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较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暗流汹涌,博弈开始。

    双方各自为营,夹在中间的薄夹克男子,不过是副处级,此刻冷汗涔涔,根本停不下来。

    能混到这个级别,脑袋瓜子都是笨不到哪里去,当下不用J分区首长开口,已经是朝身后那伙人下了令。

    静候命令!

    这副处级人物,只能让步到这种程度,剩下的,就只能是等上峰的指令了。

    来者乃J分区的副师级人物,司令部的,虽各位系统,但就算是州委里头的一把手现身,也未必就不卖对方面子。

    薄夹克男子如坐针毡,等待上头指令的同时,军者却是跟许云闲谈着,客客气气,交谈间,甚至有释放出一种信号。

    那便是有朝一日,若是许云有意愿的话,可以到军队锻炼锻炼,为往后的事业打上基石。

    自然,这种言辞,多半也是带着客套,毕竟这位军者对许云的了解不算多,也只是通过窦正阳之口,听闻一些,但此人为窦正阳的部下,只相信一点。

    那就是窦正阳这位老首长的眼光,绝对不会错!

    “许先生,你要是有事的话,可以忙去,这里交给我本人,一会我们的人会调集过来,接下来的谈判,肯定是要拿下!不管对方什么来头,有老首长在后头指挥,绝对没问题!”

    这位军者是万州J分区的秦副司令,说出的话,每一字掉地上,都是一个钉!更何况,身为窦正阳的旧部,对于窦正阳的能量,他怎会不清楚。

    万州J区相对于窦正阳这位老首长而言,不算什么,这位老首长的底牌,只知道是跟燕京那头有关系,至于究竟到了什么程度,就是这位秦副司令,也是不敢妄测。

    “秦首长,谢了!”许云点点头,神情平和下来,眼底却仍是闪过一丝冷芒,“擒贼先擒王,对方对我许家不敬,又伤了我的三叔,背后之人,我不会放过!”

    简简单单一句话,却是表露了许云心头的杀机,不管你是何人,不管你权势滔天,犯我至亲,就算你偃旗息鼓,我许云也必将睚眦必报,不加倍奉还不罢休。

    这话落在军者耳里,却也是大为震撼,对眼前这少年的看法,更是刮目相看。

    他这次出现,最乐观得看,也顶多是暂时压下这件事情,何家那位人物,毕竟是江渭那头的省里头的人物,想要彻底了结这件事情,绝不简单,甚至很有可能要老首长亲自动用燕京那头的人脉。

    “许先生恩怨分明,果然是不一般,也好,那我先处理,完事后,也许老首长会来一趟,到时再具体谈谈。”

    所谓的具体谈谈,自然是关系到何家那位大人物,且这位秦副司令眼下也只能将话说到这份上,再往深里头的方面,已经是鞭长莫及,非他的能量所能拍板。

    闻言,许云道了一声好,不再多说什么,也并没有丝毫离开的意思。

    少年自然明白,在承了窦正阳的帮助的同时,也就意味着他暂时不动动用术法神通杀个痛快,毕竟军分区的人已经介入,以他如今的修为,还远不到可以无视这一切。

    也只有踏入仙开一境之后,到时肉身可硬扛炮弹这种级别的热武器,才能手刃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纵横江渭,来去自由,谁人敢挡,杀便是。

    而若是实力再精进,修炼到仙开中期战力,到时真元气息无比纯粹,仅凭肉身力量都可硬扛导弹这种级别的武器,跟不用说八脉神通可再掌控几门,纵横整个华国都是等闲。

    许云思索间,秦首长已经是面带笑意,没有再劝离许云的意思,直接是龙行虎步,朝那薄夹克男子那头走去。

    “你就是负责拆迁办的那位孙副主任?还愣着感受,赶快收队!”

    老者面对薄夹克男子,语气不再柔和,威严无比,火力全开。

    这边厢,那位薄夹克男子孙副主任,正将电话贴在耳边,一个头两个大,支支吾吾着,显然是在拖延时间,且电话那头的正主,也是他本人万万得罪不起之人。

    这种事情,一般来说,州委里头的一把手,是不会参与,而何家那位大人物,也是有意避开,只是跟州委里头的副手打了声招呼,也正是此时孙副处长电话那头的正主。

    无论是谁看来,区区一个许家,动用到万州州委副手这层关系,已经是绰绰有余,断然是不会出什么差错。

    哪怕是许家那位老三被打断腿躺在医院,事情也是被轻而易举压下,可没想到真到了期限,非但没有迁墓成功,还杀出了军分区的大佬。

    “什么?小孙,军分区的秦副司令?你先在那头等着,不急着收队,我现在处理一下手头的事情,马上赶过去!”

