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60 还是老婆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晨三点,展汐一个人衣衫凌乱的坐在大街上,低着头抱着胳膊无声的哭泣。

    那一刻,她内心的绝望已经达到了极点。

    她甚至有了想要自杀的冲动。

    但是这个念头稍纵即逝,她还有家人,还有爱她的人,弟弟还躺在医院里,年迈的父母为此也病倒了。

    她想死却不能死,她必须撑下去,为了自己的家人撑下去。

    如果她倒下去了,那么她的家人就更没救了。

    所以,伤心了许久的展汐,还是坚强的站了起来。

    她在一家小旅馆定了个房间,提前准备好了衣服,洗了个澡换了衣服,又休息了两个小时,然后才去了医院。

    展汐坚强的面对着一切,见到展宇的时候,也是一如既往温柔的笑,似乎昨晚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似的。

    苏夜辰要出差,展汐在医院里呆了一个小时,便匆匆的回了别墅,体贴的帮苏夜辰收拾好了行李。

    本来苏夜辰不想去放心不下她,不过如今手中这个项目很重要非要他去不可。

    而展汐也一直劝他,展汐倒是希望苏夜辰出差离开,这样就避免了许多尴尬。

    她体贴的帮苏夜辰收拾好行李,贴身的衣服都用干净的袋子分开装了起来。

    还有许多日用品,她也都一一装好。

    苏夜辰有些洁癖,外面的东西用不习惯,所以出差的时候许多东西都是他自己带的。

    以前这些事都是展汐帮他打理,后来展汐跟他分开后,便是佣人打理,或者是项灏来管这些事。

    只是佣人也好,项灏也罢,哪里能这么仔细,每次不是缺点这个就是少点那个的。

    更何况,贴身的衣物他也不可能让别人经手。

    项灏都是帮他整理日用品之类的。

    所以,从公司回来看到自己被整理妥帖的行李,苏夜辰伸手抱住展汐,低头在她脸上亲了下,“还是老婆好,你不在的时候,都没人帮我收拾。”

    “媳妇,你一辈子都帮我收拾好不好?”

    展汐有些抗拒他的吻,不自然的偏过头去,她是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

    这个男人专情又深情,身边从没有过别的女人,也不许别的女人近身,可是自己呢,自己到底是怎样个女人?

    肮脏不堪,压根就配不上他,连一个吻她都觉得是污染了他。

    “最近天气有些干燥,你不要只忙着工作不喝水,记得多喝些水。”

    苏夜辰不爱喝水,忙起来一上午都不会喝水。

    所以,这种小小的事情其实展汐也是很担心的。

    她多么希望她能陪着他,无论他走到哪里,她都可以陪着他,这样就能好好的照顾他。

    可是她不能,她现在压根没有精力照顾他,以后大概也没有这个资格了。

    “我知道了,小汐你没事吧。”

    苏夜辰觉得展汐有点不太对劲。

    不过因为展汐最近都是这样,多数时候是为了展宇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有太过怀疑。“我没事,我好好的呢,倒是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