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178 仙威!

178 仙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万大军,皆肉眼凡胎罢了。

    周灞不是。

    这番仙威暴压之下,仙霞灿烂中,那仙城消散的区域,也只有他这位天门修真者,能看出点门道。

    仅仅如此了!

    面对许青穹也好,面对那老国师般的巨擘人物郭老也罢,此人从未生出这点敬畏之心。

    那仙意浩然间,蛟龙之形,若隐若现。

    真身或许不是此,可具此形,最起码可以确定一点,那便是十个百个他周灞合力,也不是对手。

    这便是真君之威!

    这其实很好猜测,阴阳宗也好,天门洞天最大的几个宗门也好,乃至大炎王朝,也断然无这等一出现,便横出“异象”者,印象之中,似乎只有那许九皇可匹敌。

    那人身后,还有一千剑仙遮空而来,保持距离,不敢造次,由此,更可佐证周灞的判断。

    而那片古陆之上,数不清的甲胄战马并立,望不到尽头,这番动静,在周灞看来,已经是事关华国国运之大事……

    兴许,很快就将有中枢那头的人物现身昆仑……

    很快,美联国以及苏国两大超级大国的国家层面,专线电话打爆华南海,因为他们的卫星画面,出现了干扰,也就是说,华国已经开始做出回应,让这两大超级大国不满的回应。

    这等异象,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海市蜃楼或是UFO等事件可搪塞过去。

    事实上,一架一号专机,已经搭载着数名中枢人物,以最快速度,朝昆仑这头飞来。

    秦城,某河周边的一处疗养中心,两位老者面色浮现几分凝重,正讨论着什么。

    其中一人白发苍苍,另一人,妖气已再难寻迹,仙气袅袅,姓郭。

    “领导,事关国运,此事,依我看,你终究还得是要出面……”

    “郭老,数年前,我就曾好奇一点,一如那许九皇,如果我国层面真的不配合,难不成他真会出手毁灭一城一池,搅乱这太平盛世?”

    “领导,你有所不知。到了这种层次的修仙者,国家的概念已经算不了什么,若是手下留情,也不是因为畏惧当今的毁灭武器,而是一种情怀或者说是文化渊源…数年前,美联国几座城市、军舰战机等皆是遭受到毁坏,就是一个先例,再往前追溯,明朝时期的那次堪称毁灭性的大爆炸,依我看,就是出自修仙者之手,也许那时候的君主,就是对当时的某位修仙大能不敬……”

    话落,白发苍苍老者起身,背手行至阳台那头,目望某河流域,眸色闪烁,不知所思。

    即便是退居幕后,一旦涉及到国运大事,第一时间得知经过,这不算什么,只不过他始料未及的是,这次的危机,比想象中还要严峻巨大太多……

    他未必知道所谓金丹真君究竟是何等实力,但他知道一点,身边这位郭老,追随他以来,除了许九皇横空出世,至今,即便是那许青穹闹出什么动静,此郭老几乎是不闻不问波澜不惊,这一次,却是不同。

    国运两字,不是随随便便挂在口中。

    这位前前领导,终究是没有决定及时走出幕后,兴许他有他的顾忌,或是其它不为人知的考虑,尽管郭老的说法已经很明显。

    几个小时之后,再有大爆炸新闻传出,即便是官方层面压制,仍是让华国大大小小的论坛震动,且因为事关重大,即便是官方出面,只言片语等痕迹,寻常百姓,仍是可第一时间得知大致轮廓。

    津门那头,某港口出现一次巨大爆炸,火光冲天,死伤无数,官方解释里头,乃是某油库发生爆炸……

    不多时,白发苍苍老者,协同数年前一同隐退的一些老领导,与那郭老一起,前往昆仑……

    美联国五角大楼那头的专线电话,仍是打爆,总统人物以及国务卿等首脑人物,态度很强硬,一定要个合理的解释。

    苏国也是如此!

    其它大国,譬如英联国法兰西等,则是观望的同时,不断接触联合国某理会,不断施加压力,甚至国际维稳纵队,也已经是出现在华国境内……

    仙者,某种意义上,跟欧洲超凡界传闻中的神魔等同,属于民间津津乐道,实际上跟官方比起,知之甚少的一种列入绝密卷宗的机密,如同美联国的51区一般,寻常人,只不过是知道个概念,具体是什么,没人说得清楚,除非是历任的总统以及他的智囊团……

    而在超凡界那头,无数黑暗面老妖怪出动的同时,无数目光看向教廷那头,有时候,梵蒂冈教廷,不仅仅是代表欧洲宗教信仰的圣殿,也是代表着超凡界战力的至高存在。

    东方大国出现异象,按道理说,教廷这头,必然是有所动作,只是……

    画面一转,昆仑那头,数位前任今任的华国中枢巨头人物陆续出现,而封锁圈已经绵延百里乃至几百里,无关人员,乃至虫鸟,都进入不得。

    对地导弹,中距离导弹,乃至核武,数不清的地下基地,纷纷就绪,里头的指挥者,面色严峻到极致,这不过是震慑或者说是“摆设”,谁敢摁下发射键钮?!

    莫说是权限,即便是有这个权限,谁敢?!

