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蜘蛛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处应该处于整个树林的中间区域,每一棵大树都有人手臂合抱粗壮,树高几十米,树林里安静的出奇,几乎听不到任何的虫鸣鸟叫。

    许天齐抬头四处搜寻,终于在周围最为粗壮的一颗大树上看到自己的目标。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个巨大而狰狞的口器,巨口足有水缸大小,让人毫不怀疑对方能一口吞掉一个壮硕的成年人。

    而两颗尖锐的牙齿修长,就像两只微微弯曲的长剑,闪烁着道道寒光,八只巨长无比的爪子分作两排,每一只的长度都达到了一米,光光两排巨爪伸开就达到了惊人的两米,可见这只妖怪本体有多么高大。

    妖怪的身后是一个鼓鼓的腹部,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看起来非常饱满,不过想到之前那张空空如也的皮囊许天齐就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直到最后许天齐才意识到这赫然就是一只巨大无比的蜘蛛精啊!

    丝丝冷汗从许天齐的额头滴落,这时他才意识到麻烦大了!

    相较于他之前遇到的两只鼠妖,这位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妖怪,之前的两只妖怪在这位面前只不过算是一只小宠物而已。

    许天齐心中顿生退意,毕竟自己就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是对方的对手,最好的办法还是回到村里找村民一起对付这只妖怪。

    就在许天齐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在一棵大树上发现了几个人影,其中一个人的样貌正是小山描述的村民护卫队的队长,那么显而易见其他人就是跟随队长来这里救人的其他村民了。

    许天齐顿时纠结起来,是救人还是不救人呢?

    救人的话恐怕会惊动那只蜘蛛精,但是不救的话下次过来说不定这些人都会被那只妖怪给吞了,那么自己心里恐怕会内疚一辈子。

    “艹,干了,大不了真不行的话我再跑就是了!”许天齐一握拳道。

    偷偷移动到捆绑那几人的大树后面,许天齐撤了身上的土遁术,然后悄悄的隐藏在大树的身后。

    此时队长和其他的村民都被挂在一颗大树的树干上,浑身上下都被缠上了一层厚厚的蛛丝,而且所有人都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当中。

    许天齐又看了一眼那个蜘蛛精,发现对方大概是刚才吃饱了正在打盹,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老巢已经多了一位不速之客,许天齐这才悄悄放心。

    许天齐把长刀咬在嘴上,两只手臂一用力整个人就贴着大树上,然后双手双脚不停的用力慢慢往上爬。

    许天齐暗暗叹息,没想到自己的身体居然这么牛逼,之前他就隐隐感觉自己的身体发生了某些变异,到了这会儿他才真正体会到,全身似乎有着用不完的力气,十多米的距离他只用了十几秒就到了,凭他的感觉莫说爬树了,现在就是让他爬摩天大楼都没有问题。

    快速的接近几个村民,许天齐小心翼翼的躲过树上的蜘蛛丝,这些玩意居然能把人给绑住肯定也不是好相于的,能不碰还是不要碰的比较好。

    “喂,队长醒醒,醒醒”许天齐走到队长身边轻轻喊道,不过却发现并没有什么作用,对方似乎中了毒陷入了深度睡眠,这就把许天齐给难住了,如果对方不醒来的话即使自己救下对方也带不走他啊。

    不过许天齐却灵光一闪,他以前看电视似乎中了迷药或者催眠陷入昏睡只要喷一口水就能清醒,于是立马想到一个主意。

    不久之后一道水流的声音慢慢响起,站在树上的许天齐忍不住打了个冷颤立马把裤子拉上看向队长,只见队长眉头颤了颤,似乎有清醒的迹象。

    “果然有效!”许天齐心中暗喜道。

    “唔,我这是怎么了……不对有妖怪!”雄力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惊恐道。

    “嘘!”许天齐连忙一把捂住雄力的嘴巴,让他不要出声。

    “我是过来救你们的,你不要出声,妖怪还在这里,懂吗?”许天齐说道。

    雄力听到许天齐的话顿时感激的点了点头,冷静下来再也没有出声。

    许天齐满意的看着眼前的大汉,不愧是护卫队的队长心理素质就是好,一下就冷静了下来。

    拿出长刀许天齐就把雄力身上的蛛丝切断,也不知道这蜘蛛丝是什么做的居然非常坚韧,这长刀虽然是凡铁但是也算得上锋利,砍人那是一砍一个死,但是就这样想割断这蜘蛛丝却有些困难。

    许天齐花了一分多钟才把蛛丝完全切断,然后一把抓住雄力的身体把他提到了树上。

    “多谢小哥了,不知道小哥怎么称呼”雄力获救后报了个拳问道。

    “叫我许天齐就行,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赶紧救人,不知道那头妖怪什么时候就醒过来了”许天齐摆了摆手。

    “对了你们的武器呢,我这里只有一把刀,这么多人不好分啊”许天齐问道。

    雄力摇了摇头道“妖怪把我们俘虏的时候全丢了”

    “好吧,那长刀给你,我去看看这周围还有没有别的武器”

    许天齐把长刀递给雄力,整个人抱着大树一下就滑到了地面。

    雄力感激的朝着许天齐点了点头迅速的跑到自己队员那边准备解救他的伙伴去了。

    “土遁术!”

    沉入地底,许天齐四处的游走着,很快便在一颗大树的底下发现了一把长刀,刚把武器拿起来就忍不住一呆。

    只见不远处的大树下堆积着一大堆各种各样的武器,有刀、剑、叉、弓箭等等等等,许天齐甚至还看到了几幅皮甲,许天齐心中大喜,看来这只蜘蛛还挺聪明,居然还会收藏武器,这下都便宜了自己。

    许天齐立马跑过去找了一副完好的皮甲穿在身上,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其他都可以先放一边。

    皮甲不知道是用什么制造的非常坚韧,许天齐用力一拉居然没有拉坏只是稍微有些变形,等松手之后又变回了原样,把皮甲穿在身上,许天齐感觉稍微有一点宽大,不过现在也不是挑三拣四的时候了,只能凑合。

    至于其他东西许天齐都没有办法带走,挑选了十几把完好的武器,然后在周边找了一个腰带捆上,另外许天齐又拿了一把弓箭和数个箭囊背在身后连忙朝着雄力那边赶去。

    “不知道雄力那边怎么样了,救出来多少人”许天齐心中暗暗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