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绿帽攻略[穿越] > 11.能舔不能闻

11.能舔不能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缚老了#这个热搜话题不是头条,但是这个标题却比头条还抓眼。

    周缚不是才二十五岁吗?怎么就老了?难道是整容出现了后遗症?

    怀揣着疑问的网友们往往会选择点进去看看,而一开始不明所以的周缚的粉丝,只有一个猜想,那就是有人在搞事情。

    而当他们看到具体的内容,知道这个话题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之后,统一的目瞪口呆。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记者他知道同行也拍到周缚和景初在一起的照片,为了让自己的报道更特别,更抓人眼球,于是他想出了一个丧心病狂的标题——周缚老了。

    这位记者觉得他发布这样的报道肯定能被骂出几千条评论,但是令他也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的网友这么皮。

    “旧不如新,小鲜肉爆.炸好看啊!”

    “跪倒在新人的美颜之下,为景大经纪人疯狂打call。”

    “我为什么有一种,周缚是被下堂了的糟糠之妻,而戚宇辰则是美颜小三?”

    “这既视感,小三扶正,糟糠下堂,没毛病啊。”

    “我也有你们的那种感觉……”

    ……

    周缚当然不老,比戚宇辰大一岁,可是谁让他是前任,又是前辈,再加上颜值略输于戚宇辰?

    不服老不行啊。

    这条热搜让大半个娱乐圈都乐呵了一遍,戚宇辰也用这种方式大大的刷了一下存在感。

    景初倒是没有想到还会有这样的发展,惊讶了一下之后忍不住笑得在床上打滚。

    这真是,嗯。

    景初暂时没有理会,他等着黑粉大范围出来挑拨关系的时候,才发了一条微博‘澄清’。

    这是他在休息室的时候给两人拍的照片。

    两个男人长相气质气场均不相同,坐在沙发上隐隐有相互对抗的感觉。

    周缚的颜值虽然输了戚宇辰一点,但是那通身的气质,却又十分出彩。而戚宇辰不仅长相非常出挑,身上也具有一种贵公子的优雅,很是迷人。

    两人分庭抗礼,在照片里带来的是一场具有冲击力的视觉盛宴。

    景初V:

    他们关系很好啊,很乖。工作辛苦了,奖励他们一人一根棒棒糖。【图】

    自从景初洗白之后,评论区就和谐多了,这一条发出来,更是活跃的不行。

    “有点毒,我莫名脑补到了爸爸和儿子怎么破?”

    “戚宇辰的盛世美颜啊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帅?周影帝好像突然变老了,哦不,成熟气质了不少哈哈。”

    “他们的关系好?都是景初papa的功劳吧。”

    “景初papa什么鬼?”

    “因为只有papa会给棒棒糖。”

    “因为papa说很乖。”

    “真的有棒棒糖吗?”

    ……

    网友们的脑洞永远是不能精准预测的,歪楼能力也是没有最强大,只有更强大。

    不多一会儿,景初就多了一个景papa的昵称。

    这样的玩笑话多了,时间一长,网友们也被自发的洗.脑,潜意识上觉得周缚是要比戚宇辰老上一代。

    对此,戚宇辰看的津津有味儿,甚至可以忽略被景初的昵称占便宜的事情,还凑热闹转发了一下微博。

    戚宇辰V:糖很甜。//丫丫啊:真的有棒棒糖吗?//景初V:他们关系很好啊,很乖。工作辛苦了,奖励他们一人一根棒棒糖。【图】

    戚宇辰如今也有一批自己的颜粉了,新动态一出来,他就能刷新出很多的评论。

    “两双大长腿欺负对面没有桌子,肆意伸展啊!鼻血,窒息!”

    “心疼周影帝,颜狗表示现在更爱戚美人多一点。”

    “虽然周影帝也帅得不行,可是我完全没有办法抵抗戚美人的美貌啊!”

    “我倒是觉得都很棒,羡慕景papa,简直幸福嘿嘿。”

    “楼上脑洞很大嘛,嘿嘿嘿。”

    ……

    戚宇辰无视掉一些奇怪的评论,看着评论区说周缚不如他,周缚老,没他好看,看得可以说是心花怒放了。

    另外一边的周缚心情就没有那么好了。

    他给景初打了一个电话。

    刚一接通他就道:“你买水军了?”

    景初道:“没有。”

    “怎么可能没有?”没有水军的故意引导,网上的言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老了?

    说这些话的人怕不是得了失心疯?

