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3 KTV斗酒

3 KTV斗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樊哥,我们来合唱知心爱人吧,下一首。”

    顾萱婷走向伍樊,体态轻盈,娇羞无限。伍樊的明镜中出现了她不着寸缕,诱人的姿容,差一点让他再次喷出鼻血。他下意识地摸了一下鼻子,发现早上在公交车流了一次后,现在似乎产生了免疫力,并没有鼻血流出,于是放下心来。

    小李和黄师傅在鬼哭狼嚎,唱着时下流行的摇滚歌曲,尤其黄师傅还喜爱民族风,但五音不全,演唱起来却又十分卖力。

    “阿婷,你说,我们应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伍樊眼中的顾萱婷全身,没有一件衣物,他心旌摇曳,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又搂住了她的腰肢,理想中触手之处,应该是光滑细腻的肌肤,可是一层薄布提醒了伍樊,眼里的她是一回事,真实的她又是另一回事:事实上她是穿了衣服的。

    “樊哥,我们这样是不是发展得太快了。”

    顾萱婷也饮了一些酒,但浅尝辄止,头脑还是清醒的,她拉开伍樊抱住他的手,眼泛桃花,秋波流动。

    “上天安排好了的最大,你不知道那些一见钟情,第二日就结婚的,不是更快吗?我们这是算慢的了。”

    伍樊一边说着,一边放开了顾萱婷,拿酒杯去跟她碰杯,伍樊甚至有立即演习一下饮交杯酒的冲动,一念之间又放弃了。

    梁老板坐在门口的一张短沙发上,望见伍樊和顾萱婷说笑,他脸上浮出了笑容。

    “我们都还没有约会过一次呢。”

    顾萱婷娇俏可爱地扭捏而笑道,白皙的脸庞上升起了两朵红云,不防被伍樊刮了一下鼻子,她赶紧转过脸去,举杯抿了一口啤酒,以掩饰自己小心脏的慌乱。

    “那个三角眼约会过你几次了?你告诉他,以后别来骚扰你,否则我见他一次,打他一次。”

    伍樊两瓶猫尿下肚,说话是咄咄逼人,豪情万丈,最主要的是,他已经身怀风月宝鉴,胆气不比以前了。

    “不能这么说麦哥,他们公司是高科技公司,他还是公司的创始人,对面的写字楼租了三层,在光州有房有车呢。”

    以前伍樊贬低麦福洋为三角眼,顾萱婷可以理解为妒忌,但现在她和伍樊有可能进一步,就不希望他再如此小肚鸡肠,最好是作为好朋友和谐相处。

    “到了,知心爱人,我们一起合唱。”

    顾萱婷不由分说,拉上伍樊,二人都拿了话筒,换了深情款款的腔调,婉转地唱了起来。小李和黄师傅在一边不遗余力地鼓掌叫好。

    “有明星来了,在大堂中演唱呢,我们快去。”十点的时候,小李从外进来,对大家高声报告。

    众人听闻之后,鱼贯而出,在大堂中占了一张桌子,黄师傅和小李搬出了一箱啤酒,又叫服务小妹将骰子和骰盅都拿出来。

    正在演唱的女人应是三流女明星,大家都没有听过名字,但唱歌水平还行,现场气氛热烈,一曲唱罢,观众大声喝彩,要求再唱一首。

    小李提议玩骰盅游戏,输了的罚饮酒一杯,众人纷纷响应。

    “樊哥,你输了!”

    “伍樊,快饮,你又输了。”

    骰盅游戏就是将骰盅盖住六颗骰子,摇到自己满意后,叫出最大相同点数的骰子数,不服气的再叫,直到没有人跟叫为止,开盅后判定输赢。

    伍樊连输了两次,饮了两大杯啤酒,感觉到肚子涨,不再和他们瞎玩,于是启动了透视功能,此后,伍樊连赢了六把。

    风月宝鉴在手,还要输给人,那是太丢人了!

    小李和黄师傅都饮得不少,有一点晕晕乎乎。

    “普京,你果然在这里!”

