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4 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 194 章

    巴赫先生打开一看, 是三块银黑色的手表,他愣住了, “你送我们手表?”

    倒不是嫌弃手表, 而是,这不是乐怡的风格。

    达蒙先生很失望,他不缺一块手表, 家里收藏了几百块手表, 全是各大品牌的。

    罗贝儿先生微微蹙眉,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能换别的吗?”

    “你确定?”乐怡挑了挑眉, 似笑非笑, “我是无所谓……”

    巴赫先生拿起表查看, “这表是什么牌子的?咦, 不对。”

    乐怡笑眯眯的道, “这是运动表,用来记录运动数据,测心率, 24小时健康和睡眠跟踪, 还有定位功能。”

    巴赫先生的眼睛刷的亮了, “这个好, 有钱人都注重健康和自身的安全, 很有市场。”

    罗贝儿先生立马抢了一块手表,当宝贝般捧着, 研究着, “帮我们演示一下吧。”

    “好啊。”乐怡捣鼓了一下, 演示不同的功能。

    达蒙先生乐滋滋的将手表戴在手上,感觉多了一层安全保障。

    “这是你研发的新品?你真是太厉害了,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乐怡微微笑道,“你们喜欢就好,礼物送完了,我要上学去了。”

    她拿过一边的背包,开始整理所需的东西,水杯,手机,笔记本电脑,钥匙。

    达蒙先生傻眼了,“等一下,这就完了?”

    乐怡翻出一包茶叶,办公室里的茶叶罐空了,“嗯?什么意思?”

    三人面面相视,心情都有些复杂,巴赫先生清咳一声,“专利授权书什么时候签?”

    “我只是送表。”乐怡翻了个白眼,“你们还指望送授权书?想什么美事呢?”

    达蒙先生有点不甘心,“表又不值钱……”

    他们担了那么大的风险,还配合她演戏,她怎么这么无情呢。

    乐怡不高兴了,小脸一板,劈手抢过他手里的表,“那行,你们不稀罕,我就不送你们了。”

    她说翻脸就翻脸,跟翻书似的。

    “哎哎,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达蒙先生迟疑了一下,心思飞转,“我们挺想要专利权的,你开个价吧。”

    其实更想免费,但乐怡摆明了不乐意,能怎么办?

    “不卖。”乐怡特别干脆利落。

    罗贝儿先生顿时喜笑颜开,“送我们?那太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大好人。”

    这是拿话激乐怡呢,面皮薄的人不好意思反驳,就能如他们所愿了。

    可惜,乐怡最不吃这一套,“呵呵,你对好人有什么误解?你对我这个人有什么误解?我可不是什么慈善家,你们也不是乞丐,不是吗?”

    三个男人面皮滚烫,有点尴尬。

    达蒙先生早就见识过乐怡的手段,能哭能演能糊弄人,还能给人挖坑。

    但没想到,她过河拆桥啊。“我们帮了你。”

    乐怡呵呵一笑,说的这么委屈,老男人的心思就是多,油腻而不自知。

    “我也带你们发财了,互助互利,在自愿公平的原则下大家都受益了,不是吗?”

    说的好有道理,让人无法反驳。

    最重要的是,她态度很强势,说一不二,心智极为坚定,气场更是强大。

    达蒙先生败下阵来,她说的也没错,没人强迫他们。

    从一开始,乐怡就站在主导的地位,他们打辅助,相处模式一旦定下来就很难改变。

    巴赫先生更了解乐怡的行事风格,“你直说吧,想干什么?”

    “有没有想过一起搞个公司呀?”乐怡嘴角微勾,“一起赚钱一起搞事情。”

    三个男人相视一眼,面面相视,合伙?

    达蒙先生有些嫌弃,“用来专做这个运动手表?有点不划算,产品太单一……”

    挑刺才是有需求的买家,他不是不想,而是想捞取更多的好处。

    “行吧,我再找找别人。”乐怡不惯着他,“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

    他们不是无法替代的,随时能换人。

    而乐怡,却是唯一不能替代的。

    她当着他们的面拨出一个电话,“乔,有一个投资计划,有没有兴趣呀?”

    乔正在开一个重要会议,手机调成静音,他最讨厌手下开会接电话。

    手机震动时,他随手想按掉,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号码,立马二话不说接了起来。

    “有有有,我马上过来。”

    还开什么会呀,拎着外套就往外奔,连交待一声都忘了,手下们目瞪口呆,这是咋了?

    乐怡又拨出一个电话,“梅萨,我这里有投资计划……”

    话还没说完呢,手机里就传来法特的声音,“我们马上订飞机票,啊,不,我们坐私人飞机过来,一定要等我们啊。”

    乐怡还想拨出电话,达蒙先生给她跪下了,姑奶奶,我错了。

    “别这样,我内心是很愿意的,就是不好意思多占你的便宜。”

    “那就别占了。”乐怡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达蒙先生欲哭无泪,她怎么就不走寻常路?

