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353 接管倭国

353 接管倭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倭国天皇和首相,以及一帮大员,在一处密室之中,听到汇报,都是一脸骇然,浑身发抖。

    “不可能,活生生的人,不可能无端端消失,即使华夏国的护国圣师,将她们杀了,也必定会留下蛛丝马迹。”一个矮壮的汉子,嘴唇上有一撮小胡子,神情激动道。

    “我调遣的是全东京最优秀的警探,地毯式地搜索过,却毫无发现。你们说,是不是活见鬼了。”另一名身穿制服,佩戴许多勋章的高瘦汉子,喘着气道。

    “华夏国的护国圣师,神通广大,是一个神仙,比天照大神还要厉害,我看,我们还是答应他们的所有条件吧。”天皇声音颤抖道。

    “是呀,他要多少少女,就给他送去,就不会将我们杀了。”倭国首相道。

    “不行,我宁愿死,也不要将我们的神社铲平,没有神社,就没有倭国。”有人大声抗议道。

    东京皇宫附近的一个庭院中,一名精干的倭国汉子,光着全身,在和一个身材曼妙的女子嬉戏,场景不堪入目。

    “八格牙路,你被华夏人操,不如让我操,你这个贱人。”那倭国汉子一把撕开女子的衣裙,粗鲁地骂道。

    “你是最强壮的男人!”那女子咯咯地笑起来,媚眼如丝。

    庭院的大门外,一名身材高大的华夏男子,满脸悲痛,欲哭无泪,面如死灰。

    他正是上官琴玉的堂兄上官俊明,而庭院内的女子,正是他的妻子,具有皇室血统的望月美子。

    密室中,天皇和十几名倭国大员,再次接到报告,最后仅剩的八名精挑细选的少女,送到华夏国护国圣师下榻处,又神秘地消失了。

    这一次,天皇是吓得肝胆俱裂,他瘫倒在座椅上,脸上尽是惊恐之色。

    “天照大神,八百万神灵,保佑我天皇一脉,万世永继吧。”天皇呢喃道。

    皇后听闻自己亲手挑选的二三十名少女,其中一大半派去服侍华夏国护国圣师的,都消失不见,忧心如焚,带了随从,来到密室之中。

    “天皇陛下,为今之计,看来要本后前去服侍华夏的圣师,才可让他满意,保得皇室能够永续。”皇后悲戚道。

    天皇一听,从座椅上弹了起来,脸形扭曲,惊慌而急切道:

    “万万不可,万万不可!皇后你一身皱纹,只怕要惹恼了护国圣师,到时反而大难临头。”

    “陛下,你却想一条主意才行,本后可是六神无主了。”皇后焦急道。

    “还有更美丽的少女吗?护国圣师可能不满意,才让她们消失的。”天皇道。

    皇后低头思索起来,半晌,她终于开口道:“望月美子是最美丽的皇室子女,她有华夏国人最欣赏的身段和容貌,只有她去服侍护国圣师,才有可能扭转形势。”

    “快,立即派人去望月美子家,请她前去服侍护国圣师。”天皇尖声叫道。

    庭院大门前的华夏男子上官俊明正在自怨自艾,不防冲过来一队军人,将他撞到一边。军人们十分凶恶,撞开了大门,直往里面闯。上官俊明回头望一眼大门,往日温馨的家,自己竟然没有了立足之地,不由悲从中来,迈着沉重的脚步,慢慢离去。

    军人们如狼似虎,大声呼喝,将榻榻米上半露酥峰的望月美子一把拉起,胡乱捡了地上的衣物,裹到她身上,就推着她往外走。

    “站住,我是井上忍者,信不信我一个回合,就将你们全部杀死?!”那精干汉子将一条浴巾围住下身,勃然大怒道。

    七八名军人都停住了脚步,回头望着井上忍者,脸上都露出讥诮的笑容。

    “这是华夏国护国圣师要的女人,你有本事,就找他打一场,将他打死了,这个女人还是你的女人。”一名看起来是小队长的倭国军人道。

    “八格牙路,竟敢对本君不敬?!”井上忍者气得浑身发抖,想要出手教训这一伙军人,但他最后还是忍住了。

    他是忍者,倭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忍者,最厉害的绝技就是忍,忍一切不可忍之事!

    望月美子在温泉池边见到伍樊的时候,脸上现出惊讶而迷惑的神色,因为眼前的青年,她曾经见过,曾经在华夏国见过。当时,他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不但将丈夫的大师兄,人称鬼见愁的铃木一雄击败,还医治好了上官奶奶,让本来准备大显身手的东洋神医,丢尽了脸面。

    “原来你,你就是华夏国的护国圣师?上次一别,我日夜思念你。”望月美子说时,双手一松,身上的衣物滑落,露出了曲线迷人,完美无瑕的酮体。

    跟随而来的倭国汉子,眼见这一幕,赶紧退了出去,向他的上级汇报,原来望月小姐,和华夏的护国圣师早已相识。

    他和另一名女佣,得到指令,潜伏在屋子门边,注意观察护国圣师的动态,留心望月美子和他是否琴瑟和谐,尽享鱼水之欢。

    密室中的倭国人,已经下达了指令,要以最快的速度,将上官俊明带过来,以备下一步行动。

    “想不到在这里见到你,而且,你还光着身体。”伍樊扫一眼望月美子,点了一根烟,悠然道。

    这世界太小,而且太戏剧化,去年见到这个据称有皇室血统的东洋女子,她还显得身份尊贵,气质高雅,如今却主动脱去衣物,展露玉体,释放出诱人的风情。

    可以说,望月美子的妖娆和美丽,足以让任何一个成年男子失去理智,一心要与她云雨,只顾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伍樊斜靠在躺椅上,他的身上只是披了一条大浴巾,其实也是光了身体。他下身有一股热流,油然而起,浴巾被顶成了一个山丘。

