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温柔的嫂子梁辰周婷 > 第2-3章 嫂子为你擦药

第2-3章 嫂子为你擦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2-3章嫂子为你擦药

    不过关键时刻,我的脑子还算比较清静,一咬牙,赶紧关上房门,遏制了自己猥琐贪婪的想法。

    我回到房间,扔下公文包,给自己倒了杯水大口的喝着,喘着粗气。

    虽然我哥失踪了三年,但她毕竟是我嫂子,我怎么能有这么龌蹉的想法,想要对我的嫂子下手呢?

    而且我有女朋友,我女朋友叫韩琳,虽然异地相隔,但是我们的感情一直保持的很好,除了每天必要的短信和电话问候,有时在深夜的时候还会视频通话,以达到精神上的共鸣和满足。

    我怎么能有对不起韩琳的念头呢?

    想到这,我忍不住拿出手机,有些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想要和韩琳视频聊天。

    结果提示关机,我想大概这个点韩琳已经睡了吧。

    我躺在床上,心里有些空虚和难受。

    心想,如果韩琳就在自己身边,和我一起在江海市打工,那该多好。

    可惜这事根本不可能发生。韩琳在家乡青州市一家国企上班,不可能为了我辞掉朝九晚五,薪资福利都很不错的工作。

    而我之所来江海市,也是为了和嫂子一起找我哥。据警察调查得知,我哥最后失踪的几天,就待在江海市。

    所以我们就是想在这座巨大的城市希望能找到我哥的踪迹。

    可三年过去了,依旧没有任何线索。

    带着内心的空虚和对我哥的想念,我闭上眼睛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的时候,嫂子已经做好了早餐,见我起来,不由微笑道:“小辰,起来了呀。去刷牙洗脸,跟嫂子一块吃早饭。”

    嫂子恢复了平日的温柔和贤淑。她今天穿了一套黑色的ol职业装,完美玲珑的曲线体现的玲离尽致,胸前的丰满将衣服高高撑起,仿佛随时都有可能裂衣而出。

    芊细的柳腰,被一步裙紧紧包裹的浑圆翘臀,及裙下一双裹着黑色的修长美腿,让我不自禁的再次想起了昨晚的情景。

    我点了点头,躲避她的视线后,急忙转身进入洗手间。

    吃饭的时候,嫂子就问我:“小辰,你昨晚什么时候回来的,我12点多睡也没听到你回来的动静呀!”

    “嗯,我一点半才回来。”我有些心虚的回答,不敢看她的眼睛。

    嫂子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怪不得。不过你也别太累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她说着给我递过一碗盛好的稀饭,我接过也没说谢谢便开始狼吞虎咽。

    不过一想到昨晚嫂子在房间的场景,不禁有些脸红。

    吃完早饭,我推出那辆破旧的二手电瓶车送嫂子去公司。

    嫂子在一家贸易公司当会计,离我的公司不远,只隔了两条街。

    没想到嫂子今天坚持自己开,让我坐在后面,微笑着说道:“你昨晚回来那么晚,一定没睡好。你就坐在我后面好了,我来载你。”

    在嫂子面前,我没有反抗的权利。

    上路的时候,我坐在嫂子后面,双手没地方放,便反抓住身后的后尾箱。

    由于电瓶车不大,我只能贴着她的身体坐着,闻到嫂子身上的幽香,感受到丰臀的饱满柔软,我不自主的又想到昨晚的场景,身体马上就有了反应。

    周婷似乎感受到了异样,她没说话,臀部稍微往前挪了挪。

    可车子就这么小,再怎么挪也只能腾出一两公分的空间。

    这时我发现她脸都红了,一直红到耳根。

    不过周婷没再挪动,一直红着脸将电瓶车开到公司。

    我俩分开后,再次接到嫂子的电话是在中午,电话那头的她语气还带着一丝哽咽:“小辰,能不能跟嫂子一起吃个饭,我有话跟你说。”

    我愣了一下,赶紧说道:“嫂子,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哭了?”

