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236章 出现

236章 出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兰于头皮发麻,没想到这点事顾臻玖都知道了。

    被逼问之下,他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支支吾吾的。

    顾臻玖见珠宝递给叶默默,恭敬的道,“叶小姐,刚才公司总部打来电话,他说你的气质最适合这条项链。所以这款项链,我们以原价的50%售卖给你。”

    原价的50%,那就是5折。

    没有之前加价10%,现在原价的5折。

    叶默默惊讶。

    安依琳更是惊讶。

    这么大的价格波动,这简直了。

    “但是,顾总监,我……”叶默默有些难开口,哎,这卡上真的是没那么多钱啊。

    “如果您没带够那么多现金没关系,我可以将这项链进行保留。”

    “那谢谢了。”叶默默道。

    站在一边的安依琳和冷均瑶简直就惊呆了,叶默默竟然只用了一半的钱就将这项链定下来。说得更准确点的就是,她是赊账将这项链拿下来的。

    “顾总监,你不是说你们公司的产品价格不随便改变的吗?为什么面对叶默默,却可以打5折。你这双向标准也太明显了吧?你这不明显的是欺负兰经理比你职位低?”冷均瑶抗议道。

    兰于一听冷均瑶这话,不只是冒汗了。

    这世界,公平是阶层的公平,民主是阶层的民主。上层建筑决定下层基础,领导说什么就是什么?这个时候将他摆上去干什么啊?

    “冷小姐,你是觉得我不公平?”顾臻玖冷冷的问。

    “难道不是吗?”

    “呵呵。”顾臻玖什么都没说,就冷冷哼了一声。

    兰于浑身发怵。

    冷均瑶更是一副硬要顾臻玖给说法的态度。

    “如果冷小姐想要公平,那我告诉你,在我这没公平可言,我就是公平本身!”顾臻玖冷冷的道。

    熟悉对话和口吻传入安依琳耳膜,安依琳内心不经意抖了一下,这话太霸气,难道他是?

    安依琳脸色瞬间变了变,拉着冷均瑶就走,“算了,一条项链而已。”

    “依琳姐姐,这就走了?”

    “服装店的给我打电话了,说让我去试衣服,我们赶紧过去吧。”安依琳整个人慌乱不堪匆匆走了。

    “顾……顾总……不,叶,叶小姐,这项链我们先给你保存……”兰于结结巴巴的道。

    “兰经理,现在我们这不需要你保存任何东西……”

    “顾总……”

    “你被解聘了。”

    “……”兰于,“叶小姐,你看,刚才也就是误会一场,你能不能和顾总说一下。”

    叶默默见兰于这嘴脸,完全没立场的样子,冷冷瞥了一眼,走了。

    这种势力的人,她一个字都不想和他说。

    …………

    “顾总,今天的事谢谢你。”咖啡厅里,叶默默和顾臻玖道。

    她没想到上次随便给一个胃药的人竟然是MJ珠宝亚太地区的总负责人,他将兰经理和冷均瑶赶走之后,还请他们几个喝咖啡。

    “应该是我谢谢你。上次你救我的事,我一直没来得及感谢你。”顾臻玖眸光深深的落在叶默默身上,声音低沉的道。

    叶默默被他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别开眼睛。

    许宸宸和陈小羽坐在一边,总感觉顾臻玖看叶默默的眼神非常不一样。

    “举手之劳而已。”叶默默。

    “默默,如果不知道你明天晚上有时间否?”顾臻玖问道。

    “不知道顾总有什么事?”

    “明天想请默默小姐吃个晚餐。”顾臻玖不自觉的搓了搓手,语气里还带着一些不自在和羞赧。

    “不好意思。我现在这个样子,实在不方便出来。”叶默默拒绝了。

    “那没事。以后有时间也是可以一起吃饭的。”顾臻玖道。

    “谢谢顾总咖啡,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走了。”叶默默带着陈小羽和许宸宸告别。

    出了咖啡厅,进了车里。

    “默默姐,我总觉得这个顾臻玖有点不对劲。”特别是看叶默默的眼神,简直不要太赤.裸。

    叶默默点了点头,道,“我也感觉出来了。就遇见过一次,眼神就这么直接,看起来确实怪怪的。”

    “我们要小心点。”

    “小心是必须的。”

    一行人回到家中,看没人跟踪,最后才放心。

    叶默默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真的非常风声鹤唳,但经历了那么几次不安全的日子,也只能这样了。

    ………………

    洲靖集团总裁办公室。

    孟彰匆匆走进来。

    顾宇洲抬头蹙眉问道,“怎么?刚才太太的事情没处理好?还是被人欺负了?”

