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假的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他, 是因为爱?

    众人面面相觑,女记者勉力维持自己得体的笑容, 想了好一会儿才想到她应该问的下一个问题。

    “那你是如何看待周影帝的粉丝们对你的不满呢?”

    景初道:“我没有义务去迎合他们,所以无所谓他们的态度。”

    景初摊手,歪头一笑:“如大家所说,我只是一个幕后工作者, 一个小经纪人而已, 不需要太多的关注。”

    众人都想, 有后台妥妥的了, 否则他一个手底下只有两个不知名小艺人的经纪人,怎么会这么有底气, 看着也不像是个没脑子的啊。

    女记者借着低头看卡片的时间迅速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笑的有些僵硬的脸,然后根据提示再次问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

    “据我所知,网络上关于景先生是同性恋,潜规则导演, 艺人的传闻不断,对此景先生怎么看?真的存在‘潜规则’吗?”

    景初再次出声, 又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潜规则是存在的。”

    女记者:“……哦?”

    景初故意停顿了一会儿才道:“但是肯定跟我无关。”

    他继续道:“我不会让我的艺人去卖.肉, 这是道德底线,我也有信心靠自己的能力和利用他们的实力来争取到更多的资源。”

    “至于我为了争取资源去陪睡……”

    景初耸耸肩, 笑得很无奈:“你们是不是太高看我了?就算有潜规则需要的导演和制片人, 我又怎么能入他们的眼?”

    景初用手指指了指自己, 自己先自嘲的笑了:“一个干瘪的, 大龄男青年?”

    众人看向景初, 对他的话吧,有点认同,又有点不认同。

    景初的确不算特别年轻水嫩,身材看着有点瘦,肯定一摸一把骨头,一阵大风就能把他吹跑了。这样的男人,哪里会有那些年轻小花小鲜肉吸引人?

    但是……

    众人看着这个有着漂亮艳丽长相,一眨眼一微笑都能勾魂摄魄的青年,又觉得,这也不是不可能啊。

    女记者没有咄咄逼人,胡搅蛮缠的意思,问完一些尖锐的问题之后,松了一口气,接下来提了一些轻松的问题。

    他们报社只是来做采访的,本身没有针对景初的意思。景初在一群的邀约中选择了他们,他们也投桃报李,问了不少能让景初打打广告,刷刷好感的问题。

    访谈还算愉快的结束,景初伸出手,主动和这位年轻的女记者握手。

    原本这只是很自然的握手,但是她在一碰触到那双修长清爽的手时,脸却忍不住红了。

    近距离看,景初的脸没有化妆却依旧完美,皮肤好到令时常精心保养的女人也嫉妒,那双赘了泪痣的桃花眼,微微眨动间仿佛要把人的魂都眨飞了。

    真、真好看!

    如果可以,她绝对是乐意潜规则景初的。

    这么想着,她无意中竟然说了出来。

    空气静默了一瞬间,景初噗嗤笑了出来。

    就在女记者恼羞成怒,恨不得以头抢地钻到地底下的时候,景初停止了大笑,低声道:“如果是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的话,那是我的荣幸。”

    “开个玩笑。”景初对她炸了眨眼,留下一个花花公子标配的笑容扬长而去。

    角落一直在架着摄像机的摄影师这才关了设备。

    ——

    余越原本是要去找景初,但是在不知道景初的地址,也打不通景初电话的情况下,只好放弃。

    直到晚上,他出于担忧去看了眼微博上的动静,发现景初转发了一条访谈的微博。

    他点开一看,在看到景初的时候,呼吸微微一窒。

    或许是光线太好,在镜头下,景初显得格外的好看,他朝镜头看来的时候,一双多情的眼睛中仿佛只藏着你一个人。

    “请问……”他听到记者在问景初为什么要打周缚。

    接着他听到景初说:“因为爱。”

    余越屏息,继续听,在听到“因为爱……”他?时,余越手一抖把视频关了,同时的,鼠标差点脱手而去。

    假、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