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039章 我要你好看!

039章 我要你好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默默,你这一遭,可怪不得我!要不是因为你,我的大好前程怎么会没了?你那朋友厉害,我惹不得,所以我就只能找你下手了!”陈鑫一边揉她的头发一边脱她的衣服道。

    所以,陈鑫这样对她就只是想报复她们。因为知道自己动不了唐晓婉,就来找她?

    “咔咔咔……”闪光灯在黑夜中闪起……

    叶默默终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陈鑫这男人看起来笨,其实也有心计啊,竟然先给她拍照,连讹她的后路都找好了。

    “这丫们,细皮嫩肉,好想干了你!可是,哎,要不是有人说了不能干……”陈鑫连续拍了不少照片,还一边说一边拍。

    嘴.巴关不住风,悉悉索索一直没停过,难怪上次他一出事就将冷均瑶供了出来。

    这是他又是听了谁的安排?听他的口气,他只是想拍照片,对她的人身并没有威胁,叶默默就放了大心,静静等待他要说的下一句!

    “哪里来的王八蛋!吃了熊心豹子胆!竟敢动我的女人!”低沉又冷狠的声音从黑夜中传来,站在叶默默面前的陈鑫轰然倒地。

    “媳妇儿,媳妇儿,你没事吧?”唐天羽将被他揍晕了的陈鑫踢一边,抱着叶默默着急的问道。

    叶默默睁开眼睛,白了他一眼,陈鑫要供出幕后黑手的关键时刻,唐天羽来的还真是时候!

    “我没事!只是浑身没力!”

    “我就说要陪你来上厕所,你偏不让,看,这都能出事!”唐天羽心疼的责备道。

    叶默默对唐天羽本没任何感觉,可这会听他这话,她心中却蓦地灌满了暖流,不感动就有点假了。

    “你怎么会找过来?”叶默默想自己挣扎起来,结果,一爬起来,脚就软了下去。

    唐天羽一笑,刚好就将叶默默接在了自己怀里,夜色下的他笑容特别明亮,“我刚才眼皮眨了眨,很担心就过来了。”

    嗯。他其实很想说,我这是对你的一切有心灵感应!

    叶默默静静看了他一眼,她其实分不清唐天羽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却觉得这男人确实会撩人,如果顾宇洲对她有那么一丁丁的好,哪怕是说说一两句这么顶用的话她都会感动得心坎里去。

    得了,怎么又想起顾宇洲那个衰货。叶默默想揍自己。

    “这男人刚才拍了我的照片!”叶默默眼眸转至地面,看着陈鑫道。

    “你站稳!”唐天羽道,接着他就对陈鑫扯了扯嘴角。那扯动的笑容,让叶默默感觉到一种森冷的恐怖,不过她还挺喜欢唐天羽这森冷眼神的,因为这代表—陈鑫要倒霉了。

    唐天羽揪着陈鑫的头发,朝着陈鑫肚子用力踢了两脚,陈鑫握在手里的相机立刻掉在了地面上,唐天羽捡起相机就将里面的芯片拿出来,扳成两半。

    “放心,不会有问题的!”唐天羽又将芯片扳成四份。

    突然间,一个黑影如同逃窜的老鼠一样从他们身边溜走。

    “唐天羽,他跑了!”叶默默有气没力的提醒唐天羽。

    “我cao!”唐天羽骂了一句,刚才他们的注意力一直在芯片上,所以压根就没注意到这个被打晕的家伙竟然还能在站起来,并且跑掉。

    “行了,这人我认识。也没被他欺负,拍了的照片也毁了,我们先回去吧。”叶默默和唐天羽道。

    唐天羽表示赞同,毕竟这里黑灯瞎火的,依然不安全。

    本以为这地民风淳朴,却没想到要离开的时候还碰上这破事。

    “等会回去后,这事不要和任何人说。”叶默默道。

    “媳妇儿,你当我是什么人?”唐天羽不悦的反问道。

    “……”叶默默。

    “这样的事我会和别人说吗?谁说谁就是不怀好意!”

    “好。谢谢了。”叶默默笑着感谢。

    “自家人,说谢谢就分生了。”唐天羽一本正经的纠正道。

    “谁你自家人?”叶默默斜了他一眼,这货还真会上纲上线,给个梯子他就能上天啊!

    “行了。好汉不和弱女计较!”

    叶默默没让唐天羽送她回剧组的宿舍,而是让唐天羽带到他租的房子。

    现在虽已经没危险,可好多谜团还在她心中。

    陈鑫是什么时候来这村子里的?他是背后是受谁的指使?

