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2 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 262 章

    乐怡夫妻俩哪都没有去, 就在凤凰园的新家待了两天。

    前不久搬的新家,小夫妻俩住在乐怡名下的别墅里, 建筑面积都差不多, 四百多平方,上下三层,有一百多平方的院子。

    三楼是一个大主卧, 更衣室, 书房,落地窗的设计采光绝佳。

    二楼是休息娱乐区, 起居室, 吧台, 舞蹈室用来跳跳舞, 就当健身了, 还有一个大大的琴房。

    一楼就是餐厅会客厅, 小书房,还有保镖住的两间房。

    别人也不打扰他们,让他们安安静静的自个待着。

    这一天, 两人躺在院子里懒洋洋晒太阳, 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姐姐, 姐姐。”

    这声音有点不对, 乐怡弹跳起来差点摔倒,萧清平一把扶住她, “小然, 怎么了?”

    乐然像阵风般闯进来, 手里高高举着一个锦盒,“这……这……”

    他急的满面通红, 声音都变了。

    乐怡安抚道,“别急,慢慢说。”

    “这是你们收到的结婚礼物,知道是什么吗?”乐然大口大口喘气,这是姐姐让他收好的,本想等过两天送过来。

    他还帮着整理了一下,结果……

    乐怡认真看了几眼,这不是聂坤明给她的吗?

    “拿过来。”

    翻开盒子一看,是一卷轴,她挑了挑眉,难道是名画名作?

    她展开来,是一幅字,祝萧清平乐怡两位同志——百年好合。

    她下意识的看向落款处,愣住了。

    萧清平也看到了,两人相视一眼,都挺震惊的。

    乐然拉着姐姐的手摇晃,情绪激动万分,“姐姐,我是不是看错了?应该没人敢仿这位的名字吧?”

    乐怡默了默,“嗯,没人敢,我给他送喜糖喜饼,他送我一幅字,没毛病。”

    乐然眼睛都瞪圆了,啥,她在说啥?每一个字都懂,但连在一起成了外星文。

    她怎么敢给那位送喜糖喜饼?他姐一定是外星人!

    乐怡心中感慨万千,她只是照以往的惯例往上送,至于能不能到那位手里,她也不管。

    “别大惊小怪的,又不是第一次。”

    她不是第一次送东西,那位也不是第一次送字,是吧?

    乐然却要疯了,双手握拳,如打了鸡血般,“我要好好努力,等我有了成绩也去求一幅字,这是我的人生终级目标。”

    乐怡含笑拍拍他后背,“梦想总要有的,加油,少年。”

    最后一天婚假,乐怡答应了跟大家吃顿晚饭。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畅吃畅喝畅玩,还买了很多特产。

    吃完饭一起喝喝喝茶,懒洋洋的聊聊天,气氛很好。

    乐怡笑眯眯的开口,“给大家备了一份礼物,感谢你们不远千里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大家好奇的看过来,“这是什么?”

    乐怡眼珠滴溜溜的转,“前不久我收购了一家机器人公司,目前欲在国内建厂,你们有没有兴趣掺一脚?这是企划案,这是入股合同,你们可以看一下。”

    众人有些茫然,什么情况?

    机器人市场现在不行啊,她怎么想进入这一行?

    达蒙先生愣了一下,“是我们那家公司吗?你要将股份让出去?”

    他已经将库存全都运进来,材料也全都给了乐怡,现在就是一个空壳子。

    乐怡已经想妥了,“我想了想,有钱一起赚嘛。”

    将这些人绑在一起,是一股巨大的能量。

    关系的长久维系,不仅仅只靠感情,利益才是最稳固的。

    她回国后,跟教授们的感情只会越来越淡,而她需要国外的特殊材料和新科技。

    这个时候,只有祭出利益这张牌了。

    大家都拿着资料细细研读,罗贝儿先生却很感兴趣,上次就有意入股。

    “以家庭为单位,只能认购百分之一?这够什么呀?”

    认购资金不多,但他是缺钱的人吗?

    乐怡淡淡笑道,“没办法,人太多了,我只是建议,全凭自愿,三月份我就要启动计划了。”

    巴赫先生都不看这些材料,不假思索的点头,“我入股。”

    乔的反应也很快,“我也要,但leyi,你真的不能放宽些吗?”

    他是绝对相信乐怡的能力,计算机又是她的强项。

    乐怡指了指众人,“在场的人加起来就要二十七了,达蒙先生就有十,我这边国内的亲戚朋友差不多十,我要的是绝对的控制权。”

    主要是人数实在是太多。

    乐怡补了一句,”如果谁愿意放弃,那么可以转给其他人。”

    得,坐在这里的人都知道乐怡的科研能力有多强,谁都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

    就算做不出什么,也没有多少损失,这价格等于是半卖半送了。

    众人没一例外都签了入股协议和保密协议,乐怡将东西收好,这才说出了想法,“现在市场的机器人市场是饱和了,机器手太过单一,性能比不高,但如果改一个方向呢。”

    她的导师对她最了解,显然,她已经有了成熟的概念。“怎么说?”

    乐怡从袋子里拿出一盒玩具,是乐高积木。

    “都玩过乐高吧,积木玩具,同样的材料,不同的搭建方式搭出不一样的效果,如果机器人也能这么操作呢?”