    啪嗒,那头挂掉了电话,这时候孙副主任才算是长松了口气,要不然在秦军者的威压之下,他机会已经是扛不住压力,准备下令收队。

    军者自然也是看出了什么,心里头早有准备,当下跟自己的两位贴身护卫伸手,接过电话之后,一个电话打到了万州军分区。

    电话刚一挂,两大卡车的军士,全副武装,在连长本人亲自带队下,驶出了军分区的大门……

    而与此同时,万州州委里头,几辆黑色奥迪系的轿车,也已经是风驰电掣,朝万州郊外这头呼啸而来。

    场面僵持之际,两鬓染霜的秦军者,再度拨通了窦正阳的电话。

    “老首长,事情有点变化,很有可能江渭那边会有人出面,您看看跟华司令要不要亲自来一趟,这事总得彻底有个了断才好…对,许先生就在我跟前,您说的没错,我要是来迟一步,肯定有更大的伤亡……”

    军者何等眼力,嘴头上不说,但那位受伤的壮实如牛的乡民,以及数量大型挖掘机轮胎之上出现深痕,种种迹象表明,老首长窦正阳所提及的关于许先生的战力,绝非虚言。

    更何况在这位秦军者眼里,能得到老首长如此看重的人才,绝对是非等闲之辈,说是万众挑一也不为过。

    “好,那先这样,等您跟华司令过来了再说。”

    挂掉电话,这位军者不再多看对头众人,而是直接将许云请至军用吉普那头,闲聊之中,大有坐看云起之意。

    “许先生,这件事有老首长出面,过程可能有些曲折,但肯定是能解决,至于何家那位领导,容我多嘴一句,到了那种级别,都是有山头的人,许先生你不过是武道界的人,这种念头还是压下为好…我是老首长的旧部,年轻时也算是武道中人,对于武道界也算了解,就我的认知里,哪怕是宗师级别,顶多也就是跟何家那人平起平坐……”

    这番话乃军者冲着窦正阳的面,出于好意,几乎是跟许云交了个底儿,不希望许云冲动,彻底跟那位人物为敌。

    “秦司令的好意,我心领了,最迟一个月,我会亲自找上此人!”

    许云淡淡开口,目光无丝毫涟漪,管你什么山头不山头的,一旦修为恢复,便是一人面对一个师团,他都不怵,区区一个江渭省会江城那头的何氏集团掌舵人,找死罢了。

    到时,即便是此人背后在江渭某委里头的大人物出面,真是惹急了,莫说江渭,就是与整个华国为敌,他也不会眨一下眼。

    一个剑下伏尸百万血流成河的大修士,无论是心境还是实力,说到头,莫说区区江渭省,便是整个华国乃至这个蔚蓝星球,在他巅峰战力时,说是渺如尘埃,也是实话。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却见不远处的郊道上,军卡呼啸而来,几百米开外的后头,万州州委的黑色奥迪轿车,也是风风火火飞驶而来。

    两路人马,在众多乡民以及孙副主任一片的惊叹声中,接连而至,而很快的,秦军者神色微微正色,整了整装束,行注目礼。

    一辆来自海州某疗养院的军用吉普,以及一辆来自万州军分区的越野,驶进了众人的视野。

    “老首长来了!”

    有风起,劲风,非许云所绽放,而是来自大自然,九月之风,本应清凉,这一次,似乎不一样……

    万州郊外,第一次出现这等惊人的大阵仗,几队人马,来自万州州委、万州军分区、海州疗养院!

    哗啦啦,子弹上膛,万州军分区的军士已经进入作战状态,场面一度凝固的情况下,几位人物接连走来。

    万州军分区司令,海州那位老者,以及万州州委的二把手!

    神态各异,眼神打量间,虽是各自为营,微笑之间,惊心动魄!

    “许先生,是窦某考虑不周,怠慢了您!”窦正阳疾步朝许云走去,微笑开口。

    一声“您”出口,就连大心脏如斯的军分区华司令,也是心中一震,目光看向那少年,好奇心大增。

    此子不简单!

    一场大较量,蓄势,酝酿,背后力量辐射江城和万州,就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