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帝归来 > 133 一剑惊世

133 一剑惊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芸芸众生,众生芸芸!

    来自西方古老血脉家族之人的一次攻势,十海里范围内,碧波荡漾,数艘巨轮皆有震感,万众狂吸凉气,心中既是震怖,又有难以形容的满足感。

    风采绝伦!

    什么是武道巨头的风采,此刻不止现场之人,便是全球各地聚集在荧屏前观战的无数人,皆是生出此等观感。

    这般血脉力量,太过震撼人心,那些聚集在“青屿”号的华国武者,除去寥寥数位老牌武道宗师,余下之人,已经是只能叹为观止,根本是再难看懂门道。

    即便是那些老牌武道宗师,也是面色严峻,并非是担心那位华国少年的处境,而是感慨东方武道与西方超凡界的巨大鸿沟。

    至少这一波血脉杀势引爆的狂霸力量,在这几位老牌武道宗师眼里,杀他们如杀鸡!

    那少年即便是再天赋绝伦,即便是在东山战胜那日国半步剑圣,在这般绝对力量面前,一切都是泡影,这一战,这华国少年注定是炮灰!

    持这等想法者,别说是现场观战的这些华国武者,便是那些从全球各大险地赶来的半隐世老怪物,也多是凝目皱眉,心中打着大大的问号。

    罗伯特虽然只是明面上的全球武道巨头,但出身之血脉家族,底蕴能量不容小觑,便是他们这些凡人眼里的老怪物,也未必敢说轻松战胜,且长江后浪推前浪,眼前这波血脉剑势,哪怕是他们亲自上阵迎战,也须得小心翼翼。

    这般前提下,那位华国横空出世的少年,似乎也仅剩下一腔热血,值得称道了!

    而此时,神榜巨轮上那几人,尤其是小法典老者和那位魔女丽莎,心思当中,早已是往那部日国剑道秘卷靠拢,眼前的战况,必然不会有什么差错。

    没有差错的意思,便是那华国少年兴许连这一剑,都不能挡下,即便挡下,也是会失去战斗力。

    狂风!

    巨浪!

    由血脉剑势掀起,再落,再起,波澜壮阔,气势宏大,数十丈的剑芒,赤红,诡谲,恐怖!

    一剑斩下,海面赫然出现一道绵延深远的剑痕,如游艇破浪而去,快到无法想象,剑痕两边荡起十余米的巨浪,呈现激射状态,早已超越飓风席卷的程度,骇然之至!

    轰隆隆!

    杀势太快,层层音障之云爆起,这时候才传来巨响声,而血芒穿梭云空,那神榜第六的西方巨头,于举目搜索,蓄势,准备一击必杀!

    能成为神榜巨头这般存在,战斗经验自然不会是虚的,若是面对普通武道高手,他甚至不必留这后手,单单是这血脉十字剑攻势落下,足以令神榜排名靠下者陨落,而那许青穹显然是有点份量,此人信心十足,却也不希望有什么闪失。

    这一战,某种意义上,他罗伯特更输不起!

    他代表的可是身后的血脉家族,绵延几百年的罗伯特家族,神榜前十位置的常客,西方超凡界长青树般的存在,怎能接受得了败局?!

    巨浪滔天中,那少年的身影直接被“吞噬”,甚至那贵族气息浓厚的男子罗伯特已经放弃蓄势之举,数艘巨轮之上的观者纷纷摇头,太脆弱了,简直是不堪一击!

    不少人回神过来,也是觉得可以理解,毕竟是神榜第六的全球武道霸主般的存在,这波杀势,已经不是普通武者的身法所能逃逸,数十丈的剑芒斩下,速度奇快,除非是超越音障的速度,否则根本没有丝毫机会。

    而那些曾见证过东山圆月一战的全球武者,却是心思起伏不已,目不转睛盯着那片持续抛空的巨浪,在他们的判断里头,那华国少年兴许不敌这神榜第六人,但绝不可能这般不堪一击,连逃逸的反应都毫无迹象,这有些离谱了……

    “北野阁下,这一次看来是你太过谨慎了,哈哈。”

    贵族气息的男子罗伯特朗笑,毫不掩饰胜者姿态,而这番话自然是朝那位日国剑圣所言,毕竟他也好,小法典和魔女丽莎也好,冲的可是那部剑道密卷,眼下看来,唾手可得。

    此时,滔滔巨浪被血脉力量抛掷最顶点,开始出现荡落之势,众人的视野当中,却见那少年毫发无伤踏步虚空,非要说有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周身白芒护体,仙气盎然。

    有人笑声乍停,面色倏然一变,显得有些僵硬。

    正是那贵族气息浓郁的男子,罗伯特。

    不可思议!

    他的修为战力,已至超凡一境的巅峰,再往上可就是跟那小法典阁下一般,可掌控几成神魔气息,也即半步神魔境,饶是如此,单单是如今的修为,即便不是倾尽全力,这十字血脉神通一剑斩下,便是小法典阁下也未必愿意死命挡下,多半是会以身法逃逸,或同样出神通法术力量正面化解。

    想到这,这神榜第六人心中莫名生出一丝惊慌感。

    这全球武道,固然是浩瀚无比,可无论是东方武道还是西方超凡一道,归根结底,无非是攻与守,神通法术也好,法器魔兵也罢,不到迫不得已的情况下,谁也不会硬抗对手的力量轰击,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实力差距太大,逃无可逃,另外一种……

    不够资格!

