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636 美女拍卖师

636 美女拍卖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丧彪,蝎子和茅师傅,都在娱乐休闲中心过夜,此时来到茶楼,见伍樊带了一大帮的人,都不免吃了一惊。

    一些人奇装异服就算了,但更多的是不伦不类,有的就像土里土气的村姑,有的又像仙子,天姿国色,美丽迷人。

    他们三人都不知道伍樊搞的什么鬼,不好多问。

    “昨日深夜,拍卖公司都派人到来,给了一式四份合同,需要伍老板签字。”茅师傅从公文包中取出一沓文件,递给伍樊道。

    “茅师傅,就以凡午珠宝的名义签订合同罢,你作为授权人签字即可。”伍樊不想被人知晓,护国圣师在这里做生意,因此道。

    茅师傅觉得也行,幸好带来了凡午珠宝的合同章,于是很快办理好了手续。一个电话后,拍卖公司的代表到来,将合同拿走三份。

    合同约定,拍卖的一切活动,由乙方即拍卖公司负责,唯有一点,拍卖师由甲方指定。

    伍樊将两件经过仔细包裹的古董瓷碗,和一颗三百多克拉的钻石,以及一颗拳头大的珍珠,都交给了拍卖公司的代表,用于在拍卖会上竞拍。

    上午九点,伍樊等人已经吃饱饮足,来到了红木交易会现场。

    花梨神木的十几米远处,临时搭建了一个舞台,两边各插了一排彩旗。舞台上方,升起了两个巨大的热气球,宽大的红色条幅垂挂在上面,一条印着“花梨神木拍卖会”,一条印着“稀世珍品等你来”。

    当地电视台的直播,号召力巨大,现场已经是人头涌涌,喧嚣无比。或许是因为周六的缘故,观众人数有七八万之多,还不断有人赶来看热闹。

    舞台的两侧,都摆放了一排一排的座椅,伍樊等人在一侧落座。

    一张长桌前,拍卖公司的代表正在登记,有意竞拍的厂商,都要交纳一笔保证金,如果没有竞拍到,保证金会退回。

    红木协会会长吴师傅见到伍樊,过来招呼。

    “伍老板,你看,昨日一起吃饭的杨总,还有李东国都在登记,他们的实力差了一点,估计根本拍不下来。”吴师傅道。

    伍樊放眼望去,果然望见了李东国,以及杨阿姨带着她的闺女阿倩,挤在登记的红木厂商人群中,显得一脸焦虑。

    岭南各地实力强大的红木厂商,消息灵通,听说中江市的红木交易会上,将拍卖一根稀世珍品的花梨神木,都连夜赶了过来。

    更多的红木厂商,是因为红木交易会,这几日一直驻扎在中江市,都想在拍卖会上一争高下。

    昨日电视台的直播,已经吊足了无数厂商的胃口,大沙镇本地的厂商虽然众多,但外地来的有不少实力强大,竞争将相当激烈。

    杨阿姨和李东国两个老板,以及昨日下午一起吃饭的其他老板,谁都不敢夸口,对这一根花梨神木志在必得。

    一直等待了一个小时,上午十点,终于登记完毕。拍卖公司的代表,一名三十多岁,名叫王占军的青年,登上舞台,宣布拍卖会即将开始。

    他对着舞台上演讲台的话筒,高声道:“这一根花梨神木,经过我们测量,最大直径为四米八六,长度为二十八米二,体积大约为三百一十立方,重量为一千两百三十六吨。”

    此言一出,现场即刻轰动起来。

    “密度达到了钢铁的一半?不可能!”

    “一般花梨木的密度,最多和水的密度差不多,这根花梨神木,居然是水的密度四倍还大,太他娘的神了!”

    “万年花梨神木,看来是真的,木质细密,坚硬度必定超过钢铁。”

    “用来车珠子,都能卖几个亿,你信不信?!”

    “我要是拥有半根花梨神木,就算打断腿,都一辈子不用愁了。”

    “价值连城,价值连城,我活了六十多年了,这种木材,不要说见过,听都没有听过。”

    “没希望了,这一次拍卖会,听说连光州和香江的首富,都惊动了。”

    现场的惊叹声,议论声,喝彩声交织起来,都已经震耳欲聋,更不要说混合了高音喇叭令人亢奋的歌曲声。

    一名装扮儒雅的中年汉子走上舞台,挥手叫停了广播声,然后打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安静,安静!”中年汉子对着话筒叫了几遍,现场才终于安静下来。

    “感谢各界人士莅临我们拍卖会现场,这一次拍卖,可谓我们公司多年来的最大手笔,神来之作,皆因这一根花梨神木,世所罕见。为了给花梨神木的拍卖暖场,我们先拍卖两件古董,以及大家想不到的珍宝。”

    中年汉子顿了一顿,抬头扫视一圈,伸出右手道:“现在,有请拍卖师登场。”

    所有观众顺着他的手势,朝舞台的一侧望去,充满了期待。

    轻快的乐曲声响了起来,四名面容姣好,身穿旗袍,身形婀娜多姿的美女,手中端了托盘,款款走上舞台。

    托盘被红布覆盖,里面的东西,必然是即将拍卖的古董珍宝无疑。

    她们将手中的托盘,在一张长桌上一溜儿摆放整齐,然后退后几步,风姿绰约地站立。

    所有观众都疑惑起来,这四个美貌的女子,都不是拍卖师,那么谁是拍卖师呢?

