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003章 他的咽喉和死穴

003章 他的咽喉和死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

    顾宇洲俊脸脸庞上闪过转瞬即逝的惊讶和意外,随之他嘴角溢出一丝嘲讽,反问道,“离婚?”

    “只有离婚,我们才能解脱,不是吗?”叶默默抬眸静静看着顾宇洲,眸眼平静如水,没有怨恨,没有恼怒,更没有以往对他的仰慕和期盼。

    “解脱?”顾宇洲恢复以往的神色,脸上没半分起伏,他用刀子般锋利的眼眸看着叶默默,“你又想玩什么把戏?”

    “顾宇洲,不是所有人做任何事就会像你这么复杂,总担心别人在算计你。你现在过得如同种马一般,浑身都不干净;你冰冷无情,连自己的骨肉都不放过;你是长得好看,可总有一天你会变成糟老头。现在的你,又有什么值得我算计你?”

    在他将孩子被无情剥离她身体时,也将她对顾宇洲在她心中所有情分也剥离得一干二净。

    她想过死。

    可想想,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死,太不值得了。

    而且在爷爷临死的时候,她答应过爷爷要好好活下去。

    顾宇洲眉头蹙得更紧,眼睛微微眯起,脸色骤然转黑,他狠狠攫住叶默默下巴,“我种马?为什么你还对我下手?糟老头,那你以后还不一样会成为老太婆?我不值得你计算,你为什么还用尽千方百计?”

    下巴被捏得生疼,叶默默却好似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一样,她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有一天,不管是面对温柔的顾宇洲还是面对愤怒的顾宇洲、抑或是面对恼羞成怒的顾宇洲,心会如此平静,“当初,我年少无知,爱上你,嫁给你。现在,我看明白了,有些人不值得爱。所以我醒悟了。”

    “爷爷那边我会处理。我会离开。顾宇洲,离婚之后,我们两清。”

    曾经危难之际,他救过她的命,她倾心相许;他杀了她的孩子,抵过他的恩情。

    他们互不相欠。

    “叶默默,你以为你是谁?你想结婚时,我就得娶你;你想离婚,我就得和你离婚?”不知道为何,顾宇洲心里然生出一股无法扑灭的怒气。

    在这场婚姻中,他作为一个男人,竟会被一个他讨厌的女人摆布。

    她说开始就开始,她说结束就结束?

    “你不愿意和我离婚?那你的安霓怎么办?以后安霓肚子大了,孩子怎么办?你们那么相爱,你想要你们的孩子一出生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子?”叶默默口吻依然淡淡的,却口齿清晰,字字分明。

    她说的不是很早之前和顾宇洲传绯闻陈冰冰、李如娜,不是现在和他传绯闻的冷均瑶,而是安霓。

    一个从来就没被媒体挖出来的女人的名字。

    如同被人死死扼住咽喉和死穴,顾宇洲稳如泰山的身体微微一震,漆黑的眼眸深不见底,无法遏制的怒意在不断跳动,蓦地,他伸手狠很扼住叶默默咽喉,如寒霜一般的声音从薄唇中蹦出,“说,你是怎么知道安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