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三章合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景初在戚宇辰家里住了三天, 这三天里, 戚宇辰都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而景初在这几天的旁敲侧击中也终于探到了戚宇辰的口风。

    戚宇辰的确是有很大压力的, 景初当着他的面点开微博的时候,戚宇辰的眼神会很自然的退缩移开,情绪变得低落。

    在娱乐圈压力大的比比皆是, 很多人为了排解压力会去酒吧狂欢, 有的甚至会靠吸du来支撑良好的精神状态。

    但是戚宇辰的排解方式非常的与众不同。

    他也不是去外面找人排泄一下压力, 他是干脆一个人在家里自给自足。

    可是按照那天的情况来看, 他要想靠这个来排解压力, 那戚宇辰很容易精.尽人亡。

    景初这些天的所作所为算是让戚宇辰彻底的放弃了用这种方式排解。

    而且经过景初的这么一打扰,戚宇辰这些天都忘记了网上的那些事情,再想起来的时候,无形之中已经完全释然。

    到了第四天, 系统提示景初,任务 8已经完成。

    这时,《极速挑战》下一部分也播出了。

    如果说戚宇辰在上半部分是低调,那么下半部分就是天秀, 出镜率是之前的两倍以上。

    其中酒吧那一段,就被特意的剪辑出来, 被广泛的转发转载, 意外的让宇辰靠着自己的实力上了一次热搜。

    “这不是在拍偶像剧,这是一镜到底的真实拍摄, 可是戚宇辰就是这么苏!”

    “我也想给戚宇辰卖酒。”

    “之前说戚宇辰拖后腿, 花瓶的都在哪儿呢?打脸不?他赚到的钱, 是杜向澜的好几倍。”

    “戚怼怼前面就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到了后面出口必怼人?”

    “我说戚宇辰是神颜,应该没有人反对吧?”

    “戚宇辰耿直的性格明明很有爱啊。”

    综艺非常吸粉,可景初也没见过有戚宇辰这种吸法的。

    仅仅是三天之内,戚宇辰就涨到了八百万粉丝。

    他仅仅才是上了一个综艺节目而已。

    或许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不需要靠过硬的实力,只要靠一份运气,就可以站到一个顶端的位置。

    ——

    戚宇辰的粉丝暴涨的同时,之前关于他的负面言论也被快速的肃清。

    景初把平板丢给戚宇辰看。

    戚宇辰犹豫了一下,看了。他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一条□□,都是在夸他的。

    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笑得很自得,可是现在看,他却皱起了眉头。

    因为戚宇辰已经见识过了粉丝的残酷,他们可以在上一刻用最热情真诚的词句夸赞你,也可以在下一刻半点信任不给你,将你打入地狱。

    戚宇辰看的意兴阑珊。

    景初没有安慰他,而是丢给他一本剧本。

    “原本是男三,现在是男二了。”景初道:“试镜是在三天后,我到时候来接你,你这些天好好准备一下。”

    戚宇辰抓住了关键点:“你要走了?”

    “怎么,舍不得我走了?”景初笑道:“我走了就没人跟你一起看片了,是吧?”

    戚宇辰薄唇轻张:“……滚。”

    现在戚宇辰对看片两个字只有浓浓地不耐烦。

    景初去收拾行李,戚宇辰就靠在门框上看着。

    戚宇辰突然想起了某件事情,问道:“上次你真的把那些钱打给主播了?”

    景初嗯了一声。

    戚宇辰又问:“所以你来我家住,难道是因为你倾家荡产,无处可去了?”

    景初随口道:“是啊,所以你要继续收留我吗?”

    戚宇辰拒绝的很干脆:“不要,你去睡马路吧。”

    景初故作沉默了片刻,感叹道:“无情的艺人靠不住啊。”

    戚宇辰毫不同情:“你那是自作孽不可活。”

    景初东西不多,两三下就收拾好了。他将拉链一拉,缓缓地道:“我还是去找一个会收留我的艺人吧。”

    戚宇辰耳朵一动,理解了景初的意思,顿时惊讶道:“你真打算签新的艺人?”

    景初点头,促狭笑道:“谁让你靠不住。”

    “可是你之前只带周缚一个。”戚宇辰将景初堵在门边,给了景初一个久违的壁咚,他依旧在说着:“我以为你是个专一的人。”

    “而且我觉得我的潜力不会比周缚差,至少我应该会是一个能赚钱的艺人。”

    被困在门边,景初也依旧气定神闲:“所以?”