    “等见了面再说吧。”

    十五分钟后,我们在我公司附近一家餐馆见面。

    周婷坐在我对面,眼圈有些红,低着头不说话。

    我看着有些不忍,忍不住问道:“嫂子,你是不是想我哥了?”

    周婷默认的点了点头:“你说梁军为什么这么狠心,才结婚不到半年他就一声不响的消失了,这时间一晃就是三年,让你和我为了寻找他吃尽了苦头。还害的我被公司的人欺负,如果你爸妈还在世的话,一定会替我狠狠骂他一顿的。”

    我愣了一下,急忙问道:“你被谁欺负了?”

    “我们公司的财务主管,最近在办公室经常用语言调戏我,我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他毕竟是主管,想想忍忍就过去了,便懒得理他。没想到今天上午,趁着办公室没人,他居然对我动起手来,还摸我的屁股,要不是我跑的快,恐怕……已经被他得逞了!”周婷眼圈一红,声音又哽咽起来。

    顿时我心中一股热血上涌,大怒道:“那王八蛋叫什么名字,你告诉我,我去收拾他!”

    “小辰,别冲动。他是公司副总的亲戚,有权有势,咱得罪不起。我想好了,如果他再这样,大不了我不干了,重新换一份工作。”周婷擦了擦眼泪,说道。

    我叹了口气,有些疼惜的说道:“嫂子,让你受委屈了。如果那家伙再欺负你,你告诉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我哥曾经在部队当了五年兵,回来后我跟我哥也学了不少本事,我心里想好了,那财务主管要是再敢对周婷动手动脚,我非打的他连爸妈都认不出他。

    我俩草草吃了一顿饭,便各自回公司。

    下午下班的时候我给周婷打了个电话,准备接她。

    “小辰,估计是上午得罪了王胖子,他故意为难我,让我今晚把这个月公司的成本核算连夜赶出来,明天一早交给他。”

    “这个卑鄙小人,我看你不要干了。”我有些恼火的说道。

    “算了,再忍忍吧,我下午跟他说了,他要是再敢对我无礼,我打电话向总公司告发他。”周婷说道。

    “公司还有别的同事加班吗?”我有些担心的问道。

    “有两个同事,而且王胖子已经下班了,所以你不用担心。”

    我松了口气,又嘱咐了两句才挂了电话。

    我回家自己煮了面吃了,跟韩琳通过电话,躺在床上玩手机。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晚上10点半,可周婷还没回来。

    我皱了皱眉,马上给她打了个电话。

    结果电话那头的提示音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我心里顿时生起了不妙的预感。

    二话不说立即出门,骑上电瓶车赶往嫂子的公司。

    当赶到的时候已经是11点10分了,他们公司的大门是敞开的,办公区灯开着却一个人没有。

    财务部的办公室在里面,当我径直走向嫂子办公室的时候,便听到里面传来了惊叫和救命声。

    是嫂子的声音!

    我心中大惊,二话不说快步冲向财务部,然后猛然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门。

    当看到办公室里的情景,一股热血瞬间涌向脑袋,让我不自禁的握紧拳头,面目狰狞起来。

    只见一个身穿西装的肥胖中年正将嫂子按在桌子上,还扣住她的手,使她动弹不得。

    此时嫂子脸上挂着泪,面色通红,拼命挣扎却根本无济于事。

    而她的领口已经被扯开了,紫色的文胸也被拨到下面,两只白花花的玉兔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随着她的挣扎还在晃动。

    我的突然闯入让二人震惊不已,下意识的停止了动作。

    原本王胖子猥锁的笑脸显得有些僵硬,而反应过来的周婷却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你特么是谁,深更半夜闯入我们公司想做什么?”王胖子看到我这个闯入者不但丝毫不担心,反而严厉的责问起来。

    “我是你大爷!”我一声怒吼扑了上去。

    王胖子吓了一跳,赶忙松开嫂子想要招架我,却被我又快又狠的一拳击中面部。

    王胖子一个趔趄摔在椅子上,连人带椅子一并摔倒在地,鼻子还流出了鲜血。

    我顺势扑上去,一脚踹在他肚子上,让王胖子忍不住惨叫起来。

    紧接着,我坐到他身上,朝着他脸和头左一拳右一拳,拼了命往死里揍,打的他鼻青脸肿,满脸是血,连连哭喊求饶。

    “小辰,别打了,再打就出人命了!”