    血脉男子彻底惊怒!

    他乃全球神榜第六的存在,全球武道霸主级别的巨头之一,这一剑也非尽全力,对方选择硬抗,分明是在轻视乃至可以说是无视他,这如何能接受的了?!

    “这青穹·许防御能力确实惊人,我看不在罗伯特之下,得小心了!”

    巨轮之上,人群之首的小法典老者分析一句,神情已经没有之前那么轻松,而那日国剑圣和那位魔女丽莎也是点头,认可了小法典这种说法,心中难免是警惕了几分。

    “青穹·许,你算是比我想象中还有强大一些,只可惜,你不清楚血脉力量的真正可怕之处!”

    宏大精神念力铺展而去,几十海里范围内,巨轮邮轮的船体皆是有震感,众人心中再起震怖。

    轰!

    念力一扫荡出去,此血脉男子不敢再大意,周身轰然赤红一片,两道血芒巨柱轰天而起,于云空之上,竟是刹那凝成两团诡谲离奇的血色火球,不过是一个呼吸时间,便已疯狂旋转着,而虚空中的那血脉男子呈现目赤欲裂态势,嘴角噙血,面色煞白,看得出来,这般神通法术施展,便是他本人,也是有些难以消受。

    “‘普照’!我的天!罗伯特有些急躁了,在我印象中,这是他家族中的古老法术,传闻得是踏入神魔境才可施展…我听那些老家伙说过,似乎只有老罗伯特的父亲曾在人间施展过一次,对青穹·许使出这般神通,应该是罗伯特不想恋战,想速战速决了!”

    小法典再分析一句,惹得神榜几位巨头乃至那些拥趸一片惊艳欢呼,却是没留意到人群后头几位沧桑老者的灼灼目光。

    洪门第一人,崆峒派当今掌舵人,曾在五年前逃过一劫的教父巨头人物,这些半隐世人物,在小法典老者等人面前,不知为何,显得无比低调。

    却见血芒从天倾洒落下,如剑,如雨,如光,一片赤色,更像是两道巨瀑狂轰而下,却又是瞬间化为惊天血芒,朝那少年笼罩而去,而在无数人眼里,那两团高空之上的火球,此刻就像是两个小型血色太阳悬挂苍穹,呈现一片阳光普照之大势。

    这便是血脉家族古老法术的强悍所在,“阳光”洒去,一旦沾惹,毫无生机,而这一次的笼罩范围,大到令人发指,便是数海里之外的多艘巨轮,也是不敢说“置身事外”……

    嗖嗖嗖!

    血芒普照,顷刻间,成巨大血芒之网,真正的杀机这才开始呈现在众人眼里,只见海面之上,巨浪随着气息力量的引爆,掀向空中几十米之巨,却再无落下迹象,仿佛有无形的强大到难以想象的力量在牵引着,高空俯瞰下,只见那少年所在的虚空,底下的海面赫然是呈现方圆数百米的漩涡,被一片血色笼罩。

    轰隆隆!

    巨浪落下,与底下海面的巨大漩涡一迎一和,仿佛两只擎天巨掌上下拍合,欲将那少年拍成齑粉,而高空之上,那两团巨大火球仍在高速旋转着,似乎是蓄势,又仿佛是在操控着什么,天地间,只剩嗖嗖破空声,似死神的呼吸声。

    “大局已定!就是我本人置身这‘普照’神通肃杀之中,以眼下的形势来看,也是为时已晚!你们注意力集中些,这是罗伯特家族的大法术神通,恐怕残余气息比想象中还要猛烈,届时须得提前凝聚防御层,否则有可能受到波及!”

    小法典神色已经欣然,身为神榜第四的巨头人物,半步踏入神魔境,他相信以他的眼界修为,这一次的判断绝对不会出错。

    要么第一时间逃逸出这法术肃杀空间,要么第一时间出手削弱这法术空间不断凝聚的杀势力量,而不是如那少年那般,还妄想硬抗,便是你防御能耐再大,这般超凡境巅峰人物施展出来的大法术,也得是要化为灰烬!

    轰隆隆!

    就在这时,两团巨大火球,在“势”的最巅峰,轰然落下,如同彗星划破云空,音障之云爆起,却又被分焚烧虚化,呈现一幅无比震怖宏大的画面!

    已经有巨轮开始以最快速度远离……

    嗖!

    嗖!

    全球无数人为这一幕惊呼、挠头、震怖、喝彩,狂吸凉气之际,只见荧屏之中,两道金色神龙瞬间腾空而起,如同两道轰天神柱,硬刚这西方所谓的大法术神通杀势,而就在全球无数人愣神的间隙,一道身影冲霄而上。

    云空之上,有巨轮碾空的声音响起,那少年真元气息疯狂暴涨,一柄魔气仙气交织盎然的巨见,傲立苍穹。

    仙魔诛!

    少年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佛莲盛开,他只在乎结果,那便是一剑斩神榜巨头!

    一剑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