    “所以我很想问,你为什么会想要再签约新的艺人?”至于景初所说的,是因为他靠不住,戚宇辰只当景初说了一句玩笑话。

    “其实只带一个艺人的经纪人才是特例,基本上所有的经纪人手下都会有一群的艺人。”景初道。

    戚宇辰逼问:“那周缚呢?”

    景初道:“周缚是唯一的例外。”

    因为原主爱他,所以甘愿只带周缚一个人,愿意为他做个保姆。

    可是景初除了要接近命运之子们完成任务,剩下的就是赚钱。

    而赚钱,一个艺人哪里够?

    戚宇辰不知道景初的全部想法,只当是景初更看重周缚,觉得周缚更加的有前途。

    他凝视着景初,眼中有挣扎和不甘心,却始终没有说出过让景初不要带其他艺人的话。

    ——

    景初回到了自己家,习惯性的站在邻居家的窗户底下张望了片刻,才拉着行李箱进了房子。

    因为戚宇辰的提醒,景初再次想起了余越。

    他收拾好东西之后,开了电脑,进入了余越直播的那个软件。

    刚一进去,他的头像就在闪动,他点开新消息,发现已经是余越一周前发来的消息了。

    余越说,他收到了《传奇好声音》这档音乐选秀节目的邀请,并且已经答应参加。

    透过这么干巴巴的一句话,景初可以猜想到余越当时的心情。

    激动,憧憬。

    而这份心情,余越选择了分享给他。

    景初立刻在对话框里给余越回复了消息,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有及时回复的原因,然后祝余越成功。

    回复完之后,景初陷入了沉思。

    《传奇好声音》是这两年,乃至以后几年都会很火的一档音乐选秀节目,这档节目发掘出了很多真正的音乐奇才,他们与这挡节目相辅相成,互相成就了彼此。

    在原本的轨迹里,余越是被人爆出了自己的长相,然后签约到了原主的手中,最后被苏砚挖走了,才参加了这档节目。

    余越的实力不用怀疑,作为命运之子之一,他拥有的是最得天独厚的资本。哪怕在一堆奇才中间,他也是最出彩的那个。

    他最后成了那一届的冠军,并且以此为踏板,真正的走上了他的康庄大道。

    而现在,因为余越的这个选择,原本的轨迹一下被打乱了。

    这样的改变,景初也无法断定是好是坏。

    他现在要忧虑的是,余越放下了对自己形象的自卑情绪,提前站上那个舞台,在余越势必会成名的前提下,他要怎样才能将余越签到手。

    余越的才华就像是最亮的明珠,等他的光华展露,觊觎的人会如过江之鲫,各种顶级的合同都会捧到余越的面前,到时候,余越凭什么选择和他签约?

    而如果他没能签下余越,那以后想要再有接触就会比较麻烦。

    景初想,他近期应该多放点心思在余越身上,否则他看中的鸭子,转眼间可能就要飞了。

    景初刚要下线的时候,发现突然弹出了一个已订阅直播间开播通知。

    这个时候余越还坚持在直播?

    景初点击了进入,一进去,他就听到了余越说话的声音。

    很多人唱歌和说话的声音有着很大的差别,余越也是,他唱歌的时候,是如云边飘来的天籁之声。

    而说话的时候,则是多了几分男性特有的磁性,共同点大概就是同样都是能让人迷醉的声音。

    余越现在正在和粉丝们聊的事情正是他参加好声音录制中发生的事情。

    就在景初正在安静倾听的时候,他突然被抱上了麦序,并且被迅速的顶到了第一,而景初听到了自己的呼吸声。

    景初:“……”

    他看了眼公屏,发现是余越亲自将他抱上去的。

    他只好道;“怎么了?”