    一道男子的嗓音传来,伍樊等人循声望去,只见一个中等身材,肌肉壮硕的青年,脖子上戴了一条粗大的金项链,大摇大摆,在梁老板边上拉过椅子坐下。他的身后,跟随了一个染黄了头发的少女,二十来岁,波涛汹涌,身材曼妙,还穿着齐屁小短裙,热力四射。

    “阿强,你也在啊,我在群里发了一个位置,想不到你也来了唱K!”

    梁老板一见来人,赶紧站起来招呼。

    “来,来根烟。”叫阿强的是梁老板的同学冼顺强,他掏出一盒九五至尊香烟,抽出几根,递一根给梁老板后,目光往周围一扫,给黄师傅派了一根,自己叼了一根,点火抽起来。

    “多谢老板!”

    黄师傅见是高档香烟,赶紧接过来,有一些诚惶诚恐。

    伍樊身前的桌面上,摆放的是一盒几块钱一包的香烟好日子,冼顺强虽然看见了,却并不派烟给伍樊,或许像伍樊小李这样的小年轻,他根本不打算用正眼瞧。

    黄发少女挨在冼顺强一边的椅子坐下,斜靠在冼顺强身上,做小鸟依人状。

    “这里有一位靓女呀,普京你也不介绍介绍。”

    冼顺强派完烟后,又叫了一支洋酒,和梁老板对饮起来。不多时,他仗着酒胆,一双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顾萱婷,恨不得用目光剥去她身上的所有衣物。

    顾萱婷不但身材婀娜多姿,属于小巧玲珑型,而且从相貌上来说,绝对算得上一个美女,气质还很独特。

    “这是我表妹阿婷,阿婷,这位是我的初中同学冼顺强,在光州发了大财。”

    梁老板的话并没有引起在座各人的震动,因为戴着粗大金项链,以及夹了香烟的手指上有一颗硕大钻戒,都无不表明,这个冼老板财大气粗,用不着梁老板特意说明。

    只有顾萱婷感受到了冼顺强热烈的目光,她心中一慌,往伍樊的身边靠了靠,显得她是名花有主的人。

    “我说普京啊,你还有这么靓的表妹,早就该带出来让同学们羡慕妒忌一下。嗨,也难怪你,开一间鬼死修理铺,买了房买了车没有?”

    冼顺强看见顾萱婷斜靠在伍樊身上,不由用如刀的目光深深看了伍樊一眼,带着无尽的不屑,转头问梁老板道。

    “买了,房子是在罗岗那边,远了点。”

    梁老板为人厚道,不敢夸大其词,但也没有表现出自卑或尴尬,表情显得很自然。虽然是同学,但各人际遇不同,富豪或贫苦,没有什么好攀比的。

    “真丢人,买套房子还买在罗岗,你可知道我有五套房子,全部在CBD附近,一套别墅虽然在丛花区,但那里是温泉度假风景区,不比市区便宜,还有一套离这里不远,就在银河公园旁边。今日我刚从澳门回来,输了两百多万,我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普京老梁啊,你有点出息行不行,老做电脑修理这一行,猴年马月都发不了大财。啊,阿婷你说是不是,你该劝劝你表哥。”

    冼顺强吐着烟圈,又用温柔体贴的目光望向顾萱婷,顾盼自雄地侃侃而谈。

    “我家阿强就是牛,梁老板,阿强多次提起你,说你大小也是一个老板,可惜不懂社会大势,不会赚钱呢。”

    黄发少女嗓音甜腻,发嗲地抱住冼顺强的胳膊,眼睛却看向顾萱婷,目光中闪过一丝鄙视和恶毒。

    “我们班就阿强最有出息,我哪里能够跟他比。”

    梁老板憨厚地笑一笑,给冼顺强的啤酒杯上倒了洋酒,口气中满是讨好的意味。

    “钱生钱,才能发大财,另外,这个社会上骗子多,普京,你得多提醒下你表妹,不要让人给骗了。”

    冼顺强口中说着,目光却停留在伍樊身上,红果果地明示,他所说的骗子就是伍樊这样的。

    黄师傅听的出神,敬佩地望着冼老板脖颈下的粗大金项链,此时狐疑地顺着冼老板的目光看向伍樊。

    “啪——”

    伍樊将骰盅重重一拍,在桌上摇了起来,瞪了老黄和小李一眼道:“黄师傅,小李,别尽听人吹牛皮,我们玩我们的,萱婷,你上一把输了还没有饮酒呢。”

