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5 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 265 章

    她退出去时跟守在门口的小护士相视一眼, 交换了一个眼色,飞快的擦身而过。

    这一次飞往华国的飞机上, 不光是程韵, 还有石井一郎和五郎,一个是石井家的长子,一个是一干兄弟中最聪明的五子, 作为辅佐兼监视。

    但 , 他们在京城机场落地的同时,一份绝密资料送到乐怡手里。

    乐怡看罢, 脸色都变了。

    石井康, 被世人称为经营之神, 谁能想到背地里这么龌蹉?

    这些年靠着女人拉拢人心, 拿下一个个合同, 同时排除异已除, 太恶心人了。

    乐怡轻敲桌面,脑子转的飞快。

    杨南波瘦了一圈,但眼睛亮的出奇, 这些日子他一直在r国亲临第一线, 既要督战, 又要打探各种消息, 忙的不得了。

    “乐怡, 要不告诉萧清平吧,让他来做决定, 那是他的亲生母亲。”

    乐怡眉头一皱, “瞎说, 他亲生父母早就死在大海,如今的程韵只是假冒的。”

    这种事情任谁看了都会生气, 更何况是萧清平。

    她想,程韵也不想自己的儿子知道这一切。

    杨南波嘴角抽了抽,好吧,你说了算。

    乐怡在心里无声的叹息,“不过,我是最见不得女人被伤害被利用,那样的畜生应该受到严惩。”

    杨南波心里也不是很舒服,“你想怎么做,我来实施。”

    “ok。”

    华清大学,一月一次的乐怡博士讲座,大家早早就来了。

    两个小时的课程干货满满,台上台下认真而又专注。

    课后,乐怡检查大家分组作业,这次是mp3的实验作业。

    交上来的作业千奇百怪,大部分都没有成功,但也有两组成功了,乐怡狠狠夸了一波,还送上正品mp3,把成功组高兴坏了。

    奖品是小,但乐怡博士的夸奖太难得了,每一次为了她的表扬,大家都拼尽全力去比拼。

    显然,效果是显著的,大家的动手能力强了,也形成了一定的科研思维。

    校长对此赞不绝口,夸她教学很有一套。

    别人也学不了这种方式,只适合她用,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公开自己的科研技术。

    乐怡在学校食堂吃了顿饭才慢悠悠的往外走,不管她走到哪里,都有人跟她热情的打招呼。

    她已经很有老师的模样了。

    正走着,一个男人忽然冒出来,”乐怡博士,您好,我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是关于你老公的。“

    他的中文说的不错,口音几乎没有。

    乐怡打量了他几眼,小脸严肃,“请尊重每一个人的隐私权,纵然亲如父子,夫妻,也要给予充分的尊重。”

    她的反应出乎五郎的意料,“关系到你老公的前途,你也不管不问?“

    乐怡奇怪极了,“那你应该去找当事人呀,找我干吗?我又不是神。”

    五郎:……

    不是说感情很好吗?就这好法?明明是塑料情!

    他走近几步,声音压的低低的,“你老公的亲妈是个交际花……”

    拿来要挟乐怡,但也要看看乐怡是什么人。

    乐怡毫不犹豫的伸手抓花他的脸,嘴里还惊惶失措的尖叫,“啊啊,抓流氓啊,非礼啊。”

    做着最豪横的事,做着最怂的表情。

    五朗懵逼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保镖制服,双手被反绑,他急的大叫,话还没有出口,嘴巴就被一块破布堵住了。

    他还被经过的学生臭骂一顿,跑到他们学校非礼他们最尊重的教授,欺人太甚。

    要不是被拦着,都想冲过来揍他一顿。

    他有口难言,又气又急,被扔上一辆黑色的汽车,他这才害怕了,后悔了。

    这是要带他去哪里?啊啊啊,放开他。

    乐怡挑了挑眉,这就是石井家最聪明的儿子 ?吹出来的吧?

    “乐怡。”

    乐怡扭头看过去,笑容单纯可爱,“石太太,你怎么又来了?”

    程韵神色很古怪,“刚才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乐怡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哦,想非礼我,作为守法的公民,我报警了,没毛病吧?“

    其实,程韵刚才看的清清楚楚,什么都看见了。

    ”他好像是老外。“

    乐怡不但不怕,还笑眯眯的表示,”哦,让我国的警察叔叔发扬一下优良传统,好好教教这些蛮夷何为规矩,何为律法,为伟大的国际友谊点赞。“

    程韵:……她到底在说什么鬼?

    看到了乐怡凶残的一面,程韵的心情特别复杂,“如果我请你去r国玩,去吗?”

    乐怡奇怪的反问,“去干吗?看看我的手下败将吗?石井家要完了,石井集团该易主了,经营之神的神话就此终结,真好。”

    轰隆隆,程韵不敢置信的看着她,手下败将?石井家吗?“你说什么?”

