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界打工皇帝 > 第·643章 灵魂交锋

第·643章 灵魂交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强的修为,确实是凝海境六层不假,但是,他的经脉宽阔程度,他的丹田,都不是同等级能比拟的。

    此刻,李强吸收起来,简直犹如鲸吞一般!

    海量的地火元脉,开始被李强吸收了进去。

    他的修为,也在这时不停地蹿升了起来,与此同时,更加可贵的是,李强的紫雷炎火,也在拼命地吸收这地火元脉之中的力量。

    ..................

    “似乎有一个了不起的小家伙进来了呢。”

    地火元脉深处,一道虚影缓缓睁开眼睛,若是李强看到这一幕,绝对会震惊莫名。因为,这个虚影居然可以在地火金色岩浆之中,随意游走!

    要知道,火焰和雷电,都是最会对这种灵体产生伤害的,它居然是并不害怕!

    “真是能吸啊,不过,越能吸,说明此人越强,倒是挺适合老夫的。”

    它不断地朝着李强的那个方向游走而去,终于,出现在了李强的身侧,此时,李强双目紧闭,正在不停地吸收着地火之中的力量。

    “这不会是真的吧,凝海境的修为,却能吸纳这么多的地火之灵,难道他就不怕自己爆体而亡吗?”

    那虚影一阵疑惑,随即再次在李强的身侧游荡了起来,越看却是越满意。

    “也就是我火魔大人光明磊落,否则的话,直接占据了这身体,然后夺舍重生,再回巅峰,也只需要千年而已。”

    那虚影喃喃自语,似乎在夸赞自己。

    “不过,还是要借用一下你的身体,否则我困在这里几千年,也出不去!”

    它观察了半天,似乎还在犹豫,然而,李强此时已经吸纳了太多太多的地火之灵,感觉自己的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似乎要爆炸了一般。

    “凝海境七层,凝海境八层!”

    李强的修为,直接就攀升到了凝海境的第八层!其实,如果他想要继续晋升的话,还是可以的,然而,他却硬生生地停止了下来,因为,他知道太快速提升实力反而不是什么好事。

    更多的地火之灵,被李强用于提炼紫雷炎火的力量了,他的紫雷炎火,融合了三道天地异火,本来就是顶级的火焰。

    而此刻,却是更加恐怖了起来,被李强随手一抖,便缠绕在了他的七宝小树之上。

    “我的紫雷炎火,终于可以附加在武器上了。”

    七宝小树是什么等级的法宝?那可是混沌至宝,之前李强尝试过将其他的力量附着上去,但都失败了。

    此时,紫雷炎火却是终于有资格被七宝小树缠绕上去。

    “我的普通攻击,起码要提升了三四成的威力!与人战斗,哪怕是随意缠斗,都足以消耗对方大量的真灵之力了。”

    李强对自己的进步非常满意。

    “恐怕,现在我的实力,已经足以和宁海军相比了吧。”

    对于宁海军,李强是相当敬佩的,这位封龙帝国的国主,居然在雷州这样的地方,修炼到了这样的地步,但是李强如今也终于不弱于他了。

    “这小子,简直是逆天妖孽,踏马的,老子必须稳住,你是来借用身体的,不是来夺舍的!”

    殊不知,李强这一番展示,又是紫雷炎火,又是七宝小树,又是凝海境相当于无边境的实力,真的是让虚影震撼了,所以还耽误了一小会的时间。

    “不能再等了,这小子快走了,得罪了,老魔我以后会回报你的!”

    李强虽然突破了,但是他却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气息,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窥探着自己一般,所以他一直很警惕。正准备离开地火元脉,却感知到一股磅礴的灵魂力量,瞬间涌入了自己的识海。

    “夺舍!”

    这是李强的第一反应!随后,便感知到一团巨大的火焰巨人,直接冲入了自己的识海。

    李强完全没有想到,在这地火元脉,居然还会有这样的老怪物,此时他完全没有时间去思考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直接就是全力抵抗。

    “小家伙,你别着急,老魔我不是夺舍,只是和你做个交易而已。”

    那虚影进入李强的识海之后,并没有着急攻击,而是颇为高冷地置身于一侧,李强此时已经凝结了所有的力量,准备抵抗。

    但是,李强仍然没有把握能将这家伙驱逐出去,因为,这个存在的灵魂力量太恐怖了!这甚至让李强有一种绝望的感觉。

    “我只是借用你的身体而已,只要离开了万魔岛,我找到了新的身体,立刻就还给你,同时,我还会教给你一门仙法。”

    “我并不是和你商量,只是想告诉你,别抵抗,否则的话,你的识海破碎,你就相当于死掉了,而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听了这家伙的话语,李强简直想笑,他冷冷道。

    “把身体控制权交给你,识海不抵抗,那老子才是死定了,你觉得这种话谁会相信?”

    火魔声音一滞,说实话,换成是他自己,也是不可能相信的。

    “那看来,你是要自讨苦吃了。”

    火魔微微叹息一声,磅礴的灵魂之力瞬间碾压过去,他已经决定用硬手段让李强屈服了。

    “这老家伙的灵魂力量太可怕了,但是,你找错人了。”

    李强已经有过被人灵魂入侵的经验了,但是李强并不害怕,因为他自己修炼的功法和别人不一样,天帝印几乎是瞬间就运转了起来,与此同时,紫炎雷火居然是在识海之中燃烧了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等等!”

    火魔立刻就察觉到了李强神魂上的抵抗,他有些惊讶,这小家伙的神魂怎么这么强大,随即,他就哇哇怪叫了起来。

    “火,这是什么火,你怎么可能把火焰在神魂里面燃烧,快给我住手!”

    不光是紫雷炎火,还有天帝印的功法,驱动李强的神魂之力全部运转。若是火魔真的想摧毁李强的识海,倒也可以,但是他并不是这样打算的,所以,他只能不停地撤退出李强的识海。

    “他怎么退了?”

    李强真的是做好了玉石俱焚的打算,却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真的退了出去?!难道他说的是真的?

    李强面容转冷,不管这家伙说的是不是真的,真的心软也好,还是怕了也罢,不言不语入侵自己的识海,那也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