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亲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向澜说戚宇辰会拖后腿,到了酒吧,戚宇辰干脆就不和杜向澜站在一个地方。

    杜向澜看了眼周围的镜头,脸上的表情很无奈,心里却直发笑

    他想到时候观众肯定会骂戚宇辰。

    景初站在拍摄镜头之外,视线追逐着戚宇辰。

    在二楼的一处卡座上,几个男人正在喝酒打牌,其中一个穿着修身的西装,脸上连着整个人周身的气息都透着泠泠泉水的清冷感,一副精英的样子和这里的花红酒绿,嘈杂切切格格不入。

    直到一个身着长风衣的青年出现在了他一转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沈元廷丢下一张牌,视线无意的从霍西辞身上扫过,但是一低头,又猛地抬头盯着霍西辞看。

    其他人发现了他的异样,用眼神示意问他这是怎么了。沈元廷指了指霍西辞。

    其他两人看向霍西辞,然后面面相觑。

    霍西辞一直盯着某个方向看,而且看的很专注,像是被什么引起了兴趣。

    这模样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都不值得奇怪,但是霍西辞不同,他做什么事情都很专注,根本不会分心,有原则的很,哪怕只是和朋友打个牌娱乐。

    而他现在居然在中途被其他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西辞?”沈元廷忍不住开口问道:“看什么呢?”

    霍西辞转头,答道:“员工。”

    听到答案,三人一脸莫名。

    员工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他们突然想起了霍西辞公司的性质,他的员工,还真的都是一个赛一个的好看。

    难道,霍西辞要开窍了?

    可是他们在外头张望了半天也没有瞧见什么特别的女人,倒是有个男人格外的亮眼,让很多人蠢蠢欲动。

    酒保将十多瓶昂贵的红酒放在桌子上,眼神忍不住偷瞟坐在沙发上的戚宇辰。

    这是个好看到能让男人也忍不住多看好几眼的男人,修长的双腿交叠着,衬衫解了几颗露出结实的胸膛,狭长的眼睛闪烁着迷离的光亮,帅气到极致的五官在灯光的阴影中更加立体,猛然一看,足以令人目眩神迷。

    这么觉得的人不止他一个,所以当他离开之后,戚宇辰的对面很快就坐上了其他人。

    那是一个看起来很自信的漂亮女人,在戚宇辰看向她的时候,她妩媚的撩了一下头发,并且小幅度的挺了挺胸。

    她问道:“请问我可以和你喝一杯吗?”

    戚宇辰声音刻意压了点,变得更加的磁性撩人:“这不是我的酒。”

    女人闻言眼中闪过一抹不解,接着试探道:“那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

    戚宇辰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漫不经心的用手在酒瓶瓶身上轻抚而过,最后停留在一只酒瓶上,道:“它的味道非常的细腻,像丝绒一样柔软顺滑,和你很般配。”

    女人一瞥瓶身,曾经喝过这款酒的她脑子里立刻回想起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不过她几乎没有犹豫的道:“那就喝这个吧。”

    戚宇辰微微颔首算是认同,接着他拦了一个路过的酒保来开瓶盖。

    木塞起开之后,戚宇辰亲自给对面的女人倒酒,连人带酒落入酒杯的弧度都分外的优雅,半点不显殷勤,让女人只感受到了十二分的受宠若惊。

    这个女人最后开了三瓶酒,最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是一个不算长的时间,而马上,就有新的人代替。

    有人目睹了他们的互动,干脆利落的买单喝酒,唯一的要求就是能让戚宇辰倒酒,聊上两句。

    戚宇辰姿态摆的高,可是也很绅士,赞美隐晦却能让人心花怒放,无论什么话题也都能接得上,而且和他喝酒,不仅很舒服,还很虚荣,毕竟不仅是戚宇辰,周围其他热也都在注视着她呢。

    等桌上的酒都开了一遍之后,戚宇辰就起身离开了,让没有排上号的人很是遗憾。

    摄影师跟着戚宇辰见到了这里的经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戚宇辰接过了一袋子的现金。

    那些酒偏昂贵,平时一楼的人点的并不多,而戚宇辰却在两小时以内卖出去那么多瓶,这导致经理给戚宇辰递钱都是笑眯眯的,客气的很。

    戚宇辰拿了钱,一个人去交差了。

    摄影师提醒戚宇辰是否要去叫上杜向澜,戚宇辰道:“杜向澜看起来很享受在这里唱歌的氛围,我还是不要当这个坏人好了。”

    戚宇辰每次都不会给自己倒太多的酒,但是积少成多,他现在看起来已经微醺,脸上红晕明显,说话的时候对着镜头猛笑,非常大方的释放着自己的浓郁的荷尔蒙。

    他眼神往摄影师旁边瞥了一眼,又道:“我有点想睡觉。”

    只是一句平常的陈述句,却被戚宇辰说的很认真,看起来又透着一股柔软的味道。

    景初想,戚宇辰醉了,而且醉的不轻。

    ——

    戚宇辰最终还是提前去到负责人那里打卡存钱,然后被景初搀扶着离开了。

    景初将人送到了酒店房间,把人往床上一放,戚宇辰坐不住眼看着就要往后倒,景初也没有来扶的意思,最后戚宇辰是自己用双臂撑住了身体。

    他皱着眉头看向景初,看了几秒钟就发现无法聚焦了,他闭了一会儿眼睛,再度打开,发现景初已经不在原地。

    过了一会儿,他脸上多了块热热的东西。

    那热热的东西软绵绵的,还冒着热气,熏得他脸上多了几分湿意,也清醒了几分。

    戚宇辰一把拿开那东西,一看,发现是一块毛巾,而他抬头一看,见景初正双手环胸,眼中含笑。

    或许是心理作用,戚宇辰怎么看怎么觉得景初这个笑容是在嘲笑他。

    戚宇辰直接下了逐客令:“谢谢你送我回来,现在你可以走了。”

    景初闻言,非但没有‘滚’,反而拉了一张椅子坐在了戚宇辰的面前,笑着问道:“不要我帮你脱鞋子,脱衣服吗?”

