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溺宠绝色医妃 > 1025 体察民情

1025 体察民情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通忙碌下来,苏青雅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

    躺在软榻上的丽娘已经在强烈的疼痛之下昏了过去,此时她面如白纸,脸上的伤口仍旧触目惊心。

    苏青雅小心翼翼地做好了善后的工作,将丽娘的脸颊包裹起来,心中感慨万千。

    如果前几年她有心帮丽娘诊治,丽娘就不需要受这么大的罪了。

    好在这几年里她的医术也有精进,至少可以让丽娘完全康复。

    苏青雅安顿好丽娘,转身出了门,正看到陆唯枫等在门外。

    看着苏青雅那疲惫的模样,陆唯枫心疼的把她揽入怀中。

    “累坏了吧。”陆唯枫抬手,用帕子轻轻的擦拭着苏青雅额头上的汗水。

    苏青雅软塌塌的靠在陆唯枫的怀中,将全身都放松了下来。

    “饿了。”她仰头,笑嘻嘻的看着陆唯枫。

    “饭菜已经备好了。”

    “抱我去。”苏青雅笑眯眯的撒娇。

    陆唯枫的心软的一塌糊涂,将苏青雅抱在怀中朝着饭厅走去。

    贤王府的下人们看着陆唯枫跟苏青雅这亲昵的模样抿唇偷笑,头非常聪明的给他们二人让路,原本正忙着打扫的人亦是抱着工具缩到一旁,绝对不去“煞风景”。

    陆唯枫没有动用灵力,脚程却也不满,看着二人到了饭厅,管家立刻吩咐人上菜,没一会儿精致的菜肴便摆上了餐桌。

    苏青雅点名要吃的水煮肉片,毛血旺,糖醋里脊跟鱼香肉丝都在桌上,除此之外还有一份粥跟几个清淡的菜肴。

    “让玄一他们也来吃吧,做的有点儿太多了。”

    苏青雅暗自汗颜,刚才她也就是随口一说,陆唯枫却是都让人做了。

    他们两个人吃这么多饭菜显然是吃不完的,即便是有钱,也不能如此浪费。

    “王爷王妃慢用,属下告退。”

    玄一说完这句就直接闪身离开,那速度仿佛是身后有恶鬼在追一般。

    苏青雅哭笑不得,陆唯枫满意的勾唇。

    他拿起苏青雅的碗给她盛了一碗粥,“先喝点儿粥再吃。”

    苏青雅偏好重口味的东西,直接吃怕是会不舒服。

    “等我们用完膳,再让他们来吃便是了。”

    “好吧。”

    苏青雅忙碌了一上午,立刻大快朵颐起来。

    吃完饭她又去看了丽娘,如今丽娘已经醒过来,正在侍女的伺候之下喝粥,只是她脸颊上的伤口非常严重,不动都疼得厉害,根本就吃不下去。

    看着苏青雅过来,丽娘挣扎着便要下床。

    “无需多礼。我来看看你的伤口。”

    丽娘脸上的纱布上已经沁出了血迹,如今丽娘的脸色也苍白的厉害。

    苏青雅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将丽娘脸上的纱布揭开,再次用灵泉之水冲洗了一下伤口。

    看着那鲜红的血液,苏青雅松了口气。

    还好,脓血处理的很干净,她就怕自己之前处理的不够彻底。  她再次给丽娘上药,虽然刚刚做完手术,但是丽娘的脸颊在苏青雅的生肌粉的作用之下已经开始长出嫩肉,那原本深深凹陷下去的脸颊此时已经长回来了大半,马上

    就要完全恢复平整。

    苏青雅拿出两个瓷瓶放在丽娘的面前,“这是饱腹丸,可以让你不饿。这是回灵丹,可以让她保持灵力,你现在如果吃不下东西的话,就靠丹药支撑一下吧。”

    “多谢王妃。”丽娘艰难的开口,声音含糊不清,看向苏青雅的眼眸中却满是感激。

    “伤口晚上应该会愈合,我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要处理,可能没有办法来帮你换药。你隔三个时辰之后再涂抹一次生肌粉,将这一瓶用完就够了。”

    “丽娘明白。”

    苏青雅点了点头,叮嘱丽娘好好休息,跟陆唯枫离开了药庐。

    “人已经安排好了。”陆唯枫握着苏青雅的小手对着她开口。

    苏青雅莞尔一笑,眼眸之中闪烁着精明的神色,“那我们现在出发?”

    “好。”

    陆唯枫差人安排了马车,跟苏青雅大摇大摆的出了府。

    只是这次马车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朝着将军府或者皇宫驶去,而是直奔京城最为繁华的街道。

    贤王殿下的马车极为奢华,一出现便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所以当苏青雅跟陆唯枫下车的时候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王爷陪同王妃体察民情,众人无需拘礼。”

    玄一沉声开口,那灌入灵力的声音清晰的传入众人耳中。

    苏青雅拉着陆唯枫的手,饶有兴趣的闲逛着,对着周边的摊位似是有极大的兴趣。

    她来到天云大陆都没有好好的逛过街,虽然她什么都不缺,但是购物终归是女人的天性,看到很多小玩意,即便是没有什么用处她也想要买回去。

    二人走走停停,苏青雅像是一只从笼中放出来的小鸟,欢喜又活泼。

    陆唯枫跟在苏青雅的身后,虽然没有什么言语,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却始终注视着苏青雅,没有离开她半秒。

    而且,只要是苏青雅看过的东西,陆唯枫尽数买下。

    到后来还是苏青雅受不了,拉着陆唯枫的手臂撒娇说不要再买。

    众人看着苏青雅跟陆唯枫这恩爱的模样,眼眸之中满是艳羡。

    关于贤王殿下跟贤王妃的传言他们真的是听了不少,众人都听闻贤王殿下对贤王府极为宠爱,而且早在五年前就当中发誓说今生今世只娶贤王妃一人。

    众人觉得这誓言可能是有作假的成分,可是如今看着陆唯枫对苏青雅这宠爱的模样,便都不自觉的信了这番话。

    苏青雅到底是何德何能,竟然能够让贤王殿下如此疼爱啊?

    “来人啊,救命啊……快救命……大夫,快来救救我的儿子……”

    急切的呼喊声突然之间传来,打破了众人的思考。

    只见一行人抬着一个男子,急色匆匆的冲到了药房之中。

    众人的视线不自觉的便被那一群人吸引了过去,苏青雅亦是神情认真地朝着药房张望。

    大夫听到呼喊声立刻迎出门来,看着那被众人抬着过来的男子面色一僵。

    “快把他放在地上。”  大夫急切开口,那被抬来的男子面色很不正常,这样的搬运说不定会对他造成极为不好的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