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7 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 187 章

    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巴赫先生, 他才是这一方面的行家。

    他们要想玩,为什么不找巴赫?

    再说了, 达蒙家族自身就有证券公司, 是老本行了。

    这丫头有点不知天高地厚。

    乐怡才不管他们的眉来眼去,直接了当的说出最终目的。

    “游戏规则有三条,第一条, 你们负责出钱, 什么都不用管,一切都由我来操盘,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第二, 金额自己权衡, 全凭自愿。”

    “第三, 我要三成的手续费, 利润的三成。”

    她强势到了极点, 一双黑眸泛着冷光,上位者的气势不怒自威,身姿挺拔如青松。

    她不是跟他们商量, 而是通知他们。

    “就这三点, 你们现在想退出来还来得及, 但, 必须保密。”

    她举起腕表示意, “我给你们半小时考虑,开始吧。”

    大家目瞪口呆, 这到底是什么人?

    杨南波深深的看了乐怡一眼, 毫不犹豫的站队, “beidou公司出资二亿美金。”

    其实,这不是beidou公司的, 至于来源,他也不知道。

    但乐怡猜到了几分,她向聂坤明申请钱款时说了一句,尽最大所能筹钱。

    二亿美金估计是聂坤明的极限,不,是他后面之人的极限。

    算是倾举国之力了,对她的信任可见一斑。

    她无声的叹息,八十年代的国家真的没有钱。

    “ok,记下来。”

    杨南波一开口就是二亿,让大家侧目。

    巴赫一双蓝眼睛沉幽无比,像一汪无际的大海,“leyi小姐,你自己出钱吗?”

    “当然。”乐怡微微颌首,“但我只拿得出一亿美金。”

    她说的云淡风轻,其实将名下所有的产业抵押了,萧清平也将所有的钱都给了她。

    这是一场赌上所有身家的豪赌。

    所有人瞳孔剧震,好像第一次认识乐怡。

    达蒙先生忍不住脱口而出,“我却,你好有钱。”

    有这个钱还不如交给他打理,保管她一辈子吃喝不愁。

    巴赫深吸了一口气,“我出八千万。”

    达蒙先生瞠目结舌,“巴赫先生,你本身就是做这个的,为什么要交给别人?”

    罗贝尔先生也想不通,“条件还这么苛刻,要三成的手续费啊。”

    巴赫定定的看着神色淡然的年轻女孩子,这是他生平仅见的胆量逆天的人,无关性别。

    一亿美金眼皮都没有眨一下,这是何等的魄力。

    要说无所恃,他是绝对不信的。

    看她布局精妙,一环扣着一环,剑走偏锋,一步步将他们引入局中,世间又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步?

    就冲这,他赌了!

    “因为这三成手续费,我才信她。”

    达蒙先生和罗贝尔先生面面相视,交换了一个眼色。

    “我就……”达蒙迟疑了一下,“五千万吧。”

    这五千万本打算拿去做其他投资,就算出了问题也不至于伤筋动骨。

    再多就没有了,拆借更不可能。

    人都有从众心理,这两个都是专业人士都出资了,罗贝尔先生也就跟风了。

    “我也跟五千万。”

    来都来了,下了血本才拿到这一张出场券,怎么可能空手而空。

    这个时候他们全然不知,这是他们最后悔的决定。

    乐怡不管他们出资多少都不置一词,让人看不透她心里的想法。

    “阿文,让律师把协议拿过来。”

    乐怡之前就准备好了,流程走的很快,协议生成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神色复杂到了极点。

    他们居然把这么多钱都交到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女子手里,而且吧,她不是学金融的。

    但事已至此,大家只能硬着头皮选择相信她。

    等人一走,乐怡就将一张纸交到杨南波手里,神色肃穆极了,“南波,资金都到位了,陆续进场,记住,悄悄的买入这些股票,买跌,分批的买,不要引起市场的注意。我再说一遍,看空,买跌。”

    “是。”杨南波整个人都是紧绷的,压力相当的大。

    乐怡也有压力,但压力越大,她越反弹。“你全程盯着,有什么风吹草动立马向我报告。”

    “好的。”

    杨南波匆匆而去,乐怡坐在书桌静静思索,半响后拨出一个电话,“老师,借我二十万吧。”

    导师有些惊讶,但没有多问,“行,你来取吧。”

    乐怡默了默,忍不住问道,“你就不问一下我拿去干吗?什么时候还?”