    在场的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人精中的人精,智商高,见识多,立马反应过来了,眼睛刷的亮了。

    乐怡笑吟吟的开口,“机器人各个部件能灵活的拼接,变幻成不同的机器人,满足各种不一样的需求。”

    现场一片骚动,这个想法太绝了,他们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导师忍不住惊叹,“leyi,你真是天才。”

    顺着这个思路走,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庞大的新世界就此打开。

    教授们纷纷翘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说破了其实不是多新鲜,但第一个想到的人,绝对是天才。

    有时候,穷其一生都想不到这个点。

    “我这个人要么不出手,要么做最好的。”乐怡的眼睛闪闪发亮,充满了野心,“我要我们的公司成为世界巨头之一,参照企业,乐高,希望大家一起跟我努力吧。”

    这些人都有权有势,有他们助力,很快就能搭建起世界级的销售渠道。

    她只需要负责设计就行。

    对一个玩过变形金钢的人来说,真不是多难的事,只需要丰富的想像力。

    大家的壮志雄心也被勾了起来,谁不想成为世界级别集团的股东呢?

    百分之一看着少,但世界级财团的百分之一就不一样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有这么多人的加入,哪个国家会不顾一切的封杀呢?

    除非是疯了。

    众人就此开了一个小会,算是第一届股东大会,草拟了各项公司规章制度和框架。

    乐怡是第一大股东,而达蒙先生手持百分之十的股份,成了第二股东,他的脸都笑烂了。

    大家羡慕嫉妒恨,这家伙的运气真好。

    达蒙先生得意的不行,—这本来是他送给乐怡的礼物,到了乐怡手里,转眼就搞个大事件出来。

    这会开到深夜,才算定了下来,大家都非常高兴,表示要庆祝一下。

    乐怡婉拒了,让他们自己玩吧,她明天还要上班。

    巴赫先生追了出来,“leyi,这两天有个自称是你小姑子的女人跟我们套近乎。”

    他提醒了一句,乐怡惊讶的扬了扬眉,“我没有小姑子,我老公是独子。”

    按照社交规则,通过引见方式认识,才是正常途径。

    主动凑过去,自报家门不是主流,会被人看不起的,还会被质疑是骗子。

    你想借着别人的名号勾勾搭搭,不是那么容易,那人亲自介绍过去的,才会获得认可。

    所以,像这种打着乐怡的名号,人家根本不会给面子。

    “明白了。”巴赫先生是聪明人。

    乐怡微微一笑,“狙杀计划也该启动了,天凉了,该杀猪了。”

    针对石井集团的狙杀计划早就铺开,已经做了无数前期工作,一切就绪,只欠东风。

    而现在,东风来了,r国的投市崩了。

    巴赫先生眼睛亮的出奇,跃跃欲试,“我就等这一天了。”

    计划是乐怡筹划的,主导将由他来。

    乐怡回去上班了,以前是半个月回家一趟,如今结了婚,萧清平搬到家属楼里一起住,两人再怎么忙,也会一起吃早餐,增近感情。

    她虽然很忙,但每天都会看一眼r国的投市,跌的惨烈无比,一路下跌,止不住的跌。

    本来r国人狂妄的认定,他们国家的股市永远不会跌,有一种迷般的自信。

    但在现实面前,膨胀过度的人们终于清醒了。

    破产的破产,倒闭的倒闭,但,大家对此还抱有一线希望,希望能止住跌势,为此想尽了办法。

    但,乐怡清醒的知道,这一场投灾要跌几年,跌掉r本近二十年的成就,一朝退回解放前。

    她利用杠杆疯狂的砸盘,卖空,让本来就跌啊跌的股市雪上加霜。

    过年之前,她哪哪都不去,就在研究所待着,最关键的处理器芯片问题已经解决,项目在快速的推进中。

    终于,大年三十的深夜,一群人待在诺大的实验室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最后的实验结果。

    科研院的大佬们,办公厅的马主任,航天部门的领导们都汇聚一堂。

    大年夜都没有回家陪伴家人,而是满心紧张的待在这里,只等一个结果。

    超级计算机飞快的跳动着,眼花撩乱的飞闪,快的肉眼捕捉不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室内的气氛越来越紧绷,大冬天的有人居然满头大汗。

    屏幕终于停止了,所有人屏住呼吸,马主任紧张的问道,“运算速度是多少?“

    科研院院长呆呆的说道,“一亿亿次。”

    现场一片寂静,不敢置信,国外新发布的超级计算机运算速度也就五千万亿吧。

    这台机器快了一倍?就是说,这是第一台达到亿亿次的超级计算机?

    马主任擦了擦额头的汗珠,“真的假的?要不,再测试一遍?”

    大领导也在等这边的消息,不能出一点差错。

    乐怡是最淡定的,无数次的失败才有了今天,心态特别稳,“可以,再测试。”

    又一轮测试后,所有人都盯着屏幕,“多少?”

    这一次的结果还是一样,“一亿亿次。”院长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意,是激动的。

    静了几秒后,欢呼声响起,“成功了,哈哈哈,我们成功了。”

    “人类开启亿亿次世纪啦。”

    “我国超级计算机时代就此到来了,真好,这一次我们领先于国外。”

    大家欢呼,拥抱,一起庆祝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在一片狂欢中,乐怡淡然的在报告上填上最后的测试数据,并签上龙飞凤舞的名字:Annie·Le。

    她,完成了自己的诺言。

    以吾之名起誓,愿铸就新的长城,悍卫国家尊严,至死方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