    如果不是嫂子及时把我拉住,恐怕以我失去理智的怒火,要把他直接打死。

    我的拳头也有不少血,不过不是自己的,而是王胖子脸上的。

    我从他身上站起来,冷冷的瞪着被我打的满脸是血的王胖子道:“死肥猪,以后你特么在敢动我嫂子一根汗毛,我直接弄死你!”

    说完还朝他身上吐了口唾沫,才对周婷说道:“嫂子,咱们走吧,以后别在这破公司干了。”

    周婷衣衫已经整理好了,不过衬衫的纽扣看样子被王胖子扯坏了,饶是她用手紧紧的遮掩,还可以看到大片雪白的肌肤和两团被紫色文胸包裹的半球。

    我带着嫂子转身离开,还没走到门口,突然感到不妙,身后似乎有一阵阴风袭来。

    我下意识的转身,几乎是出于本能反应,一把推开嫂子的同时,自己也跳了开来。

    不过还是慢了一步,一只水晶烟灰缸狠狠砸在我大腿上,疼的我当场倒地,捂着大腿倒吸凉气。

    “麻痹的,居然敢打老子,看我不整死你!”

    只见满脸是血的王胖子已经到了我近前,手里还举着一张板凳,“哐”的一下狠狠砸在我背上。

    我惨叫一声,趴在了地上。

    王胖子得势不饶人,再次举起凳子,想对我进行第二次攻击。

    我疼的冷汗倒流,都快晕过去了,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

    我以为自己要完了,没想到关键时刻看到嫂子出现在王胖子的身后,手里拿着玻璃杯“砰”的一下就砸在王胖子的后脑勺。

    玻璃杯瞬间粉碎,而王胖子也是头破血流,根本来不及叫唤一声,便翻着白眼倒在地上,晕死过去。

    这一下,可把嫂子吓坏了,目瞪口呆看着倒在地上的王胖子,急道:“小辰,他……他怎么了,不会被我打死了吧?”

    “别担心,他死不了,只是晕过去了而已。”我咬了咬牙,忍着背后的剧痛慢慢站了起来。

    嫂子松了一口气,赶忙过来搀扶我。

    我说:“嫂子,咱们走吧。”

    “要不要打电话叫救护车,别万一真死了。”周婷担心的问道。

    我看他头上血流不止,也怕王胖子因为失血过多致死,便点了点头。

    打了120之后,嫂子便搀扶着一瘸一拐的我离开了他们的公司。

    本来嫂子要送我去医院的,我却坚持说不用,又没伤筋动骨干嘛去医院。

    回家的时候自然是嫂子载我的,我忍不住问道:“嫂子,到底怎么回事?你不说王胖子下班就回家了吗?”

    “谁知道他吃过晚饭又赶来了公司,如果不是其他两个加班的同事在,他早就对我下手了。后来他忍不住了,便把那两个同事打发走了,我也想走,他却拦住了我,然后就想在办公室非礼我,幸亏你及时赶到,不然……不然我怎么对得起你哥……”

    说话的时候,嫂子语气已经带着哭腔。

    我赶忙安慰嫂子说现在没事了,只要有我在,谁都欺负不了你。

    “小辰,要不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这三年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撑下去。”嫂子说道。

    “嫂子,委屈你了。不过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找到我哥的。”

    “他要是死了怎么办?”嫂子突然说道,声音因紧张而显得颤抖。

    “你放心,我哥本事那么大,不会死的。”我目光坚定的说道,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还是为了安慰周婷。

    到了我们住的小区,我背上和大腿的疼痛已经缓解了不少,不过爬楼的时候还是有点吃力,疼的我面色有些扭曲。

    嫂子忍不住关切的问道:“小辰,真的不用送你去医院看看吗?”

