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宠成欢,总裁的天价贵妻 > 294:番外三:关系告急

294:番外三:关系告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直到最后,他趴在舒晓的身上,脸贴在她的肩头,两人浑浊的呼吸交缠在一起。

    “老婆,新年快乐。”

    这还是两人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在一起过年,屋里的灯光是暗黄的,虽然还在酒店里面,但是这里也是沈墨琛常住的地方,主要身边有他,感觉就是家。

    以前很多次,刚认识沈墨琛之后,有很多次,同样也是在除夕或者年初一,她也会一个人静静地走到两人相遇的那条巷子里面,可怜、期待、失落,眼神四面飘散,却始终没有见到过。

    可她从未绝望放弃过。

    好像冥冥中觉得,自己跟他,就是应该有这么一段的。

    却从来不敢想,再相逢竟然是要嫁给他。

    那时候,她在路边碰见奶奶,那里正好是一长串楼梯,奶奶忽然间脚踩空了,她没有顾上自己的危险,挺身上前,救了奶奶,两只纤细的手就勾搭在粗而宽的扶梯上,承受了奶奶整个重量。

    还记得手指尖传来的那一种要命的疼痛,两个人的身子都悬在空中,奶奶双脚离地,她也只是脚底在地上死命撑着。

    等到两人都脱离了危险,她的手上已经染上了鲜血。

    那时候,她还晕血。

    可转眼……

    于是她也动情地,无比珍惜地双手环在他精瘦的腰身上,说:“老公,新年快乐。”

    沈墨琛发出很高兴地笑,那笑声很是深沉,抬头,舒晓看见他双眼清凉透彻,似一潭池水。

    翻身将她拥得更紧。

    屋里就这么静静的,两人竟然也不闷,只是舒晓还是觉得真的有些累了。

    此时已是夜里的三点,舒晓喏喏道:“你不累吗?”

    沈墨琛说:“不是很累。”

    舒晓“唔”了一声,说:“那我睡了,不管你了。”

    沈墨琛沉声说好,舒晓满意地闭上眼,说:“好,你也早点睡,晚安。”

    “嗯。”

    说是睡了,但是舒晓朦朦胧胧中,还是感觉到有人在自己身上不断地抚摸、亲吻,很被人珍重的感觉。

    尤其是额头和后颈,感觉一直被人来来回回,不厌其烦地亲着。

    她的睡意很沉,下意识的一巴掌就拍在了沈墨琛的胳膊上,呢喃道:“别闹,睡觉。”

    沈墨琛说好。

    可仍然还是不听。

    后来她也习惯了,懒得说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沈墨琛的睡意也渐渐袭来,把她拢得更紧一些,随后双双入睡。

    一直到第二天清晨,沈墨琛的电话响了起来。

    是陆遥打过来的,尽管沈墨琛很快就接通了电话,但是舒晓还是被打扰到了,也跟着醒来,眼睛还半咪着,微微扬身,头枕在沈墨琛的胳膊上。

    沈墨琛用手捂住电话,小声问她:“怎么?还要睡就继续睡?”

    舒晓只是呢喃了一声,随后又闭上了眼。

    陆遥的意思大概就是,沈绍安一大早醒过来,饿得直哭,但是她抱着孩子去房间,却没有看见他们,打舒晓的电话是关机,就又打了他的,问他们在哪里。

    沈墨琛说两人现在在外面。

    陆遥一听,觉得这就是和孩子多相处的好机会,于是大大方方地说:“那我给孩子喂奶粉,你们好好玩,不要惦记家里。”

    沈墨琛忍不住嘴角扬起了笑意。

    知道他挂断电话,舒晓慢慢睁开眼,抬眸含糊地问:“怎么了?”

    沈墨琛低头在她额头上印下一吻,低声说:“没事,还要继续睡吗?”

    舒晓静了一下,心里担忧孩子,于是道:“不了,嗳,我们起来回去了吧,孩子还在家里呢,这个点,估计都已经饿了。”

    说着,两只手推了推沈墨琛的身子。

    沈墨琛使力框住她,说:“担心什么,他在家里饿不着,倒是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说出来,趁着这个机会带你去。”

    “不用了吧。”舒晓说:“不要闹,孩子还在家里呢。”

    “家里有奶粉,周姨一会儿也会回去,怕什么,你就当现在还没有生那小子,我这可是体贴你好久没有休息了,不过掌握权还在你手里,要是你真的放弃这个机会,日后没有什么时间了,不要埋怨我就成。”

    沈墨琛诱惑她。

    “而且我听说之前城东那边好像新开了一家好玩的动漫城。”

    舒晓抬眸看他,却见他双目沉静,只是眉眼之间都带着笑意。

    这家伙,肯定是在诱惑她,可是她真的该死的好想去,从小到大,她最喜欢去的地方,可能动漫城算是一个,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手里也没有几个钱,但是几个同学说要一起去,带上她,她就没有抵住诱惑跟着一起去了。

    那是高中的一次月考,几个人说是为了放松心情,还是逃了晚自习出去的,后来恰巧碰上班主任点名,事情便暴露了。

    那还是她上学以来,第一次写检讨。

    想到这里,舒晓期待着,却也还是有些不太放心地说:“这样,真的好吗?”