    戚宇辰瞪了景初一眼,没有好气的道:“不敢劳烦你。”

    景初抿唇看他,在戚宇辰被看到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景初突然弯下了腰,手搭在了戚宇辰的鞋子后跟上,往前往下一用力,鞋子就给脱了下来。

    “喂!”戚宇辰没想到景初真的会给他脱鞋,顿时一脸惊讶。

    当景初把他鞋子袜子都给扒了,要来扒他衣服的时候,戚宇辰又更清醒了一点。

    “景初!”戚宇辰长臂一伸,按在了景初的肩膀上,表情看起来严肃的有点吓人,质问道:“你什么意思?”

    景初非但没有害怕,反而反过来质问道:“那你又是什么意思?”

    戚宇辰被景初的语气气到,景初还敢质问他?

    戚宇辰硬邦邦的道:“我要睡了,你快走。”

    景初像是根本没听见,不紧不慢的说:“你不说,我今晚就不走了,跟你睡。”

    景初说着,开始解纽扣。

    景初脱了风衣,里头是一件看着简单清爽的衬衫,他手指灵活,不过眨眼间就解到了第三颗,瘦削紧实的胸膛白晃晃的扎眼。

    戚宇辰连忙喊停。

    他是个GAY,虽然不是看到男人的身体就有兴趣,但是当看到合意的身体,自然又是不一样的。

    景初长的好,连锁骨都漂亮到让人想要啃一啃,皮肤白皙干净,哪处都好下口。

    戚宇辰不否认景初的身体对他有吸引力。

    可是戚宇辰现在还在生景初的气呢!

    谁要看他了!

    居然还强行脱衣服引.诱他,这样龌龊的手段,他是不会屈服的。

    景初不知道戚宇辰心里戏那么多,当戚宇辰喊了停之后,他就开始旁敲侧击的引导戚宇辰说实话。

    被景初逼急,戚宇辰就真说了。

    原来,戚宇辰是觉得景初太功利,只重视利益,对他这个艺人本身一点都不关注。

    这是在介意那天阻止他教训杜向澜的事情呢。

    当然戚宇辰不会说的那么可怜巴巴,而是狠狠地说:“你这样的经纪人,简直就是吸血鬼,哪个艺人到了你手里,那简直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灾难。”

    戚宇辰说完了之后,房间里的气氛突然紧张到凝固了起来,安静到了呼吸可闻的程度。

    戚宇辰抬起眼皮,视线轻轻地扫过景初的脸。

    景初抿着唇,看起来有些严肃,眼睛下垂,多了几分沉寂。

    一开始戚宇辰怒气冲冲,坚决认为是景初罪大恶极,可是景初的沉默却让他开始反思,是不是他说的太过分了。

    “你……”

    “对不起。”

    几乎是同时,两人的声音响起。

    景初正视着戚宇辰道:“我为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情而感到抱歉,但是我要解释一下我的心里并不是没有你。”

    “对于艺人来说,你在公众场合公然打人,会给你带来很严重的负面影响,会破坏你的公众形象,这会成为别人攻歼你的理由。”

    景初道:“而这不正是合了他的意?我知道他嘴巴贱,你生气,很正常,你要教训他,我也理解。”

    “但是你要时刻记住你是个艺人,一言不合就动手,只会落下一个粗鲁,暴力,冲.动的形象。”

    “当然,我们也不是就这样由着这种人骑在我们的头上乱来,而是,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景初细细的和戚宇辰解释了一下其中的问题,这些逻辑戚宇辰未必是完全不懂,可是由景初亲自来解释,自然又是不同的意义。

    景初道:“宇辰,我们认识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多给我一点信任。”

    “我是你的经纪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着你转的,也都是为了你好。”

    景初语气温柔和缓,像是情人间的呢喃。

    戚宇辰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更烫了。

    都是酒精的错。

    也怪景初太肉麻,什么‘我心里有你’,‘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听的他头皮发麻。

    以前从来没有人和他说过这样的话。

    戚宇辰的那点隔阂因为景初的三两句话就给但消融了,但是面上却装作依旧在生气的模样。

    就这么轻易被安抚好了,他不要面子的啊?

    殊不知,景初都已经收到了系统及时给出的反馈。

    “日常任务8完成,奖励生命值+10。”

    景初看着戚宇辰故意板着的俊脸,眼中盈着一抹促狭的笑意。

    “还生气吗?”景初道。

    戚宇辰冷哼了一声,给了景初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景初笑道:“生气的话,亲亲抱抱举高高有用吗?”

    戚宇辰翻了个白眼,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景初。

    却不料,景初真的一把抱住了他,将他压在了床上,迷离的桃花眼闪烁着促狭的笑意,粉嫩漂亮的嘴唇朝他缓缓靠近,好像真的要亲他。

    戚宇辰的脑子一片空白,这、这如何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