    “不用,我骨头又没断。家里上次不是买了红花油吗,效果挺不错的,我回家擦一下就行了。”我对嫂子笑着说道,无意间又看见了她衬衫开口处的两团雪白,显得极为诱人。

    我赶忙挪开眼,不好意思再看。

    回到家第一时间,我回房间找到了红花油。

    坐到床上,我脱下自己的裤子,只见大腿内侧一块红肿的淤伤,一直延伸到根部。

    我稍微碰了一下,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王胖子这家伙也狠了。

    随后我又脱掉自己的外套,光着上身正准备擦药,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小辰,你要不要紧?嫂子进来了啊。”

    不由分说,周婷已经推开了我房间的门。

    我第一时间拿被子遮住大腿,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我没事,擦一下药,过几天就好了。”

    此时嫂子已经洗完澡,换了一身黑色的吊带睡裙。

    她走进来的时候便带着一阵香风,半透明的睡裙中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平坦的小腹毫无半点赘肉,裙下两条雪白修长的美腿在灯光下散发出诱人的光泽,让我有些挪不开眼。

    “还说没事,都伤成这样了!”周婷的眼神盯着我的背,露出了心疼的神色。

    我自己看不到,便让嫂子拿一面镜子照给我看,伤的和大腿根部差不多,不过面积更大。

    “你还没敷药吧,嫂子给你擦红花油。”周婷说着拿起一旁的红花油,坐到床边。

    我连忙说不用,我自己可以。

    “别逞强了,我看你背上怎么擦,还是嫂子来帮你涂药吧。”

    嫂子让我转过来,背朝着她。

    我有些尴尬,不过还是照做了。

    嫂子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我的背,柔声问道:“疼吗?”

    “还好。”我咬了咬牙,实际上确实很疼,不过嫂子的手指柔嫩冰凉,又给我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触感。

    “哎,都是嫂子把你害成这样。”

    “嫂子,你千万别这么说。你是我嫂子,就算我有事,也不能让你有事。”我由衷的说道。

    嫂子听了笑了起来,接着她便为我涂抹红花油。

    她的动作轻柔细腻,让我感受到红花油火辣清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彼此肌肤不时接触所带给我的异样感觉。

    似一阵阵细小的电流,让我浑身有些发酥。

    不仅如此,嫂子似乎还有意无意的将胸贴在我背上。因为我能明显的感受到两团饱满柔软顶在我肌肤上,随着她的动作,微微晃动游走,似为我按摩一般。

    这种滋味实在太过美妙,让我不自主的有了反应。

    嫂子帮我背上涂好了以后,我感到一阵清凉舒适的药效席卷而来。

    “对了,你大腿还受伤了吧,我帮你也涂一下。”嫂子的脸好像有点红,柔声对我说道。

    我的脸一下子红了:“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嫂子,你回去休息吧。”

    “你的伤是因为我造成的,嫂子帮你擦药怎么了?”周婷注意到我的脸色,忍住住笑了起来:“你不会害羞了吧?看你一个大男人长得挺壮实的,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

    被周婷这么一刺激,我便豁出去了,她都不在意,我在意什么。

    我随即掀开了被子,只穿着一件短裤的我因为刚才嫂子背部擦药的诱惑。

    嫂子这时注意到了我裤子的异样,脸色瞬间羞红,不过下一刻,她的目光落在我大腿的伤势上:“伤在这里?”

    我点了点头,下意识的用手挡住,有些不敢看周婷的眼睛,说道;“我……我自己来就行了。”

    没想到嫂子还是不愿意,不仅如此,居然还让我脱裤子。

    “啊?”我瞬间傻眼了。

    “啊什么啊,让你脱就脱,难道你还把嫂子当外人不成?”看的出嫂子也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强装镇定道。fl"jzwx123"w信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