    “他们不参与,我参与。他们都老了,脑子不够灵活,不像我们年轻人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没有隔阂。”巴赫先生见势不妙,站出来狠狠踩了对手一脚。

    “我们找个地方仔细详谈合作事项,我有钱有人脉资源,做生意没问题的。”

    他巴不得少几个竞争对手呢。

    达蒙先生不敢置信,这人太不要脸了,居然拉踩他们。“约翰·巴赫。”

    果然是最不要脸的华尔街资本,为了利益不择手段。

    罗贝儿先生狠狠瞪了巴赫先生一眼,呵呵,都不是东西。

    他转过头冲乐怡笑的灿烂无比,“leyi小姐,我年纪虽大,但脑子还是很灵活的,我对你的计划很感兴趣。”

    “我也很感兴趣。”达蒙先生再也不敢绕圈子了,说的又快又急,生怕搭不上这趟车。

    乐怡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嗯,男人联盟轻轻松松就瓦解了。

    很快,随着她的一声召唤,各方都坐到了一起,beidou香港公司代表杨南波,哈里斯家族代表乔,中东代表法特兄妹三人,再加上华尔街资本巴赫,金融服务业达蒙先生,航空海运集团罗贝儿先生。

    加上乐怡,就是七股势力,共同决议成立一家公司,取名New perspective,新视点。

    乐怡以技术和资金入股,要了二成半的的股份,其他的股份怎么分让众人自己协商。

    大家为了多占一点股份,各种明争暗斗,勾心斗脚,天天吵的脸红脖子粗,有的甚至打起来了。

    谁都知道,这是一个会下金蛋的老母鸡。

    运动手机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乐怡有什么实用的科研成果,优先考虑这家公司。

    当然,专利费要另算。

    校园里,乐怡慢悠悠的走着,脑子转个不停,毕业论文已经安排上了,论文内容就是写运动电子手表这一块。

    也是用芯片控制,跟电脑连线,算是衍生产品。

    杨南波刚回香港,又被叫了回去,来来回回的折腾,但没有半句怨言。

    他知道乐怡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大局。

    将这么多人绑在一起结成利益体,好处多多。

    “你今天不用去实验室?”

    乐怡早上去过实验室,这会儿是抽空去见导师,探讨一下毕业论文的事。

    今天的太阳很好,多走几步路晒一晒,最近太忙一直没机会晒太阳。

    “吃了晚饭过去,一边等待实验结果一边写毕业论文。”

    她是真的忙,两个实验室来回跑,还要兼顾毕业论文。

    还不忘将那些权贵拉到一条船上。

    一般人都扛不住这样的压力。

    杨南波有些怜惜的看着她,“论文很难吗?”

    乐怡揉了揉眉心,最近精力跟不上,太累了。“为了节省精力,我挑了最简单的。”

    但,她所谓的最简单,只是针对她而言,跟普通人有着一段距离。

    杨南波不懂这些,想到这些天的争吵不休,忍不住说道,“你就不担心那些人打破脑袋吗?怎么不管管?你说的话他们能听进去的。”

    他要二成,但别人死活不肯,还在继续磨。

    乐怡嘴角微勾,笑的像偷吃了油的小狐狸,“我为什么要管?我巴不得他们结仇呢。”

    杨南波:……

    “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们关系太好的话,会抱团玩,对我们不利。”乐怡费尽了心思,才弄成了眼前的局面,“我让这么多人入局,就是不想让他们心齐。”

    人多了,就容易闹腾,而她可以混水摸鱼嘛。

    杨南波不得不承认她是全才,“你天天琢磨这些,怪不得长不高呢。”

    乐怡呵呵一笑,“你这样交不到女朋友的,白长这么高,一点都没用。”

    来相互伤害呀。

    杨南波忍俊不禁,一点亏都不肯吃,“有你不会的吗?”

    乐怡耸耸肩膀,“有啊,做饭,侍候男人,带孩子。”

    杨南波无法想像她当一个传统的贤妻良母,“你有本事,饭有厨师做,男人可以侍候你,但孩子怎么办?”

    “有保姆,男人也可以帮着带,实在不行就不生呗。”乐怡从来不觉得女人最大价值在于相夫教子。

    女人首先是一个人,为自己而活的人,拥有独立的人格,独立行走于世上,拥有姓名的人。

    而不是某人的太太,某宝的妈妈,是别人的附庸。

    生不生孩子是自己的选择,如果生了,是因为热爱,会对孩子负责到底。

    不像有些人,生了孩子不养不教,有些甚至抛弃孩子不管。

    杨南波目瞪口呆,“你这么离经叛道,会被世人不容。”

    他只是怕她受伤。

    乐怡不禁乐了,男人离经叛道是有个性,女人离经叛道就是坏女人,啧啧啧。

    “你觉得我会在乎吗?谁能管到我头上?”

    杨南波默了默,他忘了,眼前的女子年纪轻轻已经获得无数成就,已经是副部级,别人一生仰望的存在。

    世人的指指点点根本伤不到她。

    而同一时间,情报/局局长爱德华听到消息,“leyi在搞秘密聚会?与会者是谁?”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