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溺宠绝色医妃 > 1024 对症下药

1024 对症下药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丽娘在苏青雅的吩咐之下很快的进行了人员安排,紧接着她随着苏青雅跟陆唯枫一同回了贤王府。

    “药庐里有房间,你先住在那边吧。”

    陆唯枫在贤王府里给苏青雅搭建了药庐,方便苏青雅平日里炼药跟研究医术,既然丽娘要治疗,住在那边最为方便。

    “是。”丽娘顺从的应声,她追随陆唯枫多年,如今却是第一次来到贤王府。

    苏青雅不想耽搁时间,看着陆唯枫道:“我先去给丽娘治疗,你让厨房做点儿清淡的东西送过去,她不能吃荤腥,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行,最好选颜色浅的食物。”

    “白粥?”陆唯枫的脑海之中自然而然的浮现出这样一个东西,微蹙着眉头对着苏青雅开口。

    苏青雅哭笑不得,“白粥可以,你好歹配点儿小菜吧。”

    陆唯枫蹙眉,他堂堂一个王爷哪里需要给别人准备餐食?

    即便是准备,他也只愿意给苏青雅来准备,至于其他人,他毫无兴趣。

    “王妃,丽娘怎么敢劳烦主子,您折煞丽娘了。”丽娘诚惶诚恐的开口。

    苏青雅越发哭笑不得,“你跟厨房说就是了,那边肯定知道怎么做。”

    陆唯枫点头,看着苏青雅道:“你想吃什么?”

    苏青雅直接道:“水煮肉片,毛血旺,鱼香肉丝,糖醋里脊。”

    陆唯枫宠溺的看着她,“好。”

    “素菜呢?”

    “emmm,你看着办吧。”

    苏青雅表示自己对素菜并没有什么兴趣,陆唯枫无可奈何的摸了摸苏青雅的发顶,转身离开。

    丽娘羡慕的看着苏青雅跟陆唯枫,主子真的是非常宠爱王妃,她也想要想王妃一样幸福。

    只是,这样的幸福到底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更何况她的脸还是如此模样。

    她自嘲的笑了笑,心底一片苦涩。

    “不用着急,你的脸很快就可以好。但是丽娘,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介意你是什么模样。美貌固然重要,但是以色事人者,色衰则爱驰。”

    “外貌确实很重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别人是不是愿意跟你接触。但是之后相处的情况如何,个人的人品,学识,谈吐,这些事情会更加重要。”

    丽娘意外的抬头,看着苏青雅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眸眼眶一热。

    很显然,苏青雅已经看透了她的心思。

    “多谢王妃,丽娘受教了。”

    苏青雅没有再多言,带着丽娘直接进了屋。

    药庐里的一应用具都非常齐全,但是苏青雅的随身空间里各种东西更是应有尽有。

    她很快的从空间之中取出需要用到的各种药材跟器具,随即让丽娘躺在软榻上。

    “把这个含在嘴里,一会儿如果疼的厉害,你要咬着它,一定不能动知道吗?”

    苏青雅拿出一块儿四四方方的木头交给丽娘,那是麻丸,用一些可以麻痹神经的药材制成,能够起到很好的止疼效果。

    这些年来苏青雅一直在很努力的研究麻醉药,但是不管怎么弄都没有办法跟二十一世纪的相比。

    丽娘点头,将那麻丸放进嘴巴里面含住。

    苏青雅用帕子沾了水,轻轻的擦拭着丽娘的脸颊。

    “我一会儿会把你脸上的毒瘤切下来,这水里面我已经放了止疼药,一会儿会给你用麻膏止疼,剩下的只能你自己抗了。”

    “嗯。”丽娘喊着麻丸含糊不清的开口。

    丽娘的脸已经清理干净,苏青雅又拿出高浓度的酒来,直接用棉球沾取了酒在丽娘脸上轻轻擦拭。

    在天云大陆想要做到无菌环境非常困难,好在苏青雅有结界空间,在她的控制范围之内倒是也能有一方净土。

    “我要开始了。”

    苏青雅对着丽娘开口,丽娘眨了眨眼睛表示明白,她的嘴巴现在已经有点儿不受控制,实在是僵硬的厉害。

    苏青雅深吸一口气,用火龙珠之火炙烤着手中的刀,又将它放入灵泉水中洗净。

    锋利的刀刃泛着寒芒,她终于是将刀刺入了丽娘脸上的毒瘤上。

    “唔……”

    强烈的疼痛袭来,饶是丽娘早就有心理准备,身体还是抑制不住紧绷起来。

    她紧咬着口中的麻丸,想要以此来分散注意力,但是脸颊的肌肉还是有些抑制不住的颤抖。

    “防松一些,我会用灵力来压制你的身体。”

    苏青雅低声开口,因为戴着口罩,她说话的声音有些许不清晰。

    强者威压从苏青雅身上无声释放,将丽娘的身体控制住。

    她神色认真,黑白分明的眼眸如同精准的测量仪器,将丽娘脸上的毒瘤算计的清清楚楚。

    治愈元素沿着她手中的刀刃渡入丽娘体内,快速的愈合着丽娘的伤痕,防止血液溢出影响苏青雅的判断。

    她动作很快,手起刀落,那令人触目惊心的毒瘤在她的刀锋之下一点点剥落下来。

    只是丽娘脸上的毒瘤已经非常严重,正常而言皮肉切开会是嫩粉色,可是丽娘毒瘤之下的皮肉却仍旧是非常不健康的暗红色甚至是黑色。

    苏青雅一层一层的切割着,尽可能的保留完好的皮肉,又能够将坏死的部分尽数切除。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苏青雅的脸颊上浮现出了豆大的汗珠。

    她努力隐忍着,手上的动作仍旧平稳无比,终于是将毒瘤尽数切除。

    她长舒一口气,“忍住,我要逼脓了。”

    丽娘的脸色苍白如纸,已经没有力气对苏青雅的话语做出回应。

    她的心脏狂跳着,强烈的疼痛已经快要让她崩溃掉。

    但是听着苏青雅的话,她紧紧地含住嘴里的麻丸,下一秒,灼热的疼痛从她脸颊传来,让丽娘浑身一颤。

    苏青雅将治愈元素撤回,同时使出灵力来压迫伤口。原本已经愈合的伤口鲜血涌出,竟是还有些许浓稠之物!

    浓重的血腥味令人作呕,但是苏青雅神色未变,快速的清理着丽娘脸上的伤口。

    洁净的棉球上染满了血污,很快便丢了一小盆。

    苏青雅用灵力压迫着丽娘的身体,同时用银针刺入穴位,引导血液流出。  终于,涌出的血液只剩一片鲜红,她这才快速的使出治愈元素将丽娘的伤口愈合,同时拿起一旁的金创药洒在丽娘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