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情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戚宇辰好感值 9。”系统提醒道。

    现在戚宇辰的好感值已经达到79, 比余越还要高一些。

    好感度一次性涨太多让景初也怔楞了一下, 在他‘犹豫’的时间里, 戚宇辰只是眼神灼热的看着他,额头的汗珠被灯光照耀的有些耀眼。

    他忍的很辛苦,也很渴望拥有景初,但是他潜意识里是不愿意强迫景初的。

    因为他知道, 景初很讨厌他自以为是的强迫,他需要给景初足够的尊重。

    景初知道, 只要他答应了戚宇辰,这好感值就会瞬间达标。

    但是,就算他愿意拿自己的身体去换,系统也不会允许他这么做的。

    景初抬手,用手指擦拭着戚宇辰额头上的汗珠,声音竟然放的很轻很柔:“宇辰, 你忘记了我们是在对戏吗?”

    景初的话像是一盆冰冷的水,一股脑的浇在了戚宇辰的头上。

    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了彼此的呼吸声, 安静的让人不安。

    戚宇辰打了一个激灵,身上的灼热像是潮水一样退去,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冷意。

    景初,拒绝他了。

    少顷,戚宇辰艰难的开口:“对, 我忘了。”

    景初这时候完全可以像以往那样插科打诨, 对戚宇辰调笑一番揭过去, 但是戚宇辰身上的压抑和颓废让景初开不了口。

    想了一会儿,景初转移了话题,道:“今天才发现你的演技进步的这么快……你很聪明,很棒,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我收回你只能做流量明星的话。”

    又是一阵难捱的沉默,许久,戚宇辰才沉沉地道:“你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明天继续加油。”景初柔声道:“早点成为巨星,你想的一切都会有的。”

    戚宇辰说:“包括你吗?”

    景初道:“或许呢?”

    戚宇辰闷闷地应了一声:“嗯。”

    戚宇辰依旧撑在景初的上方,这个姿势让他的额头再次出现了细密的汗珠,景初抬眼见了,伸手抱住戚宇辰,将人往自己胸膛压。

    “睡吧。”景初也暗自默默地压下了身体本能升起的一些生理冲.动。

    戚宇辰默默不言的调整了一下姿势和位置,头和景初依偎在了一起:“嗯。”

    ——

    景初第二天就离开了,因为他答应要去给周缚探班。

    是的,给周缚探班。

    当景初出现在周缚的拍摄现场时,知道景初和周缚关系的人都惊讶的频频投来视线。

    周缚的新助理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她在看到景初的时候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条顺腿长,长相也足够的精致好看,猜测他是不是哪个明星,看着也的确是有几分眼熟。

    而当周缚朝景初走去,并且笑容温和的接过景初手里的东西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全部变成了惊讶。

    周缚的助理已经扩充到了四个,她是待周缚身边时间最短的一个。但是相处的时间短,她也多少可以摸到周缚是个什么性格的人。

    没有荧幕前那么的温柔,很多时候,她都觉得周缚应该是个十分冷淡的人,他的眼神里都带着一种冷酷,看什么都没有多余的感情。

    这么温柔的表情和他亲昵的举止,让助理都下意识的左右看了看,看这是不是在拍戏?

    “景初怎么来了?难道是来探班的?”

    “就他们的关系,来搞事情的还差不多吧,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又打起来,周缚又肯不肯再让景初扇耳光了。”

    “景初现在发展的挺不错的,手下的两个艺人都在上升期……”

    耳边传来其他人的八卦声,小助理听了他们的话,也才猛然的想起,这熟悉的长相,是景初啊!

    景初不是什么明星,但是去网上一搜,能搜出不少关于他的事情,其中不少都是他和周缚的‘爱恨情仇’。

    按照媒体和公众人的猜想来看,周缚和景初的关系很糟糕,和周缚现在的经纪人苏砚的关系更是水火不容。

    这么一想,小助理慌了。

    景初不会真的是来砸场子的吧?

    她连忙拿出手机,给苏砚打了一个电话。

    苏砚的手机没有打通,小助理只好给他发了一条信息,然后心情忐忑的走到了周缚身边。

    周缚心情很不错,景初来探班的行为让他仿佛回到了从前,习惯而舒适。

    他一边主动的对景初报告了一番工作上的事情,一边将景初带到了一边的空椅子上坐下。

    “你不想听你和我汇报工作。”

    小助理一走过来就听到景初这么说,心下一个咯噔。

    周缚抿了抿唇,沉默下来。

    景初瞥了他一眼,偏开了头,道:“这个节目不错。”顿了一下道:“很适合你。”

    周缚原本抿紧的嘴角松开,缓缓上挑。

    景初果然还是关心他的。

    周缚含笑的看着景初,近乎于呢喃的叫了一声:“小初……”

    景初没看周缚,却嗯了一声回应他。见此周缚脸上的笑意不觉变得更大了。

    小助理:“……”说好的关系恶劣?说好的见面是要扇耳光打起来的呢?

    她怎么看着,格外的和谐呢?而且周缚那样儿,她还是第一次见,真实的,放松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这是和苏砚在一起也没有的。

    小助理松了一口气,果然,媒体就是喜欢夸大事实。

    总之,不会打起来的就好。

    小助理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模样逗笑了景初,他斜了周缚一眼,道:“你身边的人是不是以为我一见到你就会想打你一顿?”

