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665 妻妾成群的烦恼

665 妻妾成群的烦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卧房中,龙舞菲跟随伍樊进去,随手一挥,布下了一座禁制阵法,然后搂着伍樊亲吻。

    “龙姐,你也看到了,我都爱她们,喜欢她们,可惜,她们都有自己的兴趣,想要和她们心平气和地聊聊天,也是难啊。”伍樊喘息道。

    “千寻雪那个死丫头,没大没小,总有一日,我要将她镇杀!”龙舞菲因为独自和伍樊在一起,毫无顾忌,说出了这样的话。

    “不要,千万不要,龙姐,千师姐和我曾经同甘共苦,一起患难过,她也是很可怜的。”伍樊道。

    “怎么可怜?这样的刁蛮女子,死了就死了,你疼惜她做什么?”龙舞菲冷声道。

    “龙姐有所不知,当年,我答应了跟随她回去雾洲千氏,参与剑道大会,接受夫婿点选,结果因为我被通缉,不得不逃难。那一次,我伤害了她,一直对她心中有愧,你可不能因为修为境界高,将她镇杀,如果那样的话,我宁可死了。”

    伍樊因为这一点心事,不肯配合龙舞菲,令她气恼,但将心事说出来后,龙舞菲心生涟漪,愈加柔情万种。

    一个无情无义的男子,那是乐色,伍樊表现出了念旧的一面,长情的一面,令龙舞菲万般欣赏。

    “我还以为你是喜新厌旧之人呢,千寻雪她们几个,其实在我眼中,都是可爱的小妹妹,你疼惜她们,我一点意见都没有。”龙舞菲宽宏大量道。

    “你是她们的姐姐,她们做得不对的地方,完全可以当面指出,但千万不要打打杀杀。我为了应付她们,已经是精神憔悴了。”伍樊装出可怜的模样道。

    龙舞菲深深吻了一下伍樊的脸颊,眼前的小男人,曾经救了自己的性命,他是身具神奇能力之人。

    往后,追随他一起前行,不管能否得道成仙,在他独自拥有的世界生活,始终是好事。

    伍樊拥吻着龙舞菲,渐渐进入了梦乡。梦境中,出现了一道道呼唤声,千回百转,如影随形,挥之不去。

    “阿樊,我是你爹,快来救我,快来救我!”

    “我的樊儿,娘亲在这里经受万箭穿心之痛,我和你爹都被困住了,怎么还不来救我们?”

    一层一层的梦境,这样的呼唤,不停地出现,让伍樊惊醒过来。他望了望龙舞菲的娇躯,不敢相信这就是现实,于是低头吻住了龙舞菲的樱桃小嘴。

    “你做噩梦了,是吗?”龙舞菲已经听到了伍樊在睡梦中凄厉的呼唤,问道。

    “我不知道是不是噩梦,将来,总有一日,我会找到我的亲人。”伍樊道。

    龙舞菲听了伍樊之言,愈加疼惜,紧紧地搂住伍樊,一同入眠。

    伍樊并不是圣人,一样迷恋龙舞菲的身体,他抱着龙舞菲呢喃道:“我爱你,但我一样爱千师姐她们,只要你不伤害她们就好。”

    “好了,你是一心喜欢她们,瞎子都看得出来。”龙舞菲早已经摸透了伍樊的脾性,,此时像一个大姐姐一般,柔声嗔怪道。

    翌日,伍樊搭载鹿角飞车,前往矿产交易所,他一心想将十一做灵晶矿场收购下来,陪同而来的龙舞菲,谷梁馨等女,都是提心吊胆。

    圣女简妙禅鼓动三寸不烂之舌,和交易所的工作人员交锋,争取到了最好的付款条件。也就是说,每一座灵晶矿场,签订协议之时,都是先支付百分之五十的售价,尾款在交易十日之后,才完全付清。

    伍樊心中大喜,因为这样的付款条件,完全有足够的时间,慢慢支付。

    总共十一座灵晶矿场,需要耗费六亿多灵晶,伍樊毫不迟疑,一一签署文件,将所有还没有出售的灵晶矿场,都收归到了五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名下。

    自然,伍樊不可能用自己的个人名义签署协议,以五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名义,方才稳妥。

    先前给伍樊等人服务的3687和3721两名男女职员,已经被调走,都不见他们的踪影,而现在的工作人员,都在前两日的现场见过伍樊,因此态度十分之好。

    一下子大手笔,收购十一座灵晶矿场,令交易所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吓得目瞪口呆。

    以银行本票,支付了百分之五十的金额,余下的款项,在十日内缴清,但文件已经确认,伍樊在律法上已经拥有了这十一座灵晶矿场。

    走出矿产交易所,伍樊和龙舞菲,谷梁馨,鲍微子等人,都犹如在梦中一般。就像古代的佃农,突然拥有这么多矿场,成了大地主,简直是不敢相信。

    “老大,我还是难以置信,我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竟然拥有这么多矿场。”圣女简妙禅负责收购事项,事后都忍不住惊讶道。

    “怎么说呢,这是我们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先开发那几座和其它矿场相邻的矿场,这是最要紧的,招募一些工人,需要尽快开始。”伍樊道。

    在北域本地,招募一些没什么技能的工人,其实并不难。各大域的老百姓遭受战乱之苦,能够有一碗饭吃,他们都是感恩戴德。

    接下来的几日,伍樊不打算到处奔波,想着先进行灵晶矿场的开采准备工作,其它都是小事。

    当夜,伍樊收到了总督左丘元的信息,说明日一早就要由伍樊领头,到各大域巡视劳军。

    “为什么刚好是明日就去巡视,能不能迟一点,再说,为什么要我领头?”