    伍樊本来被人无视,并不觉得算什么,但被人明里暗里地鄙视,不由生出了一股怒火,而且,冼顺强似乎是因为顾萱婷而对自己不怀好意。

    “樊哥,你连赢十一铺,我都怀疑你是赌神现身呢。”

    小李也从冼老板的谈话中回过神来,想要继续玩罚酒游戏,一边摇盅,一边兴奋地望着伍樊道。

    “说谁吹牛皮呢,你也不看看你的穷酸样,最好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说人。”

    冼顺强将啤酒杯啪地一声,重重顿在桌上,冷冷地打量着伍樊,他确实是因为顾萱婷而对伍樊深刻鄙视,但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正好让他自觉卑微,知难而退。

    “阿强,这个伍樊是个人才,是我修理店的合伙股东,消消气,他不会说话。”

    梁老板不知道因为什么,两个人居然在短短时间内杠上了,赶忙拉了冼顺强一把,给伍樊打圆场。

    “我没有说谁,请不要打扰我们玩游戏!”

    伍樊毫无惧色地望向冼顺强,这种爆发户,没有一点素质,就知道显摆他有多少套房,开什么豪车,有多么富豪,以为只要显摆一下,女人都会扑过去,他是最看不起的。

    “是呀,我们要玩猜枚游戏,强哥要玩的话,一起玩吧。”

    顾萱婷坐直了身,朝冼顺强嫣然一笑,邀他一起玩,试图缓和气氛,一边将桌上的骰盅摇晃了起来。

    “你们先玩吧。”

    冼顺强优雅地端起酒杯,朝顾萱婷示意,她的笑容,让冼顺强的身躯微微一颤,有一阵酥麻的感觉传来。

    “六个六!”“七个五”“九个二”

    伍樊和黄师傅,小李,顾萱婷玩得兴趣盎然,输了的沮丧,赢了的手舞足蹈,得意忘形,欢笑连连。

    在风月宝鉴的透视之下,所有骰子有多少个相同的点数,伍樊是一览无余,大杀四方。

    “樊哥,你不会是神仙附体吧,又连赢十三铺。”小李懊丧道,他已经被啤酒撑得不行了,要出去排水。

    “伍樊,哦,以后要叫伍老板了,你是不是作弊啊,哪里只有赢,没有输的道理。”

    黄师傅也已经吃不消,他多次和伍樊单挑,都败下阵来,也太诡异了,因此语气中颇有不忿。

    “樊哥做什么事都牛,你们不行,就不要赖人。”

    顾萱婷也已是醉醺醺的,但她因为伍樊连赢,反而觉得是无上的荣耀,虽然自己其实输得也很惨了。

    “小玲,你跟他们斗几铺,以前你玩骰盅都赢得多,输得少。”

    冼顺强一直在跟梁老板显摆,终于将自己有多少部豪车,每一部豪车的优越性能都吹嘘了几遍,再没有东西可吹时,眼见伍樊的确身手不凡,于是提议他那黄头发女朋友参战。

    又连续几铺下来,冼顺强的女朋友黄毛玲连连败北,后来和伍樊对阵基本是单挑,就是没赢过一局,饮下了大量的猫尿。

    “黄毛玲,还服不服气?”

    伍樊虽然连赢,有时也自己饮酒,已经饮得不少,酒能壮胆,直接给女对手起了个外号,一脸神气地挑衅。

    此时,冼顺强浑身酒气走了过来,拉过一张椅子,在黄毛玲和顾萱婷之间坐了下来,一手搂住黄毛玲的腰肢,一手搭在顾萱婷的肩头,几乎是左拥右抱的景象。

    顾萱婷大窘,拨开冼顺强的手怕不礼貌,不拨开吧,这个样子很不成体统,一时,她的小脸涨得通红。

    伍樊见状,一把将冼顺强的手抓起摔了出去,将自己的椅子挪开了一些,要顾萱婷坐过一点,远离冼顺强。

    “你他娘的没事找事啊?”

    冼顺强突地站了起来,伸手指着伍樊喝道,他的手指,几乎要碰到伍樊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