    “鲍妹子,到你了,快!”伍樊催促一旁的鲍微子道。

    鲍微子嫣然一笑,方才缓缓地站了起来,她是资深拍卖师,自然懂得,吊一下观众的胃口,会有更好的效果。

    等到鲍微子踏上了木板搭成的台阶,传出了咚咚咚的脚步声时,观众们才反应过来,她就是拍卖师。

    “不会吧,这么靓的美女做拍卖师?”

    “她是哪个女明星?好像从来没有见过。”

    “绝对不是女明星,女明星就没有这么漂亮的。”

    “她是仙女下凡吧,你看她穿着古代的霓裳衣裙,衣袂飘飘。”

    有的男观众的嘴角,更流出了口水,眼中冒火,控制不住地流露出了淫邪的目光,口中喃喃道:“她要是陪我一夜,我就算折寿二十年也愿意。”

    花梨神木后的一大片空地,摆放了十几排椅子,是登记了竞拍的厂商坐席,其中有一些见多识广的老者,望见鲍微子的容颜之后,都大跌眼镜。

    略施粉黛,一身淡雅衣裙的鲍微子,更衬托出她天生丽质,羞花闭月的姿容。

    她的肌肤滑如凝脂,吹弹可破,精美到极致的五官,根本不像是人类可以生养出来,上天似乎故意造出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让她增之一分则太多,减之一分则太少。

    她的身形,符合黄金比例,丰满而不过度,散发出青春活力的气息,她的一颦一笑,甚至蹙一下眉头,眼睫毛闪动一下,都令人惊心动魄。

    她的气度,沉静而高贵,似乎流露出一种俯瞰天下苍生,慈航普度,满腔悲悯之情。

    作为七铭大陆首府天将城美女排行榜第二的美女,鲍微子在地球空间的拍卖会上现身,自然会引起轰动。

    这一刻,许多人都忘记了拍卖会,忘记了花梨神木。

    地球空间的人类大惊小怪,如果太妍露出真容,只怕他们更加地不敢相信,世上有如此绝世容颜。伍樊暗忖。

    是了,太妍曾经在光州,造成了多起交通事故,不少人在车祸中丧生。

    鲍微子在演讲桌边站定,她的右手边的长桌上,四个盖了红布的托盘,是她要依次拍卖的东西。

    绝大多数观众都还在热烈地望向她,浑然忘记了这是拍卖会现场,一些观众往前挤,出现了一点混乱,幸好众多保安及时维持了秩序。

    “各位,我们现在要拍卖的第一件珍宝,是一个瓷碗,宋朝汝窑瓷碗。”鲍微子的手心,有四张卡片,上面有拍卖品的说明。

    她的嗓音悦耳,带了一点磁性,有如天籁之音,将观众们拉回了现实世界。开场词说罢,鲍微子迈出一步,伸出纤纤玉手,揭开了第一个托盘上的红布。

    一只晶莹洁白的瓷碗,出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许多人立即将目光重新聚焦到鲍微子身上,心道,要是拍卖的是她,就算倾家荡产,也要竞拍下来,将她娶为老婆。

    尖叫声四起,拍卖公司的代表王占军,不得不多次要求肃静。

    “起拍价一千万华夏币。”鲍微子老练地朝竞拍区的客商一伸手,开启了竞拍进程。

    “一个亿!”有客商为了引起鲍微子的关注,直接就报出了高价。

    “一点五亿!”有人不甘示弱,加码五千万。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拍,宋朝瓷碗最后以五亿五千万成交,这是一个创记录的天价。

    根据世界各大拍卖行的记录,宋朝瓷器的最高成交价不过一亿多一点。鲍微子作为拍卖师,将这一个最高记录,提高到了五亿多,可谓匪夷所思。

    另一件也是瓷碗,是明代五彩斗鸡碗,拍出了八亿两千万的天价,让拍卖公司和伍樊都笑得合不拢嘴。

    第三件拍卖品,是一颗拳头大的珍珠,又是一件稀世珍宝,拍出了十亿华夏币。拍卖公司的负责人,那名中年汉子,油光满面,笑成了一朵花。

    当准备拍卖一颗三百多克拉的钻石时,现场再次轰动了。

    世上这样大的钻石,不是没有,而是有好几颗,但都被最有钱的藏家,或财阀世家,皇室收走,偶然会在重大的场合,显露一点峥嵘。

    那些当红的第一线女明星,能够炫耀的,无非是多颗小的钻石,都披挂上阵,夺人眼目。

    竞拍区的客商,都可以说是富豪,对于三百多克拉的钻石,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见识。许多客商都纷纷要求,上去舞台鉴赏一番。

    拍卖公司在岭南是赫赫有名,是信心的保证,但还是大度地同意了客商们的请求。

    “季明礼,你要是拍不下来送给我,我们的关系,就到今日为止。”杨阿姨的闺女阿倩,面色寒冷,向竞拍区一直没有报价的季明礼,下达了最后的通牒。

    昨夜,季明礼苦苦向阿倩恳求原谅,说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说实话,季明礼并不缺女人,尤其像阿倩这种女人,任性而且强悍,根本不对他的胃口,但因为一时迷恋阿倩骨子里的风骚,以及那一阵锤(chui),他还是做了一番努力。

    这里的“chui”是岭南话,大约指的是气味,尿骚ll味。

    床上运动多了,对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或熟悉的气味,都有所迷恋,这是人之常情。

    调集了几亿资金的季明礼,额头冒汗,忐忑不安,一颗大珍珠都拍卖到了十亿,他几乎崩溃了。

    季明礼之父,虽然号称是中江市的首富,但捉襟见肘的窘境,被银行不断催收贷款,都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