    望月美子眼见伍樊身上的变化,一边说着华夏语,重复叙述着她的爱慕之情,嗓音媚惑甜腻,袅袅而行,一边在伍樊身边蹲下,伸手抚摸伍樊的大腿。

    伍樊伸手捏住望月美子的脸颊,和她四目相对,心中却生出一丝厌恶之感。

    望月美子嫣然一笑,柔情万种,低头去亲吻伍樊的胸膛,嘴里发出呢喃的呻吟声。她的一只小手,适时伸入了浴巾之中,继续抚摸伍樊的身体。

    伍樊的脑海中,却浮现了上官俊才,以及上官俊明傲慢的面容。

    “啊——”

    望月美子发出一声惊叫,随后扑通一声,她被伍樊一掌推开,跌落在温泉池中。

    “圣师,你不愿意让我服侍你,然后,蹂躏我,鞭打我,让我做你的奴仆吗?”望月美子站在水中,脸上仍然是一副迷离狐媚的神色,娇声道。

    “你滚吧,即使你有皇室血统,你还是一个贱女人。”伍樊冷漠的声音响起。

    一道身影飞来,落在温泉池边,离伍樊几丈开外。伍樊早已感应到了,却不动声色。

    “你就是神通广大的华夏护国圣师?”来人是井上忍者,他的口气咄咄逼人。

    伍樊轻蔑地看了井上忍者一眼,往后一靠,一副不愿意搭理的神色。

    “她是我想要的女人,你不能享用她!我是天皇陛下最欣赏的忍者,井上忍者,虽然米勒大魔法师都死在你的手下,国破家亡之际,我不能再忍下去了!”井上忍者一副视死如归的坚毅表情,却又底气不足道。

    “终于忍不住了,就打一架也好。”伍樊揶揄道。

    井上忍者已经被激怒,他叽里呱啦地大吼几句,高高跃起,蜷缩成一团,犹如一发炮弹一般,遽然砸向伍樊。

    一上来,井上忍者就拿出了誓要与伍樊同归于尽的打法,可见他自知实力有限,一出手就用尽全力。

    伍樊坐直了身体,真气一鼓,一道厚达两米的晶壁,瞬间横亘在眼前。

    “铛——”

    一道金属之间相撞的巨响传来,井上忍者被反弹出去,倒在地上,不断抽搐。

    伍樊一挥手,晶壁消失,站起之后,手中凝出一柄利剑,长达丈许,剑尖停在井上忍者的头顶。

    “不自量力,竟敢冒犯本圣师,去死吧。”伍樊说罢,长剑从井上忍者头顶划过,一路到达大腿根部。

    伍樊伸出左手,将井上忍者的三魂七魄卷了过来,转眼间炼化于无形。一具身体,赫然被剖开成两半,鲜血淋漓,画面恐怖。

    望月美子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双手掩面,浑身颤抖。

    “来人,清理干净。”伍樊大喝道。

    密室中的倭国人终于绝望,将希望寄托在上官俊明身上,指望他去探听伍樊的真实意图。

    上官俊明被人带到时,他看见了分成两半的井上忍者,既无比快慰,又无比紧张。当他站在伍樊面前时,发现令全倭国上下,谈之色变,闻风丧胆的护国圣师,竟然是他永生难忘的一个小伙子时,心中燃起了希望。

    “护,护国圣师,还记得我吗?我是上官琴玉的哥哥俊明。”上官俊明声音颤抖道。

    “你是倭国人的一条狗,我为什么要记得你!”伍樊面无表情道。

    上官俊明一听,吓得全身哆嗦,腿脚一软,跪了下来,他道:“圣师,请圣师原谅我,我以前确实是一条狗,是倭国人的一条狗。倭国人禽兽不如,以后我不再做他们的狗,我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华夏人。”

    “好,记得你今日讲过的话,我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你知道,我们来此,是要接管倭国的一切,你熟悉倭国的人情世故,暂时去协助我们代表团的人办事。”伍樊道。

    “感谢圣师不杀之恩,还给我自新的机会。”上官俊明连连磕头之后,站起来往外走去。

    早已爬上水池,穿上衣物的望月美子,见上官俊明用阴冷的眼神,望了她一眼,不顾而去,她哎了一声,欲言又止。刚迈出一步,想要跟随而去,望月美子却又惊惧地望了伍樊一眼,停下了脚步。

    “上官俊明。”伍樊呼叫一声,上官俊明回过身来,疑惑地望向伍樊。

    “圣师,还有什么吩咐?”

    “将你的婆娘带走,我对她没有兴趣。”

    望月美子一听,深深地给伍樊道一个万福,然后匍匐在地,用嘴去亲吻伍樊的脚趾头,以表达她最谦卑的敬爱。

    上官俊明扶起望月美子,向伍樊鞠了一躬,默默离去。

    第二日,原定再过一日,方才继续谈判的倭国,派人通知颜将军,倭国同意所有条款,可以立即签字。

    倭国各大电视台现场直播了投降签字仪式。不久,倭国各大城市街头人群汹涌,拥护者和反对者,阵营分明,在相互对峙,谩骂扭打,乱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