    “你向来是个靠谱的人。”导师的语气充满了信任,乐怡不禁抿了抿嘴,心中盈满了温暖。“谢谢老师。”

    在她安排各项事宜时,那三个人相约喝一杯。

    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小酒一喝,带着几分微醺就开始巴拉巴拉。

    “那丫头年纪太轻,居然异想天开想在股市捞一票,还用我们的钱! ”

    巴赫先生手里转着酒杯,眉眼冷峻,脑海回想着乐怡所做的那些事,桩桩件件,当时不觉得怎么,但事后细细琢磨,暗自心惊。

    “这算是私募,没什么问题。”

    罗贝尔先生就不懂他,“巴赫先生,你不是也在玩股票吗?为什么让她来?”

    巴赫先生跟乐怡打过几次交道,对她手段有些了解,“我赌的起。”

    她向来是个醉心学术的人,忽然跑去玩股票,必然是有原因的。

    罗贝尔先生就不一样了,对乐怡不怎么信任。“可我心里没底。”

    达蒙先生有些看不上他,钱给出去了还啰嗦什么?“那你怎么还拿钱出来?”

    不就是五千万吗?一年的利润而已。

    “你们都拿钱出来了。”罗贝尔先生有点郁闷,“再说了,我好不容易拿到入场券,一定要看清楚她的盘算。”

    “我也是这么想的。”达蒙喝了一口红酒,眼神迷离,“她到底在玩什么花样?不知道行不行?”

    罗贝尔先生悬着一颗心,一想到那笔钱就堵的慌,他被套路了!

    “为什么在会上都不多问一句?”

    “那气氛……”达蒙先生一脸的酸爽,他能说是被乐怡的气势震住了吗?

    他可丢不起这个脸。

    “钱都给了,说这些毫无意义。”

    罗贝尔先生捂着胸口嚷嚷,“我就是难受,哪哪都不舒服。”

    达蒙先生看向沉默如金的男人,“巴赫先生你此时心里有什么感受?”

    “没有。”巴赫神色淡淡的,若有所思。

    达蒙先生跟他是认识,但不熟,属于点头之交。“那beidou公司好有钱,一下子就拿出二亿美金,这是把这些年赚的都拿出来了吧。”

    “差不多。”罗贝尔先生已经在心里盘算开了,“啧啧啧,这才几年呀,赚的飞起来,他们也够信任leyi的,就不怕亏的底裤也不剩吗?”

    巴赫先生凉凉的开口,“有leyi这个聚宝盆,输了还能再赚,怕什么?”

    “这倒是,她能扶起一个beidou,就能再打造一个,这次要是亏钱了,我非让她补回来不可。”

    “哈哈哈,我也是这个意思。”全是精明的资本家,怎么可能做亏本生意。

    周五,乐怡一直在等,到了下午终于等到了杨南波的电话,“乐怡,按照你的指令,所有资金都进场了,我们做的很小心。”

    “嗯,不错。”乐怡语气特别平静,好像砸几亿美金进去股市是极为平常的事。“周未好好休息。”

    听着她沉稳的声音,杨南波不安的心稍微平复了些。“好。”

    乐怡看向窗外,眼神悠远绵长,轻轻吐出一口气。

    天凉了,某些人该破产了。

    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温热的身躯偎过来,“累吗?”

    乐怡放松的靠在男人的怀里,眼睛微闭,“不累,你准备好了吗?”

