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界打工皇帝 > 第 1649章 有人

第 1649章 有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

    自己这实力,还比较边缘,那到底什么实力才算是真正的天才?

    “你这话夸张了吧?之前被我干掉的七玄仙府核心弟子元武,也不过无边境六层的实力而已。”

    不是李强在这里张狂,无边境六层的实力,现在对他来说,真的很弱,甚至,他不需要用任何招式,就能灭掉了!

    “夸张,我非但没有夸张,甚至还保守了!”

    火魔侃侃而谈。

    “四大仙府的核心弟子,的确了不起,但是,每个仙府都是有二十多个核心弟子的!而且,越往前面的,差距就越大!”

    “就你灭掉那元武,恐怕在宗门之内,也排不进前三,否则的话,他身边肯定有宗门神海境长辈跟随的。”

    “英灵冢,只有整个仙陆的前十名才能进入!”

    “除了四大仙府之外,青云仙陆还有大大小小仙府一百多个,谁能保证没有那么十几个妖孽天才出现?因此,每一次争夺,都是血雨腥风!”

    “你的实力,的确不俗,在往常来讲,排进前十并不困难,但是每一次情况都不一样!”

    “很多妖孽,和你一样,都有奇遇,也可以越级而战!”

    “这对你来说,是真正和强者交手的机会!不提去英灵冢的好处,光是战斗里面的感悟,还有前十名的奖励,也足以让你去了。”

    本来对于这战斗不以为然的李强,此时也重视了起来,原来这一场大陆天才战,有如此多的门道在里面。

    “不过你放心,不至于出现什么神海境的存在,这大赛限制在五百岁以下,同时修为要在神海境以下才可以。”

    李强点点头。

    “那我怎么带走你?”

    火魔嘿嘿一笑道。

    “那还不简单,你的识海如此庞大,让我寄居进去就好了,不过你放心,我可以让你布置契约咒印。”

    对于火魔来说,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因为在李强的识海里,签订契约咒印的话,相当于李强一个念头就能将他的神魂灭掉。

    若不是看到了李强之前为紫嫣作出的这些事情,火魔也不敢做这样的决定。

    “既然如此,那就来吧。”

    火魔点点头,一道虚影豁然进入了李强的识海之中,不过,当火魔以为李强要布置咒印的时候,李强却并没有这么做。

    “布置了咒印,你的实力也就大为削弱了,让你跟着我,可不能白白地跟着,关键时刻你也要出力的。”

    火魔愣住了,他活了这么多年,自然很清楚,李强这只是一个说法而已,自己一道神魂而已,虽然能提供一定的战斗力,但是,在面对真正强者的时候,根本就不可能出来帮助李强。

    “好了,走吧。”

    ............................

    李强拥有空行舟,本来就可以在法则之海里前行,再加上火魔这么个活地图,自然不担心迷失方向。当下,两人便是开始朝着青云仙陆的方向直接飞了过去。

    “这一次万魔岛之行,对实力的提升太大了,无边境,到底是怎样的境界?”

    李强深吸一口气,不得不说,他自己实在是太过于变态,一直以来都是以凝海境的修为对抗无边。不过,他也没有碰见过真正妖孽级别的无边境修士。

    “在青云仙陆上,妖孽天才无数,能够跨境而战的不止是我一个,所以关键还是在于提升实力啊。”

    李强深吸一口气,他知道火魔并不会欺骗自己,既然他说了,自己的实力只能贴近前十的边缘,那就绝不是空穴来风。

    “还是先修炼吧。”

    李强深吸一口气,这两年的时间,一直都是火魔在操纵仙船,而李强则是一直在闭关,虽然他并没有什么资源可以提供修炼,但是巩固之前的境界,再加上总结之前战斗的经验,就已经足够了。

    “凝海境九层,如今的实力,可真的是比当初在化州之时,强大太多了。”

    两年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此刻,李强站在船头,手中的七宝小树上,缠绕着火焰,那火焰宛如直接在小树上燃烧一样,显得十分霸气。

    “小子,还有半个月时间就到了,你想没想好自己之后要取得名字?”

    火魔说完之后,李强深吸一口气,缓缓道。

    “取名字还不简单。”

    越来越接近失落世界的中心了啊,不光是娜塔莎,还有师傅,还有天界那一系列的朋友,你们又在何方呢?

    “我便取名,齐天!”

    齐天?

    火魔面色古怪,心道这小子还真的敢叫!

    “你小子是不是垃圾名字叫惯了,所以一下子想来个很的,齐天,真是个装逼的名字啊。”

    李强无语道。

    “老魔,你再敢说我名字垃圾,我可和你翻脸了。”

    火魔悻悻不语,过了一会却又是想到。

    “不对,你的名字换了,但是面容却没变,到了仙陆之后,你还是先弄一个面具吧。”

    他话音未落,就看见李强脸上肌肉轮廓发生了变化,不一会,便化身成为了一个看起来脸色严肃,浓眉大眼的汉子,之前李强的面容可以说是相当英俊潇洒了,放到哪里都属于帅哥。

    但是此时看起来就像个壮汉。

    “你这......”

    火魔嘴角抽搐,被李强这一手变化给惊呆了,改变面容和身高,其实在这个修为来讲,都不算是什么难事了,但问题是,一般人的变化,瞬间就能看出来是易容的。

    可是,李强这一次变化,整个人的气息都发生了变化!就好像他天生就是这幅面容一般。

    “你小子绝对有大秘密。”

    火魔嘟囔了一声,就在这时,李强却感觉到前方海域传来一阵怪异的波动。

    “法则漩涡出现了。”

    李强说完之后,火魔道。

    “不用你说,这两年你闭关,老魔我都经历过很多次了,起!”

    他操纵着仙船直接升入高空之处,顿时脱离了法则漩涡可能笼罩的范围。

    “看,青云仙陆马上就要到了。”

    极目远眺之间,已经看到一座泛着淡青色的大陆,若隐若现,一股磅礴的灵气笼罩在周身,要比当初在雷州和化州都强多了。

    “等等,那里好像有人?”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