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087章一路高歌(十七)

087章一路高歌(十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事发生后,叶默默焦头烂额,偏偏日子变得更热闹。

    前面唐天羽发表声明,和她表明态度后。顾宇洲随即找到了她。

    “叶默默,你知道背后的人是谁吗?”顾宇洲开门见山的问。

    “我不知道,天生体质招黑。我哪知道我又得罪了谁?”

    叶默默其实早就有怀疑对象,只是不愿意和顾宇洲说。因为在他看来,顾宇洲不知道会更好。

    “你也知道你体质招黑,早知道那你为什么你一定要进娱乐圈?”

    “如果顾总,您一直介意我进娱乐圈的事情,那请你不用再担心。我既然已经决定进来,就不会轻易出去。况且,现在不是更加流行谁的花边新闻多,谁就火?我的新闻多一点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叶默默,你的节操呢?离开洲靖集团你就变得这么没有底线了吗?”顾宇洲对叶默默的理论非常生气。

    “顾总,洲靖集团不是有很多艺人也是这样操作的!为什么我就不行?还有一件事情,顾总一定忘记了,现在我和洲靖集团还有你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我被黑,你现在来找我,是要来帮我呢?还是为了来看我笑话?如果是帮我,那我谢谢!不过其实你有心帮我,我想我也不需要。如果是为了笑话我,请回!所以不管是你想还是不想?都请回!”

    “叶默默,你说这么多绕口的话有意思吗?还不是因为有人帮你,那个人是唐天羽?你以为有唐天羽为你发表了一些声明,你就安然无事?”

    “唐天羽是什么人?找过的女人比他穿过的衣服还多,叶默默,你别天真,不然到时候你怎么死都不知道。”顾宇洲微扬嘴角道。

    叶默默只觉得很气愤,他什么都没说,更没有说他自己和唐天羽有什么关系,顾宇洲却叽叽歪歪说这么多,不仅埋汰了她,还埋汰了唐天羽。

    “顾宇洲,你给我走!你知道我这里事情多,还能给我找事。我和其他男人的事情,都和你无关!我被别人黑出翔也和你无关!”

    “走就走!”顾宇洲刚走出去,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他才来找叶默默!

    ……………

    真是添堵!和顾宇洲怼了一顿之后,叶默默生了好一会儿气。

    “叮铃铃铃……”电话铃声响起。

    “少奶奶,您还好吗?老爷很担心你!”福来在电话那边说。

    “我很好,谢谢!让爷爷担心了!”

    “老爷问,你们知道是谁在后面故意黑你吗?需要我们帮忙吗?”

    “福来书,谢谢!这件事情我自己能处理好!”

    “好的。如果需要支援请第一时间告诉我们!”

    “嗯。”

    叶默默挂断电话后,给冷均瑶打了一个电话。

    “哟,这不是这两天的大红人吗?什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不会是要和我聊天吧?”冷均瑶在电话那头冷嘲热讽。

    “冷老师作为演艺界的前辈,遇上这种棘手的事情,那是必须要向您你请教请教。不知道冷老师可否有时间,给我一些建议!”

    “你是谁啊?叶老师呢!再忙再没时间也得有时间。”冷均瑶得意的挂了电话。

    咖啡厅里,叶默默戴着鸭舌帽,戴着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坐在角落里。

    冷均瑶是她等了半个小时之后才出现的。

    “叶默默,在风口浪尖的时刻,你也敢出来,胆子真不小啊!”一见面,冷均瑶就立刻收起虚假的那一面。

    要知道,这可是叶默默第一次主动约,这心里好舒服,所以他故意迟到了半个多小时。

    “为了见冷老师,风口浪尖,又如何?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也得闯!”

    “叶默默,你说的这些虚伪的话,你自己心里虚不虚?少恶心我,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找我是什么事情?”冷均瑶一下子就撕破了自己的脸蛋。

    “都说呢,是来请教冷老师的!”叶默默笑语盈盈的道。

    他更觉得好笑的事,明明最先端着的人是冷均瑶。现在她怎么就端不下去了?

    “你不说我就走了!”

    “其实我想请教的事情也不多,就是,就是当初檀香传在乡下戏份杀青的时候,我被迷晕,陈鑫是不是你派来的?”

    “叶默默,你少含血喷人,你被迷晕,关我什么事?而且陈鑫已经被剧组开除,他怎么会蠢到在做这种事?”

    “冷老师,你怎么这么激动?我只是说我被迷晕,但是我没有说,我是被陈鑫迷晕的,你为什么这么快为他撇清关系,好像你真的和他是一伙的一样!”