    “都处理好了。”萧清平低头亲了亲她的头顶,眉眼全是温柔,“我们不会输的。”

    她瘦弱的肩膀扛起了太多的责任,本该不属于她的责任。

    “当然。”乐怡轻轻按住他的胳膊,“我们会是最后的赢家,我始终坚信这一点。”

    漫长的周未终于过去了,迎来了周一,交易所开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应声而倒,一路狂跌,一泄千里。

    乐怡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看着屏幕里慌乱失措的人群,一片狼藉的交易所,长长吐出一口气。

    她,赌赢了!

    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87米国股灾,如期而至。

    茶几上手机疯狂的响起,屏幕闪烁,她却看都没看,直直的盯着屏幕。

    开盘时直接跌去67个点时,巴赫先生就坐在交易所的贵宾室,脑袋如被重锤砸中,一片空白。

    等他缓过来,立马大吼,“快快,全卖出去。”

    交易所里一片恐慌,大家都在疯狂的抛卖,巴赫先生只来得及出掉三分之一,就再也没人接手了。

    但可怕的是,股票价格越跌越快。

    他的脸都绿了,但这不是最可怕的,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

    “老板不好了,巨大的抛单让计算机陷入瘫痪中,信息严重迟滞。”

    巴赫先生眼前一阵阵发黑,强撑着发指令,“去催,快,一定要快。”

    到了下午,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听说要关闭交易所,这消息一出,所有人都疯狂了。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又是一波狂跌,跌的止不住。

    巴赫先生内心无比恐慌,呆呆的看着屏幕,却束手无策。

    这是大势,谁都阻止不了。

    “老板,涨了,回涨了。”

    巴赫整个人都活了过来,兴奋的大叫,“止住了,哈哈,终于止住了。”

    但他没高兴多久,股市又开始往下探,一路跌啊跌,到收市时跌掉了五百多点,一天之内蒸发掉5030亿美元。

    巴赫的账面财富缩水掉三分之二,呆呆的坐着,面色惨白如纸。

    从来没经过这样的股灾,来势汹汹,打的所有人措手不及。

    “铃铃铃。” 手机铃声响起,可他一点都不想接,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

    今天是结束了,可明天呢?

    他手下接起电话,随即禀道,“老板,是达蒙先生,他现在很着急。 ”

    达蒙先生?巴赫的脑袋乱一团,一时反应不过来,茫然的接过电话。

    达蒙先生在电话里哀嚎一通,他也买了好多股票,这下子坑死了。

    他很想砸钱补仓,可惜手头没有什么现金,终于想起那两千万了,捶胸顿足,懊恼不已。

    “完了,这下子真的完了,你记得Leyi那丫头吗?说要进股市,这下子赔惨了。”

    一道灵光在巴赫脑子里闪过,他身体一震,“你还记得她说的那句话吗?她说,要打劫股市。”

    这话当时没有细想,这会儿怎么想都觉得……别有深意。

    “打劫?” 达蒙先生的声音猛的高亢起来,“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啊啊啊,我给她打电话。”

    巴赫听着嘟嘟的电话音,猛的站起来,“马上准备车,我要去哈佛大学。”

    几个小时后,巴赫到达哈佛大学附近的高级公寓,从车里下来,就看到达蒙先生站在大门口。

    “电话打通了吗?”

    “怎么等在这里?”两人不约而同的开口,相视一眼,眼中难掩紧张之色。

    先到的达蒙先生深吸了一口气,“人不在,电话也不接,她不会是躲了吧?”

    巴赫环视四周,高档地段的公寓楼就是不一样,配套设施完善,什么都有。

    但目光所到之处,人人都在讨论股市。

    “就算亏了也不至于躲起来,她不至于那么小气。”

    就在此时,一辆车子徐徐开过来,在他们身边停下,车窗拉下来露出一张美丽的面容。“你们怎么在这里?”

    达蒙先生猛的冲过来,“leyi,你去哪里了?怎么不接电话?”

    乐怡神色有些疲倦,“我在实验室待了一天,不方便接电话,有什么事吗?”

    看着她平静的面容,达蒙先生第一次发现她深不可测,全世界都在骚动,而她居然还能安静的做实验?这是人吗?