    景初的笑是放松发自内心的,没有嘲讽,也没有伪装和客套,让周缚也跟着笑了起来。

    “不用在意这些,他们都不知道你多好。”

    景初笑道:“肉麻。”

    周缚笑得眉目舒展,看向景初时十分专注,专注得莫名有一种深情的感觉。

    以周缚的咖位,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留意着。他对景初的态度,也让注意到这边动静的人啧啧称奇。

    经纪人和艺人闹崩后针锋相对的多了去了,这两人也不知道是装的还是怎的,竟然还能这么和.谐的相处。

    突然几米外传来了一阵骚动,景初和周缚下意识的扭头去看。

    是几个青年,不算多帅气,气质却很出众,其中一个在网络上很有些人气,不过他不是明星,而是一个富二代。

    这个富二代喜欢交往女星是个公开的秘密,这次过来也是路过时顺便来探一下新女友的班。

    这个新女友是这个节目的嘉宾之一。

    当然这些景初是没有关注的,所以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

    景初却没有看到那几个青年眼神一亮,朝他走来。

    “嫂……景哥!”众人对视一眼,松了口气。

    差点就直接喊出来了。

    景初闻言,转头,看见几个青年排排站在他的面前,满脸的纯良和热情。

    景初盯着他们多看了好多眼,才恍然想起,好像的确有过一面之缘,其中有两个在度假村见过,是霍西辞的朋友。

    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叫他嫂子。这次幸好他们没有喊错,否则还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子。

    景初笑着对他们点点头,没有太熟稔,但是也不至于太冷淡:“你们好。”

    站中间的那个青年瞥了眼周缚,眼珠子一转,对景初道:“景哥,霍大哥他也在,你要不要过去坐坐?就在旁边的一家饭店。”

    “他也在?”景初有些惊讶。

    青年闻言快速的道:“对啊,我们也是跟他一起过来的,朋友聚一起吃个饭。”

    景初思考了一秒钟,然后摆摆手:“算了吧,我还有工作,你们玩儿吧。”他用手肘指了指周缚,道:“他待会儿还要继续拍摄节目。”

    青年看了眼坐在景初旁边的周缚,眯了眯眼睛,笑道:“周影帝我知道的。”然后对景初道:“既然景哥要工作,那我们就不继续打扰你了。”

    几个青年和景初说完不做停留的走了,也没有继续探班那个女明星的意思。而其他人,尤其是那个被探班的女明星,都有意无意的盯着景初看,面露惊疑。

    刚才那几个,可不是普通的富二代,脾气也是大的很,但是他们却对景初这么客气?

    别说景初了,周缚这个影帝也没见他们多搭理一下啊。

    他们都在猜测,景初其实也是一个超级富二代。

    人走之后,节目组要继续开始拍摄,小助理特意提醒周缚要准备开始了,化妆师也特意过来给周缚补妆。

    周缚想问景初,刚才的人是什么人,怎么认识的。但是碍于其他人在场就没有开口。

    他以为他对景初多少是了解的,但是他现在愈发的发现,他真的对景初了解的不多。

    不管是这些富二代们,还是余越,甚至是苏砚,似乎都和景初很熟悉,可是他之前完全不知情,完全不知道景初是怎么认识这些人的。

    ——

    天变脸的速度快到令人反应不及,原本晴空万里,现在却阴云密布,下起了雨来。

    导演还没有说收工,众人就只要继续各就各位。

    突然路边停下来几辆车,接着从里面走出了几个黑西服保镖。

    这样的黑西服在很多普通人眼中是电视剧里面的标配,一般是来保护一些大人物的。

    保镖下车后井然有序的分了两排站好,其中两个站在车门边,将车里的人迎了出来。

    之前出现过的几个青年也从另外一辆车上下来,围在了一边等着。

    在场的众人都关注到了这边的情况,面对这样的阵仗,他们都很好奇的看向了车门。

    车门被打开,里面的人不紧不慢的走了出来。

    雨下的不大,淅淅沥沥的却还是有模糊人视线的功效。在这淫.雨霏霏的朦胧中,车上下来的这个男人却让人眼前一亮。

    男人内里穿着一套纯色西服,外面罩了一件长款的黑色大衣,身姿笔挺,浑身都透着一股一丝不苟的严谨气息。他站在远处,像一座冷肃又不可撼动的高山,存在感却又强的让人无法忽视。

    景初眯着眼睛看了一眼,当男人走的越来越近的时候,他已经完全确定了,这个男人就是霍西辞。

    霍西辞是朝景初这个方向走来的,当然,其他人只觉得他大概是冲周缚去的。

    鉴于他身边的这些保镖,其他人都自动的让开了一条道。

    霍西辞越走越近,也让众人更清楚的看清了他的模样。

    出乎意料的俊美,只是一双凤眼里似乎裹着风暴,让人不敢直视,偷瞥了两眼就自觉地将视线挪开。

    霍西辞从保镖手里接过雨伞亲自拿着,走到了景初的面前,将雨伞遮在了他的头顶。

    霍西辞看了眼景初被打湿了一些的发顶,想着赶紧将人带回去洗个澡。一边对景初淡淡地道:“走,我请你吃饭。”

    景初知道自己的邻居先生肯定不是一个普通人,但是这种阵仗还真是……出乎意料。

    那么多人看着,霍西辞亲自开口,景初也没想让霍西辞没面子,便很顺从的应了下来,道:“好。”

    在一边围观的富二代青年笑眯眯的看着,接着他看了眼另外一个方向站着的周影帝,呲了呲牙。

    不管是谁,想挖霍大哥的墙角,那都是不存在的。

    周缚站在不远处看着,助理在一旁给他撑着伞,雨没有落在他的身上,却仍然感受到了雨水的那种凉意。

    景初看这个男人的眼神,仿佛是以前的景初在看他,带着一种单纯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