    孟彰面有难色,道,“不算是被欺负了。我们让MJ亚太地区的总负责人上马,不仅杀了冷均瑶的威风,还将那销售经理也下岗了。”

    这事情应该算是办得很漂亮,但是孟彰却这德行,顾宇洲抬眸正色问道,“孟彰,到底是什么事?”

    “MJ亚太地区负责人就是他们口中老九。”

    “…………”

    “我们一直都在查老九,却没想到他用这样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看样子,他和之前就和太太认识,为太太出气之后,他又请太太去喝了咖啡,而且看他那样子,他对太太好像还有非分之想,或者说,他想从侧面攻入。”孟彰越说眉头越皱。

    顾宇洲本来是想借着和MJ的关系,保护好叶默默,却没想到和自己合作的人是一条狼,并且,这做还是折了夫人又陪兵的买卖,最后还让顾臻玖得了便宜。

    现在这“战况”,他都不忍心和顾宇洲说成果。

    只是,这个顾臻玖,藏得也够深的。若不是他突然间对叶默默那么好,孟彰也不会想到这个顾臻玖的来头。他其实来澜城已经有好些天了,但是他们一直没将这事联系在一起。

    直到后来,他再去查顾臻玖的行踪,才发现,这个他们日防夜防的顾臻玖,竟然一直都在他们身边。

    这次这事,简直了……

    “顾臻玖……”顾宇洲一边用自己手指敲办公桌,一边深深的沉思,这个人,为什么偏偏就冲着他们来?这个人,难道和他有宿愿?

    还有爷爷葬礼上,那恶作剧的挽联也是他寄过来的?

    一定没那么简单。

    “总裁,我觉得,不能让太太在和这个顾臻玖联系了。会危险。你们虽然对外宣布已经离婚,但如果他真的找太太下手,我们会很被动。”

    为了躲避这个顾臻玖锋芒,顾宇洲连婚都和叶默默离了,如果还是被他盯上,那他们这一招,那不是一点用没有。

    “我知道。”顾宇洲道,心中划过一丝不安。

    不过,情况还是比之前要好一些,起码这个人出现了,并且他们知道了他是谁。

    但,同时也预示着危险。

    …………

    安依琳逛完商场一回来,整个人就像虚脱了一样,瘫坐在沙发上。

    “我就说了,叫你不要出去,生完孩子才这点时间,应该要好好休息。”Yina见安依琳这模样,说道起来。

    今天她有事,所以没和安依琳一起去。

    安依琳惶恐的看着Yina,道,“Yina,他来了。”

    眼眸里都是惧怕和恐惧。

    “谁,谁来了?”

    “老板。”

    “怎么可能?他不是在国外吗?”Yina有些不信,安依琳又没见过真正的老板,她怎么知道?而且老板来,也不会告诉她,我就是老板。

    他们老板向来来无影去无踪。

    “是。我敢肯定是他。”

    那个黑得不见天际的夜里,安依琳被好几个人羞辱,她感觉这个世界已经塌陷的时候,她听到一个人的声音,“想要自由和光明,那我告诉你,你想要自由和光明,你就要付出同样的代价。今天以后,你就不是你。你的身子也不是你的。因为,我将会主宰你的一切。”

    高傲冰冷的语气,和今天他说“他就是公平”这句话,安依琳已经完全不怀疑,他就是那个夜里的那个人。

    毁了她一切,说要主宰她一切的那个人。

    直到现在回来,她都没法相信,这个嗜血,冷漠,狂虐的人,竟然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颜值还那么高。

    “只是,Yina为什么?我和叶默默有矛盾,他却偏向叶默默?我们目标不都是叶默默吗?”安依琳是怎么都想不通。

    Yina也在心里不断打鼓,这位要做什么,一点都不按套路出牌。

    她也想不明白。

    唯一知道的是,他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现在完成得并不漂亮,他安排他们想尽办法,让顾宇洲人才两空,可现在,顾宇洲除了和叶默默离婚之外,他们还没其他收获。

    如果他追究起来……Yina心里发怵。

    她想起之前一个和她共事的同事,就是因为一件事没做好。这位,说她没用,先是断了她手脚,然后割了舌.头,最后扔在桥洞下,被蚂蚁爬满身,那模样凄惨,瘆得慌。当时他们就在那个同事面前,看着却什么都不能做。

    好多人在现场的人,当时没什么表情,可一回去,个个都吐了个干净。

    他们都很明白,这是在杀鸡儆猴。

    所以,Yina不清楚自己的下场会是什么。

    安依琳回来之后,就心神恍惚,Yina也一样,心里的恐惧一波又一波冲荡自己内心,惶惶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