    伍樊如此回复道,他已经安排了自己的时间,首先要去机械设备供应商那里,看看能不能够找到自动熔炼设备,将灵晶矿投入之后,自动熔化为标准灵晶。

    即便没有这样的自动化设备,也可以改造出来。

    “伍院长,你不要忘记,你是军事委员会的决议长,是我的上级。另外,这次不是你收购了这么多灵晶矿场么,联合政府有了资金,调拨了一些当作军饷。各大域的联合军,都眼巴巴地指望着军饷下发,我们一起去给他们派发军饷,也可以鼓舞他们的士气嘛!”

    左丘元发来的信息,说了一大通,道理都在他那边,反倒是伍樊如此相问,十分不合情理一般。

    “好了好了,明日一早,我搭乘虎鲨空舰跟随你前往。”伍樊回复。

    想到自己还是南域联合军督军,是总督左丘元的下级,而又身为军事委员会的决议长,是他的上级,这种错乱关系,伍樊想一想就觉得好笑。

    联合军西域督军张起胜,北域督军沙乾,中域督军公冶芳,东域督军汤瑜,伍樊都曾经见过他们。

    而且,伍樊在联合军中崛起,最初就是因为帮助西域联合军和蛮兽战斗,立下不世奇功,被张起胜任命为总司令的。而东域督军汤瑜,是师父萧云剑圣的三弟子,伍樊更曾经赠送一批烈阳剑,帮助过他。

    想起师父,伍樊立即给他老人家发了一条信息请安。

    明日先去哪一大域的联合军视察犒劳,听左丘元的安排即可。

    听总督左丘元提起过,北域和东域联合军,都还需要一批烈阳剑,伍樊于是立即给东方梦发信息,告知明日的行程,希望她一道前往。

    栖霞苑的大厅中,摆了两张自动麻将机,两伙人激战正酣,没有位置的则在一边买码,大呼小叫。

    她们都是赌灵晶,输赢颇大,沈天宝被伍樊训斥了一回,不许他再打马吊,现在他正在院子里和胡州王,卫韬等人打扑克牌。

    龙舞菲和谷梁馨,鲍微子等女,则在茶几边上,一边品茗,一边闲聊。她们都是上进之人,聊的多数是修炼之道,并不像一些粗俗女子一般,聊些八卦,聊些家长里短。

    舒蕊,禹浅,文娥,青灵四位青春少女,脚不沾地,给打马吊和打扑克牌的众人端茶递水。她们都是聪慧的少女,经过两三日的观摩,都早已谙熟马吊规则,心痒难耐,想要上去打一圈,可惜身份不允许。

    伍樊从院子的后门进入大厅,眼望着这一切,心中颇为不虞。

    自己的四名贴身侍女,现在变成了千寻雪,上官琴玉等人的服务员,这算什么事嘛!

    “龙姐,谷梁妹,鲍妹子,还有其他各位,明日一早,我们要搭载虎鲨空舰,前往各大域巡视劳军。”伍樊高声道。

    龙舞菲温柔地望向伍樊,微笑着点了点头。她以前被未婚夫背叛,痛不欲生,是伍樊救了她,现在感觉就像生活在蜜罐中那么幸福。

    “伍老大,明日我们会自己动手,将自动麻将机搬到虎鲨空舰上,不用劳烦你。对了,你弄点好酒给我们,我们打了这么长时间的马吊,也疲累了,饮酒提神最好。这样的事,不用别人提醒吧,你这老大做的。”

    “七索!”千寻雪一边摸牌打牌,一边朝伍樊高声道。

    她端坐在靠背椅上,怡然自得,一身霓裳衣裙,绝美的容颜带着冷冽,就如一个下凡的仙子。

    一个异大陆的绝色美女,沉迷于地球空间的马吊游戏,说出去都没有人相信。

    伍樊万般疼惜千寻雪,因为有愧于她,可她痴迷于马吊的样子,又哪里有一分淑女的形象,不时因为摸到一张好牌,或者杠了他人,兴奋得大呼小叫。

    昨夜在枕边,龙舞菲说千寻雪没大没小,并没有说错她。此刻,她竟然责怪伍樊没有自觉拿出好酒来,为她们斟上,她这是太过分了。

    好像她们打马吊才是正事,明日要前往各大域巡视劳军,反而是无关紧要的事。

    伍樊叹了一口气,他想起了过去看过的一部电影,叫做唐伯虎点秋香。一开头,主人公就因为妻妾成群,每日里吵吵闹闹,鸡飞狗跳,家无宁日,令他痛不欲生,于是去追求贤惠的美女。

    此情此景,何尝不是如此。

    伍樊深深感受到了同样的无奈,他取出了一瓶茅台,舒蕊已经端过来一大托盘玻璃杯,伍樊给每个杯子斟满。

    “唉,给我们这边也送几杯来。”见到伍樊手中抓的是茅台酒,就连龙舞菲都不顾形象,呼唤着要酒。

    “千师姐,玩物丧志啊,打马吊最是消磨人的意志,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修炼了。”伍樊站在千寻雪的身后,心疼地提醒道。

    “你一边玩去,今夜我要是不赢她们两千灵晶,我就不下桌。”千寻雪眼望牌桌,浑然不理伍樊的劝说,道。

    给她们都倒上了酒,两瓶茅台已经见了底,伍樊眼见空间戒指中只有两三瓶了,寻思要去进一些货来。

    出到院子,伍樊将空酒瓶扔在墙角,对老郑,胡州王等人道:“我们还要采购一种熔炼设备,你们不要打牌了,跟我走罢。”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