    “你……你……看新闻了吗?今天股灾。”

    乐怡微微颌首,神色沉静无波,“知道,这么大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我们学校的师生都在讨论呢。”

    这反应有戏,达蒙先生强忍着激动问道,“那些钱进入股市了吗?”

    “进了。”乐怡还是那么平静。

    达蒙先生小心翼翼的试探,“那你亏了多少?”

    相比之下,乐怡就直接了当,不绕圈子,“我做空。”

    巴赫先生的心扑通落回原地,感觉整个人又活了过来。“所有资金都做空?”

    “对,全部。”乐怡打了个呵欠,“我饿了,有什么话以后再说。”

    两人兴奋的尖叫,啊啊啊,太棒了,总算有一件好事。

    乐怡没打算请巴赫先生他们吃饭,但他们不请自来,闻到鲜香味,这才想到自己一天都没有进食,怪不得那么饿呢。

    乐怡看着他们主动坐到餐桌前,翻了个白眼。他们不是最讲究风度的绅士吗?没有邀请他们一起吃呀。

    两人也不客气的自己动手,吃到第一口伊面时,眼睛都瞪直了。

    他们这是饿疯了吗?怎么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一定是心情好!

    吃着鲜甜可口的饭菜,谁都顾不上说话,只听到进餐的声音。

    奶油波士顿龙虾伊面,龙虾加入了奶油、黄油芝士,香味浓郁,q弹紧实,鲜美的味蕾在舌尖绽放,劲道的面条浸透了奶油酱汁,根根分明,松而不散,超级满足,乐怡吃的停不下来。

    吃饱喝足,乐怡才依依不舍的放下筷子,拿起叉子开始吃水果。

    巴赫先生也吃完了,擦了擦嘴,抬头看向乐怡,如看着金光闪闪的金元宝,热切无比。

    “你是怎么预料到股灾的?还是有什么内幕消息?”

    达蒙先生也看了过来,眼睛闪闪发亮。

    “你们这些内行人士都没有内幕消息,我可能吗?”乐怡依旧那么平静,“ 我只是前些天无聊时盯了几眼股市的曲线图,发现了一点有意思的东西。”

    她有些小小得意的炫耀,“哦,我的数学相当不错。”

    两个男人相视一眼,这两者有什么关系?“你发现了什么?”

    乐怡漫不经心的说道,“巨额的国际游资进场,在前面九个月里,价格一直在飙升,曲线值到达了一个极限,已经出现调整的迹象,这个月一直在阴跌,不是吗?”

    达蒙先生眉头紧皱,又有点心疼他损失的钱了。“我怎么看不出来?”

    乐怡认真的想了想,“可能,也许是天才和普通人之间的差距吧。”

    达蒙先生:……

    巴赫先生瞥了他一眼,何必自取其辱呢?

    “你打算什么时候平仓?”

    这赚的不是一点点,今天股市大部分股票都跌掉了三分之一。

    “我自有考量。“乐怡又喝上红枣银耳羹了,但整个人气势依旧很强, ”我要你们做一件事。”

    巴赫先生挑了挑眉,“说。”

    乐怡漫不经心的开口,“给我打掩护,负责扫尾,将痕迹清理干净,不想让有关部门盯上我。”

    她只想默默赚一票就走,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米国方面损失惨重,会让她平平安安的撤离吗?

    想全身而退,光凭她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了。

    将这些人绑上她的战车,为她当掩护,这是整个过程的一环。

    巴赫先生震惊的看着她,她的心思也太深了,早早就未雨绸缪。

    “没问题,这是我最擅长的事情。”

    乐怡浅浅一笑,利益集团才是最稳固的。

    她看向了达蒙先生,“赚来的钱转几手,干干净净的转到我指定的银行账户。”

    她估计金融监管力度会加大,大额的资金很难流出去。

    “看来这是我的事了,包在我身上。”达蒙先生神色复杂到了极点,“leyi小姐,你一开始就有目的挑中我们,是吗?”

    每一个人都有其特殊作用。

    乐怡凉凉的瞥了他一眼,“是你们迫不及待的找上门,求着我收钱。”

    达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