    “……你!叶默默,你别以为自己很聪明,来套我的话。我告诉你,现实永远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天真。你喜欢想入非非,你就继续想。恕我无法继续和你配合。”冷均瑶被叶默默戳穿,有些气愤,不过也没多少羞恼。

    叶默默有怀疑她又怎么样?她又没证据,并且她今天她和她说的话,她是有经过慎重考虑的,叶默默想抓她把柄也是完全抓不住的。

    “是吗?”叶默默其他的没说,只有淡淡反问一句。

    她看着冷均瑶的目光冰冷却有穿透力,语气虽淡然,却有一副了然于胸的镇定感。

    冷均瑶先是非常镇定,眼神也很嚣张,可被叶默默这简单一看,她心就莫名的慌了,感觉叶默默好似悉知一切,在酝酿什么大阴谋一样。

    “你简直莫名其妙!”冷均瑶站起来,踩着高跟鞋就走。

    ………………

    “阿姨,今天我见了叶默默,心总是慌慌的。感觉她好像什么都知道。”冷均瑶一回来就找冷海萍。

    “她是好像什么都知道,还是已经知道了?”冷海萍冷静的问。

    “我确定我没在她面前说错话。”

    “没说错,那你紧张什么?事情既然做了,那我们就坦然面对。”

    “可我还是有点心慌。”

    “不用慌!春节已经过去,你近来行程特别满,接下来你做为澜戏影视学院优秀学生,要准备学校八十周年庆典的演讲。这个演讲虽然只有几分钟,可影响力很大,你慎重对待。”

    “可是叶默默这边……”

    “这次我们就当是在练手。”冷海萍说起这个事,也很气愤。他们筹谋这么久,叶默默却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怎么都死不了。

    这次各种绯闻,给她一波又一波的打击,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为叶默默洗地的人一波又一波,她反而更加红了。

    她没想到叶默默背后有这么多资源,先不说她背后的水军力量,就唐天羽发表的声明就让她们很忌惮,唐天羽是谁?几个不怕死的敢惹道上的唐家。

    “均瑶,你不要想这么多。这次澜戏的校庆规模特别大,你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起码我们这次的目的达到了,从头到尾,你有没有看到顾宇洲为叶默默出个面?没有,他全程置若罔闻。”

    冷海萍这样一说,冷均瑶心里才稳妥很多。

    ………………

    所有的差评,所有的抹黑言论,犹如烟花一样,

    轰轰烈烈的来,悄无声息地走,如果不是她自己置身于去中,叶默默会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噩梦,总之,就是虚惊一场。

    “默默,出来吃饭!”事情一过,唐晓婉就给叶默默发信息。

    “好。”经历一轮的心惊胆战,她确实需要一个人陪她聊一聊。

    叶默默来到和唐晓婉约定的地点。

    一到地方,他就看见唐晓婉做在餐桌上,一脸期待的看着她,一双古灵精怪的眼睛不断的在她身上扫过来扫过去,看过来看过去,叶默默被她打量的极不自在,问道,“你看什么看!你见过像我这样美的女人吗?”

    “默默,我的默妞!你总是让我觉得震惊,给我很多惊喜!”

    “……”叶默默,“别给我戴高帽,姐姐,我这段时间过的简直猪狗不如!”

    “有吗?有吗?你觉得你现在挺滋润的呀!你是不知道,看到那些黑你的人,我恨不得一个的把他们给砍了!”

    “别,别,我也只是说说而已。我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叶默默笑了笑道,她还真怕唐晓婉出手,这姑娘不出手没关系,一出手不是把人废了,就是真把人砍了。

    好在,这几天她出去旅游了。

    “你这还不算是大事那什么算是大事?这深水炮弹炸出来的东西,当真惊死人!”

    “……你别这么夸张!”

    “我是夸张的人吗?记得我当初第一次见你,你一个小妞,骑着男士摩托车,爬台阶下台阶,把我的那群小屁孩甩得远远的,那摆尾的姿势简直不要太帅!你知不知道,就你那会儿,那一娴熟且帅气的动作,立刻就把我征服了!这个小妞不简单,以后肯定做大事!”

    “当年我已经输了,我都走头无路了。要不是你哥出现把你拎走,我会输的很惨!”

    “所以我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这又和造物主扯上什么关系?

    “当年我哥把我带走,我们两个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我哥发表声明,我觉得你是时候可以考虑做我嫂子了!”

    “……唐晓婉,你胡掰啥呢?”

    “等等,你说什么?你哥发表声明?”

    “是啊!唐天羽就是我哥,你不会不知道吧?”

    “……”呃,她果然很迟钝,确实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