    景初偷摸笑了一下,却没有在这个时候故意刺激周缚,语气淡淡地道:“真的没有,不信你可以让苏砚查。”

    周缚也知道,既然景初都这么说了,而苏砚也没有提,那十有八九景初说的就是真的,他这的没有买水军。

    景初又换了一种略带失望和伤心的语调道:“周缚,我不会用抹黑的方式来报复你,你不用担心。”

    “你离开我选择苏砚一定有你的理由,我也在这里正式的祝福你以后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不是,我没……”

    周缚匆忙想解释自己只是觉得景初故意拿这个炒作,没有怀疑景初是用这个报复的意思,可是他话刚说出口,通话就被对面给挂了。

    说好的景初从来不会不接他的电话,不会先他挂断电话的呢?

    他刚想到这个,戚宇辰的话又重新浮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戚宇辰是在通过买水的事情告诉他,既然他已经不是景初的经纪人了,那么以后景初再也不会是他的人,不会再为他付出。

    大概也不会再迁就他。

    周缚放下手机,心中的气愤和不甘心在发酵。

    他的理智告诉他,他和景初的关系到此为止,不用再有任何的牵扯,但是他如今却有了一些不理智的冲动。

    大概是因为戚宇辰的出现,在既定的轨迹上出现了一些令他措手不及的偏差。

    ——

    戚宇辰继续在剧组演戏,因为周缚的刺激,他现在用功了起来,暂时没有再闹出什么幺蛾子。

    景初则是趁着戚宇辰热度还在的时候,找上了经纪人总监景绍兰,磨了一天,要到了一个综艺的资源。

    那是一档最近人气不低的综艺,参与的明星都不算是如今正当红的,却要么就是曾经当红,要么就是现在处于上升期的明星。

    其中不仅有演员,还有歌手,甚至延伸到了体育届。除了这些,节目创意,推广力度也不错,所以关注度不低。

    戚宇辰如今虽然在网上刷了次脸,但是也还没有资格去竞选这档综艺嘉宾的位置。

    不过盛世传媒在遮挡节目里有投资,而近期公司内的艺人大牌些的也没有档期,在景初的乱摸硬泡,戚宇辰又争气的情况下,这才成功的拿下。

    当然,景初清楚,这也有景绍兰还他一个人情的意思,下不为例。

    要是戚宇辰最终还是没有点水花,就再没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给戚宇辰做跳板了。

    景初很看好这档综艺,也很看好戚宇辰……的脸,所以义无反顾的将这事儿确定下来。

    景初打电话问戚宇辰:“以前上过综艺没有?”

    戚宇辰如实回答道:“没有。”

    他的前经纪人怕死了他的性子,觉得综艺这种暴露人性,最容易出岔子的东西就不适合戚宇辰。

    简单点说就是,怕戚宇辰上综艺招粉,黑粉。

    景初道:“那恭喜你,你可以体验一把拍综艺的感觉了。”

    戚宇辰听景初这么问就有了一定的猜想,可当景初真的说出这个结果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期待和开心。

    当然,他是不会‘喜形于色’的,状似十分高冷淡定的道:“哦。我知道了。”

    景初这会儿也没有调戏他的想法,他继续说着对戚宇辰的安排:“你拍戏也不算忙,我打算把健身提上你的日程。”

    “饮食方面更是要注意一点,不要吃外卖,我把菜谱发给你,自己买食材做健身餐。”

    “对了,不准偷偷吃榴莲,热量高。”

    戚宇辰:QAQ

    听到最后一句,戚宇辰淡定不能了,严厉的谴责景初:“我锻炼的强度可以抵消榴莲的热量,为什么不能吃?而且我不会做饭!”

    “不要任性。”景初不紧不慢的道:“难道你想变成一个胖子?你想想看吃胖个十斤,上镜又胖十斤……那时候你干脆去当谐星好了。”

    说完,景初又给了戚宇辰一个暴击:“不过这个嘉宾你是当定了,吃胖了也能上,也不过就是到时候大家都说你丑而已。”

    戚宇辰最怕什么?不是红不起来,不是惹上什么大人物,而是怕别人说他丑。

    他坚信自己是最好看的人,要是所有人都说他丑,这能逼疯他!

    戚宇辰一直有锻炼,身材自然是不错的,可是他身处在一个对身材要求更为严格的娱乐圈,所以他必须要做到更好,而且一刻也不能松懈。

    道理都懂,可是操作很难。

    “健身教练其实给你找好了,大概后天你就可以开始去了,我明天晚上带你去买衣服,把时间空出来。”

    景初说完没听到声音,声音微微拔高:“听到没有?”

    戚宇辰不情不愿的道:“嗯。”

    景初突然笑道:“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一件事。”

    戚宇辰疑惑:“什么事?”

    “就是,其实榴莲很臭的你知道吧?你最近又喜欢偷吃,所以你身上一直有一股臭味儿。”景初道:“你看最近我都不敢来找你了。”

    “不过你虽然臭了一点,还是好看的,你可以在微博上面适当的发发自拍。”

    “反正粉丝能舔不能闻,所以也没关系的,是吧?”

    戚宇辰:“……”

    想打人。

    这垃圾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