    余越没有说话,景初就等着,等着等着,他就被余越重新给踢下去了。

    景初:“……”

    公屏里粉丝们也不是很懂余越这波操作,不过马上就有人指出,景初的这个ID之前出现过一次,还一次性打赏了十五万,和余越合唱过一首歌。

    那首歌余越没有在微博发过,却被粉丝们私自上传了,并且获得了大量的转发和好评。

    余越的声音自然不必说,让和多人好奇的是景初这个‘神秘人’。

    公屏开始滚动起了让余越和景初合唱的消息。

    余越平日里最是宠粉,但是这时候却选择了沉默。

    沉默过后,说了一句:“他不会唱歌。”

    粉丝表示,你怎么能说人家不会唱呢,之前那首唱的多好啊。

    余越再次沉默。

    他不知道该怎么和粉丝们解释,景初的确不会唱歌,会唱那首,完全是因为在刻意的训练下,孰能生巧。

    “日常任务9:主动与余越沟通X30次,奖励生命值 600。”

    景初猝不及防收到了系统派发的日常任务,在看到奖励的生命值数额之后,他毫不犹豫的接了下来。

    就在余越和公屏僵持着的时候,景初主动的爬上了麦序,开了话筒说:“鱼乐说的对,我的确不会唱歌。”

    “不过只要鱼乐会不就好了吗?”

    公屏表示,他这么宠鱼乐的吗?

    景初故意对着话筒轻笑了一声,接着他就又被余越给亲自踢了下去。

    公屏全部滚动着心疼,景初打了一行字。

    【被踹倒在地,要鱼乐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公屏跟着起哄,余越看了一眼,保持了沉默,但是在发现景初稍后就退出了房间之后,皱起了眉头。

    ——

    景初发现,余越是个心思敏感,又很寂寞的人。

    哪怕当年闹的不算很愉快,余越对景初一直有心理戒备,但是在景初再三的主动接触后,余越的心理防线撤的很快。

    直播的时候粉丝揣测他们的关系,余越虽然并不主动的和景初互动,却也不会主动的澄清,当景初在他的房间活跃,带着其他人起哄时,他最多就是当做没有看到。

    景初私下给他发消息,余越偶尔也会回复,而且回复的字数越来越多,说话的语气也越发的自然。

    为了增强互动,景初还用这个ID昵称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时常在余越的微博底下打滚刷存在感。

    短短时间内,景初不仅和余越混熟了,连在他的粉丝下面都混了一个脸熟,眼看形势一片大好。

    而在这个时候,新的一期好声音就要开播了。

    《神奇好声音》是一档非常难得的音乐类节目常青树,不仅是众多音乐人们心中神圣光明的舞台,也是深受观众喜爱看的一档节目。

    当它播出的时候,热搜榜上有四五个话题都是关于好声音。

    这一次,好声音这档节目还上了一次头条。原因是六位导师前所未有的齐齐为一个人转身,并且给出了超高的评价,更为了这个人急红了眼。

    这个人,就是余越。

    在第一个环节,他翻唱了一首天后的歌,这首歌是公认的难唱,但是余越完美得驾驭,再加上他被天使吻过得嗓子,一开口就令人惊艳至极。

    六位导师偏好不同,以往从未有能让他们六个同时转身的,而余越成了第一个。

    余越的歌声征服了所有观众的耳朵,他也让他的名字像是病.毒一样,用极快的速度弥漫到了网络上的各个角落,为人所熟知。

    而各大娱乐公司已经开始派人去挖人了。

    景初却显得格外的淡定,淡定到系统忍不住给他发了一个任务来督促景初。

    “日常任务十:与余越签约。”

    “好。”景初道:“但是不要急,过阵子我们再去找余越说签约的事情。”

    现在的余越正是春风得意,所有人都捧着的时候,他现在去找余越,气势就会落入下乘,哪怕余越有可能会签在他手里,节奏肯定也掌握在了余越的手中。

    景初要做的就是,等余越这颗明珠被人撒了许多的灰,蒙住了它的光亮和美丽,他再去要它,然后由他来吹开那层灰。

    ——

    余越是一夕之间爆红的,完全碾压了同批的选手。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被抬的太高,也分走了太多观众和媒体的视线,这让其他学员心里不可能没有意见。