    乐怡看了看她四周,她并不是一个人来的,有人监视?

    “你不想吗?”

    “你……你……“程韵的脑袋很乱,感觉不可思议,”难道你也掺了一脚?”

    她的声音压的很低,只有身边的乐怡听见了,站立的角度也巧妙的挡住了一波窥视。

    “或者说是我一手主导的。”乐怡冷哼一声,“我这个人啊,最记仇,石井一郎得罪了我,我就挖他的老巢,绝他的后路 ,看他还怎么叫嚣。”

    程韵像是第一次认识她,眼神古怪极了,“真狠,石井康最信任的两个儿子都来了华国,让他们多待一段时间吧。”

    乐怡深深的看着她,“嗯。”

    程韵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做出一个决定,“以后我不会再回来了。”

    乐怡挑了挑眉,“不回来?”

    “这里是我的伤心地。”程韵猛的往外走,眼神亮的出奇,“你们保重吧。”

    她越走越快,情绪激动万分。

    一个下人迎了过来,“程夫人,您这是……”

    程韵像打了鸡血般亢奋,“我得知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走,我们马上回国。”

    下人不敢自专,打了个电话回去,得到石井康允许了才敢订机票。

    一天之内来自往返,程韵深夜赶回大宅,石井康正在等她,一看到就迫不及待的问道,“是什么消息?”

    程韵看了一眼他身边的助理和小护士,石井康挥了挥手,所有人退了出去。

    “现在可以说了。”

    程韵气的不行的样子,“我刚刚知道我们公司是被谁坑了,人家巴赫先生好端端的怎么会选上我们公司?”

    石井康脸色剧变,“是谁?”

    程韵轻轻叹息道,“石井一郎,您的大儿子。”

    “什么?”这个答案出乎石井康的意料。

    “他在华国得罪了人,对方跟巴赫先生的私交不错,在巴赫先生面前说了几句,就成了这样。”

    石井家主的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这怎么可能?你胡说。”

    “您别激动,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但这就是真相。”程韵声音柔柔的,但说出来的话能气死人,“人家放话了,说石井一郎不死,就不会善罢干休,非要整垮石井集团,没有了家族的支撑,看他再怎么嚣张。”

    “人家还说了,要将石井集团从世界企业中抹去,还要将你这个经营之神踩在脚底下,谁让你没有好好管教儿子。”

    石井家主气的心脏病又犯了,大口大口的喘气,“是谁,到底是谁?”

    “您这样我都不敢说了,身体要紧。”程韵快步走到柜子边,倒了一杯水送到他嘴边,“先吃药吧。”

    石井家主的防心很重,只相信自己,从不相信其他人,就连自己亲生的儿女都防着,“你先喝一口。”

    也有可能是缺德事做多了,他心里也有数吧。

    程韵毫不犹豫的喝了一大口,石井家主拿出随身携带的药,和水吞服,特别小心谨慎。

    程韵微微垂眸,眼中闪过一丝冷光,1,2,3。

    她心里数到3,石井家主秒睡,倒在沙发上不动了。

    她戴上白色的手套,飞快的从他衣袋里拿出一把钥匙,走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轻轻转动花瓶,出现一个小门,一个保险箱暴露在视线中。

    她深吸一口气,快速的按下密码,卡茨一声保险箱的门开了,里面放了好多黄金美元,但她没有拿,而是将最底下的一个文件袋抽出来,打开看了几眼,迅速拉开外套拉链,将文件袋放进去。

    她又取下一个密封的盒子,一把钥匙中精确的挑出一个看着平平无奇的钥匙,塞进锁扣一拧,开了,是好几个印章。

    她抿了抿嘴,在事先准备好的几份文件上盖相应的印章,又压着石井家主的手指沾了红印泥按上几个手指印。

    做好这一切后,小心翼翼的复原,抹去所有的痕迹,将他的手指擦干净,又将钥匙悄悄放回去,将水杯洗干净消毒。

    确认没有破绽后,她才扬声说道,“您累了,先歇息吧,没有什么比身体更重要的。”

    过了一会儿,她才拉开房门,对守在外面的人说道,“先生刚才气的犯病了,他服了药休息了一会儿,可能是太累睡着了,找两个人扶他到床上睡吧。”

    小护士抢先走在最前面,“先生这些天都没睡好,让他多睡一会儿,大家都轻点。”

    程韵悄然离开,回到自己的住所,进了卧室关上房门,这才拿出文件袋,将里面的照片和底片放一把火都烧了。

    看着火苗,她的眼泪滚落下来,嘴角却扬了起来,真开心,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随即,她拨出几通电话。

    这个夜晚很忙,但有些人的命运在这一刻注定了。

    石井家主一直在昏睡,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来,有些茫然,他这是怎么了?

    还没有等他想明白,手下就急吼吼的冲进来,“主人,不好了,出事了,警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