    出现在昆仑那头的人物,随随便便一个,都是天潢贵胄中的天潢贵胄,真正的尘世真龙人物……

    可这些巨头人物真出现在昆仑,见到眼前的一幕之后,全然是震骇到不敢想象。

    仙威!

    无尽的仙威!

    一千剑仙之后,更有上万战马悍将,荧屏之上,倒是能看到这般大场面,可那不过是戏剧里头的事情,即便历史上真有这等场面,也不过是属于冷兵器范畴,对如今的华国纪元而言,没有丝毫威胁。

    可这次不同,大大的不同。

    无论是周灞,还是郭老,都是面带敬畏,劝告之言,时而说出,皆是劝说着华国出现的这些巨头人物,谈判,和平谈判,才是出路,否则昆仑也好,华国国运也罢,将会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

    真君者,术法通天,即便发射核武,也是无济于事,只能是换来更加毁灭的报复,甚至世上再无华国,生灵涂炭浩劫环生,可此仙者,未必有丝毫的负伤。

    陈恪很快被调动而来,可报告里头,却是不容乐观,海山那头的搜寻队,搜寻了三天三夜,仍是没有找到许青穹的尸骸。

    周灞,充当了临时沟通桥梁。

    仙霞灿烂的一幕,很快消散,一人冲天而降,真正的天神下凡。

    宋慈!

    谈判还算顺利,却是震颤无数人的心脏,哪怕是白发苍苍的老者和那位郭老,也是不例外。

    内容很简单!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一天时间内,许青穹或是许青穹的尸骸,以及曾追随许青穹的一位道人,在规定时间内出现,若是不然,华国无数城池,将成为废墟,等同灭国!

    敢怒不敢言!

    没人敢拒绝什么,即便这条件并不算苛刻,但这里头涉及到的是国威被挑衅,但数位巨头的目光看向那白发苍苍的老者,皆是在等待着什么。

    氛围,近乎窒息。

    他们却是不知道,如果仅仅是一个许青穹,倒是不算什么,许青穹有可能跟其有所渊源的那一人,才是真正的恐怖存在,只可惜白发老者退居幕后多年,并不知道此前时任当今中枢巨头的这些昔日下属,曾对许青穹作出了些什么。

    可现在的形势之下,此前前朝一国大佬人物,似乎没有别的选择。

    “总有办法逼出许青穹的,生也好,死也好,一天的时间,足够了。”

    昆仑上空,响起白发老者的声音,谈判最终是达成了短暂的一致。

    几乎是同一时间,国家级别的发动,堪称上天入地,为的就是所谓的逼出许青穹……

    燕京某区的休养所,窦正阳被通知登机,前往昆仑……

    海州万都许家,许青穹的直系亲人,一个不落,全部是被“请”上了专机,飞向昆仑……

    直至最后,公海海域那头,华国层面利用声纳技术,便是那柄沉入海底的老剑条,都被打捞而上,而天门洞天那头的采草奴一族,曾与许青穹接触过的洪氏一家人,也是在国家力量的干涉下,出现在昆仑一带……

    上天入地,海外无数国家,也是在华国层面的施压下,寻找许青穹的下落,直至一个消息传回,一切的搜寻行动,终止。

    隐门!

    几天前十数人闯入隐门世界,虽说动静很小,乃有人故意为之,但法阵波纹仍是有波动迹象,若是没有发生昆仑一幕,兴许没人留意……

    此刻的许云,已经竞价到了碎空石,回到了青阳门子弟所在的微末之处,粗糙版纳戒炼制成功还不到半天功夫,就已经有隐门各大门派的人找来。

    青岫派,天刀宗,星辰派,天隐交易会……

    “你们里头,谁是许青穹?”

    该来的,还是来了!

    少年抚摸了下手指上戴上不就的纳戒,眉头皱了下去。

    他只以为是因为风踏仙一事,这些门派之人察觉到自己的踪迹,围剿而来。

    却是不知道,尘世那头,窦正阳和万都的至亲,已经成了谈判的筹码,人质。

    “我便是!”

    少年拂去面甲,淡淡开口。

    隐门世界众人,见到真面目之后,皆是不由自主后退几步。

    他们倒不是敬畏这少年,可此子既然惹上了那般人物,还是能远离就远离,万万不要牵扯上什么关系,也就是说,他们只是充当一次传话的媒介,没有丝毫其它的心思。

    “尘世那头,举国寻你!据消息,你的家人以及一个叫做窦正阳的,皆是在昆仑仙城那头……”

    话一传到,这些隐门各大门派豪客,化为道道烟尘,相继离开,如同远离“瘟神”。

    唯独那面纱女子,驻足片刻,目视少年,良久,这才飞空离开。

    他,身上究竟是藏着何等秘密,为何他也姓许?难道与许哲老爷子有所渊源?

    少年巍然不动,眼眸深处,那被压制下的魔念,疯狂闪烁……

    “小道,不要离开他们半步!我要是回不来,计划不变,教授他们至仙开一境,可自保之后,你再自寻出路,我走了!”

    话落,人冲霄而去。

    一剑斩苍穹,破空而出。

    这一次,他没有带上小道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