    正因为对余越心中有所不满,所以在合作的时候,容忍度就会很低,甚至不约而同的将余越排斥在外。

    其他学员亲亲密密的一起录一段小视频,或者是在微博互动,看起来感情很好很和谐,但是余越永远都是缺席的那个。

    渐渐地,余越太过高傲,不合群,脾气不好等等传闻四起。

    这都不是最可怕的,最致命的是,余越原创的歌曲,被传抄袭了另外一名学员杜松。

    杜松声音条件不算特别出彩,但是他在音乐上也十分的有天赋,不仅擅长改编,编曲词作也很出彩,被粉丝们称为音乐才子。

    被抄袭一事,是由杜松主动站出来指控为开端,其他学员佐证,在余越的房间搜到和杜松手稿内容一样的曲谱为高.潮,余越暂时被禁赛为终结。

    余越被禁赛之后,哪怕抄袭事件还没有完全的盖棺定论,网上却已经充斥着余越的□□,原本半只脚已经踏入神坛的他,被人狠狠地推回了沼泽。

    原本他猛然出境,哪怕外形让粉丝们很失望,但是他的才华还是让很多人忽略掉这一点,而抄袭事件之后,却有很多人用他的身材攻击他。

    “你看他肥猪一样的身材,满脸横肉的样子,看着就不像是一个好人啊,是吧,还抄袭。”

    “我现在一想到他的样子,就没办法听他的歌了,犯恶心。”

    “粉丝还喊他男神,难道你们喜欢肥猪款?”

    自始至终,余越只在微博上发布过一条微博——我没有抄袭。

    这条微博并没有为他洗清嫌疑,反而成了杜松粉丝嘲讽狂欢的聚集地,一旦有粉丝为他说话,就会被嘲笑是脑残粉,为余越强行洗地。

    景初一直在密切关注余越这边的消息,比起不明所以的粉丝观众们,他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他所指的阴谋不仅是杜松诬陷景初抄袭,还有娱乐公司的搞得鬼。

    余越不愿意选择靠山,那他们就打算让余越感受一下风雨飘零的滋味,借此逼余越就范。

    余越已经不直播了,也没有上直播软件,景初发出去的消息都石沉大海,没有得到回应。

    ——

    戚宇辰试镜成功了男二号的角色,由于戏份多,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干脆整个人都住到了剧组里。

    景初这一次不如之前一样也跟在剧组陪着,只是偶尔过来。

    戚宇辰严重怀疑,景初已经在外面有了别的小妖精。

    这种怀疑大概可以从景初提出要签约其他人开始。随后景初果然对他越发的不伤心,越发的敷衍。

    而终于在这么一天,景初亲口提出了要和那小妖精“私奔”。

    景初被戚宇辰用看负心汉一样的眼神盯的莫名愧疚,道:“我不会在那边待太久。你好好学习演戏,琢磨剧本,出现什么问题及时的联系我。”

    戚宇辰双手环胸,问道:“你去江市是不是去见什么人?”

    景初点头。

    戚宇辰眼神凌厉:“谁?”

    景初如实道:“我喜欢的那个主播。”

    “……”

    戚宇辰此刻的心情复杂至极,一言难尽。

    有时候他会觉得景初很聪明,至少能把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但是有时候他觉得景初的脑子里就是有坑。

    那个主播有什么好的,怎么就把他迷的不知三五六的?

    戚宇辰向景初要主播的照片,景初给了。他理解戚宇辰攀比的小心思,却故意一边在旁边做出非常喜欢余越,非常迷弟的样子。

    最后成功的把戚宇辰打败了。

    其实当景初把照片给他看的时候,戚宇辰就觉得自己感受到了暴击。

    他以为这小妖精不说倾国倾城,也得花容月貌才行,但是这一看,戚宇辰差点把手机给丢出去。

    景初还在旁边不停的夸赞着,戚宇辰再次转头看景初的时候,已经换上了关爱智障的表情。

    “这真的是他的照片?”戚宇辰再次看了几眼照片,语气充满怀疑。

    “是。”景初满嘴夸赞:“他长相不如你,但是有的地方,他比你强。”

    戚宇辰不再看那会辣他眼睛的照片,将手机丢回到景初的手里。闻言冷笑道:“上帝总是公平的嘛,以他的长相来看,他别的地方的确应该是要更加出色一点。”

    景初走的那天,戚宇辰突然在微博发了一条动态。

    戚宇辰V:

    我怀疑我经纪人的眼神有点问题。

    “戚怼对你现在连经纪人都敢怼了吗?666。”

    “景PAPA的眼神没问题啊,一个周缚,一个你,简直就是男神收割机。”

    “景初干了什么?难道是看上了外面不如你的小妖精?”