    难道这个人是冷均瑶?如果是冷均瑶,按照冷均瑶的性子,如果晚上睡觉的时候没看到她出现,她必定会大张旗鼓的让剧组所有人来找她,来看她狼狈的样子。

    这也是她为什么不回剧组,却要到唐天羽这里的原因,她就是想,冷均瑶自己露出马脚。

    “这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媳妇儿,你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的?”唐天羽一脸担忧的皱眉看着叶默默。

    “唐天羽,你嘴不贱不行吗?”叶默默朝唐天羽扔了一个枕头。

    有时候,感觉就那么神奇。她和唐天羽共处一室,唐天羽虽然时时刻刻都在占她的便宜,可她心里一点都不排斥唐天羽,甚至相信唐天羽不会伤害她。

    “放心吧,媳妇儿。我从来不趁人之威的。早点睡,是人是鬼,总有现身的时候。”唐天羽掀开房间窗帘往外看了看,外面漆黑又宁静。他是一直嘻嘻哈哈,但如果今天晚上真有什么其他动静,他一定不会饶过对叶默默不利的人和事!

    ………………

    不知是被迷过的原因还是因为太累了,这一.夜叶默默睡得特别好,连梦都没做过。

    第二天她一早就起来。

    起来的时候,看到睡在沙发上的唐天羽屁.股搭在沙发沿上,整个脑袋都掉在地上,因为重力的原因,他的衣服微微往下拉,透出肚脐和腰,虽然叶默默从没将他纳入自己的后备圈,可也得承认,唐天羽这精壮的腰身很性.感,多看一眼都觉得很罪恶,叶默默立刻移开视线。

    她在想,出于人道主义,她要不要叫醒唐天羽,毕竟这样睡着起来,脑袋可能有点疼。她又发现一个不可思议的事,唐天羽头发通通往下垂,露出毅朗的额头,睡姿这么艰难,这厮的嘴角竟然微微上翘,他在笑。

    睡成这样,他还能笑。

    真心不容易。

    叶默默一个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算了,还是不打扰他了,说不定他在做什么美梦呢。

    唐天羽听到有动静,皱了皱眉头,睁开双眼,一个倒立的叶默默从出现在他眼眸。

    “哎哟,媳妇儿,你这闹哪出,玩倒立?”

    “……”叶默默脑袋转了两个弯才明白过来,这家伙自己睡倒立了,还以为是她在倒立。这世界怎么会有这么滑稽的人。

    “尼玛,脖子好痛。”唐天羽晃了晃脑袋,才惊觉自己睡姿有点问题。

    他慌忙捂着自己肚子,一个完美的倒勾弧度,身体回直,坐稳。

    “媳妇,我这性.感的腰身被你看光了,有没有被迷倒?”

    “滚!”叶默默又将一个枕头扔他身上。

    “不错,今天扔的枕头有力度多了。看来恢复了。”唐天羽正色道。

    “那是必须的。好了,我回去了。”

    叶默默从唐天羽房间走出来,天才微微亮,她轻摸摸的回到剧组自己的房间,接着就是收拾自己的东西。

    东西收拾好,剧组的同事也都陆陆续续出来。

    可能是沉浸在回城市的喜悦中,没人对她表现出过多的关心,更没人发现她一个晚上没回来。

    叶默默走出房门没几步,就碰到了冷均瑶,冷均瑶看到她的时候楞了一下,甩了一个习惯性的冷眼,接着扭着屁.股就走了。

    她除了这点眼神和动作,就没其他的表示。

    是不是自己的感觉出错了,这是叶默默的第一想法。看冷均瑶这神情,她好像一点都不知道。

    难道她从一开始就猜错了人?

    剧组车从村子里浩浩荡荡出发回城,因为拍摄已经完成,特别轻松,回去的时候大家更开心,唐天羽则和之前大家来剧组一样,骑车摩托车拉风的跟在后面,偶尔和车平行的时候,他还高调的吹着口哨。

    和叶默默关系好的人,也吹口哨起哄。

    苏允齐坐在车上一直闭目养神,冷均瑶看这情况还是一脸冷傲鄙视的模样。

    叶默默心思压根就没放在唐天羽这,一直在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如果说没蹊跷那不可能。

    “嗡嗡……”手机响起。

    叶默默接起电话。

    “叶默默,这是我的新号码,如果你敢在拉黑,我要你好看!”电话那头传来冰冷得毫无温度的声音。

    以前听到这样冷的声音,她会心寒,可现在她有点烦躁,她担心自己一说话就和顾宇洲吵起来,很明显如果和顾宇洲吵,她肯定吵不赢,索性她就不说话了。

    叶默默的静默让顾宇洲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冷漠,他很生气,道,“叶默默,你哑巴了。不会应话了?”

    叶默默依然不说话。

    又是一阵静默。

    “爷爷今天叫我们回去吃饭!你回来后,老地方等我!”顾宇洲心里憋得很,最后还是说话了。

    “哦。”叶默默轻轻应了一声。

    她应的声音太小,顾宇洲没听到。

    “叶默默,你是死人吗?”

    如果她没有长时间游泳的体能和憋气功夫,如果没有唐天羽来找她,她还真可能死了。

    叶默默“啪”的就把电话挂了!

    “……”顾宇洲感觉自己心中有一股无名的怒气在四处乱串无处发泄!

    这个女人竟然就这样将他的电话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