临王总?能比得上纵横新马泰的八面佛佛师?如果我说即便是窦正阳本人在,在佛师面前,也得是低头,你信吗?!”

    少年摇头。

    雷平安叹了口气。

    蒋怀苍越是这般,雷平安越是有些忍不住。

    可笑!

    雷平安只能想到这个字眼!

    “你根本不知道许先生是什么人物?当真以为许先生是靠着窦老?你错了。”

    雷平安也仅仅是点到为止,没有多说什么。

    蒋怀苍自然是不信,雷平安一瞅,摇头一笑,已朝许云开口:“许先生,那我先到外头等您。”

    许云点头。

    雷平安熟悉他的行事风格。

    蒋怀苍皱眉,好不容易强收的心境,“破茧”。

    无论是雷平安,还是这位许少,简直就是冷静的不像话,已然是超出了蒋怀苍的想象。

    武道实力,他看不透,可这般态度,必然是有所凭仗,这也是蒋怀苍不明白的一点。

    哪怕他已经搬出身后的靠山,这俩人仍是这般悠闲自在,这是为何?!

    即便是江渭的那位第一大员人物,真要彻底对付他蒋怀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在华国境内,那位万柯王总,可谓是四通八达。

    他想不通,所以这一次,他彻底沉不住气。

    “许少,难道你我非得鱼死网破?!难道你自信能逃脱王法的制裁,无视我背后之人的报复?!”

    “蝼蚁不自知!”

    少年五字吐出,风起,弹指!

    当一道血线出现在蒋怀苍的咽喉之处,少年已经转身踏出别墅。

    几道火舌吞吐,少年却是连真元气息都没有绽放,子弹咔咔落地,在一片惊震到极致的目光中,漫步离开。

    仙开九境巅峰肉身,即便没有出真元气息防御,也是可抵御炮弹的轰炸,区区几道火舌,挠痒罢了。

    蒋怀苍倒下之时,死里逃生的陈震望着这道背影,嘴巴张大到可以塞进桃子。

    那些护卫噤若寒蝉,恍然如梦,当一件事超过自身想象太多时,没几人能有正常反应。

    ……

    许云回到许家时,万州也好,江城那头也罢,已经开始作出回应。

    一个小时时间不到,万州之内的所有涉及社团背景的青少年,除了少数暂时不在万州境内者,一个不落,被一网打尽。

    某种意义上,蒋怀苍倒下的那一刻起,已经无形中是出现了连锁反应。

    万州的那位一把手如坐针毡,因为这一次出面的,不是别人,而是那位大他好几个级别的江渭楼*记。

    富龙别墅区已经封锁,地方台任何消息都没有放出,全部压下,蒋怀苍的下面之人逃的逃,撇开关系的不知凡几,哪怕是万柯那位集团老总,也是没有吱声,虽然富龙的那栋别墅里头,挂着的一张照片,上头是这位老总人物与蒋怀苍的合照……

    与此同时,海外八面佛那股势力,则是陷入一片震怒之中。

    蒋怀苍倒下,无疑是斩断了这股势力的一道金脉,且这股势力在华国的触角,几乎是因为蒋怀苍的倒下,成了一团乱麻,便是那位四平八稳的八面佛本人,也是坐不住了……

    少年自然是不知道这些,哪怕是那位赵甲赵老师要登门答谢,也是被他给婉拒了。

    此刻,已经有人找上门来,似乎事情比他想象中要棘手一些。

    东方策提到了仙祗一说,且提到郭璞此人,不管真假,显然是想要让他许青穹收手。

    “回去告诉那些兵家散仙,秦威我必杀!”

    话落,背负着桃木剑的东方策,眸色一滞,剑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