    戚宇辰在评论区看了一眼,然后在这最后一条上面点了一个赞。

    顿时,粉丝们都开始疯狂的艾特景初。不过内容和戚宇辰想象的有点不一样,粉丝们表示,他们非常期待被景初看上的‘小妖精’。

    毕竟周缚和戚宇辰的外形素质摆在那里,粉丝们相信,能被景初看中,能让戚宇辰产生‘危机感’的小妖精,一定是非常貌美的存在。

    戚宇辰看着这群混蛋粉丝,俊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带着恶意的笑容。

    去他的危机感,他怎么可能会对那二百斤的主播产生危机感?

    貌美?

    到时候景初要是真的敢领回来,他们到时候就会明白,什么叫做幻灭。

    戚宇辰甚至觉得,等景初和那个主播面基了,可能就不会再爱了。

    戚宇辰再次扫了一眼评论区,冷着脸退出了微博,然后去冰箱里取出了一份榴莲。

    大勺子往果肉里狠狠地一挖,挖出大大的一块,一口吃了。

    景初不让他吃,他偏要吃。

    反正景初现在也管不着。

    ——

    景初仔细的搜刮了一遍原主的记忆,才准确的定位到了余越的住宅地址。

    不过他首先得去余越工作的地方找人。

    一间装修具有魔幻风的咖啡馆内,耳边回旋着缓慢抒情的歌曲,余越戴着一只口罩,一脸专注的盯着咖啡机,根本没有意识到有人在看他。

    直到身边的女店员要为谁去送咖啡这件事情打起来,他才将精力分了一点在咖啡以外的事情上。

    他问:“怎么了?”

    余越有这间咖啡馆的股份,更是这里的首席咖啡师,偶尔充当一下店长。只不过谁都知道他脾气好,女店员们听到他发问也不害怕,笑嘻嘻的和他说明了原委。

    原来咖啡馆里来了一个顶级的帅哥,帅到令人挪不开眼睛的那种。

    余越闻言,接过咖啡,准备亲自去送:“别争了,我去。”

    众女闻言,很不甘心,心中大喊店长这个心机boy!

    其实余越只是怕她们真的为此真的的闹起来而已。

    余越问:“他在哪桌?”

    “店长我亲自带你去!”

    有个女店员抓住了机会,在其他女店员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顺了顺头发,抬头挺胸的走在了前头。

    她的表现让余越开始好奇,究竟是长得多帅,才可以一个照面就将她们迷成这样。

    当余越见到人的时候,几个眨眼间就仿佛全然理解了女店员的心情。

    这的确是一个长得非常出色的男人,而且最难得的不是单纯的皮相,而是一身的气质。

    而当他两者都兼具,且十分出众的时候,的确是万分的吸引人。

    余越多看了两眼,竟然觉得有几分眼熟。

    余越送完咖啡准备离开,一转身腿刚迈开一个步子,手臂就被人拉住了。

    女店员们看着搭在余越肥厚手臂上那只袖长的手,眼睛纷纷瞪大。

    而当俊秀的青年提出想让余越坐下来喝一杯的时候,几人的眼珠子都要脱框了。

    余越当然不会觉得对方邀请自己坐下是因为看上了自己,而是猜想,难道是那些公司没死心,又派了人来找他。

    虽然他现在在网上被黑的很惨,可是给他递橄榄枝的公司却很多。

    不过对方也不太可能是经纪人。

    哪里会有这么好看的经纪人?有这样的条件,哪怕演技为零,也都选择去当个花瓶了。

    “居然没有认出我来吗?”景初见余越满眼警惕的模样,笑道:“而且也没有听出我的声音?”

    随着景初的话,余越脑子里逐渐的出现了一个人,他的名字刚好和景初的话重合。

    “我是景初。”

    是的,他是景初。

    在余越的脑子里,那个早已经模糊的身影堪堪地和景初现在的模样重叠。

    ——

    咖啡馆里头的女店员们今天都很沮丧。好不容易来了一个男神级别的男人,却不知道怎么就和自家店长勾搭成奸,拉完手还一起喝咖啡,喝完咖啡还跟着一起回家。

    女店员们感觉有什么东西好像碎掉了。

    余越打开门,犹豫了一下,把景初迎了进去。

    房子的面积不算大也不算小,东西的摆放并不是很整齐,但是充满着生活的气息。

    余越人胖,容易出汗,平时他也习惯了,只是景初在,看着景初那精致清爽的模样,莫名就开始自惭形秽了起来。

    回到家之后,他先给景初准备了饮料零食,然后去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

    等余越快速的收拾好自己,再度出来的时候,发现景初正在看手机。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东西,他的嘴角始终上扬,整个人看起来就很放松。

    客厅里只有一条沙发,余越坐在了另外一边,离景初隔着一段距离。

    景初在看戚宇辰发的微博,意识到余越已经出来了之后,他抬头看向余越,

    余越不太习惯被人专注的看着,他撇开头,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址的?”