    沈墨琛:“可以啊。”他把她整个人夹在怀里,腿也搭在她身上,说:“不要想太多了,想去就去,不想去,我们也可以回家。”

    她认真地想了想,还是说:“那,我们就过去玩一小会儿,然后就回家看孩子?”

    沈墨琛点头,随后拍拍她的肩膀,轻快道:“那好,现在快去收拾一下,准备好了就走。”

    舒晓:“好。”

    只不过舒晓真的低估了自己玩耍的能力。

    收拾好自己之后,两个人出门先去吃了早餐,然后沈墨琛开车去城东。

    一路上的出行的车并不是很多,走得也比较畅快,车子最终稳稳的停靠在沈墨琛说的那个动漫城外面。

    舒晓发誓,她长这么大以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动漫城,之前她知道的一些,都是在地下室开的那种,可是现在眼前这个,光是停靠车子的地方都比以前她去过的任何一家动漫城都还要大。

    下了车,面前整整有五层楼,长长的一排,弧形的,要不是上面写着动漫城三个字,舒晓还会觉得是修的博物馆什么的,看上去还有点庄严。

    尤其今天那些广告牌上的灯光也没有亮起来。

    沈墨琛牵着她,看见她张着嘴眼睛睁得大大的,心里满满的骄傲感,捏了捏她的手背,说:“走吧。”

    舒晓“嗯”了一声,由他牵着往里走,走近之后,却发现人家的门是紧闭着的。

    舒晓:“今天年初一,人家可能去春节了。”

    刚刚来的时候,自己怎么没有想到呢?

    打道回府的想法刚落定,还来不及跟沈墨琛说,却见他伸手在怀里摸着什么东西,她愣神问:“你要干嘛啊?”

    沈墨琛只是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继续手里的动作,不一会儿,就摸出来一把钥匙,先开了外面的一层锁,然后输出指纹,面前的门缓缓往两边打开,里面灯也跟着亮了起来。

    舒晓目瞪口呆地看着里面。

    “沈墨琛……你……”

    “我怎么会有这里的钥匙?”

    舒晓点点头,已经被沈墨琛带着跨进去,门在他们身后又关上了。

    沈墨琛松开她,张开双手,说:“怎么样,我为你特别准备的东西?”

    里面好玩的东西太多,基本上还都是她在别的动漫城没有见过的,舒晓看得心跳早就慢了一拍,听见沈墨琛说这是他给她准备的东西的时候,心跳仿佛停滞了。

    “你说什么?”

    沈墨琛面向她,说:“之前不是说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游乐的地方吗?游乐园上次我努力过了,但是那一块地拿不下来,要是建在城区里面,花费会比较大,我就没有弄那个,于是就换成了这个,怎么样,喜欢吗?”

    舒晓捂住嘴,几乎快要说不出话来,睁大眼看着面前的沈墨琛,最终还是有些不太相信地问:“沈墨琛,你不是在说胡话吧?”

    送东西就送东西,哪里有人送这么大的……动漫城的?

    “我的话很真,这里也真的存在着,要是你还不相信。”沈墨琛忽然转了身,往四周看了一眼,随后到了前台去,找到了一个话筒,对着她那边说:“听见了吗?你没有看错,这里,你眼前站着的这块地方,还有这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送给你的第一个新年礼物。”

    停顿了一下,他说:“请问沈太太,你还满意吗?”

    舒晓沉寂在他刚刚说的话里面,等她捂着嘴反应过来这是真的之后,兴冲冲地跑到沈墨琛那边去,拿过他手里的话筒,直接对着沈墨琛说:“沈墨琛,你是不是疯了,这么大一个地方,新年礼物?”

    沈墨琛笑,点头,说:“是啊,怎么了?”

    舒晓:“你是不是傻啊,这么大一个地方,这……这得多少钱啊,又,又要多少时间才能挣回来啊,你,你怎么这么冲动呢。”

    说着说着,手中的话筒慢慢滑了下去,激动的泪水盈盈聚在眼眶。

    沈墨琛一把把她拉过去,指腹刚触碰上她的眼眶,两滴眼泪就落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