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不死人皇 > 第776 炼化魔晶之心

第776 炼化魔晶之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776 炼化魔晶之心

    禁制法阵乃是风神诀须弥戒指当中所留之物,钟离用起来不会有丝毫的心疼。

    接下来他可是要突破半步法相的境界,谨慎一些自然是没错。

    布置好一切之后,钟离先是在原地静静盘坐了一个时辰。

    这期间他什么事情也没有做,只以心神参悟丹田当中的五行混沌图。

    五行中金木水火土,其中便以金之意境最为玄奥。

    钟离如今已经入门木之意境、水之意境、土之意境以及达到法则地步的火之意境!

    只要尽数掌控五行意境,便可领悟五行混沌法相,运转五行相生相克之意。

    普通的法相神图,不可能拥有这样的力量。

    虽然钟离现在还没达到那个境界,但却想要先行凝聚出五行混沌的法相神图。

    而此次掠夺到的魔晶之心,无疑会起到极大的作用。

    一个时辰过去之后,钟离已经将木水火土四大意境的相生相克逐渐掌握。

    对于法相神图的凝聚,也是有了自己的雏形。

    只是缺少了最后一处金之意境,这五行混沌图终究是不完善,所以才能够称之为半步法相。

    不过钟离这半步法相若是真能够成功,怕是不必其它的法相境强者弱上多少。

    法相境界分为九重圆满,法相圆满之后,便可凝聚灵台,踏入灵台境。

    钟离尚未凝聚出法相神图,但是借助体内开启的三重血脉封印,以及火焰法则的力量,便已经能够斩杀妖王。

    如果按照法相境界来说,钟离实力远远比法相境二重更为强大,至少能够比拟法相境三重。

    火焰法则其实便相当于一种法相之力,只是五行意境若是分开,所发挥出的力量只能够算是普通的法相之力。

    而一旦五行集齐,彻底凝聚相生相克之意,那便不止是五种法相之力叠加在一起的力量了。

    所以即使只凝聚半步法相,钟离的实力也远远超过其它的法相境,战斗力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准备妥当之后,钟离伸手一挥,居然足足有着七个须弥戒指出现在面前。

    先前从魔心晶兽为了脱身,将原本的身躯舍弃爆裂,而真正的魔晶之心却是逃往那天坑洞穴之下。

    钟离为了收取魔晶碎块,可是足足动用了七枚须弥戒指,这才将大部分的魔晶碎片收了回来。

    那魔心晶兽的身躯足有着几十丈大小,掉落的魔晶碎块几乎能够将这洞府填满。

    但是钟离却依旧没有停下,又将一块脑袋大小的紫色晶石取了出来。

    这便是真正的魔晶之心,而且还是处于活动的状态,全身的能量都被保存了下来。

    在这魔晶之心出现的时候,周围的魔晶居然都蠢蠢欲动起来,似乎是想要重新变化成为那魔心晶兽。

    “还敢作乱?!”

    钟离冷喝了一声,强大无比的神念顿时压制了下去,将这没魔晶之心完全封锁起来。

    “鼎成!”

    而后钟离伸手一拍,薪火金焰从手心当中疯狂涌动而出,化为了一尊足有丈高的大鼎。

    “起!”

    神念在这洞府当中扩散开来,所有的魔晶碎块瞬间落入掌控当中。

    钟离只需要念头随意一动,便有着数枚魔晶碎块自动投入这火鼎当中。

    那紫黑色的晶石被这薪火金焰所包裹,立刻便是融化开来,成为了一股精纯的黑色能量,尽数汇聚在火鼎之上。

    缓慢的从魔晶当中吸取能量,显然不适合如今一夜暴富的钟离。

    想要最快速度凝聚出法相之力,直接将魔晶以薪火金焰提炼,无疑是最有效的方式。

    拥有这么多的魔晶碎块,钟离倒是不需要担心消耗的问题。

    一块又一块的魔晶碎块被钟离投入火鼎当中,薪火金焰也是毫不客气的将其全部吞噬,炼化为紫黑色的能量之流。

    所有的紫黑能量汇聚在一起,最后凝聚在钟离的面前,化为了一个巨大的紫黑水球。

    这是能量凝聚到极致才会出现的迹象,由原本的气化转变为如今的液体,质量也会大大提升。

    不过所有的魔晶碎块被炼化之后,面前凝聚的紫黑水球,也只不过是一丈之高而已。

    也就是说,原本魔晶碎块中的能量,已经被压缩了足足几十倍。

    最后钟离面前所剩下的,便是只有那一块脑袋大笑的魔晶之心了。

    魔晶之心已经是纯粹的紫色,不再是原本的晶体模样,更像是一块美玉般,没有丝毫的杂质。

    这魔晶之心显然是幽冥鬼雾所形成的,又吞噬了不知道多少人族武者以及魔兽,才拥有着这般形态。

    可惜遇到了钟离,否则的话还真不知道这魔心晶兽能够成长到什么地步。

    感受到钟离的杀意,那魔晶之心中也是传来了挣扎之意,如同有人在面前求饶一般。

    “你吞噬人族武者无数,今日被我斩杀,化为我突破法相境的力量,也算是因果报应了。”

    感觉到魔晶之心中传来的挣扎之意,钟离也是淡淡的开口出声,却没有什么怜惜的意思。

    话音落下之后,钟离伸手便将这魔晶之心直接投入了紫黑水球当中,再度催动起薪火金焰的力量。

    紫色水球落在那火鼎当中,金色火焰缓缓炼化着其中的杂质。

    宛如紫色晶玉的魔晶之心位于水球中央,却也无法抵抗那金火之力,很快如同冰块融化一般,迅速的在水球当中消融。

    如果钟离先前将这魔晶之心摧毁,虽然同样能够得到珍贵的晶髓,却不可能像现在这般完美。

    只有完整的魔晶之心,才能够保存全部的能量,变得珍贵无比。

    伴随着魔晶之心的彻底融化,原本紫黑色的水球,也是变得晶莹透亮起来。

    那一丝醒目的黑色逐渐从中分离而出,整个水球都如同化为了紫色液体。

    “不愧是魔晶之心,居然能够将幽冥鬼雾力量完全祛除。”

    看到自己耗费所有魔晶所凝聚出的这团水球,钟离也是露出了一丝喜色。

    眼下这东西,无疑是让他看到了一丝突破法相境的希望,先前冒险冲入那天坑洞穴当中,倒是获得了相应的回报。

    望着那已经被越发纯粹的紫色水球,钟离终于是缓缓站起身子,而后纵身一跃,也是直接跨入了那团凝聚的紫液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