    他们俩没有交换过地址,唯一的一次见面还是几年前。

    景初说:“我猜的。”

    余越没继续问,但是显然是不相信。

    余越不想让景初看,景初却仿佛不知道,故意用视线扫视余越全身。

    余越真的挺胖,再加上人高,整个看起来显得非常的巨大,身上只能穿着毫无版型的超大码棉布衣裤,脸上也是肥肉堆积的重灾区,他的五官就已经被这些肉给挤得看不见了。

    景初大概能理解原主为什么在喜欢余越的情况下,见一面就选择了放弃。

    人都是视觉动物,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美好心灵之外的丑陋皮囊。

    余越被景初看得很不自在,他试图转移景初的注意力:“你来找我,是因为什么事情?”

    “两件事情。”景初不再为难余越,转而看向了桌子上晶莹漂亮的水果,说道:“第一件是签约。我想签你。”

    闻言余越看向景初,看起来被挤的只有豆大点的眼珠,清亮的不可思议。

    余越重复了一遍:“你想签我?”

    景初道:“是。”

    “就算我抄袭吗?”

    “我知道你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景初语气十足的认真:“你的天赋和才华,我很清楚。”

    隐去因为景初这些话而微微意动的情绪,语气淡淡地道:“我们并不熟。”

    “但是我始终相信你。”景初道:“相信你的才华,也相信你的为人。”

    余越沉默了片刻,才继续开口问道:“那我的外形呢?哪怕是歌手,形象也很重要吧。”

    景初:“歌手不是演员,如果你的歌声足够的好,就不需要外貌格外的增幅,一样可以获得粉丝的喜爱。”

    余越听着景初的‘安慰’,脑子里却想到了网络上的某些评论。

    他们说,原本喜欢他唱歌,但是在知道他的长相之后,听他的歌只觉得违和,甚至是恶心。

    外貌对谁来说都是重要的,包括歌手。

    “除了你之外,有很多个经纪人对我说过类似的话。”余越道:“我全部都拒绝了他们。”

    余越没有说为什么,但是景初却能猜测到——因为余越自己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景初问:“你既然介意,为什么不尝试减肥呢?”

    余越说:“我当然试过,但是……没有用。”

    余越不是吃胖的,而是因为药物激素改变了体质,变得喝水也长肉,原本瘦高的身体变成了吹起来的气球似的。

    至于减肥,如果余越真的没有减肥,没有健身,他就不会是两百斤,而是两百千克了。

    也正是因为努力了,发现还是做不到,才会感到绝望。

    景初说;“如果,我能帮你减下来呢?”

    余越毫不犹豫的道:“那我答应你和你签。”

    “好。”景初笑得很灿烂。

    余越被景初的笑脸闪了眼睛,他视线下移,只看着景初白皙的下巴,问道:“那第二件事情呢?”

    “第二件事情,当然是来找你。”景初笑道:“你不回复我消息,我很担心你。”

    “谢谢。”余越微微垂着头,声音短促中透着沙哑,放在腿上的手,手指无意识的纠缠在一起打着结。

    景初的话像是一把砂糖,把余越甜到了手足无措。

    ——

    经过种种的劝说努力,景初成功把余越骗哦不,是带回了B市。

    戚宇辰在接到景初电话的时候,正在洗澡。

    “开门。”

    “等着。”

    戚宇辰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出了浴室给景初开门。

    打开门后,戚宇辰第一时间看到的不是景初,而是一个巨型的胖子。

    看着挺眼熟。

    哦对,是景初给他看的那个小主播的照片。

    戚宇辰看向景初,挑了挑眉。

    厉害,才去几天,居然真的给撩了一个两百斤的胖子回来。

    景初给两人互相介绍了一下,然后道:“余越在这边还没有租好房子,暂时现在你这里住上几天可以吗?”

    闻言,戚宇辰一愣,然后笑的百花齐放。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景初把人带回来就算了,居然还想让小妖精登堂入室、鸠占鹊巢!

    这日子没法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